推 weerock: 禁止就宣戰呀,打到可以進 11/07 11:47
→ weerock: 或是一開始就同盟,同盟後去交易協商 11/07 11:49
推 Astromancer: 有聽過民主外送服務嗎? 11/07 11:57
推 inconsequent: 跟現實一樣最後還是比誰拳頭大 11/07 11:59
推 madrac: 我以前玩時感想是蓋國家公園/渡假村, 比博物館還有效 11/07 12:10
推 a45351: 你是玩高難度的嗎,我玩4-6的每次都無緣無故文化勝利,害 11/07 12:19
→ a45351: 我都要禁止文化勝利 11/07 12:19
推 ElliotMa: 我玩巨大地圖都是文化勝利 征服和宗教要打來打去地圖越 11/07 12:26
→ ElliotMa: 大越難 科技和外交要搞更久 文化就農一農而已 11/07 12:26
推 chunfo: 走征服路線但是留一個城不讓他死 11/07 12:28
推 dk2486248: 城市太少了 11/07 12:28
→ dk2486248: 爛地也沒關係 城市多博物館多 不開戰城市一定要多 11/07 12:30
推 dk2486248: 要花多一點心思撲城 前面落後也沒關係 11/07 12:33
推 HarukaJ: 你把其他文明都打成沒文化的野蠻人你就文化勝利了 11/07 12:40
推 YeaPa: 槽位舖城蓋劇院,國家公園也可以蓋,通常凍土那邊可以蓋好 11/07 12:42
→ YeaPa: 幾座,AI也不太搶這些位置,然後滑雪場,度假中心,娛樂中 11/07 12:42
→ YeaPa: 心都要蓋滿,文化勝不是最簡單的嗎 11/07 12:42
推 Xpwa563704ju: 宗教最難吧 11/07 12:44
→ op520: 外交勝利才是最簡單的 11/07 12:51
推 teakdavid968: 宗教要打超久 11/07 12:55
推 k7ji91ab5m: 比較會玩以後都巨大加成文化勝利 11/07 13:06
→ k7ji91ab5m: 外交要怎麼贏阿 電腦根本都自己人互給勝利點數XD 11/07 13:06
推 e46m3s15: 玩外交勝利電腦看你分數高還會投票扣你分數超靠腰,有些 11/07 13:12
→ e46m3s15: 奇觀會有外交分數,我都拿到16分之後就搶蓋自由女神像 11/07 13:13
→ e46m3s15: 直接結束,不然電腦投票扣分數根本聯合賴皮啊 11/07 13:14
→ kuninaka: 很簡單啊 11/07 13:32
→ kuninaka: 文化是最簡的耶= = 11/07 13:32
→ kuninaka: 宗教煩死 11/07 13:33
推 york1987: 瑞典表示: 11/07 13:47
推 Cielo29: 奇觀蓋一蓋 印刷考古跑一跑就贏了 11/07 13:51
→ Cielo29: 博物館跟偉人有到位基本上搖滾樂隊出來前就結束了 11/07 13:51
→ Cielo29: 文化勝最大的難點是探圖跟拉商路,太晚做完勝利回合會拖 11/07 13:54
→ Cielo29: 很晚 11/07 13:54
推 joe82332: 文化很容易吧 現實時間花最少的 11/07 13:56
推 LAODIE: 很簡單啊 一直保持開邊 別人打你 你打退就好 滿足他們ai的 11/07 14:01
→ LAODIE: 議程 文化勝利基本是最躺贏的勝利 當然要速勝還是要下點苦 11/07 14:01
→ LAODIE: 工 11/07 14:01
→ LAODIE: 偉人根本沒差 除了特定文明 幾乎都靠考古 最多搶大文 11/07 14:02
推 darkcaster: 一堆偉人掛機代表博物館太少了,多弄點城市就行 11/07 14:05
→ darkcaster: 還有博物館內容的主題化也很重要 11/07 14:05
推 LAODIE: 偉人真的很容易掛機啦 開城太多只為大藝術家放作品cp值太 11/07 14:07
→ LAODIE: 低 大藝主題又難湊 11/07 14:07
推 kuninaka: 文明六沒有鋪城懲罰,你要多鋪 11/07 14:10
→ kuninaka: 文化特區有蓋一定就夠放 11/07 14:10
推 LAODIE: 沒說不舖 可是鋪到12-3城也會有偉人逛大街的情況 個人經驗 11/07 14:21
→ LAODIE: 再上去很難鋪 11/07 14:21
推 pdexter: 6代外交勝利應該是最花時間的 要開好多次會 11/07 14:55
→ e446582284: 已經強調不打城,征服到一半文化勝利很簡單,重點是 11/07 15:12
→ e446582284: 完全不佔領很難啊 11/07 15:12
推 wujiarong: 可是從歷史角度看很合理阿,自古以來不是打架最快嗎? 11/07 15:17
推 kuninaka: 你弄到12也差不多贏了 11/07 16:02
→ kuninaka: 為什麼要堅持不佔領? 11/07 16:03
推 ecnecsinimer: 你這啥難度? 11/07 16:57
→ ecnecsinimer: 我自己是城池狂蓋猛蓋,貿易開好開滿 11/07 16:57
→ ecnecsinimer: 跟全世界保持良好關係 11/07 16:57
→ ecnecsinimer: 小國夠了之後再爆演唱會大量 11/07 16:58
→ ecnecsinimer: 體感沒神難度宗教勝利難 11/07 16:58
推 Istari: 你知道那些插槽都要主題化嗎 數字才會多 11/07 16:59
推 darkcaster: 不用全征服,只要把文化最高的文明打掉就行 11/07 17:26
→ darkcaster: 完全不征服只推薦科技勝利 11/07 17:26
推 Tsukasa0320: 瑞典種田真的很快就文化勝利 11/07 17:59
推 Vladivostok: 打爆最快,幹嘛不打? 11/07 18:29
推 insanee: 有企業模式文化勝不是變很快嗎? 11/07 18:51
→ suleyman: 文化不是最簡單的嗎... 11/07 19:30
推 CowBaoGan: 文化勝不是最簡單的嗎...我每次要走科技勝才剛農出太空 11/07 22:42
→ CowBaoGan: 中心沒多久突然就文化勝結束了 11/07 22:43
→ CowBaoGan: 最搞剛的反而是宗教勝 11/07 22:44
推 RachelMcAdam: 原文都說要和平文化勝利,結果推文都要打爆XD 11/07 23:33
推 k7ji91ab5m: 玩到現在企業大商人都還沒出來就文化勝利 11/08 00:20
推 ms0286415: 也可以慫恿別人互打 11/08 01:27
推 yukinosaber: 你拳頭夠大就可以和平了啊 11/08 02:31
→ Yadsmood: 文化玩得順根本不會等到啥搖滾樂團 前面靠遺物就都快贏 11/08 08:11
推 xrayxrayxray: 有蓋奇觀,我每場都文化勝利... 11/08 08:48
推 hooll111: 想要大家都穿你的牛仔褲 就是打阿 11/08 08:51
推 mosqutiolamp: 也不用特別打啊,你文化強很容易別人的城加入你 11/08 10:10
→ mosqutiolamp: 不然你就玩法國,搭愛情法庭特性 11/08 10:11
推 Andriy6016: 這遊戲不是不管什麼勝利都是當個世界胖虎維持你的領 11/08 11:30
→ Andriy6016: 先地位不是嗎XDD 11/08 11:30
推 redsgm: 你告訴我現實文化強盛的國家哪個不是打出來的? 11/08 14:09
推 ericayou: 老子直接在你家開演唱會 11/08 15:30
推 a383854381: 文明6可以只慫恿別人互打嗎?不是都要自己打才能叫別 11/08 17:50
→ a383854381: 人加入戰爭? 11/08 17:50
推 bradley8271: 純種田文化勝就要選葡萄牙,什麼商路加文化值還不如 11/09 01:53
→ bradley8271: 土豪流蓋廣播中心 11/09 01:53
推 jimby412: 不開戰的話還是要搶開教選信徒+文化, 11/09 02:48
→ jimby412: 前期別急著蓋劇院,多插城多貿易結盟避戰 11/09 02:48
→ jimby412: 有開秘密結社的話可選虛空吟唱者農遺物 11/09 02:48
推 beetlej: 民主外送進出談和再開邊境 11/09 06:25
推 Lanfensa: 我之前曾經神級征服7國 剩下4國的時候想說玩文化勝利 11/09 17:49
→ Lanfensa: 一回合旅遊業績2000多 結果他跟我說還要9x回合才會勝利 11/09 17:49
→ Lanfensa: … 11/09 17:49
推 LAODIE: 樓上 因為文化勝利要其他國家的遊客 所以絕對不能打滅國戰 11/10 09:47
→ LAODIE: 單城神級文化勝利我看過70+回合的戰報 11/10 09:49
→ sheo99: 不夠放不就是城開太少 11/10 18:55
推 peterors: 神級下,文化勝利是最簡單的 11/12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