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最近看了discovery ,看到一個放牧牲畜的挑戰。 就覺得很想玩類似的遊戲...。 想詢問板上的大神們, 有沒有類似的steam遊戲推薦的? 航海的有大航海時代, 但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絲路的貿易、放牧類型的遊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1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8239058.A.DBE.html
j1551082: rimworld啊(咦 11/12 15:45
mylife0614: Rimworld有玩百小時了XD,看有沒有更貼近的~ 11/12 15:46
j1551082: Of MICE and SAND 老鼠戰車算旅行要素嗎 11/12 15:47
j1551082: kenshi那種應該也算 11/12 15:47
mylife0614: 感謝推薦,kenshi沒看過,是遊戲性好的嗎XD 11/12 15:51
kevinsun0423: Kenshi蠻像俠客遊的 11/12 16:23
enthos: Ranch Simulator 農夫/獵人/商人 經營牧場(單機/4人) 11/12 16:30
Gwaewluin: 模擬農場好像有養動物的樣子 11/12 16:32
cycutom: 就rim world啊 11/12 16:37
j1551082: 農作模擬器跟模擬農場嗯後者現代化版算經營遊戲吧,只記 11/12 16:47
j1551082: 得沒飼料會啃柵欄到處亂跑 11/12 16:47
D44NFY: kenshi 自由性很高 遊戲性十分奔放 但..內容挺硬的 不適 11/12 17:27
D44NFY: 合大部分人 而且放牧感其實不高 動物只負責戰鬥和背貨物 11/12 17:27
D44NFY: 而已 沒有其他產出 11/12 17:27
jqs8ah5ar: Kenshi可以抓奴隸去賣 算是原po需求 11/12 18:32
jqs8ah5ar: https://i.imgur.com/ol8DnnG.png 11/12 18:32
qq204: Kenshi我受不了他的UI配色所以,看得很痛苦 11/12 18:56
huad3uhan: Caravaneer 2 11/12 19:09
x2159679: 正想回答RIMWORLD 11/12 23:40
fansue: 探險道?不過這款不好玩~ 11/13 23:30
kitty2000: 沙漠商旅讚 11/14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