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1551082: rimworld啊(咦 11/12 15:45
→ mylife0614: Rimworld有玩百小時了XD,看有沒有更貼近的~ 11/12 15:46
→ j1551082: Of MICE and SAND 老鼠戰車算旅行要素嗎 11/12 15:47
→ j1551082: kenshi那種應該也算 11/12 15:47
→ mylife0614: 感謝推薦,kenshi沒看過,是遊戲性好的嗎XD 11/12 15:51
推 kevinsun0423: Kenshi蠻像俠客遊的 11/12 16:23
推 enthos: Ranch Simulator 農夫/獵人/商人 經營牧場(單機/4人) 11/12 16:30
推 Gwaewluin: 模擬農場好像有養動物的樣子 11/12 16:32
推 cycutom: 就rim world啊 11/12 16:37
→ j1551082: 農作模擬器跟模擬農場嗯後者現代化版算經營遊戲吧,只記 11/12 16:47
→ j1551082: 得沒飼料會啃柵欄到處亂跑 11/12 16:47
推 D44NFY: kenshi 自由性很高 遊戲性十分奔放 但..內容挺硬的 不適 11/12 17:27
→ D44NFY: 合大部分人 而且放牧感其實不高 動物只負責戰鬥和背貨物 11/12 17:27
→ D44NFY: 而已 沒有其他產出 11/12 17:27
→ jqs8ah5ar: Kenshi可以抓奴隸去賣 算是原po需求 11/12 18:32
推 qq204: Kenshi我受不了他的UI配色所以,看得很痛苦 11/12 18:56
推 huad3uhan: Caravaneer 2 11/12 19:09
推 x2159679: 正想回答RIMWORLD 11/12 23:40
→ fansue: 探險道?不過這款不好玩~ 11/13 23:30
推 kitty2000: 沙漠商旅讚 11/14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