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lin: 反正三部曲我都沒玩過 沒差ww 11/17 16:18
→ teddy: 一代這麼多媽媽後面也都沒戲份啊 修媽最少還能進手遊騙錢 11/17 16:19
→ godhead: 看動畫就好,遊戲節奏拖踏,廢話巨多 11/17 16:33
→ loadingN: 想幹貓音 11/17 18:32
已報警(U・ω・U)
推 xsx759153: 要是再都出個18X版 我就再買一次全破他 11/17 19:09
推 annynovel: 那個建模有點悲劇,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戰旗,可能這代 11/17 21:09
→ annynovel: 沒什麼同伴吧 11/17 21:09
我也覺得臉怪怪的(U・ω・U)
※ 編輯: XBTX (118.166.26.171 臺灣), 11/17/2022 21:26:24
噓 ANiZan9991: 這次貓音人設整個變超怪,沒意外的話就只是個路人npc 11/17 22:36
→ ANiZan9991: ,反觀原版貓音帥多了,而且還可以上場戰鬥,怒噓== 11/17 22:36
→ Colitas: 我是還沒玩過,但是這道理跟幽城幻劍錄一樣吧,前傳不代 11/18 18:53
→ Colitas: 表劇情沒有吸引力,有時候反而更勝本作。 11/18 18:53
→ YSL7300032: 目前的感想:扣掉劇情完全是死當的分數,葉子社的技術力 11/19 10:36
→ YSL7300032: 比法社還糟糕,到處都看的到偷工減料的地方,只能把希望 11/19 10:37
→ YSL7300032: 放在劇情上了... 11/19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