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快要出了 之前試玩版開的時候 我有載下來玩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42581218.A.FFC.html 雖然但對於玩過一到四代,甚至是連五代都有下去玩的老人來說, 還是會去嘗試一下的, 但畢竟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都還滿喜歡幻三的世界觀 以之前試玩版的體感來說 劇情會讓人覺得會期待, 而且那個試玩版意外地當時一整個超長, 當時跑到我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玩正式版。 也就是在已知情報中,其實今年一月就有一定的完成度。 雖然看到事前登錄網頁已經開了 https://fsm.uj.com.tw/event/preregister/ 但是STEAM上面還是寫即將推出 https://i.imgur.com/zFAWh7C.png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597460/_/?l=tchinese 總之先預約下去再說吧w 希望聖誕節或是過年前可以玩的到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28.7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9405488.A.C67.html
taco20: 三國? 項羽? 11/26 05:45
sukicolo: 還願意做單機rpg真的不容易了 11/26 06:26
devilezio: 那個項羽在劇情上基本就是叫出來的英靈,你懂的,本作 11/26 07:55
devilezio: 抽抽就是用那套 11/26 07:55
EXIONG: 就時空貓的架購 算延長生命的類單機遊戲 想課想免費都行 11/26 08:56
EXIONG: 但這款我不敢保證 11/26 08:56
EEloveyou: 看過YT上的試玩影片 覺得遊戲性還不錯 11/26 15:13
kidd721001: 我覺得過年前應該可以玩的到吧 11/26 15:26
nigatsuki: 感覺就是有課金要素的單機,要抽的這點真讓人頭痛 11/26 16:05
EXIONG: 時空貓還有P5的免費強角 這款要抽才有強角可能性很高 11/2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