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這問題很蠢 但我就是忘記了,翻遊戲裡面的指南也沒看到 試了快十次的滑翔翼 畫面寫著按下X跳傘 按下去之後就看到主角自由落體>死亡 網路上也沒找到 所以來這邊問有誰還記得四代怎麼跳傘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結果買了360手把+充電電池組 但...還是插著線用 冷到不行才會拔掉縮被窩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49.1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1108246.A.B3D.html
deray: 嚎 12/15 21:28
mefifthfloor: 蠔 12/15 21:44
horstyle0411: 滑翔翼是左搖桿要往上或下推決定飛的方向吧 12/15 22:02
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叫滑翔翼 還是叫三角翼 那東西被放在峭壁旁邊 可以用手架起來>衝出峭壁往前滑翔的東西 左搖桿往上=往下俯衝 下推=向前滑翔&緩速向下
cowboyas0413: 開傘途中落地都會直接去世 12/15 23:14
所以是指我開傘高度不夠高?
woei8904: 要拿到飛鼠裝才有降落傘功能 12/16 09:29
那可能還沒玩到 現在進度是到第一個村莊沒多久 連線CO-OP功能還沒打開
n180: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之前的孤島文怎麼一陣子沒看到了 12/16 09:52
op520: 兩腳開開準備投胎 12/16 15:19
於是螢幕一黑就回到據點了
r85270607: 因為洗文的不是被桶就是被劣退 12/16 17:31
※ 編輯: bhh0026 (111.240.49.180 臺灣), 12/16/2022 22:45:16
horstyle0411: 我搞錯了 哈哈 以為在講滑翔翼 12/17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