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arkwasker》之銘言 : 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ondecktw/status/1605392612503871489?s=46&t=Okae8MUyg 55 : BhViLUPtlvg : https://i.imgur.com/EkMg7n3.jpg : 所以順序亂掉是事實 : 當初開預購時強調會依照訂單順序 : 然後開放付全款的時候強調會照付款順序 : 當初詢問時說是黑貓物流 : https://i.imgur.com/AJt0UhF.png : 這家代理的態度真是不敢恭維 首先釐清時間軸 之前需要付訂金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https://i.imgur.com/uXXiDqj.jpg 所以有了預購單號,從8月到12/17號前 可以知道需貨量大概是多少 然後在12/1,12/2收到付款通知要求三天內要付清 https://i.imgur.com/qeLaiok.jpg 然後有些人在12/4之後下訂註冊 12/5付款都收到貨了 https://i.imgur.com/vBCKHRq.jpg 然後這樣還能護航代理商, 這種代理商立下的售後服務保固,你敢信? 你就不要拿到機王齁? 與其這樣破壞自己訂的規則被搞, 那我幹嘛不上Amazon代運水貨自己買就好? https://i.imgur.com/aWkZbeH.jpg 東西好不好有沒有期待感是一回事, 代理商亂搞自己訂下的出貨規則,是另外一回事 邏輯死掉了? https://i.imgur.com/kE2Xaru.jpg 都官方聲明出貨順序有誤,而且承認出包了 你這位天兵還在頭鐵說:物流配送、地址太偏僻,你確定你不是來搞笑的嗎? 人家學歷都被拔了,還在頭鐵說我沒有抄襲 真的裝睡的叫不醒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9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1595944.A.2D3.html
camryfu: 第一波預定 第一波付款 到現在還在苦等email 代理商真爛12/21 12:16
f051372: 完全沒經驗的公司我想12/21 12:17
※ 編輯: tonypong (114.136.176.227 臺灣), 12/21/2022 12:24:12 ※ 編輯: tonypong (114.136.176.227 臺灣), 12/21/2022 12:26:20
starkwasker: 要求訂金沒關係,但是還不開分期,要求客人一次付清 12/21 12:26
starkwasker: 生怕客人跑了似的飢餓行銷,結果出貨出成這樣 12/21 12:26
WoodyYu: 還好吧,有這麼急拿到嗎?都等這麼久了 12/21 12:27
WoodyYu: 對了對了 我昨天晚上收到了 嘻嘻 12/21 12:28
alanjiang: 我錯了,還是會有早拿到的不想玩只想嘲諷w 12/21 12:35
cart76002: 你那個G單截圖是什麼啊? 12/21 12:37
crono0: 巴哈的統計表單 12/21 12:39
hoohjoe: steam是不是該換一家亞洲代理... 12/21 12:40
crono0: 會選komodo是因為之前就有跟Valve合作吧 現在要換應該很難 12/21 12:43
crono0: 先拿到的不是這波的受害者就是既得利益者 還只想著要嘲諷 12/21 12:46
crono0: 反正對於他們購物體驗是好的 至於其他受害者反正無關 12/21 12:48
yublack: 頭鐵仔會說他們佛系好棒棒 阿Q式精神勝利法 放棄吧 12/21 12:52
cc9i: 巴哈steam版那邊有人做統計 看來沒啥順序規律 12/21 12:52
crono0: ptt近年來奇葩言論很多 都快習慣了 12/21 12:56
r85270607: 哪有頭鐵 你各位不是昨天把講出無順序與規律可言的 12/21 12:56
r85270607: 都當成護航同路人嗎 12/21 12:56
yublack: 樓上到底多喜歡把自己歸在護航那一邊啊 XD 12/21 12:57
r85270607: 哈 自嘲罷了 不要在意 12/21 13:00
siegfy: 巴哈奇葩就沒少過? 12/21 13:26
qq204: PTT從來就沒少過吧,屎插甲都能被叫女神了 12/21 13:27
qq204: 現在拿來著PTT女神稱號上媒體節目 12/21 13:27
is1128: 某R跟某N都很無言啦-還好有黑名單功能 12/21 13:28
r85270607: 噗 覺得黑名單 不看我就贏了的人 也不多不少 12/21 13:40
hiyonikki: https://imgur.com/a/OGWw021 12/21 13:40
r85270607: 昭告天下式的我要黑單你 duck不必 12/21 13:42
nok1126: 刷存在ㄚ 不然現實生活中又沒有人會接納這種人 12/21 13:59
Yan239: 嘻嘻好好玩喔,沒收到的人真可憐...嗚嗚嗚... 12/21 14:07
kev2345: 不知退訂金要等多久,12/3退的 12/21 14:23
shun2010: 爛成這樣都還有人要護航喔,難怪台灣代理都肆無忌憚 12/21 15:03
gameguy: 已經收到東西,蘇福 12/21 15:16
spfy: 我當初也猜測(通靈)原因 但也就猜猜而已 實際上在PTT再怎麼 12/21 15:41
spfy: 吵架找戰犯也不會讓貨早一點到 何必氣到傷身 12/21 15:41
andy8568: 我比較想知道買電子產品晾10年是要什麼未來啊? 12/21 15:45
yublack: 打發時間啊 沒有SD玩 就玩護航仔(誤 12/21 16:26
yublack: 晾個十年可以拍開箱啊 古物收藏系列 12/21 16:28
a882084: 說不care出貨的人,結果狂follow 出貨文和留言,其實你 12/21 17:02
a882084: 可以偷偷告訴我們,你很care. 我們很nice,不會笑你! 12/21 17:02
r85270607: 啥鬼就被cue有什麼辦法捏 還有人直接指名欸 12/21 17:08
AIyA878958: 爛死 12/21 18:18
horstyle0411: 超廢= = 假如是我晚到也會賭爛 12/21 18:25
ehai0725: 那幾個就是來秀優越的滑坡仔而已,官方公告後應該就直 12/21 19:14
ehai0725: 接裝死啦 12/21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