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戰神4特價 很想試試看這款聽說劇情很棒的作品 可是本人比較喜歡偏rpg類 動作遊戲操作極爛 當初黑魂3第一支王古達死了快50次後就退款了 (所以隻狼跟法環連買都不敢買XD) 我也不喜歡農 也不喜歡挫折感 通常動作遊戲都是玩偏rpg為主 照劇情打就可以很爽的或穩穩全解的 例如刺客最近的三部曲 魔戒中土之影 巫師三 甚至地平線我都玩得有點痛苦 最後調最簡單玩 很怕戰神4太難玩不下去 這樣我適合這款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2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1625807.A.FCC.html
BITMajo: 戰神不知道,Fable不錯,適合你 12/21 20:31
a12550550: 戰神難度可以調整,最簡單隨便過 12/21 20:35
baby850811: 我覺得是還好啦 裝備有升級 技能有升級就不難打 12/21 20:41
PILIO: 我也是手殘黨,真的不行就調簡單體驗劇情,再不行就開**器 12/21 20:42
PILIO: 了 12/21 20:42
marinecrane: 然後先把資源用在兒子上 12/21 20:42
simpleclean: 這遊戲手殘可以玩 反而是不喜歡解謎的不太適合 12/21 20:43
kenq5566: 所以他是比較偏向古墓那類而不是法環囉? 12/21 20:47
testPtt: 沒有作弊碼嗎? 12/21 20:49
devilshadow: 因為是越肩視角說不定更像BIO4(X 12/21 20:49
Tencc: 手殘檔普通難度可以過沒問題,這遊戲小兵比頭目還難打 12/21 20:50
Tencc: 不要裝備不夠就想解異域裂縫就好 12/21 20:51
ANiZan9991: 戰神是看劇情的,戰鬥打來過癮的,沒在刁難玩家,難 12/21 20:59
ANiZan9991: 度調低好好體驗遊戲吧,遊戲你自己玩沒有人會笑你 12/21 20:59
kenq5566: ok謝謝大家 原本是擔心它也算類魂 看來是多慮了 12/21 21:03
oo2830oo: 很簡單 閃躲跟盾反判斷都很寬鬆也有提示 12/21 21:31
hayate65536: 這題超簡單,你真打不過就選簡單難度,然後把所有一 12/21 21:36
hayate65536: 切的資源都灌在旁邊那個真正的戰神上,你乖乖拉遠距 12/21 21:36
hayate65536: 離當個擲斧兵,正方形一直按什麼都過了 12/21 21:36
kowkow: 女武神有難度阿 12/21 21:48
Tencc: 真打不過女武神就用BUG大法就好 12/21 21:54
abcde79961a: 不打女武神應該還好 12/21 22:02
hayate65536: 原po不喜歡農應該不會打女武神吧,迷霧甲要農一段時 12/21 22:27
hayate65536: 間欸 12/21 22:27
as30385438: 這款動作系統很有料…只是大部分人不會去鑽研 12/21 22:43
sustto: ez 電影視遊戲 12/21 23:03
sustto: 式 12/21 23:03
raysilence: 他算一般的動作遊戲 不鑽研要素的話順順打也可以 12/21 23:31
raysilence: 也有很挑戰的部分 但不打沒差 12/21 23:32
xavier08: 巫師三的戰鬥對動作苦手很友善啊,目前玩DMC 5真動作遊 12/22 00:09
xavier08: 戲,手按的超級酸的 12/22 00:09
kenkenken31: 我也手殘黨,不會去碰魂.法環自虐,也是普通難度地 12/22 00:28
kenkenken31: 平線就不太行了 12/22 00:28
denny41606: 大概是人龍普通~巫師留點汗 的程度 12/22 03:34
virus2007: 我還以為戰神是互動式電影 12/22 06:32
ff7forever: 難度調低就好 12/22 06:40
a880512003: 爬山遊戲 調簡單不用技術啦 難一點也不好玩 12/22 07:29
h75311418: 難度可以調最低跟無雙ㄧ樣絕對可以 12/22 10:17
kaizea: 巫師三11級以前真的很難 12/22 11:09
inconspicous: 調簡單模式不就好了,有什麼好煩惱 12/22 11:21
kenkenken31: 手殘黨也不是每款都願意調簡單模式,AI有時會變的太 12/22 11:32
kenkenken31: 智障讓人出戲 12/22 11:32
kenkenken31: 但我地平線還是默默的調簡單了...... 12/22 11:33
abellea85209: 女武神真的很難打 不打的話就還好 12/22 11:43
hankstak: 普通難度大部分戰鬥都能靠兒子慢慢射,我覺得比魂類簡 12/22 11:55
hankstak: 單很多,但難度再上去就不知道了 12/22 11:55
rgbff: 難度調最低不碰女武神都很簡單 12/22 12:26
rgbff: 女武神也不影響劇情 12/22 12:26
hmcedamon: 口袋有幾百塊錢的人就適合了 12/22 12:29
Richie1105: 地平線簡單還是有點難度,畢竟吃射擊準度 12/23 16:49
s546654321: 開最簡單就能爽玩了吧 然後不要打女武神 12/26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