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eroiori: 當年玩魔法門真的很好玩 不過畫面確實有年代感了 12/25 21:53
推 j1551082: 用mm8的引擎還行啦,再差也不算醜 12/25 22:03
推 boykid: fallout2畫面啃不下去,但劇情對話很難再有類似的這麼優秀 12/25 22:20
→ boykid: ,能重製一定買爆 12/25 22:20
→ j1551082: 連續兩個講畫面的......在rpg追求畫面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12/25 22:23
→ j1551082: ,笑死 12/25 22:23
推 kevin870325: 講的好像RPG 不能有新的作品似的,笑死 12/25 23:05
→ testPtt: 不知道BG3適不適合外鄉人 否則我對DND是沒什麼愛好 12/25 23:51
推 kurtsgm: 可惜MM系列被玩死了 後面的HOMM也爛了 12/26 01:41
→ alanjiang: 巫師3不知道算不算RPG,畫面不知道好不好w 12/26 07:28
推 john299081: 那你玩RPG畫質記得都調最低啊,4080也記得拆下來。 12/26 09:46
推 aJan5566: fallout2不試試光速杰特拳不算有玩過啊XD 12/26 09:51
推 LithiumLotus: FALLOUT2只要畫面重製就好 其他不動一樣打爆現在 12/26 09:57
→ LithiumLotus: 很多RPG 12/26 09:57
→ alanjiang: fallout 2要無限潛行遠距爆頭啊w 12/26 10:00
→ jazon: 提到MM就覺得可惜 一代遊戲就這樣放著爛了 12/26 14:45
噓 checkmarx: bg12>>>>>>>>>>>>>>dos2 12/26 18:22
噓 checkmarx: dnd隨便舉 kotor都電死dos2 12/26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