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蝦皮買一套有附觸控板、背鍵貼紙、蘑菇頭套、防塵塞、防塵網的組合 我只有使用搖桿套、貼紙的部分,一開始搖桿套用起來還不錯而且也支持電容觸控 但是就是放原廠攜帶包會有點卡,可能蘑菇頭加套子高度太高,但是也還塞得進去我就加減用 結果今天發現我的蘑菇頭如果往外拉是可以拉得動的?是長期壓著所以有往內凹陷了嗎 哭啊 請問大家的蘑菇頭往外拉會移動嗎? 我是不是要換攜帶包或是換蘑菇頭套了,求各位推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14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3574168.A.DA4.html
lazioliz: 正常啊 不然你以為搖桿怎麼裝上去的 01/13 10:24
actuy: 我看會壓到就果斷無套了,怕壓壞 01/13 11:25
Paul829: Skull & Co有出Steam Deck專用蘑菇頭套,裝上去很貼合, 01/13 14:42
Paul829: 不會鬆動脫落 01/13 14:42
riap0526: Dbrand 01/13 17:04
e2ne0: 不懂為何要搖桿套 以前dc ps1 也沒裝搖桿套 現在還頭好壯壯 01/13 20:28
e2ne0: 從ps4 xb1開始就一堆人在上面套東西說保護 結果用沒幾年就 01/13 20:28
e2ne0: 壞掉了 01/13 20:28
liang1123: 像ns之類的蘑菇頭太小裝了會好用一些 而且有一些蘑菇 01/15 11:07
liang1123: 頭用久了會老化變黏 雖然我大多數搖桿也都是蘑菇頭老 01/15 11:07
liang1123: 化前就壞了 01/15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