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sn955404: 送他錢、他的家族在打敵人或土匪的時候幫他 01/30 01:39
→ gsn955404: 好感度好像是綁定整個家族的 01/30 01:40
→ Bows: 戰爭時把她抓起來再放走加不少 01/30 01:42
→ Bows: 對象家族的都行 01/30 01:43
→ Bows: 抓到監獄放走就沒有加,這設定真的有點迷 01/30 01:43
→ Bows: 或是他家族的被別國俘虜去該國監獄救應該也可以(一代有, 01/30 01:45
→ Bows: 二代不太確定 01/30 01:45
推 william456: 這行動真曹丞相呀 01/30 01:52
→ Bows: 然後好感度不一定要高,只要家族等級有上去,錢夠多,去找 01/30 03:50
→ Bows: 該家族領頭談結親也可以(這就是骯髒大人的力量) 01/30 03:50
推 redsgm: 下棋竟然會輸...網上有必勝教程... 01/30 08:16
推 ppo7741: 騎砍我也有問題.明明就把對手滅到沒地了.卻還沒滅國.時 01/30 10:28
→ ppo7741: 不時就又跑出來亂.查資料說要抓王國直系貴族來砍頭.問題 01/30 10:28
→ ppo7741: 是這些人都有人際關係.砍到最後連本國隊友都討厭你 01/30 10:28
→ ppo7741: 這個要怎麼解.這樣永遠都玩不完 01/30 10:28
推 ppo7741: 然後本國隊友的AI又笨.只靠自己東奔西跑.又要征服前線又 01/30 10:33
→ ppo7741: 要跑回來打沒滅國的零散軍隊.永遠打不到結局.. 01/30 10:33
推 zaq1xsw21212: 樓上這問題沒辦法 有個滅國mod很棒 國家滅掉剩的人 01/30 12:28
→ zaq1xsw21212: 會加入你 沒打mod的話 我是不管那些亡國奴 自己帶主 01/30 12:28
→ zaq1xsw21212: 力打外面直到統一 01/30 12:28
推 oxooao: 樓上可以抓到舊的(遊戲一開始)領主就直接斬殺,然後封 01/30 12:30
→ oxooao: 自己家族的npc隊友當新的領主,自己玩下來這樣最方便,然 01/30 12:30
→ oxooao: 後統一天下之後遜位給其中一個再打一次天下 01/30 12:30
推 saberr33: 砍死她老公才能再婚,這不是很完美嗎? 01/30 20:43
推 tactical: 我是一路砍下去,就當屠夫吧~ 01/31 14:10
推 Dia149: 戰場放人最快 02/01 11:16
→ Dia149: 會發現到處都自己朋友,但朋友被殺哪來的敵人也不知道 02/01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