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 去年初買了奧德賽season pass並陸續破完了 內含的3代跟liberation 重製版一直擺著沒下載 前幾天下載後發現遊戲完全打不開 也沒有遇到網路上許多人說要輸入金鑰的問題 請問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44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6427241.A.131.html
ljean: 可以線上問ubi的客服,以前有問題都直接問他們 02/15 11:30
pppli: 這好玩嗎? 評論都沒人在講遊戲本身 02/15 13:00
alex1290: 3代算是狂戰士教條的起源,個人覺得德魯伊模式挺有趣的 02/15 13:37
widec: 個人不喜歡3代,東西塞太多了,後來海戰拆出來做黑旗就不錯 02/15 13:45
ZoeyDestiny: 肯威系列最爽的就是繩標,可以掛一排路燈超爽 02/15 13:50
gcobc12632: 這代還不錯啊 家園任務算有趣 海戰也不會像黑旗那麼多 02/15 13:50
gcobc12632: 在北美亂跑探討一些怪異現象 看人不爽就去屠幾個碉堡 02/15 13:51
gcobc12632: 劇情也算是中規中矩 但不是喜劇收場就是了 DLC也好玩 02/15 13:52
dickec35: 北美狂戰士,戰鬥風格自兇猛打起來很有迫力 02/15 15:10
wlwillwell: 這代算是後續轉型的雛形,移動手段、海戰、戰鬥方式等 02/15 16:46
wlwillwell: 神話三部曲就是另一套了 02/15 16:46
panda816: 我還蠻喜歡這代的戰鬥 雖然不怎麼像刺客 02/15 19:40
panda816: 不過爽快擊殺所有目擊者就算暗殺了不是嗎 02/15 19:40
dickec35: 刺客不等於暗殺,這個算老話題了,像不像刺客我覺得沒有 02/15 21:12
dickec35: 一定標準,不然2代兄弟會ezio也是可以無限連殺變成無雙 02/15 21:12
suleyman: 一代Altaïr其實就直接闖進兩軍交戰的戰場開無雙了XD 02/1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