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jean: 可以線上問ubi的客服,以前有問題都直接問他們 02/15 11:30
推 pppli: 這好玩嗎? 評論都沒人在講遊戲本身 02/15 13:00
推 alex1290: 3代算是狂戰士教條的起源,個人覺得德魯伊模式挺有趣的 02/15 13:37
推 widec: 個人不喜歡3代,東西塞太多了,後來海戰拆出來做黑旗就不錯 02/15 13:45
推 ZoeyDestiny: 肯威系列最爽的就是繩標,可以掛一排路燈超爽 02/15 13:50
→ gcobc12632: 這代還不錯啊 家園任務算有趣 海戰也不會像黑旗那麼多 02/15 13:50
→ gcobc12632: 在北美亂跑探討一些怪異現象 看人不爽就去屠幾個碉堡 02/15 13:51
→ gcobc12632: 劇情也算是中規中矩 但不是喜劇收場就是了 DLC也好玩 02/15 13:52
推 dickec35: 北美狂戰士,戰鬥風格自兇猛打起來很有迫力 02/15 15:10
推 wlwillwell: 這代算是後續轉型的雛形,移動手段、海戰、戰鬥方式等 02/15 16:46
→ wlwillwell: 神話三部曲就是另一套了 02/15 16:46
推 panda816: 我還蠻喜歡這代的戰鬥 雖然不怎麼像刺客 02/15 19:40
→ panda816: 不過爽快擊殺所有目擊者就算暗殺了不是嗎 02/15 19:40
推 dickec35: 刺客不等於暗殺,這個算老話題了,像不像刺客我覺得沒有 02/15 21:12
→ dickec35: 一定標準,不然2代兄弟會ezio也是可以無限連殺變成無雙 02/15 21:12
→ suleyman: 一代Altaïr其實就直接闖進兩軍交戰的戰場開無雙了XD 02/1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