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368260/ 免費遊玩週末 時間到2/20 01:59 同時也有特價-40%到3/3 不過因為這款台區定價很高 要買去fanatical買比較便宜 那邊特價還有三天 https://www.fanatical.com/zh-hant/game/marvels-midnight-suns 之前推文裡有板眾說沒試玩版不敢下手 現在是好機會~ 另外我想問一下 有查過 季票內容是要出死侍 猛毒 魔比斯 暴風女 目前只有出死侍 看評論說DLC內容偏短 不過我主要想問的是 這遊戲DLC 是額外追加內容 破關之後 DLC出了 還是可以獨立遊玩 或者是跟遊戲主體本身扣在一起 要玩新內容等於要重玩? 因為身為遊戲已經山積的社畜 現在遊戲很少會跑二周目了 如果是後者 會比較想等DLC都出完再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60.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6629015.A.87C.html
a05150707: 這款全要素一定要二周目 光明和黑暗各一周目 02/17 18:17
a05150707: 不堅持全都要的話 玩完就能封片了 02/17 18:18
blackone979: 猛毒DLC也要出了 不過要是長度跟死侍一樣 我建議是等 02/17 18:24
blackone979: DLC全部出完之後等特價再一次入手 02/17 18:24
terryming: 其實光明或黑暗,可以一達最大值後,接下來都偏另一邊 02/17 18:26
terryming: 選,慢慢玩可行 02/17 18:26
HorseWing: 又特價! 銷售不好嗎? 02/17 18:32
wulouise: 聽說是賣不好 02/17 18:33
polo2k: 可能又是授權的關係讓銷量扣除成本不好看 02/17 18:40
s32244153: DLC14XX就是賣這些東西嗎 02/17 20:09
lazioliz: 難得聽說一款評價不錯的漫威遊戲竟然賣不好 02/17 20:35
rajadream: 主要是回合卡牌的遊戲現在玩的受眾不多吧 但確實好玩 02/17 22:28
timer000: 看了下評論,好評率78%而已 02/17 23:31
timer000: 似乎三個月過去了,還是一堆人抱怨BUG 02/17 23:34
hoe1101: 真的要說好評星際異攻隊那款才是高吧 02/17 23:53
hoe1101: 都快95%了 02/17 23:53
hoe1101: 但我覺得銷量應該也不高 02/17 23:54
kaizea: 受眾小定價高電影拉垮都有影響吧 02/18 04:11
starkwasker: GMG更便宜 02/18 15:17
KisarazuCats: 有人知道畫面撕裂怎麼解決嗎?設定裡沒看到垂直同 02/18 19:12
KisarazuCats: 步的選項,用的是DX11 02/18 19:12
lenta: 一開始BUG閃退不少(XSX) PATCH出來後好很多 02/19 09:25
lenta: 我買原價XBOX版過年破玩 很值得 02/19 09:33
hn022: 週末免費玩了我覺得算是滿好玩的遊戲,但這原價大概是喜歡 02/20 20:56
hn022: 策略卡牌、不在乎顏質且是漫威粉絲的族群才會刷卡吧 02/20 20:56
hn022: 還有這遊戲的bug真的廢到我想笑,教學關第二場遇到出牌bug 02/20 21:04
hn022: 畫面停住卡死,雖然後來都沒發生了但印象分數大扣分 02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