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76004&snA=124 巴哈有人發布的 原po說是在Steam討論區看到老外分享的 建議進遊戲的設定中 把立體聲更改為7.1聲道/5.1聲道就能有效提升FPS 原po跟底下回覆都說有效XD 我雲玩家啦,分享給有掉禎困擾的鄉民 順便請教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什麼原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11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6696967.A.25F.html
stormNEW: 掉禎掉 02/18 13:15
Sabaurila: 這真的有用 不過多人還是卡卡的 02/18 13:21
bill403777: 不是第一個,之前某遊戲關聲音(遊戲設定靜音),也能變 02/18 13:35
bill403777: 順,忘了是哪個 02/18 13:35
teddy: 法環剛發售時 開著工作管理員進遊戲效能也可以提升 02/18 13:37
lazioliz: 這是什麼巫術 02/18 13:40
scottfirst: 所以問題可能是程式在即時運算call音效檔時沒有優化 02/18 13:41
scottfirst: 好,導致不正常的音效讀取佔用過多系統資源? 02/18 13:41
guolong: PC遊戲真的別當首發測試員... 02/18 13:50
mirroshadow: 現在只要看到PC優化不佳我都會懷疑是故意的 02/18 13:57
mirroshadow: 說不定是新的防盜手段XD 02/18 13:57
bu17: 自從法環後工作管理員開機常駐 02/18 14:20
aforied: poe關音樂音效 也會增加效能 02/18 14:27
wolver: 還好 都有繁體字幕導致效能低落,修好幾年還修不好的了 02/18 14:31
changtzhcun: pc總是會發現奇怪的優化法 02/18 14:55
spfy: 工作管理員其實還滿好理解的 主管在看當然要認真工作(X) 02/18 15:11
spfy: 開管理員CPU會強制進入C state 0狀態 全功耗運作 02/18 15:11
chingoops: 從未設想過的奇妙知識增加了 02/18 15:37
Pegasus99: 所以理論上任何開軟體都能用工作管理員來叫它做事? 02/18 16:44
SapphireNoah: 工作管理員(x 主管模擬器(O 02/18 16:48
npc776: 囊打頭...難怪爆氣叫管理員出來的時候電腦總是會順... 02/18 17:33
terryming: 好好笑,管理員一開,各程式馬上變社畜嗎XD 02/18 17:35
applewarm: 到底怎麼發現這些招數的 02/18 18:37
godfight: 覺得莫名的卡自然就會開工作管理員看是甚麼影響效能 網 02/18 19:13
godfight: 路不順我也會開來看 02/18 19:13
spfy: 沒有吧 我不是這方面專業 但理論上OS判斷有事情要做應該會 02/18 20:35
spfy: 主動離開低功耗狀態 02/18 20:35
a25785885: 法環那個我用是無效的 02/18 20:50
vincentpp: 這遊戲也是 Denuvo 加密保護 02/18 20:59
joygo: 主要是pc裡面的東西太多了,開發環境不會長這樣...,那個 02/18 23:45
joygo: 程序被誰佔用你根本無從得知 02/18 23:45
likeapig: 樓上正解,所以若要電腦順玩3A大作,也是要另外獨立一台 02/19 07:08
likeapig: 上次有人貼說霍格華茲的需求不低,我R7-2700X加RTX3070 02/19 07:53
likeapig: 還可以擠在基本配備跟建議配備之間,這款狂野之心,連基本 02/19 07:55
likeapig: 配備我都摸不到,差了一點點,但電腦差一點就差很多了,很 02/19 07:55
likeapig: 多人卡頓可能是覺得GPU夠力,但CPU不行,更何況有人還要實 02/19 07:56
likeapig: 況,根本效能就不足.我另一台3800XT也不行了,簡直逼人換 02/19 07:57
likeapig: 電腦,不然就是改玩PS5了 02/19 07:57
yuugen2: 簡單一句,優化很爛,完 02/20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