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anjiang: 處刑?你說戰爭之影喔 仁王沒有這種東西吧?! 02/22 12:59
推 abufat: 武士技能裡面,要點出來 02/22 12:59
→ alanjiang: 喔我講錯了不要理我 02/22 13:05
→ xne555: 我的意思是怪或人躺地時,是否能夠觸發砍頭、刺心臟之類 02/22 13:10
→ xne555: 的一擊必殺? 02/22 13:10
→ hsiehfat: 無法直接殺死,只能追擊 02/22 13:15
→ erisiss0: 仁王的本質不是砍殺遊戲,是暗黑類裝備構築 02/22 13:18
→ erisiss0: 所以你期待砍殺遊戲那種一刀斃命就找錯了 02/22 13:18
→ erisiss0: 剛開始玩的人都會因為這遊戲故意的難度調整會錯意 02/22 13:19
推 wolver: ??有啊 魂系列倒地,背後的刺殺都有增傷,血條不夠長的就是 02/22 13:20
→ wolver: 秒 02/22 13:20
→ erisiss0: 不過仁王也有一個追擊流派的 02/22 13:20
→ erisiss0: 詞綴裡面就有一個追擊傷害+n%,是可以圍繞這個去做裝 02/22 13:22
→ erisiss0: 一般就是用強制讓對手軟腳的效果然後追擊,但是二代 02/22 13:24
→ erisiss0: 這個被削,有發動冷卻時間不能一直追擊 02/22 13:24
→ alanjiang: 魂系的應該是去一大段血 處刑個人覺得像一擊殺 02/22 13:26
→ erisiss0: 這個流派不多人玩是因為打強力boss很吃技術,能追打的 02/22 13:27
→ erisiss0: 時機蠻難掌握的,刷裝遊戲大家圖的爽感就很少 02/22 13:28
→ erisiss0: 順便提一下處決追擊流的核心概念是打光敵人精力 02/22 13:31
→ erisiss0: 這點現在被繼承到臥龍去了,其實原po也可以等臥龍 02/22 13:38
→ erisiss0: 臥龍的動作感在體驗版比仁王1/2都更想動作遊戲了 02/22 13:38
→ erisiss0: 爆精處決在體驗版甚至是整個遊戲的核心玩法 02/22 13:39
→ erisiss0: 然後一開始仁王如果覺得難建議改成操作配置二 02/22 13:43
→ erisiss0: 黑魂操作,方三角圈換架勢比較合理 02/22 13:44
推 awenracious: 仁王一代 可以無限倒地刷背算處刑嗎 02/22 14:05
推 shena30335: 有些基本桶背、捅倒地的要從各種技能樹中去學才能用 02/22 14:06
→ shena30335: X 1手把的話是倒地靠近按Y 02/22 14:07
推 j1551082: 仁王的教學有說在對方精力歸零或倒地時可以追擊,有點像 02/22 14:07
→ j1551082: the surge的終結技,不過仁王走出第一章遊戲才正式開始 02/22 14:07
→ j1551082: 真的很機車...而我到現在黑魂第一個黑騎士還是沒辦法背 02/22 14:07
→ j1551082: 刺到他,奇怪 02/22 14:07
推 s02180218: 躺地有追擊機制 裝備有對應強化的專屬詞條 最常用到這 02/22 14:33
→ s02180218: 詞條的我猜是槍的武技磊落 打人形 磊落附帶壓制人形倒 02/22 14:33
→ s02180218: 地 可以立刻補追擊 02/22 14:33
噓 cooxander: 人家才剛出塔,可能連九州都還沒玩幾分鐘,講詞綴不覺 02/22 14:42
→ cooxander: 得對他太遙遠了嗎? 02/22 14:42
推 s02180218: 解答他詢問的倒地機制問題順便說有詞綴戳到你的G點了嗎 02/22 14:44
→ xne555: 大家好熱情,關於詞綴的確還不懂,不過後續慢慢玩出心得 02/22 14:48
→ xne555: 再回來看就可以知道大家的意思 02/22 14:48
→ hemisofia: 最近也在沉迷仁王1 還在第一輪 我覺得很好玩不需要等臥 02/22 14:51
→ hemisofia: 龍啊 不如說現在先熟悉基礎系統到時候更好銜接XD 02/22 14:51
→ hemisofia: 姑且我也是個手殘黨 雖然死亡次數很高但死亡逞罰很低所 02/22 14:51
→ hemisofia: 以隨便死也沒差 第一輪大抵上都可以靠走位不貪刀慢慢過 02/22 14:52
→ xne555: 回樓上,如果貪刀就連出塔都不行了 02/22 15:18
→ hoe1101: 仁王1我自己是不喜歡啦,2我就很愛 02/22 15:19
推 entaroadun: 敵人防禦時,用崩解高的動作扁他,打空精力條就可以 02/22 15:24
→ entaroadun: 處決,崩解是打中防禦中的敵人能扣多少精力,重型武 02/22 15:24
→ entaroadun: 器如斧槌崩解比較高,上段崩解比中下段高,中下段砍 02/22 15:24
→ entaroadun: 防禦的敵人會彈刀請盡量避免 02/22 15:24
推 abellea85209: 空精算處決 倒地算追擊 然後這些都不是一擊必殺 02/22 15:59
→ abellea85209: 原PO說的是戰神那種吧 暈眩滿直接抓起來秒殺 02/22 15:59
推 kazuma2010: 敵人身上冒出紅色圈圈按攻擊就可以 02/22 16:08
→ hemisofia: 我意思是第一輪大多靠普攻就能過的感覺 手殘黨不太會用 02/22 17:10
→ hemisofia: 武技XD 02/22 17:11
推 hsinhanchu: 仁王一的第一輪我都用九十九硬幹 02/22 18:24
→ blackone979: 我仁王2也是大太刀一招吊瓶月砍到全破 02/22 18:46
推 godfight: 我個人開局死最多的是血源詛咒 這類遊戲都算惡意遊戲 但 02/22 19:01
→ godfight: 仁王其實只要觀察力夠 埋伏 陷阱都能提早發現 初期帶可 02/22 19:01
→ godfight: 以隱身跟貓步的符 加速跑步的虎符沒必要 因為點數吃緊 02/22 19:01
→ godfight: 要速刷時再洗點 追擊還沒點出來前 只能靠自己 仁王一代 02/22 19:01
→ godfight: 苦手玩家推薦長槍 02/22 19:01
推 overno: 仁王2 大太刀有 裡 雪月花,ㄧ招可以用到底 02/22 19:28
→ j1551082: 仁王的第一章跟黑魂開場都很誇張說... 02/22 19:45
→ erisiss0: 所以才說沒有一刀斃命的。遊戲設計就不同了 02/22 19:46
推 GimmeTempo: 我都戳戳滾 02/22 20:54
推 abellea85209: 我當初仁王2也是看太刀很帥就一路普攻打到全破 想當 02/22 21:34
→ abellea85209: 然爾死亡次數超大笑死 02/22 21:34
→ blackone979: 仁王系列就是看高手秀連段可以很華麗但那不是破關必 02/22 22:42
→ blackone979: 要條件 02/22 22:42
推 smallfula: 想當初就是因為仁王買了PS4 pro來玩,真的玩的很過癮 02/23 10:25
推 smallfula: 第一次玩這種遊戲的新手出塔前狂掛是正常的,甚至常常 02/23 10:28
→ smallfula: 迷路,到中期武技忍術陰陽術出來會好打一點 02/23 10:28
推 beastlcc12: 大太刀上段一直YYYYYY 02/23 15:47
推 CP31: 處決?刺客教條那種的嗎 02/23 16:53
推 Jarvan4: 仁王倒地是追擊 不是處決 一代的話可以刷背 敵人會一直 02/23 19:50
→ Jarvan4: 倒地 讓你無限刷到死 但僅限於前三還四周目 我忘了 記得 02/23 19:50
→ Jarvan4: 之後就不能刷太多次 要站得非常精準是正後方 而且多周目 02/23 19:50
→ Jarvan4: 起身速度會變快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之前是這樣 02/23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