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蠻期待可以跟山怪單挑一下 結果山怪跑一跑自己滑倒就摔死了…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再重生? 遊戲到後面都是在想怎麼把敵人摔死 也是蠻好玩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27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7174455.A.666.html
StBernand: 過一段時間會重生 02/24 01:49
Tencc: 是說我二週目開難度最高,感覺這才是遊戲該有的姿態 02/24 06:10
Tencc: 不然原本一般難度無聊到完全不需要用植物藥水 02/24 06:11
Tencc: 雖然這麼說但也只是讓藥水植物有出場空間而已 02/24 06:12
Tencc: 他應該要出個地獄難度,拔掉蜘蛛感應跟脫離戰鬥回血 02/24 06:14
gustavvv: 找山怪巢穴 過一段時間會重生 02/24 07:09
awenracious: 自從學到破心護精通後真的都無腦打,那爆炸衝擊波很 02/24 08:27
awenracious: 廣 02/24 08:27
newgunden: 有第一輪開困難模組 02/24 12:41
akiakira: 一開始不就能開困難了嗎? 02/2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