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也不算翻車 畢竟當初測試就沒啥人看好 https://i.imgur.com/hYfPJE9.jpg 負評點 1.半成品 2.ai只會作弊 3.ui就是一場災難 4.比十年前的二代還要爛 5.又貴又爛 6.發售前沒有標註denuvo 違反歐盟法律,被罵了之後緊急補上 7.背叛粉絲 8.音效就是一坨狗屎 9.與其說是三代 不如說是更爛的2.5代 結論 又貴又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4.2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77236589.A.EE3.html miHoYo:轉錄至看板 C_BOO 02/24 19:03
knight791211: 延期還端出屎 水雷這公司真的是笑話 02/24 19:05
zyxx: 背叛粉絲是什麼意思 02/24 19:07
miHoYo: 就是全部的原因加起來 02/24 19:07
miHoYo: 十年端出一坨屎 還很貴 02/24 19:07
sdd5426: 世紀帝國4做成那樣意外嗎 02/24 19:14
Ceelo: 現代戰爭二也是 做兩年多人慘遭放生 02/24 19:15
fman: 翻車 02/24 19:16
MEKURUMEKU: 先幫你補血,等等又有人要看 ID 噓了 02/24 19:16
knight791211: 把世紀4的團隊抓去救火 結果還是廢到笑 02/24 19:18
Leonard21: 也沒到負評吧,只能說沒有擔負起三代的期待 02/24 19:19
james1201: 找世紀4團隊去救火 請鬼拿藥單? 02/24 19:21
knight791211: 目前STEAM好評率56 02/24 19:21
Nevhir: SKIN跟頭像實在太醜了 根本為了賣商城故意弄那麼醜 02/24 19:21
uranus99: 這款很可惜,好久沒玩即時戰略了我本來想買的 02/24 19:21
uranus99: 雖然是洗文王 但這篇不算廢文就給過 02/24 19:23
chord210: 等打折,看來可以有蠻快的折扣 02/24 19:23
saberr33: 平衡跟屎一樣,德棍聯隊 02/24 19:28
gwawa0617: 原來歐盟法律有規定D加密要註明喔?漲知識了 02/24 19:36
RushMonkey: 水雷社越來越雷了... 02/24 19:45
joanne1452: 唯一贏二代的好像只有官方中文 02/24 19:54
TllDA: 正在下載中...太晚看到啦 02/24 20:08
bunjie: 原來是找世紀帝國四團隊去救火 這應該是提油救火 02/24 20:10
knight791211: 喔我也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來源忘了= = 02/24 20:19
kuninaka: 不意外 02/24 20:19
kuninaka: 水雷社很雷 02/24 20:19
efreet: 老實說,AOE4發售時的狀況也比這好多了,UI問題就算了,小 02/24 20:34
efreet: BUG還不少,讓人覺得像是在beta 02/24 20:35
soliboy: 雲評論這樣也能發一篇文 02/24 20:36
alanjiang: 好慘啊,懷念一代戰役 02/24 20:50
dcss410074: 我還在商城買沒退預購哩==想說延期品質會變好 02/24 21:14
efreet: 其實沒很慘啦,玩起來還是COH,只是需要等更新,像是義大 02/24 21:14
efreet: 利戰役的戰略面有點雞肋,對實際進戰鬥後的影響不是很大 02/24 21:15
efreet: 其他像是BUG、UI、AI、平衡之類都是可以靠更新修正的,只 02/24 21:16
efreet: 是大概要一段時間了,不急著玩可以等一陣子再說 02/24 21:16
efreet: 最佳化的部分比二代剛發售那時候好多了,至少我覺得蠻順的 02/24 21:21
efreet: 首發已經有工作坊也算是優點吧 02/24 21:21
Newtype: 還是一代好玩 02/24 22:10
kuninaka: 我也只喜歡一代 02/24 22:19
testPtt: 等一折 02/24 22:27
testPtt: 好遊戲出不了3代 02/24 22:29
nealchen: 水雷社變成地雷社 02/24 22:35
MintTW: COH一代 02/24 23:07
MintTW: 我久久會開來玩 02/24 23:07
MintTW: 跟世紀帝國二代一樣 02/24 23:07
MintTW: 經典就是會讓你回味 02/24 23:07
h0103661: 我比較好奇ttk的差別,跟二代比是比較容易死還是bb槍? 02/24 23:16
v3015: 其實沒那麼糟,還是不錯玩,剛發售也還有更新進步空間 02/24 23:35
acerow83: 想到也是自家出的破曉3 02/25 00:56
shining0929: 真的很普通阿 02/25 02:37
andyshung: 玩戰役玩到出藍畫面 目前先退坑了 02/25 03:40
Sischill: 明明沒這麼爛還硬要帶風向 你跟本沒買吧 02/25 04:43
DOG375: 昨天玩了幾場沒啥問題 中規中矩優化也不錯 拜託真的有玩再 02/25 06:07
DOG375: 批評 02/25 06:07
sturmpionier: 就說二代屌打啦 看預告就知道 02/25 08:57
joe1220: coh這一塊招牌太沉重了 02/25 09:17
kris4588: 先等SEGA 修吧 02/25 09:33
sonans: SO WHAT!沒人逼你玩!!!!!!!!!! 02/25 10:04
OOpttcc: 說實在 這作品真的是趕工出來的 因為可以看到有些部隊的 02/25 11:13
OOpttcc: 圖是二代移過來用的 圖畫素很差 只能期待他會逐漸改進各 02/25 11:13
OOpttcc: 個環節 但整體來說 像二代阿登突襲的遊玩模式 算是很好 02/25 11:13
OOpttcc: 的體驗 之後做的變化可以更多 02/25 11:13
kuninaka: 那DOW3有改到好嗎 02/25 11:35
nornor0415: 優化不錯 核心RTS部分也沒什麼問題 02/25 12:48
nornor0415: 但整體其他部分(介面,戰役,沒RP系統)等等就半成品感 02/25 12:48
nornor0415: 是沒那麼爛,但以1590的售價來說,被罵也很正常 02/25 12:49
SheenaRingo0: 褒貶不一擺在那邊 噓文的不知道在崩潰什麼意思ㄟ 02/25 12:58
sg1987: 新手要入坑要玩2還是3啊 02/25 14:43
nornor0415: 玩3 但等一陣子再入 02/25 14:59
Shin722: 又要滿滿更新+dlc才要修正問題嗎? 花錢公測 02/25 15:32
Shin722: 覺得從1 入坑比較好 有打折再來玩 02/25 15:33
MajorC: 這ID居然沒人噓 大家客氣了 02/25 18:47
haoboo: 不就AOE4的情況重演一遍 02/25 18:55
linbasohigh: 水雷這次要像戰鎚3一樣,直接艱難的決定嗎? 02/25 20:01
zixi1990: 不因人廢言 02/25 22:23
tprktpps: 玩了一小時 果斷退款 等打折還是有改好再看看 02/26 00:40
Vivalalada: 義大利戰役有做任務的都蠻不錯 但遭遇戰重複性太高了 02/26 06:38
Nevhir: 後來玩了稍久 其實我覺得可以欸 UI是有點醜 SKIN的配色跟 02/26 16:20
Nevhir: 人物頭像也醜 然而很多細節都有 像是建築摧毀 塵土飛揚 士 02/26 16:20
Nevhir: 兵的行動以及待機動作都非常細緻 人物的模組也沒重複 02/26 16:20
Nevhir: 德國國防軍的鷹徽以及盾徽都有到位 不像以前用對稱的 02/26 16:20
Nevhir: AI方面 機槍進屋會自動調整接敵方向 敵人右邊來他就到右窗 02/26 16:21
Nevhir: 很喜歡幫你修車 也會協同攻擊 就是偶爾會發呆 不知道為啥 02/26 16:22
Nevhir: 核心RTS的部分是真心不錯 掛網看AI的NPC打仗也很有趣味 02/26 16:24
Nevhir: 儘管未來商城很明顯的操作 但以本體15XX的價格 我覺得可以 02/26 16:26
r594547: 水雷就很雷 02/26 22:29
Nevhir: https://imgur.com/3yryF7u 德軍風暴突擊隊坐在四號上 02/27 00:24
Nevhir: 看看這水面 草叢 彈坑 血漬 煙霧 光影 畫面很OK阿 02/27 00:24
AN94: 其實比coh2首發好很多了 沒有一堆火箭大砲洗地 幾乎都裝甲 02/27 02:21
AN94: 戰蠻好玩的 坦克也可以出很多 軸心也沒想像中強 只是沒天梯 02/27 02:21
AN94: 新手體驗很差 建議先從AI打起 02/27 02:21
nornor0415: 細節很不錯 但貼圖材質太過塑膠 導致看起來有點玩具感 02/27 07:53
nornor0415: 對戰還是很好玩 02/27 08:00
OrangePest: UI爛我是同意啦 尤其是進遊戲選單就跟手遊一樣廉價 但 02/28 23:06
OrangePest: 說它不如二代這點我是絕對不同意的 02/28 23:06
PulleyMouse: 不如回來把AoE4改好 03/0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