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款根本致敬英高到一個極限 這邊指的是陰險程度 先不說有一張地圖是幾乎全程在天橋上 被打到就是摔死 只要前有可以背刺的敵人 在你背刺的時候87%有另一個敵人來肛你 還有什麼經典毒沼外加一堆遠程怪射標槍 同時兩三隻精英怪 放在窄路(少部分可以繞) 敵人視力30.0看到你開始無視視野全圖追蹤地面砲擊 後面還有什麼把前面的boss設置成會重生的怪放在毒沼上當巡邏怪 反正你在魂系想到被陰過的場面在這款你幾乎都會碰到 這也是這款最難的地方就是了 因為這款機體非常強 機制十分推薦你瘋狂進攻 整體還是很推薦的一款類魂遊戲 聽說有打算出dl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49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46894059.A.CE5.html
ANiZan9991: 原來不是我手殘,那張鷹架地圖真的超容易摔落 05/11 01:35
dylan007: 魂三也有類似的大教堂場景 繪畫者那邊 沒堆韌性打到就 05/11 08:59
dylan007: 下去 05/11 08:59
Heisenberg29: 聽起來和墮落之主在整人這塊一模一樣,這款也很難嗎 05/11 09:01
winda6627: 只要會彈就簡單,只是從第二張圖開始每張都有超遠狙擊 05/11 09:16
winda6627: 最後一張演都不演他根本看不到你都能全圖腳下聖光。 05/11 09:16
hong1310: 這個問題是遊戲沒有“攻擊不會跑出平台邊緣”設計 別款 05/11 09:18
hong1310: 有的就沒讓人那麼惱 05/11 09:18
smallmonkey0: 跑圖有點煩而已 那些怪打掉就不會重生了 05/11 09:22
Xghostptt: 我倒覺得看起來像劣化版的嗜血代碼 囧 05/11 09:40
p200404: 遠距離攻擊都可以反 內建也有盾牌給你用 所以只是很煩 05/11 09:51
p200404: 只有最後的全地圖追蹤聖光砲很煩 雖然打死不會重生 但真 05/11 09:52
p200404: 的很煩 05/11 09:52
p200404: 那怪物視力超級好 而且體積不大加上放在刁鑽的位置 你很 05/11 09:52
p200404: 難找到他在哪裡 05/11 09:52
p200404: 這遊戲也有簡單模式就是了 打不過就是洗成法術開轟就過 05/11 09:53
p200404: 了 洗點道具無限洗 05/11 09:53
winda6627: 大教堂那不是視力問題,國外拆圖根本看不到你就能開震 05/11 09:56
winda6627: ,不然你以為為什麼被罵。 05/11 09:56
lovestoic: 玩起來比噬血代碼體驗舒服不少 Boss戰也滿簡單的 沒有 05/11 11:09
lovestoic: 特別的神經快慢刀 05/11 11:09
lovestoic: 以一款類魂的小作品來說相當不錯 05/11 11:11
lovestoic: 如果你是在特價時入手可以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05/11 11:13
p200404: 我的意思是你要第一次進入他的視野才會開震 然後他就開 05/11 17:08
p200404: 始不管你在不再他視野範圍了 05/11 17:08
Xghostptt: 光是法術只能帶一個,要換還要開選單換就是劣化了吧 05/12 09:53
Xghostptt: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改善這個點就是了 05/12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