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iZan9991: 原來不是我手殘,那張鷹架地圖真的超容易摔落 05/11 01:35
→ dylan007: 魂三也有類似的大教堂場景 繪畫者那邊 沒堆韌性打到就 05/11 08:59
→ dylan007: 下去 05/11 08:59
推 Heisenberg29: 聽起來和墮落之主在整人這塊一模一樣,這款也很難嗎 05/11 09:01
→ winda6627: 只要會彈就簡單,只是從第二張圖開始每張都有超遠狙擊 05/11 09:16
→ winda6627: 最後一張演都不演他根本看不到你都能全圖腳下聖光。 05/11 09:16
→ hong1310: 這個問題是遊戲沒有“攻擊不會跑出平台邊緣”設計 別款 05/11 09:18
→ hong1310: 有的就沒讓人那麼惱 05/11 09:18
推 smallmonkey0: 跑圖有點煩而已 那些怪打掉就不會重生了 05/11 09:22
推 Xghostptt: 我倒覺得看起來像劣化版的嗜血代碼 囧 05/11 09:40
→ p200404: 遠距離攻擊都可以反 內建也有盾牌給你用 所以只是很煩 05/11 09:51
→ p200404: 只有最後的全地圖追蹤聖光砲很煩 雖然打死不會重生 但真 05/11 09:52
→ p200404: 的很煩 05/11 09:52
→ p200404: 那怪物視力超級好 而且體積不大加上放在刁鑽的位置 你很 05/11 09:52
→ p200404: 難找到他在哪裡 05/11 09:52
→ p200404: 這遊戲也有簡單模式就是了 打不過就是洗成法術開轟就過 05/11 09:53
→ p200404: 了 洗點道具無限洗 05/11 09:53
→ winda6627: 大教堂那不是視力問題,國外拆圖根本看不到你就能開震 05/11 09:56
→ winda6627: ,不然你以為為什麼被罵。 05/11 09:56
推 lovestoic: 玩起來比噬血代碼體驗舒服不少 Boss戰也滿簡單的 沒有 05/11 11:09
→ lovestoic: 特別的神經快慢刀 05/11 11:09
推 lovestoic: 以一款類魂的小作品來說相當不錯 05/11 11:11
推 lovestoic: 如果你是在特價時入手可以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05/11 11:13
→ p200404: 我的意思是你要第一次進入他的視野才會開震 然後他就開 05/11 17:08
→ p200404: 始不管你在不再他視野範圍了 05/11 17:08
→ Xghostptt: 光是法術只能帶一個,要換還要開選單換就是劣化了吧 05/12 09:53
→ Xghostptt: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改善這個點就是了 05/12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