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kissstone: 不用有政治傾向就能玩啊 開扁歷史人物的遊戲還少了 07/26 04:07
→ sugoichai: 中國人就玻璃心啊,什麼事都要碎一下,玩個遊戲也在那 07/26 09:13
→ sugoichai: 邊發作,真的是有病。 07/26 09:13
推 qwe88016: 其實台灣還真的有做出來 07/26 09:29
推 qwe88016: 雖然只是小品級魂系,但至少在steam也是極度好評 07/26 09:30
推 bust222: 有啦 記憶邊境 到時候換原po被出征... 07/26 09:32
→ qwe88016: 感覺就那種……嘴完中國後,反射性的要反觀一下台灣 07/26 09:36
推 e49523: 就從柵欄中跑出來的只是想反觀而已 07/26 09:45
推 zaq1xsw21212: 記憶邊境除了太短這個缺點之外 操作流暢美術也不錯 07/26 11:19
→ zaq1xsw21212: 以小品來說很不錯了 07/26 11:19
推 supereva: 小兵霸體是希望你閃避 因為閃避會得到須羽 才能使用 07/26 12:28
→ supereva: 遊戲機制 07/26 12:28
→ supereva: 但霸體的確互動性較差 07/26 12:28
推 iverson6602: 一發須羽蓄力重擊就能打出硬質了 須羽算很好拿了 07/26 12:53
噓 amimimi: 對岸玻璃心?你看台灣有沒有敢做boss是綠共的遊戲 07/26 13:02
→ iamnotgm: 樓上要嫌沒有你可以去做阿 台灣又不會抄你家 沒本事弄 07/26 13:10
→ iamnotgm: 完整遊戲甚至就找個遊戲弄個mod也行 07/26 13:10
噓 PoGreg: 台灣不用做遊戲啦 做張圖就被請吃雞鴨飯了 07/26 13:14
推 kizajan: 不會抄家但會被... 07/26 13:26
推 bhmagic: 誰說綠的不能罵 你罵不過網軍那是你自己問題 07/26 15:05
推 shiyhsien: 作圖那個在全世界大概都是吃雞鴨飯的場好嗎 07/26 16:03
→ shiyhsien: 下場 07/26 16:03
推 qwe88016: 做圖的心智程度大概就是會在行李箱寫炸彈然後抱怨被逮捕 07/26 16:33
→ Dcpp2015: 就對岸很容易被激起什麼愛國心,明明就是就事輪事,他 07/26 18:14
→ Dcpp2015: 們也很愛往政治上面扯。 07/26 18:14
推 madbele: 台灣也是一樣 07/27 01:00
→ aterlu: 藍的綠的都可以罵啦~ 07/27 13:46
推 jack31335: 現在罵某黨的都要特別小心,怕…. 07/28 00:26
→ peterors: 好多鳥鳥 07/28 06:37
→ VirgilFish: 某個國家做個公開正常圖就被羈押 到現在還沒放出來呢 07/28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