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NMENKING (亂世狂刀)》之銘言 : 引用對岸那邊一個類似的說法 : 就是你是遊戲的主角,時間是1937年 : 戰場在中國以南京為首的華中地區,身份是 革命軍的後代 : 殺的是 國軍、解放軍、中國人民,大BOSS 蔣中正、張學良、毛澤東,隱藏BOSS 孫中山 感覺如果是偏綠的,應該會很想玩 : 請問你扮演的主角的身份是什麼? : 抗戰(X) 大東亞共榮圈(O),明末(X) 清初(O) : 所以這款會大爆死很正常,現在對岸應該沒有人敢吹捧了 對岸就玻璃心,我是覺得遊戲做的不錯,就是小兵霸體有點煩,地圖滿惡意的,有點血源的 感覺 對岸鄉民啥都政治化,真的有病,不過台灣做不出來類魂遊戲也沒啥很虧他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1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53470475.A.7AF.html
stkissstone: 不用有政治傾向就能玩啊 開扁歷史人物的遊戲還少了 07/26 04:07
sugoichai: 中國人就玻璃心啊,什麼事都要碎一下,玩個遊戲也在那 07/26 09:13
sugoichai: 邊發作,真的是有病。 07/26 09:13
qwe88016: 其實台灣還真的有做出來 07/26 09:29
qwe88016: 雖然只是小品級魂系,但至少在steam也是極度好評 07/26 09:30
bust222: 有啦 記憶邊境 到時候換原po被出征... 07/26 09:32
qwe88016: 感覺就那種……嘴完中國後,反射性的要反觀一下台灣 07/26 09:36
e49523: 就從柵欄中跑出來的只是想反觀而已 07/26 09:45
zaq1xsw21212: 記憶邊境除了太短這個缺點之外 操作流暢美術也不錯 07/26 11:19
zaq1xsw21212: 以小品來說很不錯了 07/26 11:19
supereva: 小兵霸體是希望你閃避 因為閃避會得到須羽 才能使用 07/26 12:28
supereva: 遊戲機制 07/26 12:28
supereva: 但霸體的確互動性較差 07/26 12:28
iverson6602: 一發須羽蓄力重擊就能打出硬質了 須羽算很好拿了 07/26 12:53
amimimi: 對岸玻璃心?你看台灣有沒有敢做boss是綠共的遊戲 07/26 13:02
iamnotgm: 樓上要嫌沒有你可以去做阿 台灣又不會抄你家 沒本事弄 07/26 13:10
iamnotgm: 完整遊戲甚至就找個遊戲弄個mod也行 07/26 13:10
PoGreg: 台灣不用做遊戲啦 做張圖就被請吃雞鴨飯了 07/26 13:14
kizajan: 不會抄家但會被... 07/26 13:26
bhmagic: 誰說綠的不能罵 你罵不過網軍那是你自己問題 07/26 15:05
shiyhsien: 作圖那個在全世界大概都是吃雞鴨飯的場好嗎 07/26 16:03
shiyhsien: 下場 07/26 16:03
qwe88016: 做圖的心智程度大概就是會在行李箱寫炸彈然後抱怨被逮捕 07/26 16:33
Dcpp2015: 就對岸很容易被激起什麼愛國心,明明就是就事輪事,他 07/26 18:14
Dcpp2015: 們也很愛往政治上面扯。 07/26 18:14
madbele: 台灣也是一樣 07/27 01:00
aterlu: 藍的綠的都可以罵啦~ 07/27 13:46
jack31335: 現在罵某黨的都要特別小心,怕…. 07/28 00:26
peterors: 好多鳥鳥 07/28 06:37
VirgilFish: 某個國家做個公開正常圖就被羈押 到現在還沒放出來呢 07/28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