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載了馬拉松玩一玩發現 這畫面表現應該是一線等級 結果才20 GB 完全解決了我的硬碟容量焦慮 現在遊戲動不動就100 GB 玩一款刪一款 刪了就懶得回頭下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144.1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73521999.A.5F2.html
j1551082: 頂到什麼? 03/15 06:27
sugoichai: 馬拉松 頂? 你是說這款畫面跟咚奇剛差不多的遊戲嗎? 03/15 06:54
lpsobig: 馬拉松建模跟材質比較單純 03/15 07:34
outzumin: 這種材質跟場景很頂... 恩 恭喜你不用花大錢買好電腦 03/15 08:22
DDG114514: 我的理解是遊戲內的模型貼圖剛好是壓縮演算法好處理的 03/15 09:22
DDG114514: 另外就是運用大量的光影雲霧下雨這類特性來營造真實感 03/15 09:24
jim8596: 因為是棒雞抄襲的 所以不佔你電腦硬碟 03/15 09:25
DDG114514: 而不是給你一個乾淨的光照環境然後再堆4K解析紋理貼圖 03/15 09:25
deray: 頂到肺 03/15 09:40
pcfox: 遊戲碟都4T 在那邊焦三小? 03/15 10:11
alan1231005: 樓上好兇... 03/15 10:32
Angesi: 現在超過1G大小的遊戲 我都要考慮再三 才會下載 03/15 11:28
Angesi: 殺戳尖塔449Mb 吸血鬼倖存者1.11Gb balatro 81Mb 03/15 11:34
Angesi: 檔案太大的 直接被我打進 有買就行的清單! 03/15 11:36
sugoichai: 樓上只有滿滿小黃遊 03/15 12:08
w3160828: 不超過1G 不是黃油就是打牌遊戲吧 03/15 12:31
kinuhata: 你的一線等級好廉價 03/15 12:51
Georgeliu: 不不,現在黃油如果有搞3D,隨便也要個3-5G阿 03/15 14:16
nrsair: 廢文 03/15 14:23
khwz: 頂 03/15 15:53
nrsair: 洗文 03/15 17:10
xbearboy: 看看那個HD2的神奇瘦身法 03/15 18:30
iam0718: 頂...XD 03/15 18:40
nrsair: SSD 很貴 03/15 20:29
hoos891405: 棒機從來就沒有畫面好過 03/15 22:01
WFXX: 網軍來洗廢文? 03/16 09:14
e04bank: 頂到廢 03/16 11:29
rugia813: 三張地圖而已 03/16 19:00
jjjj222: 這遊戲現在開始工商了, 屌輸爬塔2廠商開始忽然很緊張.. 03/16 20:49
jjjj222: 剛出的時候還很屌, 台灣都沒看到什麼商案 03/16 20:50
jjjj222: 今天開始看到找實況主了, 會怕 03/16 20:50
jjjj222: 不過應該不會紅, 今天看了一下, 角色真的有夠醜 03/16 20:53
sodastream: 畫面很亂 沒重點 03/18 00:09
sodastream: 玩差不多三小時會很臊 03/18 00:10
l68726872: 廢文 03/21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