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louise: 電視先改成遊戲模式再看看 03/17 22:16
→ j1551082: Xbox搖桿沒問題,要看你用什麼搖桿 03/17 22:20
→ j1551082: Xbox本家還有無線網路發射器,其他藍牙就沒救了 03/17 22:21
→ spfy: 藍牙吧 先換成有線確認是不是藍牙的問題 03/17 23:03
→ spfy: SD應該也能用HUB 那個延遲幾乎不可能是HUB造成的 03/17 23:04
→ spfy: 你最後一段的推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? 03/17 23:05
推 bmaple730: SD也能接上USB HUB啊,你不用HUB怎麼投影的? 03/17 23:26
推 Orenjifurai: 所以你的底座沒有USB孔能插2.4G接收器喔? 03/18 00:38
→ jjjj222: SD就很不適合接電視.. 買台switch2比較實在 03/18 00:46
推 bala045: 怎覺得是電視沒開遊戲模式 03/18 02:16
推 RoastCorn: SD接電視應該很糊吧? 03/18 08:17
推 mmdx: 延遲應該是電視的問題,改遊戲模式,或開啟pc低延遲 03/18 08:32
推 unorthodoxy: 底座本身就會有一點延遲 03/18 08:39
→ unorthodoxy: 原廠底座延遲也是數一數二低了 03/18 08:39
→ unorthodoxy: 另外就是副廠手把也要看哪個品牌還有等級 03/18 08:39
→ unorthodoxy: 基本上若是中高階手把 底座+無線延遲沒這麼高 03/18 08:39
→ unorthodoxy: SD接電視若把解析度限制關掉 4K輸出也是沒問題 03/18 08:40
→ unorthodoxy: Moonlight串流就是這樣玩的 03/18 08:40
→ riap0526: 買Switch比較省心 03/18 10:55
→ ckshalan: 我從京東買的綠聯CM800, 黑武士4pro, 北通坤鵬70 03/18 11:24
→ ckshalan: 旁邊有標註鍵盤滑鼠用的USB孔,我以為2.4g接收器只能在 03/18 11:25
→ ckshalan: Windows環境下作用?還沒測試過,這樣驅動沒問題嗎? 03/18 11:26
→ ckshalan: 另有XBOX OneX原廠無線手把,不過昨晚發現久沒充電沒上 03/18 11:28
→ ckshalan: 電視用Optoma P1 超短焦雷射接擴大機,還是延遲來自這? 03/18 11:31
→ s940556: 我用BenQ gr10接LG C1,搖桿 8biddo或gamesir 2.4G dongl 03/18 11:57
→ s940556: e 或藍牙都算順,給你參考 03/18 11:57
推 xoy: 底座不管原廠副廠都是USB Hub,我在原廠底座用2.4Ghz 鍵盤滑 03/18 12:32
→ xoy: 鼠沒什麼問題,藍牙手把看狀況 03/18 12:32
→ xoy: SD接電視原廠底座韌體有更新到4K60都沒問題,玩遊戲看狀況, 03/18 12:33
→ xoy: 我大都開1080P 03/18 12:33
推 StarTouching: 我用Ally X+底座+一隻2.4G+一隻藍芽 玩雙人成行 03/18 12:34
→ StarTouching: 玩起來覺得OK 03/18 12:34
→ StarTouching: 我的底座是j5create的jcd624, 也支援ns2 03/18 12:36
推 bmaple730: 2.4G接收器應該都有機會能使用,我手邊的中國手把接收 03/18 13:55
→ bmaple730: 器都能用在SD上 03/18 13:55
推 unorthodoxy: SD本來就能接2.4G 可以跟藍牙比較延遲看看 03/18 14:11
→ unorthodoxy: 的確有可能延遲來自於投影機啊 03/18 14:13
→ unorthodoxy: 電視的遊戲模式 電視廠商都很有經驗了 03/18 14:13
→ unorthodoxy: 投影機廠商就不知道了 03/18 14:13
推 DevilMayCry4: 我們家用DECK接電視連兩隻副廠NS手把,沒有啥問題 03/18 15:33
推 RX3: 1. SD 藍芽模組在底部,看看底座是不是金屬的又剛好在底部所 03/18 16:42
→ RX3: 以擋住。 03/18 16:42
→ RX3: 2. SD 藍芽訊號強度不太夠,手把離 SD 大概超過兩公尺有延遲 03/18 16:42
→ RX3: 或掉資料 03/18 16:42
推 Hua0722: switch1代現在那麼便宜 03/18 16:50
推 TwoBucket: 用ps5手把的藍芽才沒有延遲 之前試過一輪 03/18 21:14
→ spfy: 藍牙會不會延遲跟OS host的接收器 device 環境的訊號干擾度 03/18 21:41
→ spfy: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我用xbox手把+藍牙+PC 原本一切正常 03/18 21:41
→ spfy: 過年回來之後連不上 延遲 斷線 叫不醒 全部問題都來了 03/18 21:42
→ spfy: 所有硬體軟體甚至我玩遊戲坐的位置和姿勢都一樣 但用不了了 03/18 21:43
推 hayate65536: 延遲的是電視,要改模式 03/18 21:58
推 hayate65536: 我是調整了很久調整線路、延長線材、更換底座、把 03/18 22:01
→ hayate65536: xbox接收器裝了上去、研究系統版本差異、除錯了好幾 03/18 22:01
→ hayate65536: 天,最後才發現只是電視沒開遊戲模式,SD掌機插上去 03/18 22:01
→ hayate65536: 時電視不會當作是遊戲機而自動切換到遊戲模式,所以 03/18 22:01
→ hayate65536: 延遲超高 03/18 22:01
→ spfy: 為什麼阿 電視有什麼模式嗎 03/18 22:12
推 p2p8ppp: 我用底座接電視配接收器加xbox搖桿 然後有用xone-steam 03/18 23:59
→ p2p8ppp: -deck-installer 延遲很低 03/18 23:59
→ p2p8ppp: 我之前直接用藍芽 雖然有小延遲但玩大部份的遊戲應該足 03/19 00:02
→ p2p8ppp: 夠了 感覺你的問題不是出在藍芽+1 03/19 00:02
推 littlewhere: 現在訂閱netflix 可以免費玩 可以考慮看看 03/19 10:11
推 wulouise: 電視通常都是影劇模式render可能要加個0.5s吧 03/19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