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payus: 獵鷹今天不可能輸了吧 06/13 15:58
推 godfight: 小蜜蜂才不可能輸 06/13 16:23
推 a29813287: 綠龍黑豹贏的話連三次major都是這兩隊3-0 06/13 17:09
推 Sunpayus: 靠北 Fut別搞啊 06/13 17:44
推 kloseQ: 看NAVI這表現,真難相信他們今年拿了2冠,1個還是幹蜜蜂的 06/13 18:18
→ kloseQ: 槍法大概是top10裡面最軟的 06/13 18:18
→ tomokisa: wo就看起來沒清醒... 06/13 18:24
推 lawenwen: 上一場打top10菊花怎麼不出來叫 06/13 18:27
推 cherrycookie: 綠龍每天都好晚 我要哭 06/13 18:27
推 kloseQ: A點大亂鬥,40秒結束一回合,不愧是蒙古XD 06/13 18:37
推 JMashburn: 不錯啊 可以早點看獵鷹 06/13 18:39
推 zero1017: FUT蒸氣阿 06/13 18:47
推 kloseQ: 蒙古傳統,大優就開始浪 06/13 18:49
推 zero1017: 又是極限拆 06/13 18:50
推 godfight: 一上來就看到Navi在掙扎 06/13 18:51
推 KMSNY: 寵粉 06/13 18:51
推 godfight: 我大b哥沒血還要出去拼搶 小李子在幹嘛 06/13 18:53
推 godfight: 很好 王德發 收到 06/13 18:55
推 roy26863972: 蒙古槍真軟 06/13 18:58
推 zero1017: G 被逆轉 06/13 19:04
推 zxcjimyou: 蒙古經典手軟 06/13 19:04
推 kloseQ: 蒙古真的永遠學不會教訓,領先開始浪,然後就腦衝到底 06/13 19:04
→ kloseQ: 而且幾乎都是指揮bLitz帶頭腦衝== 06/13 19:05
→ Chanlin01: Senzu 想你了 沒你蒙古連淘汰賽都難進 06/13 19:05
推 lawenwen: demon!!!!! 06/13 19:14
推 godfight: B8廢到笑 06/13 19:14
推 Korsechi: FUT槍好硬 06/13 19:14
推 lawenwen: 得發又泡 06/13 19:32
推 zxcjimyou: 蒙古進攻方真的好像在看大便 06/13 19:34
推 zero1017: 兩把AK回射MP9 沒掉血 06/13 19:35
推 Siros: 蒙古T方也太鳥== 06/13 19:38
推 zero1017: 刀LOL 06/13 19:38
推 lawenwen: 刀xd 06/13 19:39
→ lawenwen: 得發終於 06/13 19:40
推 zxcjimyou: 只會乾拉送頭 倒地 06/13 19:42
推 zero1017: 以為在做大事沒開槍 結果真的沒開槍 06/13 19:47
推 warbreaker: Fut 別搞了 06/13 19:50
推 zero1017: FUT是吃到蒙古口水嗎lol 06/13 19:50
推 Yoimiya: 1個都殺不死喔 06/13 19:51
推 zero1017: 66666 06/13 19:53
推 lawenwen: 學弟又贏了 06/13 19:53
推 godfight: FUT終於 gg 06/13 19:53
→ zero1017: 以為666準備AK大串燒 06/13 19:54
推 Korsechi: 2道被隊友閃到直接全滅 06/13 19:54
推 Sunpayus: 等等準備看獵鷹餵屎給粉絲 06/13 19:54
推 lawenwen: 蒙古槍好硬喔但輸了 06/13 20:02
推 gushu8679: 搞笑的要來了 06/13 20:13
推 ken1825: 本質諧咖隊即將登場!! 06/13 20:14
推 warbreaker: 京介是人啊? 06/13 20:15
推 qaz80691: 京介就打好兩個比賽現在又開始癱了 06/13 20:16
噓 reall860523: 第一把就喂這坨 確定欸 06/13 20:16
推 qaz80691: 不是哥們你不會連monte都能輸吧 06/13 20:18
→ reall860523: 說真的石油佬看了不會中風嗎 06/13 20:19
推 warbreaker: 大表哥殺最多 還能起舞嗎 06/13 20:19
推 AhCheng: 京介繼續睡 06/13 20:20
推 godfight: 大表哥包辦50%的擊殺中 06/13 20:20
推 Sunpayus: 本質小丑隊 06/13 20:23
推 lawenwen: 表哥槍法好 06/13 20:23
推 AhCheng: 這圖CT打這樣 T要怎辦 06/13 20:23
推 godfight: 各位觀眾五條二! 06/13 20:23
推 AhCheng: 大表哥躁起來 06/13 20:25
推 reall860523: 爽的好像這張圖拿下了 06/13 20:26
推 RBaldelli: 10秒進攻到底是什麼戰術 06/13 20:27
推 zero1017: KOBE 06/13 20:28
→ lawenwen: 這雷帥 06/13 20:28
→ zero1017: 可惜不是把太子炸死 06/13 20:29
推 warbreaker: 笑死 06/13 20:29
推 k8543: 大表哥整個轉氣氛組 06/13 20:30
推 lawenwen: yes yes yes 06/13 20:30
推 reall860523: 熱身完畢 06/13 20:31
推 Frederic600R: 大表哥有力氣這樣喊整場嗎 06/13 20:31
推 ken1825: 京介簽多久啊,超沒用== 06/13 20:31
推 qaz80691: 我看應該是穩了去看隔壁了 06/13 20:31
→ reall860523: 京介是啦啦隊吧 06/13 20:32
推 JMashburn: 大表哥是每局都要吼一下?? 06/13 20:32
推 Kai877: 大表哥又在狗叫了 06/13 20:32
推 lawenwen: 吼一下刷一下存在感 06/13 20:32
→ lawenwen: 等等救護車開出來 06/13 20:32
→ reall860523: 很躁很躁 06/13 20:34
推 Isaac4Cat: karrigan是在幫對面叫暫停嗎 06/13 20:35
推 Siros: 原來是豆豆啊 還以為是大表哥呢 06/13 20:35
推 AhCheng: 昨天很悶啊 大表哥今天吼一下 06/13 20:37
推 ken1825: 京介到底??? 06/13 20:38
→ reall860523: 京介太離譜了啦 06/13 20:39
推 RBaldelli: 京介蜜月期過了嗎 06/13 20:40
推 ken1825: 高端場被看破手腳,只會天梯虐菜== 06/13 20:40
推 Kai877: 又 06/13 20:44
推 roywow: 經典NIKO 06/13 20:44
推 Naerak177: Niko又泡了 06/13 20:44
推 Isaac4Cat: 經典背身不會打 06/13 20:44
推 k8543: 老尼不能慢慢瞄,越瞄越慘,要本能打就好 06/13 20:45
推 kloseQ: 這才想起2個背身專家Niko karrigan都在Falcons 06/13 20:45
推 godfight: 這三個頭好簡單的感覺 KEKW 06/13 20:47
→ reall860523: 京介到底來幹嘛的 06/13 20:47
推 lawenwen: 神槍mp9 06/13 20:47
→ godfight: 阿祖都要放棄了 又開心了 06/13 20:47
推 lawenwen: 太子 06/13 20:49
推 godfight: 震驚 獵鷹會打殘局了 06/13 20:50
推 kloseQ: Monte這啥鬼回防... 06/13 20:50
推 ken1825: 京介是不是跑錯場了,該去打天梯了吧 06/13 20:50
→ reall860523: 這個家沒有太子該怎麼辦 06/13 20:50
推 godfight: 看來直落二沒問題 06/13 20:53
→ godfight: 四打五都能領先 06/13 20:53
推 RBaldelli: 獵鷹會先砍誰?佐尼克?京介?teses?大表哥? 06/13 20:54
→ godfight: 沒電到 笑死 06/13 20:54
推 roywow: 沒事等京介熱完 就換尼孩準備軟手了 xdd 06/13 20:54
→ reall860523: 大表哥氣氛組欸 06/13 20:55
→ reall860523: 在幹嘛 06/13 20:56
推 warbreaker: 三打五 還行 06/13 20:59
→ reall860523: 4-13 不說還以為是誰帶妹子 06/13 21:00
推 godfight: 兩個加起來算一個啦 06/13 21:00
推 ken1825: 大表哥精神攻擊== 06/13 21:02
→ ingrans: 士氣+1 06/13 21:02
推 k8543: 我嚴重懷疑,大表哥只是為了要吶喊機會才轉隊 06/13 21:03
推 warbreaker: 賽點了 開始送 06/13 21:03
推 roywow: 蝦哥開送 笑死 06/13 21:05
推 xconfuse7: 這煙笑死 06/13 21:06
推 AhCheng: GG 06/13 21:06
推 ken1825: 混煙== 06/13 21:07
→ reall860523: 為什麼可以這麼抖 06/13 21:07
推 kyoukai: 主要是京介打小鎮太笨了 06/13 21:08
→ reall860523: 尼克一個當兩個用 06/13 21:08
推 qaz80691: monte還是太菜了 06/13 21:08
→ Chanlin01: 獵鷹難得小鎮贏 06/13 21:09
推 ken1825: 大表哥有夠大聲 笑死 06/13 21:25
推 reall860523: 有喔 06/13 21:25
推 CowBaoGan: 京介醒了 06/13 21:25
→ ken1825: 經典獵鷹... 06/13 21:26
推 qaz80691: 我去這鳥狙 06/13 21:26
推 Frederic600R: 獵鷹經典發病中 06/13 21:30
推 ken1825: 看來第一局京介靈魂附身到大表哥身上了,第二局回魂XDD 06/13 21:32
推 k8543: 大表哥0殺,暫時無聲 06/13 21:33
推 zero1017: ? 06/13 21:40
推 kaiwang0801: 京介軟手換尼口軟 06/13 21:41
→ reall860523: 頭好痛 06/13 21:43
推 k8543: 撿槍撿到送1分? 06/13 21:47
→ reall860523: 沒救了 06/13 21:58
推 AhCheng: 躁起來 06/13 21:59
推 zero1017: ACE 06/13 22:03
推 AhCheng: 孩醒了醒了 06/13 22:03
推 gushu8679: 獵鷹2-1了 06/13 22:04
推 zero1017: 笑死 06/13 22:10
推 AhCheng: Niko開送 06/13 22:10
→ zero1017: 鬼轉B應該是來不及 結果 06/13 22:10
→ AhCheng: 小孩完全不知道在幹嘛欸 06/13 22:10
→ Chanlin01: 大表哥是把FAZE DNA帶來了是不是 每場都這麼黏稠 06/13 22:10
推 kloseQ: 沒在看時間的嗎 06/13 22:10
推 k8543: 獵鷹機會來了,錢花完了,這把小槍博大槍,才是正版獵鷹 06/13 22:10
推 gushu8679: 老尼這圖軟爛== 06/13 22:11
推 ken1825: 每次接近賽點 獵鷹拉一坨大的機率超高== 06/13 22:11
推 warbreaker: 永遠能相信沙鷹大隊 06/13 22:12
推 zero1017: 宇宙混菸 06/13 22:12
推 winken2004: 笑死 06/13 22:12
→ Chanlin01: 沒有天天過年的啦 06/13 22:12
推 AhCheng: G2倒了 06/13 22:13
推 k8543: 對手聰明啊,使出小對小的戰術,tac9解決 06/13 22:13
→ Chanlin01: 靠杯 學大表哥開救護車 超嘲諷 06/13 22:13
→ Chanlin01: 狗屎真黏 06/13 22:15
→ Chanlin01: 處刑 06/13 22:16
推 godfight: 寵粉圖三 06/13 22:17
推 zero1017: 下面一位 06/13 22:17
推 CowBaoGan: 笑死 06/13 22:17
推 gushu8679: 沒事 mirage京介main圖 06/13 22:18
推 AhCheng: 又寵粉了 有圖三 06/13 22:18
推 Isaac4Cat: 打個monte這麼吃力阿 06/13 22:18
推 duece0927: 眾所皆知 拿大槍是打不贏賽點的 06/13 22:18
推 s25362294: niko又神隱了 06/13 22:18
推 nccufinance: 羨慕獵鷹粉絲 06/13 22:18
推 qaz80691: 經典裝模作樣黏一下 06/13 22:18
推 ken1825: 獵鷹在失望方面總是不讓人失望== 06/13 22:18
→ Chanlin01: 先猜獵鷹最後3-2黏進淘汰賽然後被一腳踢死 06/13 22:18
推 ucprovider: 獵鷹打誰都55開 06/13 22:18
→ Chanlin01: NIKO RT比大表哥低 0.64 夢遊嗎 06/13 22:19
→ qaz80691: 萬一黏不到淘汰賽呢 06/13 22:19
→ reall860523: 整隊區欸 06/13 22:20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87.109 臺灣), 06/13/2026 22:20:53
推 gushu8679: k3在時打二線是火力展示 現在變五五開… 06/13 22:20
推 kloseQ: kyxsan:我被一個0.68的老頭指揮取代... 06/13 22:20
推 Kai877: 有發現關鍵局都是小孩先送嗎 06/13 22:20
→ reall860523: 開局劣勢 昏招頻出 發表落敗感言 06/13 22:21
→ Chanlin01: 大表哥來獵鷹RT有綠過嗎 06/13 22:21
→ Chanlin01: 把把不是墊底就是倒數第二 06/13 22:22
推 Sunpayus: 要是輸Monte還想進淘汰賽啊 06/13 22:22
→ Sunpayus: 我查過 大表哥來獵鷹後綠rating只有7.2% 06/13 22:22
推 kloseQ: 要是下半季在這樣,niko今年基本告別top20了 06/13 22:23
→ Chanlin01: 石油佬到底看上大表哥哪裡 點點點 06/13 22:23
→ Sunpayus: niko今年本來就機會不高了吧 06/13 22:23
推 Firsss: 昔日槍男 06/13 22:23
→ Chanlin01: K森鷹至少虐菜穩定 06/13 22:24
推 gushu8679: 看上人氣跟經驗吧 忘記老頭火力已非人類 06/13 22:24
推 kloseQ: 順帶一提,Falcons輸了要打FUT,贏了要打9z,都滿抖的 06/13 22:25
→ kloseQ: 尤其是最近才被後者虐過 06/13 22:25
推 Kai877: 石油感覺想塑造一個大反派 結果變成綜藝大集合 06/13 22:26
推 Sunpayus: Nikola兄弟能在1-2團聚嗎 06/13 22:27
→ reall860523: 石油佬忘記電子競技不看經驗看年紀 06/13 22:29
推 reall860523: 到底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剛才京介帶大家出去哈菸是不 06/13 22:32
→ reall860523: 是 06/13 22:32
推 kloseQ: 主要還是karrigan槍太軟,majer fallen也都35歲,但都能 06/13 22:33
→ Chanlin01: For fun 06/13 22:33
→ kloseQ: 殺人,karrigan根本就是送 06/13 22:33
→ Chanlin01: 就是區阿 06/13 22:34
→ Chanlin01: 這都能書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3 22:36
推 ken1825: 廢到笑... 06/13 22:37
推 kloseQ: Zywoo今天開局就不演了是吧 06/13 22:37
→ Chanlin01: 哇操 小孩這太抽象了吧XXDDD 06/13 22:37
→ ken1825: 小孩在幹嘛拉== 06/13 22:38
→ ken1825: 10分鐘後再回來看比數好了... 06/13 22:38
推 Kai877: 老鼠是兒子中的兒子 蜜蜂應該很穩 06/13 22:38
推 lawenwen: 輸了沒關係看了存摺笑哈哈 06/13 22:41
推 gushu8679: 莫忘25科隆老鼠當過逆子 讓蜜蜂消沉一段時間 06/13 22:43
→ Chanlin01: 火仔研發i18那場吧 哈哈 06/13 22:43
推 reall860523: 又在救護車 06/13 22:44
推 Kai877: 救護車又開出來刷存在感了 06/13 22:44
→ Chanlin01: 氣氛組大表哥 06/13 22:44
推 duece0927: 救護車開起來 06/13 22:44
→ reall860523: 我懷疑第一把跟第二把中間沒去抽煙沒精神 06/13 22:44
→ Chanlin01: 大表哥這分發揮了 06/13 22:45
→ Chanlin01: 炸蝦 06/13 22:49
推 gushu8679: 大表哥pov真的很好笑 06/13 22:50
推 AhCheng: Niko暈了嗎 06/13 22:57
推 gustavvv: 怪怪的哦 鳥鳥 06/13 22:58
→ Chanlin01: A點的2個傻屌怎死了阿 06/13 22:58
→ Chanlin01: 大表哥埋好好的 06/13 22:58
推 ken1825: 這領先有點不夠阿 06/13 22:58
推 roy384921: 我的pickem現在要過關的唯一希望是蜜蜂淘汰xD 06/13 23:00
推 Frederic600R: 怎麼一轉眼6-6了 06/13 23:01
推 k8543: 大表哥是手槍王啊 06/13 23:04
推 RBaldelli: 解放大表哥火力 06/13 23:04
→ k8543: 殺人數一下子變兩位數 06/13 23:04
推 Coshower: 感覺這次ropz很熄火阿 好像都還沒什麼表現 06/13 23:04
推 gustavvv: 還是得靠凱利根 06/13 23:05
→ Coshower: 難道一定要到四強後才會發威XD 06/13 23:05
→ Chanlin01: 大表哥火力不讓了 06/13 23:05
→ k8543: 這是故意送槍? 06/13 23:05
推 AhCheng: 熟悉的FAZE變速爆彈 06/13 23:06
推 roy384921: Niko 炸自己笑死 06/13 23:13
→ reall860523: 雷炸自己一下 公平 06/13 23:13
推 RBaldelli: 這什麼自爆雷 06/13 23:13
推 ken1825: 這三小炸彈拉 笑死 06/13 23:14
推 AhCheng: 心理戰 不慌 06/13 23:14
推 GGSuperInIn: 我快笑死這雷 06/13 23:14
推 Coshower: 蜜蜂又被eco翻 又要亂流了嗎 06/13 23:15
→ Chanlin01: 不會被翻ㄅ 06/13 23:17
推 k8543: 獵鷹不想贏 06/13 23:17
推 AhCheng: 開始了獵鷹..怪怪的 06/13 23:17
→ reall860523: 獵鷹不可能吧…. 06/13 23:17
推 ken1825: 賽點局劣鷹 06/13 23:17
推 ghi15431: 看的頭好痛 06/13 23:18
推 CowBaoGan: 不會這樣還被翻...吧 06/13 23:18
推 qaz80691: 怪怪的喔 06/13 23:19
→ reall860523: 太子倒了 沒救 這個賽點拿不到 06/13 23:19
推 RBaldelli: 得分通道關閉 06/13 23:19
推 hh123yaya: 怪怪的怪怪的 06/13 23:19
推 Sunpayus: choke預備 06/13 23:19
推 ken1825: 這把一定要贏 沒經濟了 06/13 23:19
推 AhCheng: 京介送完 龍哥送 06/13 23:21
推 gustavvv: 怪怪的啦 老哥 06/13 23:21
→ reall860523: 完了 06/13 23:21
推 GGSuperInIn: 喔幹好沾黏 06/13 23:21
噓 ken1825: 獵鷹7414吧== 06/13 23:21
推 Kai877: 兩邊都12:9 06/13 23:21
推 Isaac4Cat: 3打1補不掉 06/13 23:21
推 LeeGOAT: 大表哥開始昏招頻出了 06/13 23:21
→ reall860523: 真的是神人隊伍 06/13 23:21
→ ken1825: 可能要OT了 06/13 23:21
推 Kerere: 又破產了 穩贏局怎麼又又又打成這樣 06/13 23:22
→ LeeGOAT: 京介表現到目前真的爛到有剩 06/13 23:22
→ gustavvv: kyosuke不要再腦衝了== 06/13 23:22
→ reall860523: 連對面一把槍都打不下來 更何況拿下賽點 06/13 23:22
推 Sunpayus: 神隊 06/13 23:23
推 Frederic600R: 神人獵鷹 06/13 23:23
→ ken1825: 京介很明顯水貨.. 06/13 23:23
推 godfight: 獵鷹還能再演一局 06/13 23:23
推 k8543: 好了,大分做起來了,該認真了吧 06/13 23:24
→ reall860523: 太子今天被對位屌打== 06/13 23:24
→ AhCheng: GG 06/13 23:25
推 gustavvv: 終於== 06/13 23:25
推 zero1017: 挖 還想堆高就死 06/13 23:25
推 CowBaoGan: GG 06/13 23:25
推 mx1103: 拿下 06/13 23:25
→ reall860523: 幹終於 06/13 23:25
推 godfight: 笑死 什麼結局gg 06/13 23:25
→ AhCheng: 滿頭大汗 06/13 23:25
推 qaz80691: 沒事還是贏了 06/13 23:25
推 Kai877: 超好笑 沒情報然後直接放空城 06/13 23:25
推 qazzaq42: 真是寵粉.. 06/13 23:25
→ Kai877: 還得靠神人隊伍耍白痴 06/13 23:25
推 Isaac4Cat: 以前k3在都是火力展示撞過去 現在都要糾纏到最後 06/13 23:26
→ reall860523: 下次不下獵鷹的比賽,真的會看到心臟病 06/13 23:26
→ reall860523: 蜜蜂目前看起來正常多了 06/13 23:26
推 k8543: 大家都奧斯卡得主啊,搞死小分才甘願贏 06/13 23:26
推 LeeGOAT: 戰戰兢兢 滿頭大汗 06/13 23:26
推 Sunpayus: 這樣獵鷹要打NAVI了吧 06/13 23:27
推 gushu8679: 打個monte滿頭大汗 獵鷹還是下去吧 06/13 23:27
推 JMashburn: 綠龍大機率2點後開zzzz 06/13 23:28
推 RBaldelli: 大表哥圖三竟然1.12 06/13 23:30
推 ILoveOppai: 大表哥把法則可藍的DNA帶到法爾孔了 一直黏 06/13 23:31
推 godfight: 綠龍就硬要跟世界盃拼場子 06/13 23:31
推 RBaldelli: 綠色faze 06/13 23:34
推 thomaspig: 神隊 06/13 23:35
推 qaz80691: 老鼠真的廢被強起翻 06/13 23:52
噓 airbear: 獵鷹這白癡爛隊很喜歡跟空氣鬥智鬥勇是不是 06/13 23:54
→ AhCheng: 老鼠又要當蜜蜂兒子了 06/14 00:11
推 longlyeagle: 就這個經濟應該要1:1了吧? 06/14 00:21
推 JMashburn: 蜜蜂是不是在演啊 06/14 00:22
推 ILoveOppai: 小蜜蜂這次Major好爛 06/14 00:24
推 gushu8679: 沙皇…倒了 06/14 00:25
推 mx1103: 蜜蜂超爛 06/14 00:25
推 LeeGOAT: ropz這屆到目前狀態都不太好阿 06/14 00:27
推 mx1103: 妹子也很軟啊 06/14 00:28
推 qaz80691: 蜜蜂沙二不是無敵嗎怎麼被連打兩場 06/14 00:28
推 jack18262: 小蜜蜂王朝結束了 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打的很不果斷 失誤 06/14 00:35
→ jack18262: 超多 多打少常掉局... 06/14 00:35
推 jack18262: 判斷常常錯誤 沙二剛有兩次 打A跟B都有隊友先殺2個 然 06/14 00:42
→ jack18262: 後馬上被殺 代表那個點3人 都不敢馬上轉點 06/14 00:42
→ reall860523: 今天蜜蜂的比賽走勢不會跟獵鷹一樣吧== 06/14 00:48
→ ingrans: 保AK 喝口水 06/14 00:51
推 mx1103: 載物真的硬c了 06/14 00:58
推 Kai877: 載物腿快斷了 06/14 00:58
推 Coshower: ropz總算醒了 06/14 01:03
推 reall860523: Ropz睡醒了喔 06/14 01:04
推 Kai877: 洛佩茲終於跳出來了 06/14 01:04
推 mx1103: 剩下醒一下好爆 06/14 01:08
推 mx1103: 刀戰 06/14 01:13
推 Kai877: 世一舔 06/14 01:18
推 lawenwen: 修time 06/14 01:21
推 reall860523: 還好沒學獵鷹耍白痴 06/14 01:22
推 mx1103: 小蜜蜂T 好像很久沒打這麼好了 06/14 01:22
推 qaz80691: 真頂不住了 綠龍每天都死人時間打 不看了 06/14 01:53
推 Riseagainst: 看到睡著被唱歌唱醒笑死 06/14 01:56
推 boris0614: 唱有夠大聲 06/14 01:57
推 Isaac4Cat: 綠龍延到三點了... 06/14 02:04
→ reall860523: 打加時就算了 打第三張圖真的要去睡了 06/14 02:27
※ 編輯: FAlin (1.174.122.43 臺灣), 06/14/2026 02:33:41
※ 編輯: FAlin (1.174.122.43 臺灣), 06/14/2026 02:35:14
推 gushu8679: pv教練真的畜 06/14 02:35
推 asd1024587: pv可以重組了 打的真爛 06/14 02:35
推 jiss555: PV驚天五條區 06/14 02:57
推 kloseQ: max這啥槍法XDDDDD 06/14 03:01
推 gushu8679: 洞可先倒的綠龍怎麼這麼硬… 06/14 03:09
推 godfight: 翻回來 06/14 03:14
推 gushu8679: donk怎麼申請互動了 是不是被挑釁? 06/14 03:15
推 godfight: 綠龍太殘忍了 06/14 03:17
推 jason85aa: 9z暫停用完了XD 06/14 03:18
推 k8543: 這隻綠龍已經進化成五彩金龍了,5人都能打 06/14 03:18
推 kloseQ: BIT看來是吃到hally口水,上半場就點完3個暫停 06/14 03:21
→ reall860523: 看綠龍的比賽舒服多了 今天一整天的都黏到不行 06/14 03:21
→ qwe5900531: 笑死 蜜蜂沒3:0 黑豹隨便下倒是中了 06/14 03:26
推 jason85aa: Overpass我記得是CT圖 希望不要被翻 06/14 03:26
推 godfight: 殘血不怕 爆頭就好 06/14 03:29
推 jason85aa: …..洞大人 06/14 03:29
推 gushu8679: 驢頭車開撞 06/14 03:30
推 godfight: 感覺9z會贏圖一耶 06/14 03:36
推 gushu8679: 真的 被黏住了 06/14 03:38
推 godfight: 強起又贏了 這哪招 06/14 03:40
→ godfight: Donk go kill 戰術2 06/14 03:40
推 Kerere: 青蛙教練的RUSH B 終於使出來了 06/14 03:41
推 godfight: 9z撐住了 自選圖 06/14 03:43
推 godfight: 要ot了嗎~ 06/14 03:46
推 gushu8679: 洞大微紅溫 06/14 03:46
→ godfight: 哇喔喔喔喔 要歐踢啦 06/14 03:47
→ godfight: 9z開搞 刺激了 06/14 03:48
推 g5637128: OT 06/14 03:48
→ godfight: 差點gg OT囉 06/14 03:48
推 KMSNY: 開搞 06/14 03:49
推 Coshower: 9z有料阿 stage2還被綠龍血洗 愈打愈猛 06/14 03:49
→ Coshower: 不過想到昨天土耳其也是圖一很猛 之後一樣被血洗xd 06/14 03:50
推 godfight: 天天被拆 06/14 03:51
推 KMSNY: 紅溫了 06/14 03:51
推 g5637128: 9z猛啊 06/14 03:54
推 RBaldelli: 馬西西麻了 06/14 03:54
→ g5637128: 急了 06/14 03:54
推 k8543: Tn1r多久沒殺人了 06/14 03:55
→ g5637128: gg 06/14 03:58
推 Kai877: 蜜蜂獵鷹解套了 06/14 03:58
推 godfight: 慘啊 綠龍難道~ 06/14 03:58
推 Hard4Love: 9z超級大黑馬 06/14 03:59
推 kloseQ: 今天tn1r太慘了,連瞄準都做不好 06/14 03:59
推 Kerere: 9z真的猛欸 先斬蜜蜂 現在1-0綠龍了 06/14 03:59
推 aa24281023: 9z好像有點猛欸,被聽牌還可以追上來逆轉 06/14 03:59
推 RBaldelli: 如果9z贏,就要獎勵獵鷹一把綠龍了 06/14 03:59
推 Kai877: 3-0有3個是Stage1.2的 有先熱槍有差 06/14 04:01
→ RBaldelli: Zontix跟少爺繳出大表哥rating 笑死 06/14 04:01
→ Kai877: 講錯 2-0 06/14 04:01
推 KMSNY: 兩個大表哥 怎麼輸 06/14 04:05
推 godfight: 翻 06/14 04:17
→ reall860523: 一下子沒看 綠龍要下去了怎麼回事 06/14 04:24
推 hmst333: 9z真的要把大家的作業撕爛嗎 06/14 04:25
推 ken1825: 圖一沒贏有影響到綠龍 06/14 04:25
推 qqqwsd: 動物園全軍覆沒 06/14 04:26
推 Kai877: 綠龍下去好像確定會打獵鷹欸 06/14 04:26
推 ARNOwww: 9Z真的想要毀滅大家的作業QQ 06/14 04:26
推 g5637128: 危 06/14 04:27
推 ken1825: 9z今天槍太硬了吧 06/14 04:27
推 gushu8679: 沒教練的壞處來了== 06/14 04:28
推 tungchinchia: 超級難看 一坨 06/14 04:29
→ tungchinchia: 輸一輸回家吧 這暫停是能存利息嗎? 完全不叫? 06/14 04:29
推 ken1825: 下去打獵鷹也好 XD 06/14 04:29
→ tungchinchia: 教練跟賽訓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06/14 04:30
→ tungchinchia: 剛剛有個eco四人B點下包四打二輸得超級難看 06/14 04:31
推 RBaldelli: 動物園有黑豹還活著啊 06/14 04:32
推 gushu8679: 馬西西快過載惹 06/14 04:33
→ tungchinchia: 今天驢的預瞄完全不行 06/14 04:33
推 jason85aa: 感覺下了不少功課 06/14 04:34
推 k8543: 戰術成功,但空槍失敗 06/14 04:34
推 godfight: 要炸囉 06/14 04:35
推 g5637128: 心態應該炸了 06/14 04:35
推 ken1825: 不可能每場狀態都滿檔 06/14 04:36
推 frank123ya: 出大事啦 06/14 04:36
推 ARNOwww: 哇靠 06/14 04:36
推 k8543: 不要追殺跑另一邊就贏了, 06/14 04:36
推 gushu8679: 被極限拆… 06/14 04:37
推 RBaldelli: 3分 06/14 04:37
推 tungchinchia: 息肉剛那分怎麼會輸阿 06/14 04:38
推 kloseQ: 怎麼有雲玩家連這次Spirit教練沒來都不知道 06/14 04:39
→ nunu0209: 不知道剛剛息肉跳下來幹嘛 06/14 04:39
→ nunu0209: 他連續兩個殘局打得很鳥 06/14 04:40
→ tungchinchia: 教練沒來可以線上阿 之前二階段青蛙也叫過暫停 06/14 04:40
→ tungchinchia: 打完比賽回去不覆盤不備賽嗎 暫停不會叫嗎 06/14 04:41
→ tungchinchia: 剛剛op一個暫停都不叫是在幹麻 在睡覺嗎 06/14 04:42
→ tungchinchia: 剛剛米拉基明明就能叫暫停 為什麼op不叫 06/14 04:42
→ tungchinchia: 特跟宗兩個人T方送了十次首殺 06/14 04:42
推 RBaldelli: Donk表情不對了 06/14 04:43
→ tungchinchia: eco那局四人下包四打二為什麼沒人看屁股 06/14 04:43
→ tungchinchia: 人明明就很多 就是沒人看 06/14 04:43
推 RBaldelli: 菊花教練被ban了 06/14 04:45
推 k8543: donk想睡覺了 06/14 04:46
推 godfight: 馬西西要變身了嗎 06/14 04:49
推 godfight: 要涼 06/14 04:51
→ godfight: 在換道具? 06/14 04:51
→ tungchinchia: 輸一輸下去撞小蜜蜂吧 06/14 04:52
推 ken1825: 想看綠龍打獵鷹XD 06/14 04:52
→ tungchinchia: 對欸 綠龍下去好像是碰獵鷹 06/14 04:54
推 tungchinchia: 很明顯綠龍底褲被讀透了 06/14 04:56
→ tungchinchia: donk今天很多換不到人就死的畫面 06/14 04:56
推 ARNOwww: 不拿AWP幫 donk 拿AK 06/14 04:57
→ tungchinchia: 昨天的沙二也是 應該也是被準備了 majorA門摸就有 06/14 04:58
推 g5637128: donk有AK 06/14 04:58
→ tungchinchia: 就是沒看到綠龍準備了什麼 06/14 04:58
推 ken1825: 輸一下也好,太順會怕XD 06/14 04:58
推 Kerere: OT超級精彩 有夠刺激 06/14 05:19
推 Velurisnow: 打不完 OAO 06/14 05:20
推 ken1825: 這樣能逆轉,換9z心態炸了XD 06/14 05:20
推 godfight: 圖二也太刺激了 ot那個硬拆有夠妙 06/14 05:20
推 Kai877: 9z 3打2那波本來就該贏的 位子都踩好了 06/14 05:23
→ tungchinchia: HLTV有辦法看具體選手每一局殺那些人嗎? 06/14 05:28
→ tungchinchia: 我想看剛剛那場OP 但是只看得到總殺人數跟哪隊贏 06/14 05:28
→ tungchinchia: 跟各選手對位的情況 看不到具體每一個人每一局殺人 06/14 05:29
→ tungchinchia: 分布? 06/14 05:29
→ tungchinchia: 還是只能等比賽打完載demo了 06/14 05:29
推 godfight: 綠龍小槍拼不贏 06/14 05:32
→ godfight: 咚咚咚 森七七鳥狙亂打 06/14 05:33
→ godfight: 森七七開了 06/14 05:34
→ godfight: 沙鷹這樣也爆頭 06/14 05:35
→ godfight: 五沙鷹 翻 06/14 05:36
→ godfight: 差點笑死 兩個人一起馬槍 06/14 05:37
→ godfight: 不演了一起穿 06/14 05:38
→ tungchinchia: A大給煙四個人一起對混?? 06/14 05:40
推 godfight: 慘啊Sh1ro一個都沒接到 06/14 05:46
→ tungchinchia: 四把手槍進就有? 06/14 05:47
推 godfight: 被打懵了 06/14 05:49
推 Isaac4Cat: sh1ro的A是真軟啊 跟Zywoo m0nesy完全不能比 06/14 05:53
→ tungchinchia: 第十一分這分才像平常的donk,不管是丟閃還是拉槍線 06/14 05:54
→ tungchinchia: 幫donk創造輸出空間,然後donk進去打人頭 06/14 05:54
→ tungchinchia: 前兩張圖就示範了 donk換不到人或是只換一個是贏不 06/14 05:55
→ tungchinchia: 了的 06/14 05:55
推 qaz80691: 操你的2點睡剛剛自己醒還沒打完 06/14 05:56
推 godfight: 沒領先的沙二 小槍局要定勝負了 06/14 05:56
推 godfight: 慘 小槍局又被暴打 06/14 05:59
→ godfight: 綠龍還是去2-1寵粉吧 06/14 06:00
→ tungchinchia: 對面eco能贏 自己eco就贏不了 06/14 06:01
→ tungchinchia: 9z除了米拉基延長賽被偷包超級醜以外還是配贏的 06/14 06:02
→ tungchinchia: 綠龍是不是有什麼盲區阿 剛那分中路可以沒人看的 06/14 06:04
→ tungchinchia: 為什麼宗主偷掉中路摸屁股的沒有打算轉B 06/14 06:04
推 godfight: 大概會一個包都裝不到 06/14 06:05
推 ji3g4zo6: 9z這麼有料的嗎 06/14 06:05
→ Chanlin01: 水喔 綠龍下去有綠龍打獵應看 06/14 06:06
→ tungchinchia: 現在如果有人跟我說綠龍是在抓放我真的會信 06/14 06:07
→ Chanlin01: 導播有夠靠杯 06/14 06:07
推 godfight: 我猜的 有人一直在刷公頻 06/14 06:07
→ tungchinchia: 不願意相信綠龍這麼爛… 06/14 06:07
→ tungchinchia: 現在A們又沒人了 又幾個人開始便秘 06/14 06:08
→ tungchinchia: 警察只要跟昨天的major一樣開始摸就有 06/14 06:08
→ tungchinchia: 他們不是中路沒人就是A門沒人 然後便秘 然後被摸 06/14 06:09
推 qaz80691: 9z真有點強的 跟奪冠熱門打成這樣 06/14 06:11
推 godfight: 殘局之神回來了 06/14 06:13
推 cherrycookie: 幹Shiro你終於醒了 06/14 06:13
→ tungchinchia: 這槍盲狙真賽…還以為要收工了 06/14 06:13
→ tungchinchia: 這分中路又沒人了 警察要是敢摸就有 06/14 06:15
→ tungchinchia: 直接賭五A笑死 06/14 06:15
→ tungchinchia: 真的往前摸就有 剛剛那分A大看一看又沒人了 06/14 06:18
→ tungchinchia: 警察鼓起勇氣往前摸 06/14 06:18
推 godfight: 輸小槍局 就是送分 06/14 06:19
→ godfight: 不要再ot了 我要去看巴西… 06/14 06:20
→ Chanlin01: 這大居 軟腳 06/14 06:22
推 godfight: 扯 ot 06/14 06:22
推 qaz80691: 太責任了驢哥 06/14 06:23
推 ken1825: 又OT辣 06/14 06:23
推 cherrycookie: 衝啊綠龍!!!蛙總我從沒懷疑過你QQQQ 06/14 06:23
推 oyor: 大夜班救星 06/14 06:23
推 kloseQ: 不知道還以為這是冠軍賽 太刺激了 06/14 06:24
→ g5637128: 1滴 06/14 06:26
→ Chanlin01: 冬瓜湯! 06/14 06:26
推 yoyoman524: 靈性回頭 06/14 06:26
推 tungchinchia: 雖然這分失敗了 但綠龍是會A大A小一起夾的阿 06/14 06:27
→ tungchinchia: 那為什麼前面不是全部A大就是全部A小 06/14 06:27
→ tungchinchia: 真的是在裝糖抓放? 06/14 06:27
推 airbear: 9Z遮掉比賽跟ID看起來真像載物開透== 完全閱讀綠龍了 06/14 06:27
推 kloseQ: donk又浪了... 06/14 06:28
推 ken1825: donk 在幹嘛…… 06/14 06:28
推 godfight: 涼了 被穿爛 06/14 06:28
→ Chanlin01: 直接被冬瓜湯混死 06/14 06:28
→ godfight: 又被穿 06/14 06:29
推 tungchinchia: 又在混菸把自己混死 06/14 06:29
→ Chanlin01: 馬聖 06/14 06:30
推 godfight: 馬西西這什麼神奇的操作 06/14 06:31
推 qaz80691: 馬西西單人假打成功 06/14 06:31
推 tungchinchia: 為什麼帶包的還要停下來對 後面不是有隊友嗎 06/14 06:31
推 cherrycookie: 馬聖這局很聰明啊 06/14 06:31
→ Chanlin01: 這MAX好菜阿 06/14 06:32
→ tungchinchia: 特也不太像人類 06/14 06:33
推 airbear: 換邊9Z好像頂不住了 06/14 06:33
推 ken1825: 關鍵時刻回到CT方 06/14 06:34
→ tungchinchia: 為什麼特要主要拉阿 不是優勢槍位嗎 06/14 06:35
推 qaz80691: 馬聖真猛吧 06/14 06:35
推 godfight: Nice x 5 06/14 06:35
→ tungchinchia: 主動 06/14 06:36
推 cherrycookie: 馬聖我愛你 06/14 06:36
推 airbear: MAX這啥老人反應 06/14 06:36
推 ken1825: 綠龍韌性好強啊,9z虎頭蛇尾 06/14 06:36
→ qaz80691: 特尼爾這打得太危險了沒換直接崩了 06/14 06:36
→ godfight: Sh1ro…. 06/14 06:36
→ godfight: 剛丟歪一個 06/14 06:37
→ Chanlin01: GG 06/14 06:37
→ ken1825: 爽啊 綠龍讚 06/14 06:37
推 ji3g4zo6: gg 06/14 06:37
→ godfight: GG 超級好看 06/14 06:37
→ airbear: 最好的作業守護者 06/14 06:37
→ cherrycookie: 太神啦綠龍!!?!!(但拜託回家好好檢討一下 06/14 06:37
→ Chanlin01: 沒有獵鷹打綠龍了 06/14 06:37
→ qaz80691: 綠龍3-0還是守住了 06/14 06:37
推 Isaac4Cat: 三張都打到OT 9Z是真強啊 06/14 06:37
推 kloseQ: sh1ro關鍵發大威啊,Spirit現在韌性真強 06/14 06:37
→ ji3g4zo6: 9z爛尾 可惜了 06/14 06:37
推 Kerere: 三把OT 真的看爽了... 06/14 06:37
推 F12NLargo: GG 06/14 06:37
→ godfight: 真的要去練小槍局 06/14 06:37
推 cz520999: 盧到最後 真的是受不了 06/14 06:37
→ airbear: 好扯喔 圖23都扛超大壓力狗住 06/14 06:37
→ qaz80691: 感覺單純太晚打手感沒了 06/14 06:38
→ Chanlin01: 太黏稠了 這個BO3 06/14 06:38
→ ken1825: 圖2壓力比較大 06/14 06:38
→ cherrycookie: 希望索菲克簽證問題能趕緊解決吧 這群孩子還是需要 06/14 06:38
→ cherrycookie: 有人穩定一下 不過真的成長很多了 06/14 06:38
→ qaz80691: 特尼爾沒有索哥還是比較不穩的 06/14 06:39
推 gohow: GG 06/14 06:39
→ cz520999: 狀況不對沒教練喊暫停這樣硬剛真的受不了 06/14 06:39
推 Velurisnow: 連三屆3-0都是Spirit Furia 06/14 06:39
→ cherrycookie: 這要是Hally還在的話 這三局絕對不是長這樣 真的看 06/14 06:40
→ cherrycookie: 得很欣慰 06/14 06:40
→ Velurisnow: 不過3-0都拿不到冠軍 哭啊 06/14 06:40
→ Velurisnow: 有教練啊 100%的青蛙教練 比人類教練強多了 (誤) 06/14 06:41
推 korkety: 圖二好幾把關鍵多殺才驚險拿下 這場是真好看 06/14 06:41
推 tungchinchia: 其實能喊暫停阿 我不知道是誰喊 但是能喊 06/14 06:41
→ tungchinchia: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連輸還是不停 一直胚 06/14 06:41
→ tungchinchia: 要拚 06/14 06:42
推 cz520999: 都是選手頭一鐵只想趕快扳回來 當然幾乎都不叫 06/14 06:43
推 dallaspurs: 中間綠龍太亂來了,最後幾回合才比較有章法.. 06/14 06:43
推 jason5020289: 三把ot 看到心臟快撐不住了,好看! 06/14 06:43
推 qaz80691: 沒教練喊暫停給對面喊的 自己局內溝通一下差不多了 06/14 06:44
→ qaz80691: 獵鷹打navi 傳統捕蝦隊 可惜很晚打 06/14 06:44
推 kloseQ: 喊暫停 然後S0tf1k call in嗎?原來是百萬小學堂 06/14 06:46
推 taiwanstrike: 超精彩 酣暢淋漓 這場不看MAJOR白看 06/14 06:56
→ t13243334: 怎可能當場遠端XD 在想什麼 06/14 08:28
→ t13243334: 馬西西壓力超大 什麼都要做 06/14 08:29
→ t13243334: 但真的成長超大 大家都站的出來了 06/14 08:30
推 Coshower: 看到圖二進ot就撐不住了 想不到連圖三都ot 也太精采 06/14 09:01
推 jay920314: 好可惜喔 差點掰過top12 每張都加 06/14 09:33
推 jack18262: 9z的進攻真好看 06/14 11:35
推 Yoimiya: 綠龍逆轉勝 06/14 12:34
推 winken2004: 看重播 太精采了這把 06/14 12:52
推 simon89889: 說實話mirage 9z關門局躲著不雙拉早就贏了 打的太浪 06/14 18:15
→ simon89889: 了 06/14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