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解決問題了 螢幕換了PG32UCDM3之後就沒事了 估計是原本的2K螢幕性能跟不上 當時感到很困擾,問了很多人結果發現不少人有同樣的問題 現在得到解答了所以自己回文一下,讓未來有同樣困擾的後進有個答案 有同樣問題的阿斯塔特修士 直接換螢幕就好 感謝大家 ※ 引述 《greenseason》 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PhI2rt3.jpeg : 先上電腦配置,先排除跑不動的問題 : 後面我懷疑是Y70的觸控螢幕在搞鬼,所以進行了多次調試,後面甚至關閉 MPO、延長 TD R : 判定時間 : 也嘗試關閉,硬體加速 GPU 排程,但這樣導致DLSS只能2倍補幀,並且也沒改善,所以後 : 還是開回來 : : 直到最後我才懷疑也許根本是遊戲問題 : : 1/29剛好有小改版,不清楚是不是因此出BUG : : 有沒有人也是最近突然開星際戰士2,切視窗再切回遊戲時,畫面會整個卡住?需要技術 : 士的協助! : : For the Emperor!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98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1494847.A.57B.html
lordlpg: 換螢幕可以解決也太神奇了 06/15 12:36
spfy: 啥?? 06/15 13:10
sokayha: 可能原螢幕hdmi/dp支援太爛導致必須顯卡開dsc壓縮才能用 06/15 13:18
sokayha: ? 06/15 13:18
nimajneb34: 你沒禱告 機魂沒伺候好 他罷工 結果被你換掉了 06/15 13:29
sirius65482: ??? 06/15 19:50
applewarm: 有這種事? 06/15 20:06
Satoman: 顯卡的機魂覺得螢幕配不上自己 06/16 08:53
unorthodoxy: 4K螢幕剛推的時候一些低價版的 也是有閃爍問題XD 06/16 09:07
unorthodoxy: 老螢幕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06/16 09:07
thedogwoof: 信仰不足,機魂不悅 06/16 14:51
Koogeal: 是你換換病在搞吧? 06/16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