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hiteMouse: 未看先猜9Z 從2-0 ->2-3 06/15 20:11
推 Cchild: NAVI可以的吧 嗎? 06/15 20:12
推 bo05151122: 9z 會贏喔 06/15 20:16
推 godfight: 左右左 06/15 20:17
推 cz520999: 又偷到三殺 06/15 20:23
→ Kai877: 是打完會抽籤嗎 06/15 20:24
→ a29813287: 照戰績排對戰,可以去hltv模擬器按按看 06/15 20:44
→ chalon: max這指揮總是笑笑的 精神狀態真不錯 06/15 20:46
推 DioEraclea: 看起來蒙古要去了 06/15 21:16
推 Weylulu: 蒙古沒有山豬上限明顯下降 06/15 21:21
推 zero1017: 蒙古要沒惹 06/15 21:49
推 RyohgiSiki: DGT 真的好強 06/15 21:51
推 RBaldelli: 蒙古T終於破蛋了 06/15 21:55
推 Firsss: Spam the snack to feed MZINHO 06/15 21:56
推 Siros: 作業死去== 06/15 21:58
推 Cchild: 蒙古又倒了 06/15 21:59
推 qaz80691: 9z又要打綠龍了喔 06/15 22:04
推 qaz80691: 喔沒有點了一下模擬器都在下半區 06/15 22:07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87.109 臺灣), 06/15/2026 22:08:04
推 JMashburn: 綠龍高機率再打一次navi 06/15 22:08
→ a29813287: 獵鷹確定打蜜蜂,贏得高機率打綠龍 06/15 22:11
推 RBaldelli: 9z要碼打傅立葉要碼再戰歐羅拉吧 06/15 22:11
推 jack18262: 蒙古怎麼越打越爛 06/15 22:18
推 qaz80691: 淘汰賽下半區跟上半區不像是一個比賽 06/15 22:36
推 Frederic600R: 排隊槍斃了 06/15 22:44
推 k8543: 不會11:1還贏不了吧? 自從那個12:0搞成OT後,我看啥都不太對 06/15 23:04
推 Cchild: XD 06/15 23:06
推 Sunpayus: 今天打好快 06/15 23:15
推 cz520999: 你以為B推出去失敗了 哈哈其實還有一隻啦 06/15 23:36
推 zero1017: 完啦 06/15 23:38
推 Cchild: 是該暫停 06/15 23:42
推 qaz80691: 搞快點說不定第三場能1230開 06/15 23:49
→ Cchild: 開修 06/15 23:57
推 TZephyr: FUT下去我的pick'em 就掰掰了QQ 06/16 00:06
推 zero1017: 涼 大家再見 06/16 00:07
推 jack18262: Cmtry怎跟Broky一樣爛 只會拿AWP 打屁股還打不死人... 06/16 00:08
推 Cchild: GG 06/16 00:13
推 zero1017: G 06/16 00:13
推 F12NLargo: 作業岌岌可危 06/16 00:14
推 godfight: 驢友都睡了 FUT還輸 06/16 00:22
推 roy384921: 完了 總決賽Bo5會超難看,蜜蜂/綠龍/獵鷹/Navi or G2同 06/16 00:30
→ roy384921: 邊 06/16 00:30
推 roy384921: Makazze自盡吧...... 06/16 01:18
推 qaz80691: navi槍軟成這樣難怪沙二把把被點菜 06/16 01:21
推 Korsechi: makazze再不醒大概就走遠了 06/16 01:41
推 Sunpayus: 太陽神打完圖一看西班牙比分會不會傻眼 06/16 01:43
推 Cchild: 幹 NAVI到底 06/16 01:44
推 Frederic600R: 沒錢槍也沒了 06/16 01:44
推 Cchild: 王德發!! 06/16 01:50
推 Frederic600R: 我看了啥 06/16 01:51
推 roy384921: Wdf又把navi扛起來啦 06/16 01:51
→ Cchild: 77777777777 06/16 01:51
推 Korsechi: 完了G2開始打的像G2了 06/16 01:51
推 TFsonG: 王德發 太狂 06/16 01:51
推 RBaldelli: 終於不是王德法克了 06/16 01:54
推 Cchild: 終於喔 06/16 01:58
推 Sunpayus: 媽的NertZ送掉一場 06/16 01:59
推 roy384921: Makazze做事了 感動 06/16 01:59
推 tsukiyoK: 777 06/16 01:59
推 Frederic600R: Makazze 唐了一整把就為了這兩槍嗎 06/16 01:59
推 Korsechi: nertz中路前推被抓導致後面整個崩 06/16 02:00
推 dallaspurs: 這逆轉,帥啊 06/16 02:00
推 chalon: 蛤 剛想說navi輸定了就關了 這是可以逆轉的局嗎... 06/16 02:00
推 Sunpayus: 單人摸中路不曉得腦袋有什麼問題 06/16 02:02
推 Isaac4Cat: 這分邊也太離譜了 06/16 02:07
推 duece0927: 我到底看了什麼.... 06/16 02:13
推 godfight: 馬卡澤洗白 06/16 02:14
推 Isaac4Cat: 這能被翻 06/16 02:19
推 Korsechi: 太抽象了 b1t就這樣慢慢走進A點 06/16 02:21
推 godfight: 進攻一坨 06/16 02:34
→ godfight: 小李子四殺 pog 06/16 02:35
推 anglesita: navi不落後不會玩是不是 06/16 02:38
推 godfight: 自選T四分還有救 06/16 02:38
推 Isaac4Cat: 兩隊有人數優勢都不會打 06/16 02:40
推 godfight: 紙糊的b點 06/16 02:49
推 godfight: 這防守我笑了 06/16 02:52
推 roy384921: Makazze戳死了 06/16 02:52
→ godfight: 王德發圖一很努力就原諒他 等圖三吧 06/16 02:52
→ godfight: 我是g2就繼續打b 06/16 02:53
推 jason5020289: Navi贏了的話 八強賽世界前四都在同一區… 06/16 02:53
→ godfight: 泡了一槍穩住了 06/16 02:54
推 godfight: 看吧b就是好打 06/16 02:56
推 godfight: G2搞笑了 06/16 02:58
推 godfight: 有槍不會打得病 06/16 03:03
推 anglesita: g2被小槍爆了是啥 06/16 03:03
推 Frederic600R: G2發瘋喔 06/16 03:03
推 cz520999: 賽點拿到就老馬 06/16 03:03
→ godfight: 獵鷹能晉級這兩隊功不可沒 06/16 03:03
推 godfight: 這芭樂也太好中 06/16 03:05
推 cz520999: 這個本能保槍害自己 06/16 03:09
推 KMSNY: OT 06/16 03:11
推 godfight: Ot 然後輸掉打圖三 選我正解 06/16 03:11
推 anglesita: g2只會全部衝b是不是 06/16 03:11
→ godfight: 小李子22殺 06/16 03:11
→ godfight: 轉頭一看夯特也是22殺 兩邊都igl在扛 06/16 03:12
→ godfight: B就比較好打 撞A又爛掉了 06/16 03:13
推 a052612565: navi又寵粉了 06/16 03:13
推 cz520999: G2洞越來越大 我看涼了 06/16 03:13
推 godfight: 太謎了有夠難預測 06/16 03:16
推 anglesita: navi今天槍是真的軟 06/16 03:17
→ godfight: 大b哥接了兩個 然後5v3輸了 06/16 03:17
推 godfight: 太陽神自信踩火被狙掉 然後navi愉快的衝A 然後沒有然後 06/16 03:24
→ godfight: 了 06/16 03:24
推 anglesita: 5打3又輸了 06/16 03:24
推 godfight: Ot大賽要來了 06/16 03:26
→ godfight: 靠 gg了 06/16 03:26
推 anglesita: 這要打到圖3喔 06/16 03:27
→ anglesita: 不看了 比獵鷹還折磨 06/16 03:27
推 cz520999: 打得都很躁 這個無論誰上去都欠教訓 06/16 03:28
推 ayanami00: 兩邊都是全員廢物級瞄準 06/16 03:30
推 RBaldelli: 這兩隊上去要打綠龍XD 06/16 03:30
推 anglesita: 上下半區強度也差太多了吧 06/16 03:32
推 qqqwsd: 今天就不跟圖三了 06/16 03:44
推 godfight: 王德發撿回一條命 06/16 04:03
推 godfight: 大b哥偷摸! 06/16 04:26
推 kyoukai: 被閃三次 慘 06/16 04:30
推 lpsobig: 太陽神 06/16 04:32
推 godfight: NAVI要涼了 06/16 04:36
推 cz520999: 偷拔網路線是吧 06/16 04:37
推 godfight: っG 06/16 04:39
推 Frederic600R: GG 06/16 04:39
推 cz520999: Navi安心上路 06/16 04:39
推 AmekawaKou: 10-13 G2 win Navi 收工回家 06/16 04:39
→ godfight: GG 06/16 04:39
推 roy384921: 唉 navi亞特蘭大打那麼好 major打成這樣 06/16 04:39
→ AmekawaKou: navi這次major表現 真的是...拉完了 GG 06/16 04:39
推 kloseQ: NAVI這次應該是5v4 5v3勝率最低的隊伍 06/16 04:40
推 RBaldelli: 天生回家 06/16 04:40
推 gushu8679: 重神翻白眼 超好笑 06/16 04:41
推 dallaspurs: Navi這次槍法真的很抽象.. 06/16 04:41
→ RBaldelli: G2打得不錯,獎勵一把綠龍 06/16 04:41
→ AmekawaKou: 原本綠龍粉還覺得是navi再對綠龍 現在變G2了 06/16 04:42
推 kloseQ: 亞特蘭大含金量還是不行 蜜蜂完全沒練就直接上了 06/16 04:45
推 RBaldelli: Navi這樣回家,該不會昨天的ESL小短劇要成真了 06/16 04:48
推 ayanami00: NAVI踢掉廢物 iM吧 06/16 04:52

→ Yuze0609: 剩6隊有3隊 但凡有2隊互打都會保上 沒有就算了還3隊全 06/16 04:53
→ Yuze0609: 輸 06/16 04:53

推 taiwanstrike: 加油重神 雖然上去打綠龍 06/16 05:13
推 waiting101: NAVI下次再來吧 這次狀態真的差 06/16 07:26
推 chalon: NAVI竟然輸了....heavygod真的太猛 06/16 08:32
→ WhiteMouse: 不是太意外 Navi整隊共用一個骰子 每場都一定要有個不 06/16 09:30
→ WhiteMouse: 是人的1或2 就是沒法整隊清醒 很怪 06/16 09:30
推 a91031309: 靠北,老子反指標,這三場壓贏得結果全輸了 06/16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