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期大改版把原版 古典->探索->近代 需要逐一選擇當代的文明作為切換 如 漢->明->清 現在可以直接選漢到底;或是明從古典到底 所以像是明治日本也可以從古典開局玩到近代 不過無論哪個文明 非原生時代只會有變體的文化技術 也不能在古典或探索時代生日本武士 但現在新DLC 第一個推出就是 平安日本+戰國日本 直接實現 平安->戰國->明治 XD 此次還有 豐臣秀吉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xySo1FGT2s
==== 後續這DLC還會有個內容 高麗 朝鮮 以及李舜臣 換言之 新羅->高麗->朝鮮 ...XD 亞洲基本上都成套了 情報來源: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news/app/1295660/view/71565586801885314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60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1637537.A.37B.html
e1q3z9c7: 完了完了又要被出征了 06/17 09:23
clou: 所以七代評價現在如何,看評論好像還是很慘 06/17 09:59
看你對於切時代的感受會不會很深 因為就下面說的 習慣過往文明的 很不喜歡切時代 切時代等於上時代的科技直接全部研究完畢 少了像直衝科技的輾壓玩法
Pegasus99: 有玩過多款4X遊戲的話會覺得好玩 只玩過文明系列的話 06/17 10:11
Pegasus99: 會覺得不好玩 06/17 10:11
eelse: 很久沒碰了, 切三個時代就一整個爛 06/17 10:38
eelse: 前兩個時代後期的科技都點不到, 超爛的設計 06/17 10:39
h0103661: 切時代真的超爛的機制,就算已經改成文明保留、資源保 06/17 12:01
h0103661: 留,但打死不肯把系統刪掉 06/17 12:01
應該是基底了 打掉不如乾脆做新的 ※ 編輯: bloodrance (49.216.166.53 臺灣), 06/17/2026 12:29:27
jackz: 這次賣很貴 根本沒有兩千元的價值 06/17 13:40
riap0526: 等完整版再買,尤其這代基底已經爛了,不值得中途購入 06/17 13:46
riap0526: 看5跟6遊玩人數都還遠超越7就知道 06/17 13:46
eelse: 買7代真的後悔, 之後沒出完全版不碰 06/17 13:49
eelse: 有時代我不反對, 但不能這樣硬切, 簡直是下棋下一半翻盤 06/17 13:50
redsgm: 點不到應該是運營出狀況 06/17 14:08
kasim65: 5 6我都衝首發+DLC全買 7這次等特價 完全不考慮.. 06/17 14:37
ElliotMa: 文明6衝預購被當白癡耍 文明7直接等大包 06/17 14:56
harpuia: 文明6 我去年才買,超便宜,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06/17 17:00
harpuia: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,真的是便宜治百病 06/17 17:00
Tevye: 我在等文明8出了以後買7完全版 06/17 20:11
donotggyy: 7我覺得優點是比6好上手 如果新人入坑可以從7開始 06/17 21:52
xbearboy: 還記得剛發售有人上來洗地說負評太多是對岸刷的 06/17 22:13
xbearboy: #1df8VVHb (Steam) 06/17 22:17
xbearboy: 只剩備份了 06/17 22:17
p200404: 人類的切時代就弄得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七代弄失敗 06/18 07:12
Pegasus99: 因為humankind切時代不會把前一時代的狀態(科技/文化/ 06/18 09:56
Pegasus99: 戰爭)打掉 而且每個玩家時代速度不同 06/18 09:56
Pegasus99: 缺點是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 前一兩個時代領先就能call 06/18 09:57
Pegasus99: game了(humankind有7個時代) 06/18 09:57
Pegasus99: 文明七的概念比較像西洋棋的逼和 落後方能夠在某些情 06/18 09:59
Pegasus99: 況不直接輸掉比賽 沒辦法一竿打死 06/18 09:59
e04su3no: Humankind 走失敗的路CIV7又走一次 06/18 10:48
還是有差 文明7換時代後 你還要整理一堆東西,要重新分配加成資源 尤其近代 資源都變成另一種資源;有的還得放到工廠出來才能用 城邦則後面時代就越不容易生存 因為換時代他們外交關係歸0 實力變弱 很容易被滅 吃不到城邦加成 Humankind的時代問題在於文明之間強度差距誇張 生產力文明相當扯;中間換個游牧軍事實力可以輾人 很快就無敵了;他後面推的dlc內容都很匱乏
bye2007: 文明帝國7剛上市時 就有人說切時代是抄人類的系統 06/18 12:29
bye2007: 個人覺得文明6的音樂比7好聽 每個文明分成四個時期 音樂 06/18 12:32
bye2007: 也從簡單到複雜 很有意思 有些文明古典時期的音樂 反而更 06/18 12:32
bye2007: 好聽 單純卻更有味道 06/18 12:32
同感 7代音樂有些文明的歌都是佛經感... ※ 編輯: bloodrance (123.193.160.141 臺灣), 06/18/2026 13:52:12
abcdeffg: 7代的印度古代bgm就是南傳佛教的禮敬佛首文 當然佛經感 06/18 15:26
kuninaka: humankind我覺得很無聊,可是CIV7最近的改版不會 06/18 21:28
kuninaka: CIV7就讓你每次時代變革的時候有機會翻盤 06/18 21:28
kuninaka: 七代會感覺失敗是因為那是新的機制 06/18 21:29
kuninaka: 但是有往好的方向走 06/1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