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0103661: ??? 06/17 12:30
→ h0103661: 陳宮大喜 06/17 12:30
推 kons: 等評價看值不值得 06/17 12:50
推 IAMQT: 通通拿去做雞精 06/17 12:53
推 rainxo6p: 本來想說這什麼鬼 但想想以前有裝mod把劍塚boss收服當 06/17 13:19
→ rainxo6p: 後宮了 蟋蟀好像還挺正常的(? 06/17 13:19
boss至少都是人啊~~
推 kevinsun0423: 這是讓大家補錢的吧 06/17 13:25
推 hsen: 陳宮:我那些個蛐蛐個個有情有義! 06/17 13:26
推 ltytw: 可以叫他變回去再%? 06/17 13:34
推 Turas: 嫖蟲 06/17 13:42
推 wolf3363: 推 反正主角也八成是個劍柄精了 蟋蟀成精也是合情合理 06/17 13:52
→ tindy: 笑了 我點進去95條評論 好評100% 06/17 13:59
→ a12073311: 人可以生出蟋蟀 然後蟋蟀化形後可以趴 06/17 14:10
推 cavitylapper: 還以為是愚人節 06/17 14:13
推 e1q3z9c7: 好邪門 06/17 14:18
推 InfinitySA: 所以可以買了?! 06/17 14:21
推 clou: ??? 06/17 14:27
推 shuanpaopao: 以前老婆生下蛐蛐難道不邪門嗎?現在蛐蛐能變人了可能 06/17 14:29
→ shuanpaopao: 邪門程度還變低一點。 06/17 14:29
推 RaiGend0519: 沒事,萬物修道皆可成人 06/17 14:35
推 p21077: 那跟老婆生下的蛐蛐結婚算不算亂倫 06/17 14:39
推 NowakiKai: 這需要等平價嗎 我快笑翻了 06/17 14:40
推 losage: 這是人獸交對吧??? 06/17 16:25
人蟲交吧!
推 testlab: 蛤? 06/17 16:49
推 qazw222: HI蟀哥 06/17 16:52
推 harpuia: 別人是做修仙傳,這遊戲是在做修邪傳XD 06/17 17:03
推 f051372: 可以冷門 不能邪門內 06/17 17:19
推 howardandy: 嗯 ?????? 嗯 來試試 06/17 17:34
推 good2009: 原版已經夠邪門了吧 為了生出最強接班人跟自己子孫不倫 06/17 18:11
→ good2009: 都很平常了 06/17 18:11
推 asd8603: 所以正式版推薦嗎? 06/17 18:12
這類型要親自玩過才對不對自己胃口
正式版多了很多過場動畫以及門派介紹動畫;門派劇情不確定改成怎樣
路線有三條
不建議使用繁體遊玩,大量沒繁體化/代碼
推 capcombio: ??? 06/17 18:18
推 jjimonkey: 會笑死 06/17 18:27
→ clou: 感覺bug還是挺多的,打算等兩三個patch再開始玩 06/17 18:33
目前沒碰上bug,但千萬不要用繁體玩,大量沒繁體化/代碼
※ 編輯: bloodrance (123.193.160.141 臺灣), 06/17/2026 18:51:47
推 lnonai: 啥毀 06/17 18:52
→ clou: 原來是繁體的問題,我一進教學就跑測試面板出來整個傻眼。 06/17 19:04
→ hololive45P: 蛤...? 06/17 19:12
→ hololive45P: 我用簡體玩,目前體感是不錯,不過最簡單的感覺還是 06/17 19:12
→ hololive45P: 有點難度== 06/17 19:12
→ hololive45P: 然後遊戲中一直沒遇到什麼美女可以交往==明明這版的 06/17 19:13
→ hololive45P: 美術已經改很好了 06/17 19:13
→ catmeat777: 做到一半變回去,那畫面感覺很滋潤 06/17 19:15
推 p21077: 繁體剛有修了,不過看起來還是有缺 06/17 19:32
推 is789789: 草船草機器草學生都看過 但是草蟋蟀?? 06/17 19:57
→ eva05s: 作到一半變回去會成蟋蟀渣吧 06/17 20:32
推 pdexter: 網路用太多了 06/17 22:47
→ Satoman: 因為太吾的臉綁定數值吧 06/17 23:26
推 qq204: 化形成人... 根本標題詐欺(? 06/17 23:37
→ calance: 我只想到火星異種那隻 然後又想到綠茶… 06/18 02:12
推 qq204: 發現以前買過看了一下自己留的負評,然後再看看最新評論 06/18 03:47
→ qq204: 還是別碰好了,垃圾UI依然沒變 XD 06/18 03:47
推 eayterrr: 一大早 看到什麼… 06/18 05:19
→ F04E: 如果是DNA層級的變化就不算人蟲交 06/18 09:58
→ bu17: 可以下回來玩了?現在操作還反人類麻? 06/18 12:05
推 x2159679: 聽說UI為了上手機反而變爛了 06/18 13:01
→ x2159679: 因為他們沒把PC跟觸控的UI分開來 06/18 13:01
就算不做移動端 之前那個UI/UX也很差
目前正式版雖然有教學,但每個教學章節內容過短,遊戲內的U鍵說明也過於簡短
還需要去百曉書看詳細資訊才知道是甚麼
※ 編輯: bloodrance (123.193.160.141 臺灣), 06/18/2026 13:54:53
推 qw530817: 很懂喔 06/18 15:36
推 giexzcvb: 下載好 看一下人家玩 又突然不想進遊戲玩了 感覺太複雜 06/18 15:53
→ EXIONG: 有比之前複雜嗎? 06/18 16:08
推 Fantasylio: 有簡略化一點點 還是很複雜 美術好好很多就是 06/18 16:22
推 DevilCool: 為什麼他這麼堅持戰鬥要手動一直點啊 06/18 16:31
→ DevilCool: 最一開始的設定距離跟自動攻擊版本不是很好嗎 06/18 16:32
→ adwowcuthand: 感覺真的太複雜了,不太想玩zZZ 06/18 17:02
推 IAMQT: 戰鬥變好麻煩 以前自動跑比較有趣 06/18 18:00
噓 iambackhaha: ui先改吧 06/18 18:23
推 zxcasd328: 還是覺得他應該做減法,當初遊戲一出來就買了後來改到 06/18 18:49
→ zxcasd328: 看不懂,應該直接弄正式版就去搞個2代 06/18 18:49
→ kuninaka: 就算開簡略模式還是好複雜XD 06/18 21:31
推 alex40208: 一個武俠遊戲能做的比P社遊戲複雜、我也是覺得夠厲害 06/18 21:47
推 yangtsur: 根本無法進遊戲.第一個畫面就卡死. 8年了就搞這樣.. 06/19 01:32
推 yangtsur: 重試幾次後進遊戲 玩教學關卡到一半那種熟悉的沒意義 06/19 01:50
→ yangtsur: 的複雜感又浮現上來了.裝一個馬車要過3,4個畫面 06/19 01:50
→ yangtsur: 使用志向技能不能點選志向後到志向頁面點技能.而是滑鼠 06/19 01:51
→ yangtsur: 移動到志向圖片上,等技能葉面浮現後再點擊才能使用 06/19 01:51
→ yangtsur: 點擊圖標進入的頁面跟停留在圖標上浮現的頁面是相同但 06/19 01:52
→ yangtsur: 不同功能的兩頁.真是服了 06/19 01:52
推 yangtsur: 這實在是有點過分複雜了 快要撐不過教學.. 06/19 02:41
推 yangtsur: 不理解怎麼把內功放進周天內功中各種選項都點過了 06/19 02:45
推 yangtsur: 明明選了沛然決但他就是無法顯示在選擇公法上,為何不能 06/19 02:47
→ yangtsur: 就點下去就好.玩這遊戲就好像一個人呼吸不是直接呼吸 06/19 02:47
→ yangtsur: 而是要自己操縱肺部收縮,氣管,鼻孔,再調節氧氣該分配多 06/19 02:48
→ yangtsur: 少在血液內輸送到各處. 06/19 02:49
推 qq204: 看底下評論,基本上你都直接GOOGLE比較快 06/19 03:15
→ qq204: 自己找連最基本的功能都找不到 XD 06/19 03:15
推 yangtsur: 後來一模一樣的操作又可以,我想是再進入太吾村地圖前會 06/19 07:13
→ yangtsur: 鎖功能吧.不然不會我一進入地圖後馬上就可以用了 06/19 07:14
→ yangtsur: 這遊戲就寫了超級多的教學但玩家還是無法理解的遊戲 06/19 07:14
推 bloodsea: 你是否在雪山救了一直蟋蟀 06/19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