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冠軍淘汰賽開幕,決賽BO5,其他BO3。今天將有兩場的八強 21:45 Aurora vs. BB;01:00 黑豹 vs. 9z 轉播 https://www.twitch.tv/eslcs Team Spirit ──┐ ├─┐ G2 Esports ──┘ │ ├─┐ Team Falcons ──┐ │ │ ├─┘ │ Team Vitality ──┘ │ IEM Cologne ├── Major 2026 Aurora Gaming ──┐2 │ Champion └─┐BetBoom Team ──┘0│ │ ├─┘ 9z Team ──┐1│ ┌─┘ FURIA ──┘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Quarterfinals 21:45 Aurora Gaming 2:0 BetBoom Team 1. BB pick Nuke 13:6 ( 7:5 6:1 ) 2. Aurora pick Anubis 13:9 ( 6:6 7:3 ) 3. Decider Dust2 01:00 9z Team 1:2 FURIA 1. 9z pick Dust2 13:8 ( 9:3 4:5 ) 2. 黑豹 pick Mirage 9:13 ( 6:6 3:7 ) 3. Decider Overpass 6:13 ( 3:9 3:4 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作者 FAlin (被汙濁的悲傷之中) 看板 Steam 標題 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1 時間 Thu Jun 18 18:45:01 202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04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1779504.A.7C4.html
Chanlin01: 上半區也太魔鬼 06/18 18:59
FAZEX: 感覺八強也要BO5 06/18 19:14
godfight: 明後天決賽(X 06/18 19:31
ILoveOppai: 感覺要跟LOL一樣 八強開始打Bo5比較好 06/18 19:55
davidliudmc: 八強就Bo5要打到死欸 06/18 20:53
GBO5: 八強每天2場 我覺得可以BO5 06/18 21:14
tomokisa: 可以每天寵粉寵到天亮嗎 06/18 21:35
Cchild: 這進場現場一定超爽 好讚 06/18 21:43
AhCheng: 胖球猛 06/18 22:02
TSroin: 跟鎖一樣 06/18 22:02
GGSuperInIn: 球哥真滴強 06/18 22:02
warbreaker: 殘局大師 06/18 22:06
TSroin: 季後賽就是好看,各種英雄槍 06/18 22:07
warbreaker: 結果爛尾 06/18 22:09
AhCheng: 這什麼串燒 06/18 22:09
TZephyr: 這場比想像中好看 06/18 22:10
ken1825: 黑豹沒進冠軍戰都算失敗,爽籤 06/18 22:12
Sunpayus: 黑豹就是你以為穩了他就烙賽 上次就輸給Pain 06/18 22:13
warbreaker: 忍者神偷 06/18 22:21
GGSuperInIn: 現場觀眾在睡? 06/18 22:22
TZephyr: 結果下半場一面倒 06/18 22:28
GGSuperInIn: 土耳其火槍兵= = 06/18 22:29
lurkingtrump: Aurora ban自己勝率最高的圖 選對手最強圖 06/18 22:41
lurkingtrump: 這麼有自信嗎 06/18 22:41
Cchild: 好看 06/18 22:48
k8543: BB小槍沒贏過 06/18 22:49
JMashburn: 加油 快速通關提早看黑豹 06/18 22:59
Cchild: 一槍一個 06/18 23:03
ken1825: 這賽場好大啊 06/18 23:11
Cchild: 聊天室在那邊0/12 06/18 23:11
JMashburn: 胖球好慘 06/18 23:17
Chanlin01: O系列 06/18 23:19
Chanlin01: 期待i18 新任研發總監胖球 06/18 23:19
CowBaoGan: 0/15 06/18 23:20
xconfuse7: 0/15 超級慘 連研發都不行 06/18 23:20
Chanlin01: 有了 研發最重要的一步 06/18 23:21
RBaldelli: 2-16 06/18 23:23
Chanlin01: 沒了阿 06/18 23:23
Chanlin01: 要超越i18 還是太難了 06/18 23:23
Korsechi: 18還是太難超越 06/18 23:23
kyoukai: OK土耳其人可以讓我穩一手了 06/18 23:24
xconfuse7: Xantares季後賽沒烙賽的話 感覺有機會進決賽 06/18 23:24
cz520999: 芒果腿要斷了 06/18 23:28
Cchild: 芒果!!!!!!!!!! 06/18 23:30
CowBaoGan: 不會要翻了吧 06/18 23:31
kyoukai: 哇太精彩了吧這兩隊 06/18 23:31
cz520999: 喔幹越打越火喔 06/18 23:31
duece0927: 哇泡槍 06/18 23:33
cz520999: 這次槍不夠硬啊 06/18 23:33
AhCheng: GG 06/18 23:35
kyoukai: GG 06/18 23:35
Cchild: GG 06/18 23:35
Chanlin01: 歐洛拉要進決賽了 06/18 23:35
cz520999: GG 06/18 23:35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66.107 臺灣), 06/18/2026 23:40:03
GGSuperInIn: 土耳其超強 06/18 23:42
jack18262: Betboom Nuke Fl4mus守鐵板超軟 Zorte看外場也差不多 C 06/18 23:52
jack18262: T圖打的那麼爛...可惜 06/18 23:52
Yoimiya: 9Z加油 06/19 00:01
cz520999: 陪9z玩D2互肛 這有點危喔 06/19 01:04
kyoukai: 跟剛槍隊打D2 有點賭阿 06/19 01:06
zero1017: 但丟很準 但是泡槍 06/19 01:10
cz520999: kscerato有接到一人就能打的 節奏都被9z牽著走 06/19 01:11
zero1017: 笑死 大逛街 06/19 01:12
HuangJ: 9z真有可能是今年黑馬 完全看不到上限 06/19 01:13
Chanlin01: 黑豹要拉一坨了嗎 06/19 01:13
cz520999: 77777 06/19 01:15
kyoukai: 倒楣阿XD 06/19 01:16
a91031309: 研發兩個i5怎麼打 06/19 01:17
Sunpayus: molodoy這場也空太離譜了吧 剛剛那槍我上我都打到了 06/19 01:17
kyoukai: 這槍可以證明剛剛上一局不是矇到的(不對 06/19 01:18
IDKL: 經典 major季後賽軟腳 06/19 01:18
jason32320: 這個什麼黑閃是閃死自己那種 06/19 01:18
Sunpayus: 又到了巴西1-7 06/19 01:18
Sunpayus: 黑閃這把看起來像個銀牌 06/19 01:18
RBaldelli: 黑色水蛭了 06/19 01:19
qaz80691: 黑豹不會又3-0然後八強吧 這不超威嗎 06/19 01:21
Sunpayus: 黑豹這配合爛完了 06/19 01:22
Sunpayus: 看起來又是經典黑豹軟手劇情 06/19 01:22
kyoukai: 不是超威 因為最多2-0 :) 06/19 01:22
a91031309: 9z手感太燙了吧 06/19 01:22
RBaldelli: Dudududu 06/19 01:23
duece0927: 手感也太好 06/19 01:23
jason85aa: 好扯 又中 06/19 01:23
jason85aa: 然後被翻XD 06/19 01:24
zero1017: 完啦 06/19 01:26
zero1017: 我怎麼會想下BB不下9Z 06/19 01:26
HuangJ: 9z把黑豹當小丑耍 太扯 06/19 01:26
cz520999: 怎麼暫離一下吐更多分 我看這大分是涼了 06/19 01:27
DioEraclea: 黑豹最好保證米拉機可以打回來喔 06/19 01:27
cz520999: 肛回去;感覺每分都很辛苦 06/19 01:28
Coshower: 9z的d2好猛 黑豹瑞士輪還沒受過真正的挑戰 06/19 01:29
duece0927: 聊天室機場電話一直打來 超好笑 06/19 01:29
Coshower: 反倒是 9z 地獄難度打上來 06/19 01:29
duece0927: 請問有人知道中門那個回頭一發是誰打出來的操作嗎 06/19 01:32
GTSSilver: 9z的系列賽表現真的比黑豹強太多 06/19 01:32
cz520999: 手槍有拿到 還有戲 06/19 01:33
GTSSilver: 蒿蒐屁可真的很瘋很敢打 06/19 01:35
RBaldelli: 1D 06/19 01:36
cz520999: 經典9z偷你屁股 真的要注意啊 06/19 01:40
HuangJ: 影響黑豹心態的暫停 蝦仁豬心啊 06/19 01:41
a91031309: 這道具有點猛 06/19 01:43
RBaldelli: 結果掉分 06/19 01:43
Coshower: 還好這局molodoy有站出來 不然就寄了 06/19 01:44
cz520999: 還是又老馬被偷到 06/19 01:45
RBaldelli: Mywoo又來了 06/19 01:45
cz520999: 讚啊 yuurih這回合扛起來 06/19 01:46
RBaldelli: 12-8 06/19 01:52
kyoukai: GG 06/19 01:54
zero1017: G 06/19 01:54
cz520999: GG 06/19 01:54
CowBaoGan: GG 06/19 01:54
qaz80691: 強啊max 06/19 01:54
duece0927: 強啊 06/19 01:54
RBaldelli: Dudududu 06/19 01:55
LeeGOAT: 黑豹是立志當作業終結者嗎 06/19 02:06
duece0927: 太神了吧 06/19 02:15
jason85aa: 殘局大師 06/19 02:16
cz520999: yuurih又扛了一次 06/19 02:16
cz520999: 然後他們馬上送@@ 06/19 02:17
duece0927: 這什麼爛線== 06/19 02:21
Coshower: 有夠衰 XD 運氣也不站在黑豹這邊 06/19 02:21
qaz80691: 怎麼還有人斷線 06/19 02:21
GBO5: 斷線笑死 06/19 02:21
GBO5: 關鍵斷線 06/19 02:22
ARNOwww: 完了 作業第一天就要崩了 06/19 02:24
qaz80691: 死人比賽電腦能不能別搞 06/19 02:33
zero1017: 完啦 06/19 02:33
kyoukai: 終於阿molo強阿 06/19 02:43
duece0927: 有夠強 06/19 02:43
cz520999: molo發瘋啦 06/19 02:43
GBO5: nikousp槍 06/19 02:49
cz520999: 有翻回來沒事 06/19 02:51
RBaldelli: 重新評估冠軍組水準 06/19 02:51
zero1017: 哀娘為 06/19 02:52
roy26863972: 9Z怎麼都輸些應該要贏的局 06/19 02:53
cz520999: 這個暫停有回穩;終於踩到賽點 06/19 03:06
zero1017: 續命 06/19 03:08
cz520999: GG 06/19 03:08
kyoukai: MAP3! 06/19 03:08
cz520999: 有圖三囉 06/19 03:08
qaz80691: 服了還要繼續黏 06/19 03:14
dallaspurs: 9Z滿可惜的,攻方打的進去但都被反打 06/19 03:41
airbear: OP黑豹贏是預料之中吧 06/19 03:56
RBaldelli: Ace 06/19 04:02
zero1017: G 06/19 04:11
airbear: 感覺9Z打獵鷹會贏唉 06/19 04:12
qaz80691: 白熬了圖三一面倒 06/19 04:12
rickyjessy: 強啊 06/19 04:12
Coshower: 9z可惜了,還是有差距,不過d2打得很好 06/19 04:17
Yoimiya: 9Z可惜 06/19 08:32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66.107 臺灣), 06/19/2026 13: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