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1:45 綠龍 vs. G2 01:00 獵鷹 vs. 蜜蜂 轉播 https://www.twitch.tv/eslcs Team Spirit ──┐└─┐ G2 Esports ──┘1│ ├─┐ Team Falcons ──┐ │ │ ├─┘ │ Team Vitality ──┘ │ IEM Cologne ├── Major 2026 Aurora Gaming ──┐2 │ Champion └─┐ BetBoom Team ──┘0│ │ ├─┘ 9z Team ──┐1│ ┌─┘ FURIA ──┘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Quarterfinals 21:45 G2 Esports 1:2 Team Spirit 1. G2 pick Overpss 13:9 ( 5:7 8:2 ) 2. 綠龍 pick Dust2 14:16 ( 6:6 6:6 2:1 2:1 ) 3. Decider Mirage 22:25 ( 8:4 4:8 1:2 2:1 1:2 2:1 2:1 1:2 1:2 0:2 ) 01:00 Team Falcons vs. Team Vitality 1. 2. 3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作者 FAlin (被汙濁的悲傷之中) 看板 Steam 標題 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2 時間 Fri Jun 19 17:07:30 202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66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1860053.A.4D6.html
godfight: 綠龍今天輸了就搞笑了 先舒服一下 06/19 18:51
cherrycookie: 不知道宗主感冒好了沒… 06/19 19:16
ken1825: 單淘汰誰輸都很正常,不存在穩贏這種東西== 06/19 19:49
ken1825: 第二場流量之戰 06/19 19:50
Cchild: 第二場好期待 06/19 19:57
barry0718: Apex 2o 超好笑 06/19 20:55
Kai877: 無法期待淘汰賽的獵鷹 06/19 21:02
gushu8679: 輸了很正常吧 少一個教練 g2也不弱 06/19 21:17
ken1825: 我反而覺得獵鷹有機會贏蜜蜂,今年也贏過一次 06/19 21:32
ken1825: 而且這是BO3,獵鷹勝率是有的 06/19 21:32
Kai877: 蜜蜂最近Bo3好像都沒贏過獵鷹 但莫爾本 06/19 21:38
GBO5: 說個鬼故事 預測 9zvs黑豹那場還可以改 但不知道能不能存檔 06/19 21:40
jay920314: frog牌面阿 就少爺嘻嘻其他不嘻嘻擊掌 06/19 21:45
jay920314: 等等搶Donk紀念品試試 06/19 21:45
a2815963: 獵鷹強制55開 06/19 21:46
godfight: 厲害了 還沒開打yt有九萬了 06/19 21:47
Cchild: 開扁! 06/19 21:49
jay920314: 還能改投注是怎樣 搞笑喔 06/19 21:49
godfight: 十萬了 不愧是綠龍 06/19 21:50
Cchild: 挖 差點 06/19 21:51
godfight: G2有備而來 翻了 06/19 21:53
godfight: 太陽神今天要壓制donk嗎 06/19 21:54
connell12654: 今天下半區 全都是流量大戰啊 06/19 21:57
kaiwang0801: 感覺宗主狀態真的差 06/19 21:58
godfight: 目前感覺donk狀態比較差 宗主都摸到匪家了 跟以往不一 06/19 22:01
godfight: 樣 06/19 22:01
duece0927: 掩蓋拆彈的聲音 有料 06/19 22:01
AhCheng: 這麼刺激 06/19 22:01
Kai877: 帥啊 太陽神又在噁心人了 06/19 22:01
mx1103: 幹太陽神 06/19 22:01
kaiwang0801: 這招學起來 06/19 22:01
ken1825: 這都能輸== 06/19 22:03
AhCheng: 重神wow 06/19 22:03
g5637128: 重神太神啦 06/19 22:03
mx1103: 重嘎 06/19 22:03
Cchild: 真假!7777777777 06/19 22:03
Cchild: 這精采 06/19 22:03
godfight: 可怕的G2 06/19 22:03
duece0927: sh1ro今天狀態不錯 06/19 22:06
godfight: 四星若子 06/19 22:06
Firsss: Sh1ro在線中 06/19 22:06
kyoukai: 紅星若回歸 06/19 22:06
reall860523: SH1RO牛逼 06/19 22:07
godfight: 好燒 笑死 06/19 22:07
microdot: 虛弱今天猛欸 06/19 22:07
reall860523: G2沒錢了 06/19 22:08
ken1825: G2要涼 06/19 22:08
ingrans: 別急G2下場打B 06/19 22:08
AhCheng: 大超老師說的無限打B 06/19 22:09
reall860523: Rush b成功!? 06/19 22:09
kyoukai: RUSH B EZ 06/19 22:09
Firsss: B點是洞 06/19 22:10
duece0927: tonk 06/19 22:11
reall860523: 綠龍的進攻 怕 06/19 22:12
godfight: 這張G2自選圖 但我覺得綠龍也不怕打這張 06/19 22:14
AhCheng: 醒了嗎Donk 06/19 22:14
reall860523: 看錯 還有一分才換邊 06/19 22:14
gushu8679: 綠龍雙子星發揮中 06/19 22:14
ken1825: 豆總殺光光 06/19 22:14
duece0927: 好像起床了欸donk 06/19 22:14
yukinoooo: Donk這定位 好噁.. 06/19 22:15
reall860523: Donk + Sonk 怎麼打 06/19 22:15
gushu8679: 場館坐滿耶 好猛 06/19 22:15
yukinoooo: 還是B打少了 06/19 22:15
Cchild: DD醒囉 G2掰掰 06/19 22:15
qaz80691: op ct7分感覺不夠啊 06/19 22:15
kyoukai: 這張圖綠龍還可以 就是不知道沒教練進攻怎麼打 雖然(ry 06/19 22:15
reall860523: 還是rush b到底 要拼 06/19 22:16
qaz80691: 以前有大超才會玩這張 06/19 22:17
ken1825: 這圖應該55波吧,綠龍在T方天然優勢,CT拿7分很可以了 06/19 22:17
godfight: 不怕 有戰術2 06/19 22:18
orangesky43: 有Donk how to lose? 06/19 22:19
qaz80691: op應該是這遊戲最ct的圖了 我感覺9分都不夠 06/19 22:19
godfight: 沒有執行戰術1 失敗 06/19 22:20
RBaldelli: 沒執行青蛙的王牌戰術 裂開 06/19 22:20
AhCheng: 綠龍:手槍局不拿 06/19 22:20
reall860523: 有囉 06/19 22:22
godfight: 綠龍剛被翻 所以這次翻回來 輸人不輸陣 06/19 22:22
ken1825: RUSH B gogo 06/19 22:22
kyoukai: frog教練幹的好 06/19 22:23
duece0927: 教練 這戰術真的有用欸 06/19 22:23
godfight: sh1ro 還是...換回來好了~ 06/19 22:25
reall860523: 太聽青蛙教練的話了 06/19 22:25
RBaldelli: AK大禮包 06/19 22:25
AhCheng: 早該聽青蛙教練了 06/19 22:26
reall860523: 感覺綠龍下半不打A了 06/19 22:27
davidliudmc: 難道說 06/19 22:27
roywow: 大失誤xd 06/19 22:28
raider03: 吹風機吹個寂寞 06/19 22:29
KMSNY: 沒有rush b 青蛙教練生氣氣 06/19 22:29
TZephyr: Kovac兄弟是不是打背身都會抖XD 06/19 22:29
godfight: 綠龍圖一要涼 06/19 22:29
microdot: 綠龍不妙 06/19 22:30
AhCheng: 綠龍不妙 06/19 22:30
reall860523: 沒人佈置進攻真的不行 06/19 22:30
roywow: 媽的 真的是軟手兄弟黨== 06/19 22:32
AhCheng: G2沒暫停了 06/19 22:33
godfight: donk現在一局平均殺不到一個 就是狀態不好 不然就是被壓 06/19 22:35
godfight: 制了 06/19 22:35
mx1103: 亨特老哥 06/19 22:36
godfight: 表哥關鍵阿 06/19 22:36
a29813287: 幫對面喊暫停? 06/19 22:36
TZephyr: G2對這張圖的理解明顯比較好 06/19 22:37
godfight: 藤馬西西真 06/19 22:37
microdot: tk都來了 06/19 22:39
Isaac4Cat: 綠龍的OP真是菜 又是三個人開game 兩個人在殺 06/19 22:39
roywow: 應該是gg了 雖然hunter不搞 早就下一張圖了XD 06/19 22:39
duece0927: 哇這個TK 06/19 22:39
godfight: 馬西西 先打個自己人練練手 06/19 22:39
Beltran: 太陽神手感來了 06/19 22:40
anglesita: 看來navi輸的不冤 06/19 22:41
godfight: 圖二要是太陽神手感延續 綠龍才真的危 06/19 22:41
AhCheng: 完啦 綠龍 06/19 22:41
Chanlin01: 綠龍要回家了 嗎 06/19 22:42
microdot: 這張被虐爛 06/19 22:42
g5637128: gg 06/19 22:42
mx1103: 沙二綠龍強圖 06/19 22:43
TZephyr: G2有料 06/19 22:43
Chanlin01: 沒有教練機湯 06/19 22:43
ARNOwww: 沒事不會打的圖消耗掉了 不慌 06/19 22:43
CowBaoGan: 地圖理解感覺有點差距 06/19 22:43
Firsss: Donk總準備D2發發飆 06/19 22:44
roy26863972: 這張圖綠龍本來就爛 06/19 22:44
DioEraclea: 太陽神已經很仁慈了 06/19 22:44
Sunpayus: 綠龍的OP本來就很爛 06/19 22:49
davidliudmc: 青蛙教練快教一下啊 06/19 22:50
gushu8679: 綠龍op的B慘是不會打也不會守是吧 06/19 22:51
qaz80691: 沙二能贏還好說 06/19 23:01
Sunpayus: 重神神了 06/19 23:02
microdot: 瞬間3沙 06/19 23:02
GBO5: 直接喊暫停??? 06/19 23:04
roywow: 出招了? 06/19 23:05
microdot: 狀態超差 06/19 23:05
KMSNY: 你不是要發飆嗎 06/19 23:06
rd5186: 綠龍要炸了 06/19 23:07
duece0927: 藥丸 06/19 23:07
microdot: 要直落2了嗎 06/19 23:07
AhCheng: G2今天好猛 06/19 23:07
godfight: 蜜蜂獵鷹笑而不語 06/19 23:07
ken1825: 淘汰賽是這樣的 人人有機會XD 06/19 23:08
duece0927: AURORA那把G2應該是好好研究了一番 06/19 23:09
Beltran: 雞兔突然全醒了 06/19 23:09
TZephyr: 原來當初不是獵鷹打得醜,是G2真的有料? 06/19 23:09
ririoshi: 青蛙教練救一下 06/19 23:09
godfight: 太陽神抓donk 要涼 06/19 23:10
kaiwang0801: 宗主幽靈 06/19 23:11
reall860523: 宗主沒壓力不會打遊戲是不是 06/19 23:11
qaz80691: 漂亮驢哥 06/19 23:13
godfight: donkk突破 06/19 23:13
lawenwen: 要醒了嗎 06/19 23:13
reall860523: 盪神醒了嗎這個大拉 06/19 23:13
duece0927: 笑死 被噓 06/19 23:14
kaiwang0801: 辣妹 06/19 23:14
reall860523: 觀眾席怎麼有教練啊 06/19 23:14
lawenwen: 教練到處都是 06/19 23:14
godfight: 直接站高點反殺 超兇 06/19 23:15
KMSNY: TN繼續躺 06/19 23:16
kyoukai: 教練還有老婆笑死 06/19 23:16
Riseagainst: got donked 剛好都是受害者視角 各種秒 06/19 23:16
reall860523: 青蛙官方:綠龍同款青蛙教練 06/19 23:17
qaz80691: 特哥能不能醒醒 06/19 23:17
roy26863972: TN1R0殺 06/19 23:17
TZephyr: 青蛙教練有夠可愛 06/19 23:17
godfight: 大量非人觀眾 席地而坐或攀爬欄杆! 06/19 23:17
duece0927: 搶A大失敗 06/19 23:17
cwt1170980: TN破蛋 06/19 23:18
lawenwen: 這是可以的嗎爬箱子還能殺 06/19 23:18
cwt1170980: DONK!!! 06/19 23:18
KMSNY: donkeddddd 06/19 23:19
duece0927: 這突破真是太誇張了... 06/19 23:19
ken1825: 挖靠 DONK!!! 06/19 23:19
godfight: donkkk .... 06/19 23:19
reall860523: Donk! 06/19 23:19
qaz80691: 強啊驢哥 06/19 23:19
ken1825: 這突破真得離譜== 06/19 23:19
microdot: DONKKKKK 06/19 23:19
TZephyr: Donk go kill 06/19 23:19
roy26863972: 小洞大人!!! 06/19 23:19
Sunpayus: 這把G2幹嘛還要單B 06/19 23:19
KMSNY: 戰術A發揮作用 06/19 23:20
GGSuperInIn: 這滯空第三拍敲頭超噁 06/19 23:20
reall860523: 兩顆雷無處可躲 06/19 23:23
godfight: 尷尬了 被反炸死 06/19 23:23
lawenwen: 馬西西不要一直白給啦 06/19 23:23
godfight: 關鍵的一局 06/19 23:23
ken1825: 被炸死白送== 06/19 23:24
lawenwen: 特哥這場也太爛 06/19 23:25
reall860523: 都摸到藍箱了還能拼輸 06/19 23:25
kaiwang0801: 少爺今天槍怎麼比生病的宗主還軟 06/19 23:25
reall860523: 太陽神太扯了 06/19 23:26
godfight: 綠龍要被狙爛了 06/19 23:26
Beltran: 太陽神不軟了 06/19 23:26
lawenwen: 樓下太陽神 06/19 23:26
ken1825: 還有經濟 這把追平還有機會 06/19 23:27
TZephyr: 太陽神醒了 06/19 23:27
reall860523: Donk吃自己的雷? 06/19 23:27
a29813287: donk炸自己? 06/19 23:27
kaiwang0801: 整隊睡覺 06/19 23:27
godfight: 有兩個殺的加起來沒馬西西多 終於醒了 06/19 23:28
reall860523: 騙A打B 可以 06/19 23:28
ken1825: 綠龍有點可惜 明明有機會領先的== 06/19 23:28
DioEraclea: 到底誰尖叫這麼大聲 06/19 23:29
godfight: 小槍局再輸就不看了 06/19 23:29
duece0927: t1nr下半場再不醒醒就要淘汰了= = 06/19 23:29
lawenwen: 特哥打這樣都能平手 06/19 23:29
TZephyr: 太陽神這個鬼繞到底在幹嘛XD 06/19 23:29
kloseQ: tn1r今天爛到流湯,拜託振作啊 06/19 23:29
davidliudmc: 綠龍教練完全不是人阿 06/19 23:29
reall860523: 綠龍教練畜生啊 06/19 23:30
lawenwen: 教練邀了一群親戚朋友在觀眾席 06/19 23:30
roy26863972: 6分夠不夠啊 G2今天猛猛的 06/19 23:32
kyoukai: 綠龍教練都不心戰喊話一下:( 06/19 23:32
ken1825: 沙2這圖很平衡 半場平手很常見 06/19 23:33
lawenwen: 綠龍輸的話整隊去妙木山訓練 06/19 23:33
Sunpayus: 沙2這次比賽好像勝率兩邊剛好都50% 06/19 23:33
qaz80691: 其他人醒醒吧 06/19 23:33
kaiwang0801: 特哥… 06/19 23:34
lawenwen: 特又送 06/19 23:34
reall860523: 特哥又在送 06/19 23:34
Riseagainst: 特哥有機會在比賽結束前醒來嗎QQ 06/19 23:34
reall860523: 丸子 06/19 23:34
ken1825: 不妙== 06/19 23:34
cwt1170980: 涼 06/19 23:34
godfight: 會不會玩小槍ㄚ 06/19 23:34
roy26863972: 摸透 06/19 23:35
godfight: 青蛙要泡沫化了 06/19 23:35
TZephyr: donk等等會先揍tn1r 06/19 23:35
lawenwen: 只能靠donk仙人模式了 06/19 23:35
zero1017: 這你敢信 演唱會回來看到G2領先 06/19 23:36
ken1825: DONK接3個 好猛== 06/19 23:36
cwt1170980: DOOOOOONK 06/19 23:36
reall860523: 盪神 還在盡力 06/19 23:36
qaz80691: 還要你驢哥殺幾個 06/19 23:36
microdot: 挖靠爆打 06/19 23:37
kaiwang0801: 真的要靠小洞大人 06/19 23:37
lawenwen: 仙人mp9 06/19 23:37
roy26863972: 又靠donk 06/19 23:37
a91031309: 特哥變好爛哦 06/19 23:37
Riseagainst: 腿快被抱斷 06/19 23:37
lawenwen: 特哥才是生病的那個吧 06/19 23:37
ken1825: 這把G2沒經濟 再輸就去了 06/19 23:37
cz520999: 還是得靠底迪啊 06/19 23:37
reall860523: 把太陽神狙打掉就穩了 06/19 23:38
zero1017: 挖 這把翻盤 不然可能沒救 06/19 23:38
lawenwen: 特哥你…… 06/19 23:38
kaiwang0801: 特哥… 06/19 23:38
ken1825: 水 優勢拿回來了 06/19 23:38
gg4mida: 特哥好慘 06/19 23:38
kloseQ: tn1r看來今天是不打算當人了 06/19 23:38
reall860523: 特哥今天打得贏誰? 06/19 23:38
Kegare: 特哥再不醒真的難打了 06/19 23:38
kaiwang0801: 四打五還能領先 06/19 23:38
roy26863972: 特哥太慘 06/19 23:38
lawenwen: 好多雞xd 06/19 23:38
qaz80691: 特尼爾我草你的能不能有點用 06/19 23:39
AhCheng: donk醒了就穩了 06/19 23:39
reall860523: 拼槍拼不贏 至少道具好好丟吧 06/19 23:39
cz520999: 特哥今天戳 06/19 23:39
ken1825: 特哥今天骰到0 06/19 23:39
lawenwen: 特哥刷到了 06/19 23:39
ken1825: 剛臭完特哥就連殺兩個XD 06/19 23:39
kaiwang0801: \特哥/ 06/19 23:39
reall860523: 殺兩個人 刷點手感吧 06/19 23:40
kyoukai: 特哥看起來壓力山大 06/19 23:40
reall860523: 還是感冒傳染到特哥身上了 06/19 23:40
ken1825: 這把再贏就差不多穩了 06/19 23:40
roy26863972: 這在不接住真的切腹 06/19 23:40
lawenwen: 特哥打clutch 06/19 23:41
reall860523: 這哪招…. 06/19 23:41
kaiwang0801: 既然都要衝了 剛剛在拖什麼 煙散? 06/19 23:42
ken1825: 無言... 06/19 23:42
TZephyr: 這個等半天不進去換,然後最後還是死光,到底在幹嘛 06/19 23:42
zero1017: 完啦 06/19 23:43
ken1825: 天啊== 06/19 23:43
roy26863972: 瘋狂中路轉B 06/19 23:43
lawenwen: jame time 06/19 23:43
reall860523: Donk被補 綠龍就沒力了… 06/19 23:44
duece0927: 主播好像也不太懂 說可能是要等人走了偷拆 06/19 23:44
KMSNY: rush b 06/19 23:45
reall860523: 依舊轉B 06/19 23:45
cwt1170980: 涼 06/19 23:46
winken2004: 綠龍準備下去 06/19 23:46
reall860523: 都只想靠donk跟宗主怎麼打== 06/19 23:46
lawenwen: 一直保槍 06/19 23:46
roy26863972: 看來沒了 06/19 23:46
kaiwang0801: B被當洞打 06/19 23:46
KMSNY: 你就繼續3A 06/19 23:47
ingrans: 同一招一直用就好了 06/19 23:47
ken1825: 這把沒贏就輸了 沒經濟 06/19 23:47
lawenwen: 又3A 06/19 23:47
roy26863972: 靠背 一直打b 06/19 23:47
reall860523: 早該叫sh1ro來中門守了 06/19 23:48
warbreaker: 差點 06/19 23:49
winken2004: 差點 06/19 23:49
dallaspurs: TN1R是AFK嗎 06/19 23:49
CowBaoGan: TN0R 06/19 23:49
reall860523: 宗主 我哭死 06/19 23:49
lawenwen: 宗主!!! 06/19 23:49
ken1825: 就差點== 06/19 23:49
re12548: 宗主打頭了 06/19 23:50
ken1825: 綠龍9分之後連續耍腦 不然早贏了== 06/19 23:50
reall860523: 特哥是真的不被當人 06/19 23:50
duece0927: 終於阿 06/19 23:50
reall860523: 這把誰贏誰沒經濟 06/19 23:51
reall860523: 誰輸誰沒經濟才對 我在打什麼 06/19 23:51
lawenwen: 特??? 06/19 23:51
reall860523: 沒把狙打掉可惜 06/19 23:52
ken1825: G2至少還有狙 06/19 23:52
kyoukai: 綠龍也沒經濟 不敢抓 06/19 23:52
ken1825: 這把綠龍贏就差不多贏了 再撐一下 06/19 23:53
KMSNY: 不打B怎麼贏 06/19 23:53
cwt1170980: TN== 06/19 23:53
reall860523: 特哥太扯了啦…. 06/19 23:54
reall860523: 雙狙交鋒, 互空一槍 06/19 23:54
ken1825: 哀 特哥太誇張了== 06/19 23:54
lawenwen: G2拿下的話特哥沒到別動筷子 06/19 23:55
reall860523: 狙偷了 可以走了 06/19 23:55
duece0927: 一個都沒打掉 手感真的差 06/19 23:55
roy26863972: 下去了 06/19 23:55
KMSNY: 開局送把AK 06/19 23:55
anglesita: 這麼接近嗎 06/19 23:55
ken1825: 每次關鍵局綠龍就掉點 搞毛阿 06/19 23:55
KMSNY: 喔 是M4 06/19 23:55
LeeGOAT: 緊張了 06/19 23:55
NoyVaughty: TN超雷欸 06/19 23:55
reall860523: 頂著閃光彈硬要剛槍 純送頭 06/19 23:55
lawenwen: 換戰術了往特哥打 06/19 23:56
AhCheng: 來個OT 06/19 23:56
NoyVaughty: long好好站沒吃到自己人的閃至少還可以收一兩個 06/19 23:56
lawenwen: 1v1 06/19 23:56
reall860523: 盪神 vs 太陽神 06/19 23:56
KMSNY: DONKED 06/19 23:56
duece0927: 開掛是不是 完全抓到 06/19 23:57
qaz80691: 還得是驢哥 06/19 23:57
cwt1170980: DOOOOOOOOONK 06/19 23:57
ken1825: DONK IQ20000000操作== 06/19 23:57
reall860523: 這個繞! 06/19 23:57
cwt1170980: 幹怎麼抓的 太扯 06/19 23:57
roy26863972: Donk!!!! 06/19 23:57
LeeGOAT: 好偷! 06/19 23:57
lawenwen: 跑圖太神啦這 06/19 23:57
CowBaoGan: 智商壓制 06/19 23:57
cz520999: Donk這個繞77777 06/19 23:57
jay920314: 我靠翻翻翻 刺激啊 06/19 23:57
au6su3x06: 這什麼鬼操作DONKKKKK 06/19 23:57
Cchild: 智商壓制777777777777 06/19 23:57
LeeGOAT: 青蛙教練發力啦~~~ 06/19 23:57
barry0718: 2000IQ 06/19 23:57
TZephyr: IQ200 06/19 23:57
lawenwen: 但剛剛這個腳步聽不到嗎 06/19 23:57
roy26863972: 直接拿下 拜託 06/19 23:57
kkkuccu: 鬼之判斷 06/19 23:58
lawenwen: 好燒 06/19 23:58
KMSNY: 又送槍 舒服 06/19 23:58
winken2004: ... 06/19 23:58
LeeGOAT: 表哥! 06/19 23:58
qaz80691: 靠這能一個不打啊 06/19 23:58
reall860523: 長槍打不贏短槍 是人啊 06/19 23:58
AhCheng: tn1r今天好爛 06/19 23:59
TZephyr: 特哥 不如拿內格夫吧... 06/19 23:59
warbreaker: Ot 06/19 23:59
duece0927: RRRRRRRRRRRRRRRRR 06/19 23:59
CowBaoGan: OT 06/19 23:59
AhCheng: OT 06/19 23:59
kloseQ: G2要是晉級,tn1r絕對MVP 06/19 23:59
ken1825: 靠 沒打死 06/19 23:59
rickyjessy: ?? 06/19 23:59
cwt1170980: 8D 06/19 23:59
winken2004: A門這個 06/19 23:59
mx1103: 多跳一下 06/19 23:59
Sunpayus: 這場也太好看了吧 06/19 23:59
roy26863972: 幹 特哥切腹吧 06/19 23:59
jay920314: 我靠軟腳了 06/19 23:59
anglesita: 完啦 06/19 23:59
AhCheng: 關鍵泡這槍 06/19 23:59
cz520999: 差一槍啊幹幹幹幹 06/19 23:59
barry0718: 太好笑了 06/19 23:59
jay920314: 粽子可惜 06/19 23:59
ken1825: 每次都是特哥再耍白癡 哀 06/19 23:59
jason85aa: 少爺拉完了 06/19 23:59
cz520999: 特哥真的戳爛 06/19 23:59
au6su3x06: 特太扯….A門一個都接不住 06/20 00:00
lawenwen: 盡力了,有人白給 06/20 00:00
Weylulu: 這場精彩 06/20 00:00
reall860523: 24回合殺9個 到底三小 06/20 00:00
kkkuccu: 有夠雷 跳什麼跳哈哈哈哈 06/20 00:00
zero1017: 蝦 06/20 00:01
lawenwen: 宗3k 06/20 00:01
winken2004: 差一點 06/20 00:01
zero1017: 怎麼切 06/20 00:01
rickyjessy: 哇 06/20 00:01
duece0927: 差點給他翻了 06/20 00:01
anglesita: 哇靠差點 06/20 00:01
KMSNY: 差點穿三 06/20 00:01
xconfuse7: 表哥差一點 06/20 00:01
yukinoooo: Donk今天真的超爛 06/20 00:01
cwt1170980: ? 06/20 00:01
mx1103: 可惜 06/20 00:01
lawenwen: 特哥!!!!!!! 06/20 00:01
LeeGOAT: 表哥NT 06/20 00:01
Isaac4Cat: TN1R這負資產阿 06/20 00:01
reall860523: 亨特送了 沒發現最後一個是特哥XD 06/20 00:01
kaiwang0801: Donk今天超爛?? 06/20 00:02
cz520999: 這個獵人好難纏啊 06/20 00:02
ken1825: 特哥沒送這麼誇張早贏了 真的 06/20 00:02
kyoukai: 你說特哥爛OK donk幾個關鍵play沒打出來早就輸了欸 06/20 00:02
reall860523: 不掏C4就贏了 06/20 00:02
roy26863972: 這還能差點打輸 06/20 00:02
duece0927: 今天都開掛轉起來還繞背了= = 06/20 00:02
twooone: 就差那麼一點 06/20 00:02
TZephyr: shiro剛剛也有瑕疵欸,B洞打完,怎麼會看都是隊友的B門 06/20 00:02
Isaac4Cat: 綠龍有自己的青訓 就不懂當初怎選tn1R 06/20 00:02
xconfuse7: 今天收視率拉滿 流量大戰 06/20 00:02
lawenwen: donk是7號不是6捏 06/20 00:02
cwt1170980: 睡覺的不嘴嘴DONK這輩子也是有了 06/20 00:02
GGSuperInIn: donk哪裡爛= = 06/20 00:02
KMSNY: 4v6你說donk超爛是怎樣 06/20 00:02
yukinoooo: 幾局關鍵發揮 送的也不少啊 但他爛是相對他之前的狀態 06/20 00:03
yukinoooo: 我的 太情緒化了 06/20 00:03
Cchild: donk哪裡爛?? 沒在看比賽吧 06/20 00:03
reall860523: 特哥一換一 功成身退 06/20 00:03
ayanami00: TN1R踢掉吧,超沒用 06/20 00:04
kaiwang0801: 因為京介被買走 不然今天特哥的位置就是京介的了 06/20 00:04
Isaac4Cat: 又回到donk一回合不殺三個贏不了的綠龍了 06/20 00:04
lawenwen: 神來了 06/20 00:04
jason85aa: Donk爛XD tn1r不搞 他可以多活好幾次 不要只看KDA 06/20 00:04
Weylulu: 重神 06/20 00:04
roy26863972: OMG 06/20 00:04
ken1825: 今天就一個特哥特別爛 06/20 00:05
mx1103: 重嘎 06/20 00:05
reall860523: 京介好像也沒比較好XD 06/20 00:05
a29813287: G2少打多翻好多把 06/20 00:05
duece0927: 重神今天真的神 06/20 00:05
AhCheng: 發瘋拉 06/20 00:05
lawenwen: 特哥只要A門帶一個早就贏了 06/20 00:05
duece0927: 這把也太快= = 06/20 00:05
cwt1170980: 靠杯這把太快 06/20 00:05
ken1825: 賭對邊了 哈哈 06/20 00:05
reall860523: 這分太快了吧 06/20 00:05
lawenwen: donkkk 06/20 00:05
mx1103: 發瘋了 06/20 00:05
yukinoooo: 笑死 這局送太快了 06/20 00:05
kyoukai: 京介起碼你知道他有火力 特哥神神鬼鬼的 06/20 00:05
reall860523: 一個箱子 輪番上陣 超好笑 06/20 00:06
roy26863972: 綠龍今天一堆多打少輸掉 06/20 00:06
qaz80691: 還好donk也在 06/20 00:06
warbreaker: 慘 donk在A 06/20 00:06
ayanami00: ZONT1X也是變成一個沒卵蛋 06/20 00:06
NoyVaughty: 特哥又開送 06/20 00:07
cwt1170980: 都殘血了 06/20 00:07
jason85aa: 特蠻容易受到影響 少一個教練安慰他好像看起來真的差 06/20 00:07
jason85aa: 很多 06/20 00:07
reall860523: 特這個已經不只火力問題 這個腦袋有問題耶 06/20 00:07
lawenwen: 沒宗也早就掰了 06/20 00:07
AhCheng: Donk生氣了 特哥還在送 06/20 00:07
cwt1170980: 挖 06/20 00:07
yukinoooo: 有啦 兩個賽點 06/20 00:07
lawenwen: 宗!!!! 06/20 00:07
mx1103: 應該圖三了 06/20 00:07
ken1825: 綠龍沒DONK真的三線隊伍== 06/20 00:07
roy26863972: 拿下 拜託 06/20 00:08
yukinoooo: 特哥前兩賽季打得不錯 major又開軟了 06/20 00:08
KMSNY: 宗哥冷面殺手 06/20 00:08
kyoukai: 沒有拉有若子能在二線 但沒donk不會有三大賽冠軍 06/20 00:08
yukinoooo: 而且每次軟腳都軟的離譜 06/20 00:08
cwt1170980: 前面頂著閃光硬扛真得離譜== 06/20 00:09
yukinoooo: 沒有Donk 還有沒有若就不好說了哈哈 06/20 00:09
KMSNY: EZ 06/20 00:09
cwt1170980: 挖靠 06/20 00:09
microdot: 哇靠爽射 06/20 00:09
reall860523: 完了 06/20 00:09
roy26863972: 幹 到底三小 06/20 00:09
jason85aa: 一鍵掃蕩 G2今天超兇 06/20 00:10
kaiwang0801: 太虧 06/20 00:10
Cchild: 我看了三小 06/20 00:10
kyoukai: 不如你rush B吧 06/20 00:10
yukinoooo: 哇靠 一鍵掃蕩 06/20 00:10
TZephyr: ...Nertz 8滴接3個 06/20 00:10
rickyjessy: 哇 06/20 00:10
ken1825: 綠龍今天到底在幹嘛 關鍵局必掉點 06/20 00:10
Firsss: 這乾拉是怎樣== 06/20 00:10
xconfuse7: 綠龍一槍都沒開到 三小 06/20 00:10
mx1103: 白忙了嗎 06/20 00:10
yukinoooo: 宗主! 06/20 00:11
reall860523: 宗主! 06/20 00:11
KMSNY: 還不如donk go kill 06/20 00:11
lawenwen: 宗!!! 06/20 00:11
AhCheng: 宗主 06/20 00:11
rickyjessy: 表哥 06/20 00:11
roy26863972: 特哥你.... 06/20 00:11
lawenwen: …… 06/20 00:11
LeeGOAT: 夯特! 06/20 00:11
AhCheng: 特哥別送拉 06/20 00:11
mx1103: 表哥 06/20 00:11
kloseQ: 又是tn1r........ 06/20 00:11
jason85aa: 拜託了 殘局大師 06/20 00:11
reall860523: 又要靠donk… 06/20 00:11
yukinoooo: ? 表哥太猛了吧 06/20 00:12
rickyjessy: 哇 06/20 00:12
AhCheng: Donk!!! 06/20 00:12
rickyjessy: 洞 06/20 00:12
yukinoooo: 77777777777777 06/20 00:12
zero1017: 又是一樣的位置又是剩下DONK 06/20 00:12
winken2004: 精彩 差一點 06/20 00:12
duece0927: 這就是世界第一步槍手嗎 穩到不行 06/20 00:12
ken1825: DON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20 00:12
cwt1170980: ? 06/20 00:12
waiting627: 又靠Donk了 06/20 00:12
kyoukai: 還是得靠donk阿 06/20 00:12
LeeGOAT: 挖靠! 06/20 00:12
qaz80691: 我去驢哥太硬了 06/20 00:12
roy384921: Donk666 06/20 00:12
microdot: 靠1槍 06/20 00:12
cwt1170980: 太好帥 06/20 00:12
gg4mida: donk超扯啦 06/20 00:12
lawenwen: donkkk 06/20 00:12
roy26863972: 幹 小洞大人!!!!!!!!!!!!!!!! 06/20 00:12
NoyVaughty: donk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6/20 00:12
jay920314: 我靠驢!!!!! 06/20 00:12
KMSNY: 辛苦donk了 06/20 00:12
reall860523: 盪神 我哭死 到底誰說他爛 06/20 00:12
Cchild: donk77777777777777 06/20 00:12
warbreaker: 抗整隊 06/20 00:12
ayanami00: Team DONK 06/20 00:12
Sunpayus: 太菜了吧太陽神 06/20 00:12
gushu8679: donk 關門! 06/20 00:12
kaiwang0801: Donk太爛XDDDD 06/20 00:12
jason85aa: 小洞大人! 06/20 00:12
Firsss: 帥爛 06/20 00:12
TZephyr: donk!!! 06/20 00:12
Nicky258: 小洞大人真的好猛 06/20 00:12
Isaac4Cat: 還是靠donk兜底阿 Tn1R連補槍都辦不到 06/20 00:12
duece0927: 這心態太強大了 06/20 00:12
CowBaoGan: donk又双一個人救了全隊 06/20 00:12
yukinoooo: 哇操Donk 對不起 光速下跪 06/20 00:12
dallaspurs: Donkkkkk!! 06/20 00:12
au6su3x06: 太神啦哈哈哈哈哈 06/20 00:12
GGSuperInIn: donk最強!!! 06/20 00:12
Korsechi: 這定位真的可怕 06/20 00:12
cz520999: 還得是底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0 00:12
Kerere: 殘局秒殺兩隻 這就是巨星價值 06/20 00:12
xconfuse7: One tap 真的好恐怖 06/20 00:12
DioEraclea: 好帥喔底迪 06/20 00:12
clou: 我的小心臟 06/20 00:12
qaz80691: 我快受不了了都 06/20 00:12
jay920314: 粽子也牛逼 斷兩個沒掉血 06/20 00:12
twooone: 一槍 06/20 00:12
Kai877: Donk跟Niko的差別就在抗壓性 06/20 00:12
a2815963: 磕頭啊 特 06/20 00:12
ken1825: TOP1毫無水分 06/20 00:12
lawenwen: 特哥你圖三最好醒來喔 06/20 00:13
kloseQ: tn1r:對不起G2,我已經盡力了 06/20 00:13
jay920314: 超絕硬腳驢 06/20 00:13
yukinoooo: 拜託特醒一下 06/20 00:13
yellowdogno1: Hunter 打得不錯欸.. 06/20 00:13
Isaac4Cat: Tn1R被擊殺的視角看起來都超呆的 不像職業選手 06/20 00:13
reall860523: 都有特 特尼爾去跟亨特學一下好不好啊 06/20 00:13
waiting627: 特是來開遊戲的嗎...再不醒來準備回家了 06/20 00:13
microdot: 最後一槍有夠扯 06/20 00:13
anglesita: 哇靠真的很接近欸 06/20 00:13
TZephyr: 謝謝tn1r給大家一場刺激的比賽 06/20 00:13
roy26863972: 最後還有大狙 真以為絕望了 06/20 00:14
lawenwen: 特哥快去妙木山修行 06/20 00:14
Cchild: 好看好看 06/20 00:14
zero1017: G2可惜了 差點直接 06/20 00:14
ingrans: 這場幾乎是Team Donk 06/20 00:14
yukinoooo: 1.67 神了.. 06/20 00:14
reall860523: 青蛙教練的戰術2對心臟不好 06/20 00:14
AhCheng: tn1r今天太拉了啦 不過前面沒他綠龍也不能走到這 06/20 00:14
jason85aa: 沒枉費我砸錢買貼紙!! 06/20 00:14
cz520999: 拜託特哥醒醒 圖三要接到人啦幹 06/20 00:15
Kegare: donk快燃盡了 06/20 00:15
Kerere: 特哥淘汰賽狀態沒調整好 八強前他是除了donk狀態最好的 06/20 00:15
zero1017: 開遊戲看還沒鎖盤 但只有9z和黑豹兩個可以移動lol 06/20 00:15
kloseQ: tn1r從打9z就開始爛了,除了mirage那個關鍵殘局 基本隱形 06/20 00:16
ken1825: 沙2幾乎全靠donk齁住 還有宗主有回神 06/20 00:16
reall860523: 特哥A門但凡守住1、2局比分不會這麼黏 06/20 00:17
godfight: 看推文都超緊張 總算有圖三看了 06/20 00:17
Kerere: 打9z還有醒一下子 今天真的攤完了== 06/20 00:17
tcfd817038: 這場好刺激… 06/20 00:17
kyoukai: 綠龍打G2永遠是這麼黏 不管尼孩在不在都是XD 06/20 00:18
CowBaoGan: 最後那一槍好扯 06/20 00:18
weliche: 幹 好刺激 06/20 00:18
reall860523: 等等還有獵鷹 想打到吃早餐? 06/20 00:19
roy26863972: 特哥站那坡道感覺都沒殺到人... 06/20 00:19
Cchild: 那是肯定要的 早餐單等等記得傳 06/20 00:19
ken1825: 那坡道還白送兩次 這兩次剛好都關鍵局== 06/20 00:20
Korsechi: tn1r守A大超暈 再不醒mirage危險了 06/20 00:20
reall860523: 那坡道兩次好局結果特哥都送頭就算了 還送的超醜XD 06/20 00:20
yukinoooo: 不止沒殺到人 都投資閃光 對面白的都打不死就離譜 06/20 00:20
kyoukai: 雖然是這樣但G2在A大的反制閃做得很好 06/20 00:24
tcfd817038: 肉身探路,幫擋子彈 06/20 00:24
KMSNY: A大送步槍超貼心 06/20 00:26
qaz80691: 照這個樣子我看第二場打完要吃早餐了 06/20 00:27
kyoukai: 重神才23喔 今年有沒有機會高位TOP 一直都覺得他很猛 06/20 00:28
DioEraclea: 他去年沒進top20太可惜了 06/20 00:28
qaz80691: 去年榮譽太少了 06/20 00:29
kloseQ: 主要是tn1r今天狀況爛,所以不敢操作,導致G2戰術隨便跑 06/20 00:29
kloseQ: 根本沒壓力 06/20 00:29
lawenwen: 來囉Map3 06/20 00:30
Cchild: 米拉基GOGO 06/20 00:30
kyoukai: mirage 期待一手黏爆 06/20 00:31
kaiwang0801: 手槍局真沒贏過 06/20 00:32
lawenwen: 又要地獄開局 06/20 00:33
k8543: 手槍就贏圖一CT,手槍輸贏在12分制要比15分制重要太多了 06/20 00:33
kakutomi: 重神靠你了 真的猛 06/20 00:33
yukinoooo: 今天手槍局勝率好低喔 是不是只有overpass第一局啊 06/20 00:34
weliche: 把把開局不利 06/20 00:35
jay920314: 我靠粽子57 06/20 00:36
yukinoooo: 宗主哇靠 06/20 00:36
yukinoooo: 可惜啊 06/20 00:36
microdot: 地獄開局 06/20 00:36
AhCheng: 開局又長這樣了 06/20 00:36
lawenwen: 宗主盡力了 06/20 00:36
ken1825: CT開局連輸3把== 06/20 00:37
lawenwen: 特哥終於 06/20 00:38
microdot: 宗主! 06/20 00:38
qaz80691: 還好宗跟特硬了 06/20 00:38
cwt1170980: 宗! 06/20 00:38
yukinoooo: 4A這麼膠著喔 06/20 00:38
roy26863972: 大家都要醒了嗎 06/20 00:39
Isaac4Cat: donk鼠墊都變白了 還不換 這麼省嗎 06/20 00:39
lawenwen: 啊怎麼沒人幫donk撿ak... 06/20 00:39
kaiwang0801: 特哥的槍真的軟 06/20 00:39
waiting627: 特哥今天是來吸子彈的 06/20 00:40
lawenwen: donk要拍手馬西西不給 06/20 00:40
cwt1170980: SH1RO穩 06/20 00:41
kyoukai: 真的很黏這兩隊XD 06/20 00:42
kaiwang0801: Donk只會殺手槍局刷戰績 06/20 00:42
yukinoooo: Donk現在打E好像比較喜歡拿A4 06/20 00:42
kyoukai: 現在donk除了AK就是拿A4 子彈多可以潑水 06/20 00:42
lawenwen: 特哥我哭了 06/20 00:43
qaz80691: 驢哥軟了特哥硬了 06/20 00:44
yukinoooo: 宗太關鍵了 06/20 00:44
reall860523: Donk鬆一口氣 06/20 00:44
kaiwang0801: 特哥硬起來!!!!!! 06/20 00:44
roy26863972: 可以啊 06/20 00:44
CowBaoGan: 特哥似乎醒了 06/20 00:44
waiting627: 特!! 06/20 00:44
ken1825: 特哥是裝唐兩張圖嗎XD 06/20 00:44
cwt1170980: 馬西西!! 06/20 00:44
reall860523: 馬西西牛逼 06/20 00:44
AhCheng: 這能輸? 06/20 00:45
ken1825: 這能輸... 06/20 00:45
lawenwen: 特哥又 06/20 00:45
kakutomi: 表哥777 06/20 00:45
yukinoooo: 這能輸== 06/20 00:45
reall860523: 可惜… 06/20 00:45
kaiwang0801: 禁不起變奏 06/20 00:45
roy26863972: rush接不住啊 06/20 00:45
lawenwen: tec9神槍 06/20 00:45
warbreaker: 打b不就好了 06/20 00:45
reall860523: 這個地方交鋒怎麼回事 06/20 00:46
lawenwen: 這雷差點 06/20 00:46
ken1825: CT圖打這麼差== 06/20 00:47
yukinoooo: 雖然倒了 但這定位好噁喔靠 06/20 00:47
roy26863972: 馬西西站那邊是三小 06/20 00:47
KMSNY: 馬西西是以為自己拿AK嗎 06/20 00:47
reall860523: 站那邊還瞄腳 06/20 00:47
tungchinchia: 到底要輸幾次對面eco 06/20 00:47
reall860523: 馬西西掏雙槍 要發瘋喔 06/20 00:48
tungchinchia: 我看G2撞B就好了 撞就有 根本接不住 06/20 00:48
anglesita: ct圖被拿這麼多分是不是有點危 06/20 00:48
microdot: 經濟差好多 06/20 00:48
ken1825: 綠龍差不多去了吧 06/20 00:49
jason85aa: 看來是走遠了 CT圖 06/20 00:49
lawenwen: 有ak了賺 06/20 00:50
reall860523: 還以為不偷槍 還好腦袋還在線 06/20 00:50
yukinoooo: 6分 感覺炸了啊 06/20 00:50
warbreaker: 有AK了 06/20 00:50
yukinoooo: 特…… 06/20 00:51
anglesita: 完啦 06/20 00:51
lawenwen: 特爽送 06/20 00:51
cwt1170980: 涼 06/20 00:51
waiting627: 看來走遠了,掰掰綠龍 06/20 00:51
roy26863972: 完了 06/20 00:51
yukinoooo: 馬岱誇張啊 06/20 00:51
ken1825: 其實8強很常這樣,3-0晉級的手感都變爛 06/20 00:51
mx1103: 哇操 超狠 06/20 00:51
roy26863972: 從煙走出來接不住 特哥... 06/20 00:51
a91031309: 特今天特軟,沒有一個站出來,馬嘻嘻戰術被碾壓 06/20 00:51
Kerere: G2輪流爆氣 真的很難打 06/20 00:52
kloseQ: tn1r別說槍法,整個動作都變形了,看了是要4vs5到底了 06/20 00:52
jason85aa: 沒教練這樣其實真的可以交代了 但G2今天真的很兇 06/20 00:52
Weylulu: Matys今天這麼猛的嗎 06/20 00:52
yukinoooo: 馬西西也不怪他了 沒教練 從打9z那邊就燒起來了 06/20 00:52
zero1017: 超級大爆冷門 06/20 00:53
RBaldelli: 馬西西很可以了吧,才轉指揮沒多久又沒教練 06/20 00:53
microdot: GG 06/20 00:53
roy26863972: 沒了 06/20 00:53
kakutomi: B真的隨便打 笑死 06/20 00:53
yukinoooo: 進攻8分 06/20 00:53
kaiwang0801: 綠龍掰我就支持綠鷹 06/20 00:54
ken1825: 基本輸了 06/20 00:54
Sunpayus: 進攻8分 06/20 00:54
qaz80691: 沒了呀ct拿4分玩個毛 06/20 00:54
ken1825: 單淘汰只要有人烙賽就是這樣 沒調整機會 06/20 00:54
godfight: 只會玩落後? 06/20 00:54
gg4mida: 太難了 06/20 00:54
CowBaoGan: T方8分 大概沒了吧 06/20 00:54
kyoukai: 如果是小蜜蜂 我相信APEX有戰術反打 馬西西還沒成長到那 06/20 00:54
a91031309: 守不住點,又不考慮前壓,被G2戰術捏得死死的 06/20 00:54
lawenwen: G2特強多了 06/20 00:54
Weylulu: G2輪流發力 有點猛 06/20 00:55
LeeGOAT: 綠龍感覺掰了 06/20 00:55
ken1825: 今天也不是戰術 單純特哥特別爛 06/20 00:55
Sunpayus: 綠龍沒教練還是有影響吧 06/20 00:55
lawenwen: 今天手槍局沒贏過應該掰了 06/20 00:55
kyoukai: 但再跟donk配合兩年馬西西應該能成為很猛的指揮 06/20 00:55
AryaNymeria: 高機率 G2打蜜蜂了 06/20 00:55
TZephyr: G2今天真的打得比較好,全員在線 06/20 00:55
godfight: 等等輸小槍局又不用看了? 06/20 00:55
anglesita: 等等手槍局如果再輸就差不多了吧 06/20 00:55
reall860523: 大賽前簽證可以出包真的很鬧 06/20 00:56
Sunpayus: 說G2全員在線的484忘記我了 06/20 00:56
ken1825: 沒事 Donk還年輕,綠龍淘汰就支持獵鷹 希望大表哥圓夢 06/20 00:56
connell12654: G2真的有說法的 06/20 00:56
Weylulu: 支持表哥或蝦哥拿個冠 06/20 00:56
connell12654: 硬吃沒教練的虧 說真的沒辦法 06/20 00:56
jason85aa: 綠龍沒s0tf1k有差 但有沒有哈利好像沒差XD 06/20 00:56
reall860523: 雖然哈利會壓力人,但至少還是需要一個人來復盤,當 06/20 00:57
reall860523: 局者迷啊 06/20 00:57
Korsechi: 沒教練隊內上帝視野逆風就慌了 06/20 00:57
Sunpayus: 哈利的壓力還在正常範圍 06/20 00:57
kyoukai: 這圖以往CT的中路防守前頂都沒了 戰術真的被完爆 06/20 00:57
jason85aa: 那確實 但我想到之前有一場洞大人燃盡結果還壓力他 我 06/20 00:58
jason85aa: 真的瘋掉 06/20 00:58
cwt1170980: 這場地好狀況喔 06/20 00:58
cwt1170980: 好壯觀* 06/20 00:58
a91031309: 綠龍今天真的打的很變扭,以前中路還會前壓,今天都龜 06/20 00:59
a91031309: 著等別人進攻 06/20 00:59
anglesita: 好像還有戲 06/20 00:59
duece0927: 天助綠龍 06/20 00:59
cwt1170980: 手槍局終於贏了 06/20 00:59
roy26863972: 斷線 笑死 06/20 00:59
kyoukai: 三小啊這電腦 06/20 00:59
godfight: 謎之斷線 06/20 00:59
AhCheng: 斷線 笑死 06/20 00:59
Weylulu: 有人掉線是不是啦 06/20 00:59
yukinoooo: ? 重神斷線了笑死 06/20 00:59
waiting627: 難道!! 06/20 00:59
ken1825: 綠龍這場能逆轉我就相信有冠軍像== 06/20 01:00
jason85aa: 這兩天都有人斷線是怎樣 06/20 01:00
ARNOwww: 靠邀斷線 06/20 01:00
Cchild: 斷線wt 06/20 01:00
Sunpayus: 這什麼破網路 06/20 01:00
GBO5: 關鍵斷線 06/20 01:00
Weylulu: 三小啊 06/20 01:00
reader2714: donk笑了 06/20 01:00
CowBaoGan: 重神斷線XDD 06/20 01:00
zero1017: 2026了還在斷線 06/20 01:00
a0939877325: ???? 06/20 01:00
a91031309: 斷線???這是上天的旨意???反攻的訊號??? 06/20 01:00
kloseQ: Acer你注意點啊XDDDD 06/20 01:00
warbreaker: 哭 垃圾網 06/20 01:00
Isaac4Cat: 笑死 重神斷線 主播take predator主機 06/20 01:00
AhCheng: jks是不是偷剪 06/20 01:01
kaiwang0801: 下載外掛中… 06/20 01:01
reall860523: Intel還在發力 06/20 01:01
mx1103: Device play 06/20 01:01
roy26863972: 訊號來了 06/20 01:01
reall860523: 莊家:幹綠龍怎麼落後這麼多 給我駭一個 06/20 01:01
gushu8679: esl搞毛啊 06/20 01:01
godfight: 微陰險的嘴角 06/20 01:01
duece0927: ACER阿 斷兩次了 06/20 01:02
qaz80691: 到底在幹嘛一直斷昨天也斷 06/20 01:02
ken1825: donk說上帝站在我們這邊XDDD 06/20 01:03
godfight: 天助 笑死 06/20 01:03
reader2714: donk:神站在我們這邊 06/20 01:03
kyoukai: donk很開心 這難道是神給的指示要吹起反攻的號角哈哈 06/20 01:03
reall860523: 還要掏手機? 06/20 01:03
cwt1170980: 訊豪來了 06/20 01:03
Weylulu: 表哥爆氣了 破網路 06/20 01:03
microdot: 開手機熱點喔?XD 06/20 01:03
zero1017: DONK笑很爽 06/20 01:03
AhCheng: 鞋酒又來== 06/20 01:03
jason85aa: 掏手機登steam帳戶吧 06/20 01:03
CowBaoGan: 嘔嘔嘔 06/20 01:04
kaiwang0801: 白人真的很髒 06/20 01:04
warbreaker: 真噁心 06/20 01:04
zero1017: G2制裁綠龍 06/20 01:04
gushu8679: steam的鍋? 06/20 01:05
RBaldelli: Chopper突擊機房了 06/20 01:05
Isaac4Cat: steam認證error? 06/20 01:05
reall860523: G胖搞事XD 06/20 01:06
reader2714: steam的郭? 06/20 01:06
zero1017: 俄羅斯放大絕了嗎 06/20 01:06
CowBaoGan: steam驗證失敗?? 06/20 01:06
lawenwen: 蒙古cosplay 06/20 01:06
Cchild: 認證失敗 wtf 06/20 01:06
godfight: 全世界都在看 這廣告很可以 笑死 06/20 01:06
Sunpayus: Gabe出來負責 06/20 01:06
kyoukai: 修到G2冷掉就好玩囉 06/20 01:06
Cchild: G胖做事== 06/20 01:06
reall860523: 該不會帳號被盜 06/20 01:06
jason85aa: 抓包 重神開了!! 06/20 01:06
jack18262: 真衰 關鍵時刻 二打二斷線 06/20 01:06
mx1103: 修到冷掉 06/20 01:06
lawenwen: 又再唱潘傑楷的歌 06/20 01:06
cwt1170980: zzzz 要多久 06/20 01:06
RBaldelli: G胖出來修電腦啊,別再玩遊艇了 06/20 01:07
ken1825: 綠龍剛贏手槍局就修TIME== 06/20 01:07
AhCheng: G胖扛了吧 06/20 01:08
kyoukai: 畫的真好欸觀眾 06/20 01:08
zero1017: 先斷線才打掉太陽神 甚麼剛贏 06/20 01:08
Sunpayus: 都忘了IEM以前在LOL是以修電腦出名的 06/20 01:08
zero1017: 字卡真的蠻幽默的 06/20 01:09
Cchild: OK 等等真的要看到早上了 06/20 01:09
AhCheng: 經歷過巴西後 都覺得這還好了 06/20 01:09
qaz80691: 我服了這死人主播 06/20 01:10
roy26863972: 太久了吧 06/20 01:10
Sunpayus: Steam可以搞這麼久是三小 06/20 01:10
kyoukai: 經歷過LOL S2的CLG跟WE這個都還好了 06/20 01:10
zero1017: 而且都不能對話 上次黑豹直接開聊 06/20 01:11
tcfd817038: 氣氛?! 06/20 01:12
godfight: Yt20萬開始掉人了 19 06/20 01:12
cwt1170980: 想睡了zzz 06/20 01:12
reader2714: 有個女生抱怨男友當這個是約會wwwww 06/20 01:13
qaz80691: 你媽等等還沒修好不熬了 真的死人比賽 06/20 01:13
LeeGOAT: 修好久.... 06/20 01:13
CowBaoGan: zzzzzzzz 06/20 01:13
Cchild: 要好了嗎 想睡了 06/20 01:13
AhCheng: steam.... 06/20 01:13
Sunpayus: Steam驗證有這麼難搞嗎 06/20 01:14
ken1825: 好了 06/20 01:14
RBaldelli: Chopper突擊steam機房了吧 06/20 01:14
Sunpayus: 幹 要是G2輸了我一定去幫ESL打6星好評 06/20 01:14
Cchild: Steam阿................. 06/20 01:14
reall860523: 還是這邊改4打4 特哥換重神 06/20 01:14
cwt1170980: 終於 06/20 01:14
kyoukai: 還以為重神要換號換成heavygoat了 06/20 01:14
Cchild: 終於!!!! 06/20 01:14
lawenwen: 修好久 06/20 01:14
reader2714: 回來了 06/20 01:14
zero1017: G2加油 重神給他們看看 06/20 01:15
zero1017: 作業不要了 支持G2 06/20 01:16
ken1825: 不會CT方輪流烙賽吧... 06/20 01:16
lawenwen: 為啥不給donk拿ak啊 06/20 01:17
kyoukai: 假donk戰術阿 從大超一脈相承 06/20 01:18
reall860523: 可以 06/20 01:18
yukinoooo: 打B! 06/20 01:18
AhCheng: 換邊前三分 行嗎 06/20 01:18
ken1825: 不會吧... 06/20 01:19
KMSNY: donk go kill 持續發揮 06/20 01:19
lawenwen: go b戰術! 06/20 01:19
reader2714: 打B donk go kill 06/20 01:20
warbreaker: 完了 拐氣成功 06/20 01:20
gg4mida: 打掉狙了帥啊 06/20 01:20
reall860523: 太陽神還在亂晃 Sh1ro好找 06/20 01:20
lawenwen: 賺到awp囉 06/20 01:20
microdot: 轉運起來 06/20 01:20
RBaldelli: 丸啦,拐氣了 06/20 01:20
ken1825: 又打進經濟局了 06/20 01:20
ken1825: 這掉狙差太多了 06/20 01:20
kyoukai: 拐氣大成功 06/20 01:20
kaiwang0801: 每次G2喊暫停都能拿到賽點 綠龍這樣很傷 06/20 01:21
roy26863972: 不撿狙 怕又送掉484 06/20 01:21
zegas: 不懂怎麼沒拿AWP 06/20 01:21
reall860523: G2要是輸了一定在推特臭G胖 06/20 01:21
ken1825: 敢不敢連續RUSB B 06/20 01:21
reall860523: 單純沒要打進攻狙吧,還要怕送掉 06/20 01:22
jack18262: G2是智障嗎 當CT一直在前推個屁 把領先全搞掉 06/20 01:22
kyoukai: 我覺得今天若子步槍很猛 不拿狙也不錯 06/20 01:22
zero1017: GOGOGO G2 06/20 01:22
ken1825: 繼續RUSH B就好了== 06/20 01:22
AhCheng: 青蛙教練不聽 06/20 01:23
reader2714: 應該rush b的www 06/20 01:23
reall860523: 真的是還好不是送狙== 06/20 01:23
lawenwen: 青蛙:就說打B 06/20 01:23
roy26863972: 搞自己 06/20 01:23
CowBaoGan: 看來沒撿狙是對的 06/20 01:23
KMSNY: 青蛙教練講話要聽 06/20 01:23
RBaldelli: 送兩把AK 06/20 01:23
ken1825: 剛B點只有一個小槍在守 可惜了 06/20 01:23
a91031309: 拱門沒煙啊 06/20 01:24
ken1825: 特哥!!! 06/20 01:25
waiting627: 特哥!!! 06/20 01:25
lawenwen: 特我哭 06/20 01:25
KMSNY: 特醒了 06/20 01:25
roy26863972: 特哥現在醒不晚 06/20 01:26
ken1825: 這張真的CT圖嗎XD 06/20 01:26
CowBaoGan: 牛寺! 06/20 01:26
kloseQ: tn1r漂亮的一局 能醒嗎? 06/20 01:26
reall860523: 特哥剛才修time補眠喔 06/20 01:26
lawenwen: 慘被炸爛 06/20 01:26
zero1017: 丟死你 06/20 01:26
semiacicada: 請問特哥道歉表是在這邊領嗎 06/20 01:27
godfight: 又要涼 06/20 01:27
ken1825: 繼續B點不行嗎== 06/20 01:27
lawenwen: 可以收回去了 06/20 01:27
KMSNY: 打A都輸 06/20 01:27
warbreaker: 不聽青蛙教練的 輸了吧 06/20 01:27
reall860523: 10:9不保槍不用打了 06/20 01:28
ken1825: 一直B點就領先了 真的 06/20 01:28
gg4mida: donk dead=Spirit save 06/20 01:29
zero1017: GOOD 06/20 01:29
cwt1170980: 涼 06/20 01:29
lawenwen: 完了 06/20 01:29
waiting627: 再見了 06/20 01:29
AhCheng: 完蛋 06/20 01:29
LeeGOAT: 涼 06/20 01:30
zero1017: GOOOOOD 06/20 01:30
anglesita: 完啦 06/20 01:30
ken1825: 該B的時候不B 哀,, 06/20 01:30
roy26863972: 沒了 06/20 01:30
CowBaoGan: 看來沒了 06/20 01:30
kaiwang0801: 掰掰 06/20 01:30
zegas: 好像要涼了 06/20 01:30
Firsss: 真假啦 spam this frog to help donk 06/20 01:30
lawenwen: 沒錢gg 06/20 01:30
reall860523: 沒了 06/20 01:30
TZephyr: donk的血量等於綠龍的勝率 06/20 01:31
yukinoooo: Hunter指揮太厲害了.. 06/20 01:31
au6su3x06: GGGGG 06/20 01:31
ken1825: 沒教練打到這裡也該知足了 06/20 01:31
reall860523: 強起,這把就賽點了 06/20 01:31
KMSNY: 打A 又涼了 06/20 01:32
zero1017: YESSSSSSSSSSSSSS 06/20 01:32
AhCheng: 要掰了 06/20 01:33
godfight: 涼囉 06/20 01:33
anglesita: 還掉狙 06/20 01:33
yukinoooo: Gggggggggggg 06/20 01:33
a0939877325: 888888 06/20 01:33
kakutomi: 88888 06/20 01:33
rickyjessy: 涼 06/20 01:33
cwt1170980: 888888888888 06/20 01:33
reall860523: G 06/20 01:33
lawenwen: 有裝到包 06/20 01:33
mx1103: 直接拆 06/20 01:33
WhiteMouse: ggggggggg 06/20 01:33
roy384921: 綠龍掰啦 小蜜蜂三連霸 06/20 01:33
Firsss: 小洞大人要回家了 06/20 01:33
LeeGOAT: 若子居然看都不看 06/20 01:33
jason85aa: GG 06/20 01:33
mx1103: 現在才暫停 06/20 01:33
a29813287: 沒教練被打昏頭也沒人能緩緩 06/20 01:33
reall860523: SH1RO怎麼架那裡== 06/20 01:33
ken1825: 今天G2確實比較強,綠龍狀態真的差 只靠豆哥不夠 06/20 01:33
AhCheng: 馬西西那煙 是不是沒丟好啊 06/20 01:33
lawenwen: 青蛙喊暫停了 06/20 01:33
majaja903: 息肉真的是我看過最會bait隊友的選手 06/20 01:34
Weylulu: 太陽神做事了 06/20 01:34
lawenwen: 送他們家了 06/20 01:34
reall860523: 現在暫停可以講什麼 等一下要去吃什麼? 06/20 01:34
zero1017: 擠出一把AK給DONK 06/20 01:34
lawenwen: 馬西西:快點賣貼紙 06/20 01:34
cwt1170980: 888888888 06/20 01:35
serding: 88888 06/20 01:35
lawenwen: 倒了沒了 06/20 01:35
godfight: 決賽沒錯 綠龍的 06/20 01:35
zero1017: 靠 06/20 01:35
ken1825: ????????????????? 06/20 01:35
AhCheng: 續命成功 06/20 01:35
reall860523: 擠一把ak 然後donk被偷掉… 06/20 01:35
TZephyr: donk沒囉 06/20 01:35
cwt1170980: ?????? 06/20 01:35
crazyke313: 竟然頂住這局XD 06/20 01:35
waiting627: 挖靠 06/20 01:35
lawenwen: ??? 06/20 01:35
AhCheng: 重神搞耍 06/20 01:35
qaz80691: 特哥! 06/20 01:35
KMSNY: ????? 06/20 01:35
LeeGOAT: 頂住了 06/20 01:35
cwt1170980: 特生氣了 06/20 01:35
reader2714: 扛住了 06/20 01:35
rickyjessy: 特 06/20 01:35
TZephyr: !? 06/20 01:36
kaiwang0801: 還有戲?? 06/20 01:36
reall860523: 幹 還能打 06/20 01:36
serding: 隊友最後硬了起來 06/20 01:36
yukinoooo: 特! 會太晚嗎… 06/20 01:36
mx1103: 重嘎 怎麼啦 06/20 01:36
microdot: 來得及嗎 06/20 01:36
weliche: 特 ! 06/20 01:36
CowBaoGan: 特! 06/20 01:36
ken1825: 硬的太晚了 06/20 01:36
weliche: 特哥這把跟鬼一樣R 06/20 01:36
Weylulu: 重神犯罪 06/20 01:36
reall860523: 特哥:我才剛醒! 06/20 01:36
zero1017: OMG 06/20 01:37
ken1825: 不可能吧... 06/20 01:37
AhCheng: 敢不敢OT 06/20 01:37
cwt1170980: 真假 06/20 01:3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tungchinchia: CT這個4V4能不能不打直接保了 輸了沒錢 06/20 04:01
LeeGOAT: 蜜蜂領先了 06/20 04:01
lawenwen: G2表哥強多了 06/20 04:01
godfight: 剩一局了無所謂 06/20 04:01
tungchinchia: 下一分贏還能凹個6:6 雖然這樣很不像獵鷹 06/20 04:02
tungchinchia: 結果還是6:6了 06/20 04:02
tungchinchia: 這張圖看起來蠻有希望贏的 06/20 04:04
Frederic600R: 我以為我是起床看比分的,怎麼現在還在圖一 06/20 04:05
kyoukai: 如果你剛起床 恭喜你錯過了一場史詩級大戰 06/20 04:06
tungchinchia: 沒看到綠龍打G2虧了 06/20 04:06
LeeGOAT: 剛剛那把堪稱本屆到目前最精采的一場 06/20 04:09
Frederic600R: 看來晚點得補課了 06/20 04:10
WiserWilly: 剛剛綠龍加時到22分,這場原訂兩點改3:25開始 06/20 04:11
qaz80691: 我看這獵鷹阿弩比斯也不行啊 這也敢選啊 06/20 04:13
WiserWilly: 哪裡可以看到下兩張圖是甚麼 06/20 04:14
gushu8679: 獵鷹味道飄出來了 06/20 04:14
kloseQ: apEX解讀局勢真的猛 06/20 04:14
kyoukai: 有這大表哥就看哪張圖行吧= = 06/20 04:14
gushu8679: 畫面左上角有寫 06/20 04:14
tungchinchia: 不是匪圖嗎== 怎麼會這樣== 06/20 04:15
RBaldelli: 羅布斯架不住大表哥,這什麼鬼 06/20 04:17
WiserWilly: INFERNO之後沙二 謝謝g大告知 06/20 04:17
WiserWilly: 明晚高機率綠龍打小蜜蜂了 06/20 04:17
WiserWilly: 我剛一直在斗因看茄子轉播 畫質像屎,還一直沒話找話 06/20 04:19
WiserWilly: 說甚麼輸了吃粽子 完全業餘講解 現在來Twitch媽呀畫質 06/20 04:19
WiserWilly: 也太好 06/20 04:19
WiserWilly: 中國轉播像屎一樣 卻一樣有10幾萬人看 06/20 04:19
LeeGOAT: YT更好 可以2K 不過有延遲10秒 06/20 04:20
qaz80691: 獵鷹打回來了 06/20 04:21
godfight: 我也都看yt了 想回頭看也方便 06/20 04:21
godfight: 太子中箭 護駕護駕~ 06/20 04:22
LeeGOAT: 追平! 06/20 04:24
kyoukai: 雖然追平了但我覺得獵鷹要拉了 06/20 04:24
gushu8679: twitch缺點就是不能拉回放 06/20 04:24
LeeGOAT: 大表哥 好鬼轉! 06/20 04:26
kkkuccu: 大表哥再次極限鬼轉 06/20 04:26
godfight: 圖奇以前可以 在大改實況主的存檔容量後就不行了 使用 06/20 04:27
godfight: 者夠多 不然這做法根本在趕人 06/20 04:27
qaz80691: 大表哥單殺載物 真假 06/20 04:28
kyoukai: 挖靠大表哥發飆拉 06/20 04:28
LeeGOAT: 大表哥槍法醒啦 06/20 04:28
letbeit: 哇操接兩個 06/20 04:28
godfight: 大表哥槍法又回來了 06/20 04:28
reader2714: 大表哥醒拉 06/20 04:28
anglesita: 大表哥發狂啦 06/20 04:28
LeeGOAT: 不對 是發飆啦 06/20 04:28
RBaldelli: 大表哥笑談槍法 06/20 04:28
qqqwsd: 大表哥手撕載物 06/20 04:28
kloseQ: 對岸看不到觀眾人數吧,只能看熱度值,然後有灌水 06/20 04:29
godfight: 載物剛泡槍了 06/20 04:29
kloseQ: 對岸網友有人說1000:1,也有人說3000:1 06/20 04:30
yoursmiling: 獵鷹先聽牌 大表哥單殺載物 我還沒睡醒嗎 06/20 04:30
qqqwsd: B站很多高畫質的 06/20 04:30
godfight: B站主台破百萬 說真的我信 對面就是人多 06/20 04:31
RBaldelli: P孩 06/20 04:31
zero1017: 挖 06/20 04:33
godfight: 京介要殺死比賽了 06/20 04:33
kloseQ: 挖靠,Zywoo關鍵放槍 06/20 04:33
kyoukai: 京介OMG 06/20 04:33
qaz80691: 載物空槍啦 06/20 04:33
jackz: 打得好啊 06/20 04:33
lawenwen: 載物泡槍 06/20 04:33
reader2714: 京介!!!! 06/20 04:33
zero1017: 兩個走進去吃京介準星 06/20 04:33
godfight: gg 06/20 04:33
qqqwsd: 沒有加時這是獵鷹? 06/20 04:33
RBaldelli: Konk 06/20 04:34
LeeGOAT: 京介!!!!! 06/20 04:34
kloseQ: B站那應該是真的,虎牙就很唬爛XD 06/20 04:34
qaz80691: 京介硬了 06/20 04:34
gushu8679: 京介硬呀 06/20 04:34
Wwc0130: 這大空槍 06/20 04:34
ARNOwww: 哇竟然空了 06/20 04:34
Kerere: 獵鷹居然不給黏 06/20 04:35
tungchinchia: 可以 06/20 04:35
RBaldelli: 大表哥0.86 妮可0.94 玄冥二老 06/20 04:35
qq5377352: 我哭了 06/20 04:36
a052612565: 大表哥回魂欸 06/20 04:38
RBaldelli: 大表哥進攻1.28 06/20 04:40
kloseQ: karrigan中期製造混亂能力真不是蓋的,把apex搞暈了 06/20 04:41
qaz80691: 蜜蜂真有點不對了 槍都有點軟 06/20 04:43
tungchinchia: 載大哥還沒醒 06/20 04:44
jack18262: Zywoo怎麼一直泡槍 Apex不要再腦衝惹 06/20 04:52
WiserWilly: 來囉來囉! 06/20 04:52
LeeGOAT: 紀律! 06/20 04:54
WiserWilly: 我都混不死人 這些人能混死真的很猛 06/20 04:56
qaz80691: 經典摸煙白給 06/20 04:59
GGSuperInIn: 還在打? 06/20 05:01
WiserWilly: 應該會打到6:30~7點結束~ 06/20 05:03
LeeGOAT: 京介!?!?! 06/20 05:04
tungchinchia: 京介XD 06/20 05:04
a052612565: 隱身模式 06/20 05:04
WiserWilly: 擦身而過xd 06/20 05:04
lawenwen: 京介這?!?! 06/20 05:04
RBaldelli: 兩個神隊 重新評估淘汰賽強度 06/20 05:05
WiserWilly: 感覺職業組兩分鐘不夠打,每回都時間快到還一堆道具沒 06/20 05:06
WiserWilly: 裝c4 06/20 05:06
tungchinchia: 流程上來說是控圖,等對面出來拿訊息打人頭差 06/20 05:09
a052612565: 龍哥殺的比大表哥少是怎樣 06/20 05:09
tungchinchia: 最後爆彈一波 回合時間加長可能控圖的部分太枯燥 06/20 05:09
a052612565: 龍哥開搞欸 06/20 05:13
LeeGOAT: 龍哥沒聽到火仔大跑嗎?? 06/20 05:14
Yuze0609: 聾哥 06/20 05:15
LeeGOAT: 還得是京介 06/20 05:16
kloseQ: 關鍵果然還是要看niko XDDDDD 06/20 05:16
qaz80691: 還好有京介回防 06/20 05:17
qqqwsd: 火仔細節背身 06/20 05:17
cmy560610: 一個蝦哥一個聾哥 06/20 05:18
qaz80691: 老尼硬了 06/20 05:19
LeeGOAT: 尼尼京京不同意! 06/20 05:19
kloseQ: flamez跟apex沒背對niko,不然這局有了(誤 06/20 05:19
a052612565: 龍哥今天當氣氛組唷 06/20 05:20
qaz80691: 載大哥硬幾回合又軟了 06/20 05:21
tungchinchia: 難道 06/20 05:21
RBaldelli: 小鎮B點沒打穿啊 06/20 05:21
qaz80691: 感覺王朝要覆滅了 06/20 05:21
qq5377352: 背身三槍致敬老尼 06/20 05:22
yoursmiling: 就在今天嗎 06/20 05:22
jason85aa: 冠軍戰前的獵鷹 其實都可以相信的吧! 06/20 05:24
LeeGOAT: 紀律! 06/20 05:26
LeeGOAT: 乾 獵鷹在打三小阿 06/20 05:28
LeeGOAT: nt 06/20 05:30
qaz80691: 老尼盡力了 06/20 05:30
a052612565: 剛剛太早拉了吧 06/20 05:30
WiserWilly: 打掉兩支有點嗨 不去對槍可能就拿下了 06/20 05:31
a052612565: 怎麼有一個三殺的 06/20 05:34
zero1017: 是不是要等圖三了 但我想睡了 06/20 05:35
zero1017: 結果一個準備丟閃回頭被抓 06/20 05:35
godfight: 這時機抓得真好 06/20 05:35
zero1017: NIKO歡樂送 06/20 05:37
WiserWilly: 3打4 被裝包 小蜜蜂直接保槍!? 06/20 05:37
zero1017: 剛好切槍LOL 06/20 05:37
godfight: 小蜜蜂尷尬囉 掉了兩局 06/20 05:38
qaz80691: 王朝真的要覆滅了嗎 06/20 05:38
kyoukai: 尊督假督要這樣喔小蜜蜂 06/20 05:39
zero1017: 完啦 06/20 05:41
fuhoho: 孩神 06/20 05:41
LeeGOAT: 蝦哥! 不同意! 06/20 05:41
zero1017: 被清場 06/20 05:41
reader2714: 挖靠 06/20 05:41
letbeit: Teses逛一整局 笑死 06/20 05:41
godfight: 震驚 小蜜蜂要涼 直落二?趕下班? 06/20 05:41
LeeGOAT: 父子組合! 06/20 05:41
lawenwen: 沒錢囉 06/20 05:41
a052612565: 這掃轉 06/20 05:41
ji3g4zo6: 真的假的啦 獵鷹2:0蜜轟 想都不敢想 06/20 05:41
ken1825: 可能是此生唯一的機會,獵鷹今天很硬 06/20 05:42
t19960512: 小孩根本發瘋了 這張圖打得超猛 06/20 05:42
fuhoho: 蛤 06/20 05:42
zero1017: ropz不同意 06/20 05:42
godfight: 責任神 06/20 05:42
lawenwen: 神槍mp9 06/20 05:43
t19960512: Ropz 點下不同意 06/20 05:43
a052612565: 又拉一坨 06/20 05:43
qaz80691: 老尼自己差點打穿B結果隊友死完了 06/20 05:43
ji3g4zo6: 阿怎麼有一個3/15 笑死 06/20 05:43
zero1017: 空腔 G 06/20 05:44
godfight: 又泡槍了 看來是等太久想睡了 06/20 05:44
fuhoho: 大表哥關鍵1殺! 06/20 05:44
qaz80691: 載物是人啊 06/20 05:44
letbeit: 這泡太誇張了吧 06/20 05:44
qq5377352: 不贏anti eco正義之隊 06/20 05:44
lawenwen: 1111 06/20 05:45
WiserWilly: 大表哥是不是再想戰術 都沒殺人 喝 06/20 05:45
WiserWilly: 幼保槍了xd 06/20 05:45
ken1825: 獵鷹今天真的可以 06/20 05:45
ken1825: 大表哥真的有料 06/20 05:46
zero1017: ropz被抓點 06/20 05:46
fuhoho: 孩神 06/20 05:47
LeeGOAT: 可惜 06/20 05:48
godfight: 火仔扛了一下 06/20 05:48
qaz80691: 不會還有圖三吧 06/20 05:48
lawenwen: zywooooooo 06/20 05:48
kyoukai: 來喔 期待圖三 06/20 05:48
WiserWilly: 現在打小鎮 圖三沙二 好想看 可是快睡著了xd 06/20 05:48
zero1017: 獵鷹暫停雞湯時間嗎 06/20 05:48
WiserWilly: 小鎮我把把中路對g 職業賽沒人再對的 06/20 05:48
lawenwen: OT和圖三選一個 06/20 05:49
WiserWilly: 職業賽這麼多菸 為何沒人起散但跟電擊槍xd 06/20 05:49
alsta2902: 會不會OT呢 06/20 05:49
lawenwen: apex很常用mag7吧 06/20 05:49
zero1017: MAP3 06/20 05:50
LeeGOAT: 可惜 06/20 05:50
godfight: 尼克又同意了 06/20 05:50
qaz80691: 經典11-13 06/20 05:50
lawenwen: map333333333333 06/20 05:50
a052612565: 可惜,軟了 06/20 05:50
zero1017: APEX沒錢的時候會起MAG7 06/20 05:50
kyoukai: 預測一手圖三niko軟手 06/20 05:51
t19960512: 可惜又同意打圖三了 06/20 05:51
godfight: 還沒決賽 不會全軟的 06/20 05:51
Kai877: 現在才發現天亮了欸 到底打多久啊 06/20 05:51
ken1825: 綠龍打太久的問題XD 06/20 05:52
orangesky43: 最後2V2應該有機會拿下吧......Niko軟了 06/20 05:52
godfight: 10-10尼克殺了一隻後 就睡到最後 抓了載物殘血 然後就沒 06/20 05:53
godfight: 了 06/20 05:53
ken1825: 小孩和載物今天不分上下,圖三還有機會的 06/20 05:54
cmy560610: t side niko已經是第二硬得了 還能說他軟 LUL 06/20 05:54
qaz80691: 大表哥經典陰間數據 純純4v5 06/20 05:55
godfight: 小蜜蜂也讓了一隻梅西 06/20 05:56
qaz80691: 21回合獵鷹不知道在急什麼 老尼b點都殺人了a點還推煙 06/20 05:57
tungchinchia: 大表哥這次T方RT也很低 06/20 06:03
flyingzz: 龍哥別送兩回合早贏了 06/20 06:04
anglesita: 感覺獵鷹沒啦 下張蜜蜂強圖 06/20 06:04
WiserWilly: 終於要來第三章! 看完半場就睡覺Zz... 06/20 06:08
qqqwsd: 獵鷹需要我去睡覺了 06/20 06:08
WiserWilly: 是手槍局不會打B嗎? 4A 1中的防守? 06/20 06:10
orangesky43: Eco還能輸.. 06/20 06:13
t19960512: 大表哥算是來開遊戲的 06/20 06:13
qaz80691: 白賺一把狙 06/20 06:16
tungchinchia: 獵鷹的A小進攻看起來比綠龍順多了? 但是蜜蜂直接 06/20 06:20
tungchinchia: 放掉欸 怎麼會 06/20 06:20
nocturne1230: 大表哥像人機似的 06/20 06:20
kyoukai: 載物空兩槍明位置還半血以下 放蠻正常的 06/20 06:20
tungchinchia: 懂了 06/20 06:22
godfight: 這補槍才是載物啊 06/20 06:22
qaz80691: 這個回防居然能贏 06/20 06:22
orangesky43: TES放空膩 06/20 06:23
a052612565: 龍哥這對決打的好爛 06/20 06:25
tungchinchia: 京介可惜 06/20 06:27
zero1017: 這局問號 06/20 06:27
a052612565: 送兩隻還贏 06/20 06:28
qaz80691: 京介真有點硬了 06/20 06:28
kyoukai: 我身體也有點硬了:( 06/20 06:28
WiserWilly: T中出之後 CT放煙在中路不是賭自己回房媽= = 06/20 06:29
tungchinchia: 匪出中路好像本來就會左右邊各一顆煙 CT那個煙不好 06/20 06:29
godfight: 獵鷹有了喔 06/20 06:30
kyoukai: 通常右邊斷連接 左邊防止有人躲凹槽 但可以用閃光清 06/20 06:30
tungchinchia: 京介剛打掉第一個拉得有點開了,不然第二個也有機會 06/20 06:31
Yuze0609: 也可以炸t煙清躲在中路的 用ct煙擋b外槍線 06/20 06:31
WiserWilly: 勝10秒在A小,還在往A包進,也是有心拉 06/20 06:33
kyoukai: 有點怪 兩隊484累了沒什麼戰術變化 06/20 06:33
WiserWilly: A大太早拉貝身 有機會帶兩支 06/20 06:34
kyoukai: 火仔跳了一下 我不懂 準心完全飄掉 06/20 06:35
zero1017: APEX直接不給玩 06/20 06:36
tungchinchia: 題外話 niko現在殺得跟大表哥一樣多… 06/20 06:36
lawenwen: 天亮了 06/20 06:36
tungchinchia: 剛講完就殺了一個 現在多殺一個 06/20 06:37
zero1017: 直接開場4VS5 06/20 06:37
ken1825: 就在今天! 06/20 06:37
qaz80691: 獵鷹8:4 就在今天了吧 06/20 06:37
anglesita: 真的假的啦 06/20 06:38
a29813287: 兩邊感覺都很想睡 06/20 06:38
godfight: 獵鷹打好小槍局就穩了 06/20 06:38
yoursmiling: 真假啦 雖然了蜜蜂最近比賽狀態感覺有差 但會是獵鷹 06/20 06:38
yoursmiling: 終結嗎 06/20 06:38
RBaldelli: 被綠龍4OT拖到想睡了吧 06/20 06:38
kyoukai: 難道獵鷹要再次補蜂再給綠龍進補了嗎 06/20 06:39
anglesita: niko是醒了沒 大表哥都去吃子彈然後殺的還差不多 06/20 06:39
a052612565: 這就是決賽前的獵鷹嗎 06/20 06:39
mcpsmcps: 我覺得獵鷹這次的表現 13:11吧 讓大家黏到最後一刻 06/20 06:40
tungchinchia: 蜜蜂的D2最近也輸過9z 可能狀態不太好 06/20 06:40
ken1825: 換上大表哥後 戰術強兩個等級 06/20 06:40
kyoukai: 我覺得是大表哥知道怎麼用京介 火力穩定很多 06/20 06:40
warbreaker: 先別奶 等獵鷹贏再吹 謝謝 06/20 06:41
zero1017: NIKO再次離MAJOR進了點 06/20 06:42
tungchinchia: k3獵鷹也在BO3贏過蜜蜂 很難說大表哥就優於K3 06/20 06:42
anglesita: 不會等等拉坨大的吧 06/20 06:42
WiserWilly: 中國抖音那個茄子就在家裡翹腳帶貨賣雞腿到底怎麼拿 06/20 06:43
zero1017: 應該說是找到京介舒服的打法吧 06/20 06:43
WiserWilly: 到直播權的,十萬人看他吵粽子真的很不爽 06/20 06:43
tungchinchia: 不過之前看到分析年齡的 載物ropz妹子25 26 27 06/20 06:43
RBaldelli: Apex陰險戰術 06/20 06:43
tungchinchia: 真的下滑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06/20 06:43
kyoukai: 為什麼看抖音 看英文主台不好嗎 06/20 06:43
qaz80691: 靠腰已經有點想睡了 06/20 06:44
ken1825: 確實不能開心太早,經典獵鷹 06/20 06:44
zero1017: 夭壽喔 06/20 06:44
godfight: Apex也盡力了 06/20 06:45
RBaldelli: 兩邊都神隊了 06/20 06:45
kyoukai: 說真的niko能不能醒醒 人還是得自己成全自己欸 06/20 06:46
Kai877: 這沒查真的神人 06/20 06:46
zero1017: 還好APEX 06/20 06:46
ken1825: 長槍局穩住能贏 獵鷹加油阿 06/20 06:46
zero1017: 真的逆轉啦 06/20 06:47
godfight: 又被大表哥混死兩隻 06/20 06:47
tungchinchia: 挖操這麼厲害 06/20 06:47
zero1017: 調這局難受了 06/20 06:47
qaz80691: 蜜蜂也是神隊 06/20 06:47
zero1017: 應該專注度下降很多了 06/20 06:48
godfight: 感覺一直在中同一招 是有什麼問題嗎 06/20 06:48
Yuze0609: 大表哥混10次總有一次偷得到 06/20 06:48
kyoukai: 蜜蜂很久沒碰大表哥喔 有煙他就會進太正常了 06/20 06:48
Kai877: 啊都知道獵鷹沒錢還要打中 06/20 06:48
Frederic600R: 本質usp高手XD 06/20 06:48
anglesita: 大表哥這個混煙 06/20 06:49
godfight: 蜜蜂自己送掉自己 下去吧 06/20 06:49
tungchinchia: usp高手會讓我想到那個精華… 06/20 06:49
kyoukai: 12發打不死人那個喔XD 06/20 06:49
becase: 睡起來想說有結果了,靠北還再打 06/20 06:50
qaz80691: 本來贏手槍可以把分差追到剩1分結果現在一輸要沒了 06/20 06:50
zero1017: 應該島了 06/20 06:50
ken1825: 大表哥很想贏 06/20 06:50
tungchinchia: ropz沒打過大表哥 挖操 apex快狠狠的壓力他 06/20 06:50
godfight: 被大表哥繞背幾次了 拖拖拉拉不進攻也不看後面 06/20 06:50
zero1017: 刷一波 06/20 06:51
RBaldelli: 送英雄AK…. 06/20 06:51
a052612565: 哇大表哥 06/20 06:51
godfight: 心態崩了喔 無腦衝 06/20 06:51
kyoukai: 難道真的是今年嗎niko(太早 06/20 06:51
WiserWilly: 連兩局5 V 0 好啦,準備睡覺了,看好獵鷹了八 06/20 06:51
a052612565: 大表哥殺比京介多 06/20 06:51
tungchinchia: 對阿 成就了kennys 06/20 06:51
anglesita: 蜜蜂昏頭了喔 06/20 06:51
zero1017: 讓一個大表 不對視NIKO 06/20 06:51
Chanlin01: 尼尼孩孩major 冠軍 06/20 06:52
tungchinchia: 大表哥殺得比載物多 真的很想贏了 06/20 06:52
godfight: 我不信這能翻 吃早餐去(X 06/20 06:52
zero1017: 終於進點 06/20 06:53
zero1017: 場場中轉B 然後混菸混死屁屁 06/20 06:53
Chanlin01: Goat隱身了 06/20 06:53
a052612565: 公子壓槍強點說不定全收了 06/20 06:54
kyoukai: 怪怪的怪怪的 06/20 06:57
Chanlin01: 要翻了 蜜轟黏住 06/20 06:57
anglesita: 好像打回來了 06/20 06:57
RBaldelli: 不太對喔 06/20 06:57
alsta2902: 夢醒了 06/20 06:57
alsta2902: 要翻了 06/20 06:57
anglesita: 怪怪的捏 06/20 06:57
tungchinchia: 獵鷹味飄出來了嗎 06/20 06:58
Chanlin01: 翻囉 06/20 06:59
a052612565: 又要神秘數字了嗎 06/20 06:59
qaz80691: 不會真被翻吧這神隊 06/20 06:59
anglesita: 夢醒的感覺 06/20 07:00
tungchinchia: 發現A有狙也撞得進去 06/20 07:00
WiserWilly: 閃a包不出 跑去看a大 活該被g 06/20 07:00
zero1017: 最後一碗雞湯 06/20 07:00
alsta2902: 雞湯喝不完 06/20 07:00
ken1825: 越靠近賽末越爛 經典獵鷹 06/20 07:01
alsta2902: 獵鷹收尾很爛 06/20 07:01
zero1017: 京介竟然只抓一個 06/20 07:02
Chanlin01: 尼尼孩孩沒這冠軍 06/20 07:02
tungchinchia: 京介可惜 06/20 07:02
ken1825: 獵鷹88== 06/20 07:02
Kai877: 要收束世界線了嗎…. 06/20 07:02
qaz80691: 小孩又沒打到人 06/20 07:02
nunu0209: Niko整個圖三都在睡嗎 06/20 07:02
RBaldelli: 鷹味濃 06/20 07:02
a052612565: 沒卡到人就刷頻了 06/20 07:03
alsta2902: 最後拉了一坨 06/20 07:03
davidliudmc: 又要軟腳了 06/20 07:03
WiserWilly: 空腔王 06/20 07:03
zero1017: 靠 又要輸 06/20 07:03
Chanlin01: 經典大槍不會打 06/20 07:03
zero1017: 太扯了 06/20 07:04
lpsobig: 這是三小啊 06/20 07:04
warbreaker: 砸死 06/20 07:04
a052612565: 搞這套刺激唷 06/20 07:04
ken1825: 三小 蜜蜂拉一坨大的XDD 06/20 07:04
Chanlin01: 笑死 06/20 07:04
zero1017: VIT書幾次這種局了 06/20 07:04
qaz80691: 靠腰結果又是剛槍局贏 06/20 07:04
hduek153: 這啥 太好笑了 06/20 07:04
tungchinchia: apex直接被定頭 天 06/20 07:04
WiserWilly: 就這個側身阿 06/20 07:04
lpsobig: 真的吃屎了 06/20 07:05
a052612565: 龍哥突然復活 06/20 07:05
anglesita: 經典贏小槍 輸大槍 06/20 07:05
TwinkleFany: 蜜蜂控圖都控不明白真別贏了 06/20 07:05
ken1825: 天阿 06/20 07:05
zero1017: 被火丟死LOL 06/20 07:05
tungchinchia: 龍哥被瓶子砸死XD 06/20 07:05
Chanlin01: 獵鷹幾次大槍拉一坨 小槍剛贏的 06/20 07:05
RBaldelli: 火罐砸死人事件 06/20 07:05
qaz80691: 靠腰被火砸死好好笑 06/20 07:05
ken1825: 兩個賽末點 拜託拿下吧! 06/20 07:05
zero1017: zywoo又關鍵空 06/20 07:05
Chanlin01: 大表哥死之摸菸 06/20 07:06
tungchinchia: 大表哥!!! 06/20 07:06
zero1017: 大表哥關鍵 06/20 07:06
ken1825: 大表哥又混成功啦XDDD 06/20 07:06
g5637128: 鬼摸 06/20 07:06
Chanlin01: 廢物小孩又軟腳 06/20 07:06
zero1017: 續命 06/20 07:07
tungchinchia: 龍哥爛尾 06/20 07:07
a052612565: 致命空槍 06/20 07:07
ken1825: 拷貝 打輸 06/20 07:07
qaz80691: 不會還有加時吧 06/20 07:07
davidliudmc: 小孩又空啦 06/20 07:07
lpsobig: 兩邊都軟 06/20 07:07
Kendai: 有宰吳跟ropz都有得打 06/20 07:07
g5637128: 拉一坨大的 06/20 07:07
alsta2902: 該結束了 06/20 07:07
RBaldelli: 還要大表哥殺幾個笑死 06/20 07:07
Kai877: 這兩隊真的神人對決 上去給綠龍虐 06/20 07:07
Yuze0609: 超醜 經典獵鷹 06/20 07:07
Wwc0130: 這都沒贏 大表哥已經夠奸了 06/20 07:07
a052612565: OT啦 06/20 07:07
zero1017: 終於 06/20 07:08
Chanlin01: 豪情在天! 06/20 07:08
zero1017: GG 06/20 07:08
kyoukai: GG!! 06/20 07:08
lpsobig: gg 06/20 07:08
g5637128: GG 06/20 07:08
tungchinchia: 天啊大表哥 06/20 07:08
qaz80691: 王朝覆滅了 06/20 07:08
yoursmiling: 靠邀 真的是今天 06/20 07:08
a052612565: 沒拿手槍不會贏是不是.. 06/20 07:08
hduek153: GG 06/20 07:08
Chanlin01: 有啦 經典13-11 06/20 07:08
ken1825: 哇草 又是13-11 06/20 07:08
WiserWilly: 獵鷹啦!!!!沒ot啦!!!! 06/20 07:08
Mjun: 哇靠真的贏了 06/20 07:08
qaz80691: 3場都11-13 拉滿了 06/20 07:09
WiserWilly: 連三 13-11 06/20 07:09
letbeit: 厲害呀大表哥 06/20 07:09
lawenwen: 今天都好看 06/20 07:09
Korsechi: 今天兩場都好刺激 06/20 07:09
WhiteMouse: GG 宅物 最近真普通 06/20 07:09
Kerere: 覺得不會贏的時候突然贏了 真的笑死 06/20 07:09
zero1017: 掉幾次這種局LOL 06/20 07:09
scottott5: 一言難盡的比賽 這就是大表哥的黏性嗎 好噁 06/20 07:09
Wwc0130: 熬得值得 今天真的刺激 06/20 07:09
warbreaker: 捕蜂大隊 06/20 07:09
ken1825: Major的得失心會特別大qq 06/20 07:09
Chanlin01: 大表哥今天真猛啊 不酸了 06/20 07:09
mcpsmcps: 果然是獵鷹 打好打滿 06/20 07:09
zero1017: 小槍混菸偷超多局 06/20 07:09
anglesita: niko同意了但大表哥不同意 06/20 07:09
s458963: 史上最強隊伍 Major三連霸夢碎了 06/20 07:10
a052612565: 不得不說 圖三大表哥救了好幾次 06/20 07:10
kyoukai: 真的是綠色faze大表哥到哪隊就會黏起來 06/20 07:10
AryaNymeria: 獵鷹今年專打蜜蜂xd 06/20 07:10
Chanlin01: Major的大表哥不軟腳 06/20 07:10
ken1825: 圖3沒大表哥混煙還真不會贏 06/20 07:10
asd1024587: 蜜蜂王朝結束囉 06/20 07:10
tungchinchia: 獵鷹只有一個人殺得比大表哥少 回去好好檢討吧 06/20 07:10
alsta2902: 大表哥今天超神 06/20 07:10
nunu0209: 這上去該不會要被綠龍虐吧 06/20 07:10
s458963: 蜜蜂又要開始鳥了 複製去年劇本 06/20 07:11
qaz80691: 大表哥摸煙已經是固定模式了可以不架的 06/20 07:11
pukai: 不至於虐吧 06/20 07:11
ken1825: 獵鷹這表現 綠龍有得打 06/20 07:11
tungchinchia: 不好說欸== 沒教練感覺連數值都發揮不出來 06/20 07:11
kyoukai: 綠龍沒教練 獵鷹這教練有跟沒有一樣 半斤八兩吧 06/20 07:12
ken1825: 而且G2該贏的,被綠龍奇蹟逆轉…… 06/20 07:12
tungchinchia: 看獵鷹打贏阿奴比斯 可能先點菜阿奴比斯 06/20 07:12
a052612565: 尼公子練一下壓槍拜託 06/20 07:12
Chanlin01: 蝦哥殺最少又同意了 06/20 07:12
tomokisa: 大表哥今天真的奇兵.. 06/20 07:12
ken1825: 今天兩場質量都好高,反觀另一邊…… 06/20 07:13
Kai877: 獵鷹難道會輸給青蛙嗎 06/20 07:13
nunu0209: 圖三沒大表哥是真要去了 06/20 07:13
s458963: VIT落難日 CS瓦 今天雙雙被淘汰 06/20 07:13
TSroin: 這兩隊今天上去的表現,大概都是被綠龍點菜,今天蜜蜂失誤 06/20 07:13
kyoukai: 圖三蜜蜂打得有失水準 都沒人看後面的 06/20 07:13
TSroin: 太多了 06/20 07:13
zero1017: 這下要黑豹打進決賽才有金牌了XD 06/20 07:14
yoursmiling: 綠龍跟獵鷹應該實質冠亞賽了吧 好奇大表哥會不會又被 06/20 07:14
yoursmiling: 打哭 06/20 07:14
qaz80691: 感覺黑豹要保送決賽爽拿冠軍了 06/20 07:14
nunu0209: 圖三載物發揮不好 結果還是黏成這樣 06/20 07:14
tungchinchia: 前兩次綠龍都贏 這次輸了要被狠狠清算 06/20 07:15
kloseQ: 難說,tn1r如果還是今天災難級的表現,那難過falcons這關 06/20 07:15
Chanlin01: 感覺歐洛拉會進決賽 06/20 07:15
Jiajun0724: 舒服了 可以少一些蜜蜂粉狗叫 06/20 07:15
kyoukai: 同感 感覺土耳其人有可能會贏 06/20 07:15
Mjun: APEX QQ 06/20 07:15
ken1825: 希望獵鷹能走到最後,可能是此生最後機會 06/20 07:16
tungchinchia: 蜜蜂上去的話綠龍應該會點菜米拉基 蜜蜂不知道選哪 06/20 07:16
ken1825: 讓大表哥拿一座Major吧 06/20 07:16
tungchinchia: 大表哥有吧XD 大表哥沒有嗎 06/20 07:17
kyoukai: 大表哥有 尼孩沒有XD 06/20 07:17
Chanlin01: 看蝦哥同不同意 06/20 07:17
qaz80691: 今天沒白熬 兩場都不錯看 06/20 07:17
ken1825: 大表哥拿完光榮退役,尼孩一起圓夢 06/20 07:18
tungchinchia: 大表哥從A小摸出去那分本來一直有人看後面的 06/20 07:18
ken1825: 可能是綠龍拿過了,比較支持獵鷹XD 06/20 07:19
tungchinchia: 好像是火仔? 結果四個出中門之後突然沒人看 06/20 07:19
nunu0209: 可是那分獵鷹好像沒拿下來 06/20 07:19
kyoukai: 是火仔沒錯 只能說timing不好少了點警覺 06/20 07:19
zero1017: 搞不好土耳其大爆冷門沒人看好結果拿冠 06/20 07:19
zero1017: 四個出中門就沒人看後面摸光 06/20 07:20
KMSNY: 一覺醒來獵鷹居然贏了 該補看vod了 06/20 07:20
Yuze0609: 另一邊還有fallen也想完美退役 倒是大表哥感覺還會撐很 06/20 07:21
Yuze0609: 久 06/20 07:21
tungchinchia: 大表哥能贏這場蜜蜂感覺工作還能保很久 06/20 07:21
tungchinchia: 整個bo京介有1.43 真的好起來了 06/20 07:23
ken1825: 黑豹籤運太好,進決賽前根本沒強度 06/20 07:36
Yuze0609: 話說獵鷹如果再贏 大表哥就成冠軍戰次數歷史第一多了 06/20 07:41
Yuze0609: 雖然下面有個五星上將 五進五冠 06/20 07:41
Weylulu: 是這一屆了嗎 老尼 06/20 08:11
semiacicada: 真的不能質疑決賽前的獵鷹 06/20 08:40
AhCheng: 獵鷹敢不敢拿冠 06/20 08:42
AhCheng: 突然想到蜜蜂確定無法追平A星的紀錄 06/20 08:55
tungchinchia: 三連冠還是太權威了 06/20 09:03
rickyjessy: 哇 06/20 09:59
LeeGOAT: 蝦哥! 蝦哥! 蝦哥! 06/20 12:31
a91031309: 一覺醒來,獵鷹竟然贏了,換小蜜蜂拉一坨大的 06/20 13:10
momo3921d: 獵鷹遇到綠龍還是沒得打 06/20 13:19
qqqwsd: 我就知道 每次睡覺就贏 06/20 13:22
impisadog: 尼拜託今天硬一點吧 京孩龍這狀態能碰碰綠龍的 06/20 15:10
a91031309: 現在就看綠龍-特少爺跟獵鷹-尼公子誰槍軟 06/20 15:14
Weylulu: 想看蝦哥圓夢一下 06/20 16:10
jack18262: 蜜蜂被小槍局偷了將幾局 都沒人看後面 Zywoo Ropz一熄 06/20 17:11
jack18262: 火就打的很掙扎 另外梅子殘局都不太會打 都在那怕啥 沒 06/20 17:12
jack18262: 時間還不撿包去放 待在原地是三小 06/20 17:12
Firsss: 補完VOD 也太好看了這兩場 06/20 17:14
godfight: 昨天重神斷線技術暫停時間 有對話超級好笑 管理員快崩潰 06/20 18:26
godfight: 了 06/20 18:26
winken2004: 把falcon打vit也補完,一整天的比賽都超精彩 06/20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