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team新主機效能翻車!跑分「慘輸三年前掌機」網傻眼:真的能玩3A大作? https://is.gd/QCjaAf 由 Steam 母公司 Valve 之前宣布,跨界遊戲主機開發後做出來的「Steam Machine」將 在今年夏天正式發售。不過,由於受到 AI 浪潮推升記憶體等零組件價格影響,除了讓發 售計畫更不確定外,也讓玩家們在期待之餘更擔心主機售價。而近日 Steam Machine 的 硬體跑分成績在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,由於分數太低也掀起熱議, 認為在 2026 年跑出這種分數真的不太行。 綜合外媒報導,近日在電腦硬體圈的主流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了以「 Valve Fremont」為代號的 Steam Machine 跑分成績,CPU 部分單核心約 2300 分、多核 心約 7300 分,相比 Steam 掌機 Steam Deck 約有 65% 左右的效能提升。不過,這個單 核數據 大約只等於 Ryzen 5 7540U 這種等級的電腦 CPU 與 2023 年的 ROG Ally 掌機 上搭載的 AMD Ryzen Z1E 晶片,多核效能甚至還慘輸了 Z1E 晶片 2300 分。 https://is.gd/2XlSDR Steam Machine跑分成績曝光(上)僅相等於2023年推出的ROG Ally主機Z1E晶片(下) (Credit:Geekbench) 因此,就有國外網友對 Steam Machine 的「已驗證門檻」:1080P 與 30FPS 遊玩表示擔 憂,因為從跑分數據看起來,大約只是一台「Ryzen 3600 CPU 加上剛好跑得動 1080P 畫 面入門級 GPU」組成的機器, 很難應付任何近幾年以次世代開發的大作。 不過,也有人指出「沒有不好的產品,只有不好的價格」,因此最後還是要看 Steam Machine 上市時到底賣多貴。此外,很重要的一點是,跑分數據並不太能代表實際遊戲表 現,更多的是讓玩家們能直觀看出電腦的理論性能,因此或許加上 SteamOS 的神級優化 後,真的能實現以較低規格與價格,讓玩家暢玩各種大作也不一定。 重要的還是價錢,如果只要1萬出頭,想必還是很多人會買來玩看看 STEAM OS優化應該還是可以順跑1080P60FPS 但是要三萬就乾脆自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239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1867832.A.690.html
FaerieDragon: 這個時間點出一定性能價錢都不好看 只能買來收藏 06/19 19:36
Weky: 再低也很難比deck低 06/19 19:43
kload: 一萬出頭?想多了吧 四萬賣你台垃圾都有可能 06/19 19:50
xbearboy: deck不是比720p再多一點而已?要拿來比會不會太慘 06/19 19:50
qq204: 輸掌機也太扯... 06/19 19:51
jackz: STEAM不出個獨特性大概沒人買 06/19 20:05
dioman: 這二年大概都會是 消費3C寒冬 06/19 20:11
NexusPrime: 那不就意味慘輸Z2E掌機? 06/19 20:16
NexusPrime: 被AMD AI Max 395 吊打 06/19 20:17
ikachann: 我覺得一半的問題在開發商吧 不好好最佳化 硬要玩家自己 06/19 20:19
ikachann: 推硬體想辦法 06/19 20:19
RaiGend0519: G_G 06/19 20:21
ubermensch: 慘 太晚出了 06/19 20:21
best159357: deck 現在都要賣到25k-31k 感覺steam machine只會更高 06/19 20:27
soapmactony: 這台本來要當作xbox one s這種類型去買,結果剛好撞 06/19 20:33
soapmactony: 到缺貨漲價潮,只能說沒救 06/19 20:33
unorthodoxy: 三萬自組是AI生成文嗎XD 現在三萬要組什麼 06/19 20:34
supereva: steam os的優勢在掌機上才會比較明顯 桌機上沒有差那一 06/19 20:42
supereva: 點效能 插電的也沒有續航力問題 但支援性可就差很多了 06/19 20:42
supereva: 所以我從這台發表就想不出這台有什麼大優勢 06/19 20:42
supereva: 想要無腦玩遊戲 直接買ps5效能更強更便宜 06/19 20:44
shinmori: 1080P 60FPS可以,雖然硬體大漲,3萬左右應該很難賣 06/19 20:53
selvester: 這應該是frame吧 machine應該是ps5pro 快兩倍性能 06/19 20:59
re340: 太好了最好都不要搶 6支手把配3台主機 感覺就很爽 06/19 21:19
alinwang: 三萬不可能了,除非有賣準系統 06/19 21:27
horstyle0411: Valve: Frame比Deck差20%。 可能是指平面遊戲的方面 06/19 21:27
horstyle0411: machine gpu大概RX6600附近吧 06/19 21:28
ffaatt: 就怕價格跟三年前掌機差不多 06/19 21:36
horstyle0411: DeskMeet 6690/7500MPK假如可算搭板少600 4190/DDR5 06/19 21:45
horstyle0411: 5600 單條16G 6250/Acer Gen 4 512GB 2999/Msi 15cm 06/19 21:45
horstyle0411: RTX 5050 9990/M.2 AX210 1150/同店家包組裝$31,269 06/19 21:45
horstyle0411: 處理器跟顯卡強不少,聲音應該會大不少,有人會換處 06/19 21:45
horstyle0411: 理器風扇跟電源供應器或降壓來協助更好散熱 06/19 21:45
riap0526: 吹很大的粉絲記得多買幾台 嘿 06/19 21:47
hoos891405: 我自己用ALLY玩,其實是要優化非常好的3A才能勉強90 06/19 21:48
hoos891405: 0P 中的特效下+FSR 穩60,就算罐steam OS其實就稍微 06/19 21:48
hoos891405: 不熱一點、FPS好一點點 像魔物獵人這種真的體驗極差 06/19 21:48
hoos891405: ,燕雲十六聲在開封還是會卡 06/19 21:48
hoos891405: 中下的特效* 06/19 21:49
hoos891405: 掌機最大優勢真的躺著玩,有些遊戲會變好玩 06/19 21:50
widec: 不要跑4K就好了 大不了 720p治百病 06/19 21:50
widec: 這台當初沒撞到漲價潮也只能一萬五才划算 06/19 21:51
ksng1092: ps5pro 快兩倍性能...?? 06/19 22:07
horstyle0411: 沒漲價潮前DDR5算1000/SSD512GB算500/顯卡也算便宜 06/19 22:07
horstyle0411: 兩千好了,更強、可更換更多並相對接近大小自組大約 06/19 22:07
horstyle0411: 也會要21520? 06/19 22:07
jay920314: 立項早的虧? 如果成本大頭變RAM 省這個挺可惜的 06/19 22:09
xbearboy: ps5 pro快兩倍可以拿來做板標嗎? 06/19 22:21
sai2100sai: 小小一個正方形效能有限是可理解 但剛好遇到原料報漲 06/19 22:58
sai2100sai: 潮 價格如果真的賣貴貴的就有點尷尬了 06/19 22:58
HuangJ: 這台又不是for pc玩家 但我也好奇能吃到多少家機族群 06/19 23:00
w3160828: 效能不如PS5 PRO的話...三萬就尷尬了 06/19 23:09
jkok103427: 用I卡 B570 B580都比這個神人性能好 說真的 06/19 23:17
jin062900: 比ROG ALLY還弱?那真的不用賣了 06/19 23:25
eyou: 一萬,作夢吧 06/19 23:51
johnny94: Steam deck都不只1萬了,說什麼鬼話 06/20 00:43
oscarss07: 看不出來這台競爭力在哪裡... 06/20 01:16
syldsk: 買就送V社遊戲總集,若已有任一款遊戲則一款換一張五折優 06/20 01:30
syldsk: 惠券折抵所有商品 06/20 01:30
Jarvan4: 三萬你能組出什麼鬼? 06/20 02:04
kimisawa: 我大概用800鎂組 AMD7500X3D, 5050 8GB 有DLSS大作都ok 06/20 02:19
qq204: 3萬能直接買5060套裝機... 絕對屌打這台 06/20 02:43
bala045: 第一波還不是賣光 06/20 03:00
neko0624: 市場是老大 真香預告 06/20 04:20
WuDhar: 這frame吧,machine說是6倍deck,奇怪怎麼到現在一堆人還 06/20 04:56
WuDhar: 搞不懂SM客群,就是你pc比SM爛或是要第二台備機,又有移動 06/20 04:56
WuDhar: 需求(不然做這麼小幹嘛),最好steam遊戲庫本來就一堆遊戲 06/20 04:57
WuDhar: 你叫我去重買PS遊戲傻啦,這賽道就是筆電跟小主機,其他來 06/20 04:57
WuDhar: 比就不懂裝懂 06/20 04:57
L1ON: 這麼差的嗎 06/20 05:11
KDGC: Steam硬體就極客小圈圈玩具 本來期望能左踢PS右踩XBOX中打NS 06/20 05:38
tungchinchia: 推自家主機可能也是要讓廠商優化到可以讓SM玩才給上 06/20 06:06
tungchinchia: 嗎? 06/20 06:06
frozenmoon: 能玩魔物獵人荒野嗎? 06/20 07:08
cyora: 看來得考慮京東啟動了 06/20 07:24
Angesi: 3萬的話,自組就行了,也不用買吧 06/20 07:33
devilhades: 三萬我幹嘛不直接買5060套裝機就好了...就算把官方最 06/20 07:48
devilhades: 佳化的價值算進去,這個性能價格比還是太誇張 06/20 07:48
hoos891405: ALLY能玩荒野啊 體驗非常差,720p模糊獵人 06/20 07:58
kaj1983: 你要把信仰也算進去啊 06/20 08:09
kaj1983: 拿掉信仰後這台什麼都不剩了吧 06/20 08:10
sbreezer: 眼睛要割傷了啦 06/20 08:41
super009: GPU是摳死當喔 06/20 08:50
speed7022: 這台撞到太糟糕的時機了,CP值超低 06/20 08:50
e1q3z9c7: 商人永遠是逐利的 06/20 08:58
DogEggz: Steam PC只能說生不逢時,剛好在硬體狂漲時出 06/20 09:57
DogEggz: 還沒開賣就死了 06/20 09:57
bear753951: 時價屋打開來,套裝電腦31400元就有ultra5+16g+5060 06/20 10:04
ltytw: 但是我買steam主機就是要買那個steam價值啊 如果用一般電 06/20 10:18
ltytw: 腦替代我為何不直接買一般電腦就好? 06/20 10:19
neofire: 其實花錢買爛貨又不會怎樣,它們已經說過就按照PC市場的 06/20 10:59
neofire: 價格去推,爛貨有爛貨的價,不可能溢價讓玩家遭受損失, 06/20 10:59
neofire: 又沒人逼你買 06/20 10:59
deray: 電子垃圾 06/20 11:16
C13H16ClNO: 延後推出吧 人家軟軟索索兩家專互槓畫質的也擺明今年 06/20 11:24
C13H16ClNO: 不可能出新機了 06/20 11:24
C13H16ClNO: 被記憶體這樣搞何必要跟套裝PC一樣去勉強砍一堆東西 06/20 11:24
jkok103427: steam machine 版os 如果有提取出來,直接電視旁搞一 06/20 11:29
jkok103427: 台ITX 5060主機,就非常香了,本體是電子垃圾 06/20 11:29
crowley: 你現在如果是amd U+顯卡 可以直接安裝steamos 06/20 11:31
kload: 可能都叫代工廠買料在組裝了怎麼延後?進退都是死局 06/20 11:32
C13H16ClNO: 那就學學罰站屋當奇貨賣好了 極缺 限組(X 沒得配 06/20 11:37
alinwang: 出沒內裝RAM和SSD的準系統機更好。 06/20 11:51
scarbywind: 變準系統不就打臉插電即用 而且準系統早一堆了 06/20 12:10
kload: 反正G胖有錢的狠 這次賠爆兩三年後又是一尾活龍 06/20 12:13
mave0: 看來要pass 06/20 12:19
rewisyoung: PS5 Pro快兩倍性能 這個不是反串的話 那滿可悲的 06/20 12:20
alinwang: 裝完後還是可插電即用呀 06/20 12:23
guezt: 從研發到上市隔太久了 06/20 12:24
khsa3200: 與其定價1000鎂被嘲諷,乾脆600鎂庫存賣完就算了,現在 06/20 12:38
khsa3200: 備貨的料應該都漲價前叫的不虧 06/20 12:38
WoodyYu: 不要買這台 06/20 12:43
HuaLan: 如果效能只有這樣那真的是爛透了...讓錢太多的去買八 06/20 13:15
Xray2002: 當初有人信誓旦旦說以後CP值最高的解法是NS2+SM,才過 06/20 14:07
Xray2002: 個半年,這說法就蛋雕了嗎? 06/20 14:07
hayate65536: 一萬出頭…你有看過現在硬體的價格嗎? 06/20 14:26
hayate65536: 這台大概3萬起跳 差不多4萬左右吧 06/20 14:30
hayate65536: 最近硬體還在漲,沒有停過,越晚出一定越貴 06/20 14:30
hayate65536: 再過一陣子就是4萬起跳了 06/20 14:31
hayate65536: 一堆人還卡在漲價潮前的感覺 06/20 14:32
horstyle0411: RTX裝Linux主玩遊戲,那只能祝新大作玩的順利 06/20 14:34
ZkNight: 現在定價真的是不太好抓,等上市可能價格又差三成 06/20 14:37
horstyle0411: 我覺得512GB還機會在$999附近,但是999首批大概還是 06/20 14:39
horstyle0411: 會有黃牛賭幾天內轉賣,第一波一定會有媒體多花錢 06/20 14:39
horstyle0411: 專業黃牛大概Deck那時就有一批帳號可以買,只要還有 06/20 14:39
horstyle0411: 轉賣價值大概會像Controller一樣等到2027以後才拿到 06/20 14:39
hayate65536: 要搞linux遊戲機也是組AMD全家餐吧,誰會用nv 06/20 14:39
horstyle0411: 我記得我在新蛋點Deskmeet單配20cm顯卡不能在1000內 06/20 14:41
horstyle0411: 好像還不包含組裝服務? 要在組裝頁面有零件才包含? 06/20 14:42
horstyle0411: 當然台灣跟美國點的單處理器跟顯卡都強不少,但也比 06/20 14:48
horstyle0411: 較大、比較吵(DeskMeet不改用電供熱風容易積在主機? 06/20 14:48
horstyle0411: 06/20 14:48
wed1979: 先別上市了,等2028再來,3年磨一劍,好過上市駡三年 06/20 14:51
horstyle0411: 最近後台才在用Steam Machine跟Frame,怎麼可能最近 06/20 14:56
horstyle0411: 還不上,假如記憶體繼續上漲有賣剩的也能清掉吧 06/20 14:56
hayate65536: 2028年一台要5萬了吧,然後效能還是一樣 06/20 14:57
horstyle0411: 2028說不定就不用自己出了,OS跟特定規格套裝機合作 06/20 14:59
horstyle0411: 給不想自己裝OS消費者選 沒OS/SteamOS/WindowsOS 06/20 14:59
MADAOTW: 現在最省的方式應該是破解PS5灌steam OS 06/20 15:09
horstyle0411: Xbox CEO: 主機儲存零件在2027年末預計會是2025 五 06/20 15:15
horstyle0411: 倍價,記憶體成本也是類似走向 06/20 15:15
horstyle0411: PS5灌Linux玩遊戲都能正常顯示了嗎? 06/20 15:18
qq204: 同價位去找MINI PC應該也能找到更好的 XD 06/20 15:26
horstyle0411: 前陣子看美國銘凡更強處理器更強顯卡的5060不含Ram 06/20 15:37
horstyle0411: SSD好像10xx忘記有沒有缺貨,舊版看起來美國清完了 06/20 15:37
frozenmoon: 這台最好是確定能順暢遊玩GTA VI的時候再推出比較好 06/20 15:38
qq204: 720P應該沒問題啦 06/20 15:39
horstyle0411: 有一台有人說是技嘉Low Profile,有機會來升級用 06/20 15:40
horstyle0411: GTA VI可能隔幾年也會出在Switch 2吧 06/20 15:41
falcon: gpu爛還好,cpu爛就真的沒救了,反作弊還有遊戲邏輯這些 06/20 15:48
falcon: 性能開銷是幾乎只能硬抗無法最佳化的 06/20 15:48
falcon: 前者看廠商良心,後者動了可能就變不同遊戲了 06/20 15:49
horstyle0411: 我從公開的消息看,Machine這硬體應該很難因為8G VR 06/20 16:45
horstyle0411: AM未來不能玩新遊戲,處理器也能有這世代附近等級 06/20 16:45
horstyle0411: 以現在記憶體、儲存、3A遊戲成本的情況,本世代主機 06/20 16:45
horstyle0411: 應該會支援更長更長的時間 06/20 16:45
horstyle0411: EPIC最近也有在為他們的反作弊程式找資深遊戲安全工 06/20 16:50
horstyle0411: 程師就是了,不知道最終會是如何? 06/20 16:50
horstyle0411: 3A遊戲還有很高可能支援Switch 2,跟基本會能跑在Se 06/20 16:51
horstyle0411: ries S 06/20 16:51
angusyu: 趕快賣,用錢砸死你 還在看假數據高潮 06/20 17:42
horstyle0411: *處理器也能有這世代附近等級的話 06/20 17:43
horstyle0411: Steam Frame輸Deck20%應該我記錯了,回去看Adam Sav 06/20 18:38
horstyle0411: -age的採訪只講到:「我想Steam Deck應該比Frame強 06/20 18:38
horstyle0411: 一些,處理器TDP來看Deck甜蜜點是15W、Frame是7W」 06/20 18:38
horstyle0411: FCC驗證的Frame Controller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06/20 18:42
horstyle0411: ABXY的電容感應好像是用螺旋的金屬絲來傳遞訊號 06/20 18:42
horstyle0411: 還有握把感應內部的部份,有GRIP1_CAP | GRIP2_CAP 06/20 18:52
xbearboy: 8G未來為何不能玩遊戲?別去頭去尾斷章取義啊,你pc上 06/20 19:04
xbearboy: 特效開滿加一堆AI技術才會爆8G 06/20 19:04
xbearboy: 這台你確定要套用pc的設定? 06/20 19:05
guezt: 1080p無光追8G是蠻夠用的 06/20 19:07
kaj1983: 可以玩啊,vram爆了就是lag而已,沒有不能玩的 06/20 19:09
horstyle0411: 這台一開始看起來就定在能有本世代差不多範圍的畫面 06/20 20:25
horstyle0411: 不然16GB+8G VRAM期待能跑到12+VRAM的樣子嗎?_? 06/20 20:25
horstyle0411: SteamOS VRAM調度假如只跟Win11持平,廠商沒特別處 06/20 20:29
horstyle0411: 理那就是Windows 8G卡爆VRAM,SteamOS也爆VRAM 06/20 20:29
horstyle0411: Steam Deck的特製設定基本分兩種,少數是某種設定數 06/20 20:42
horstyle0411: 值比原先的低更低,剩下就是鎖起來固定設定不給你調 06/20 20:42
horstyle0411: 假如廠商沒包含在一般設定內,Win PC也能用Steam指 06/20 20:44
horstyle0411: 令用到Deck更低的設定 06/20 20:44
gameguy: GG收了一台二手Windows掌機想當Steam OS主機用,準備配合 06/20 21:36
gameguy: Steam Controller用,計畫通 06/20 21:36
ksng1092: 好亂啊,剛發表時一堆人吹是進攻家機領域,接著是一堆人 06/20 22:57
ksng1092: 說那是亂吹的,才沒有要打家機,然後又要變幾次XD 06/20 22:57
falcon: console是拿高昂的服務收費去攤硬體成本,steam machine 06/20 23:07
falcon: 怎麼可能鬥得了,畢竟多數玩家眼裡只看得到硬體花費 06/20 23:07
falcon: steam machine的價格競爭力甚至還不如diy pc 06/20 23:08
kaj1983: 去年價格還沒漲的時候有吹硬體的空間,現在沒了只能吹OS 06/20 23:47
kaj1983: 了,蒸吹那時候吹家機風味的PC,主打家機體驗笑死 06/20 23:48
kaj1983: 那為何不直接買家機就好? 06/20 23:48
kaj1983: 照去年猜的699、799還能買來當玩具玩,現在SD都要949了 06/20 23:49
kaj1983: 蒸吹自己都買不下去 06/20 23:50
qq204: 吹OS感覺也沒比其他MINI PC好到哪... 06/20 23:55
qq204: MINI也有不少都是裝Linux 06/20 23:55
h0103661: os更是負資產,用windows玩遊戲又不是windows效能好, 06/20 23:57
h0103661: 是除了遊戲還有其他工作,結果搞一個只能打遊戲的系統 06/20 23:57
qq204: 感覺就是賣那些不會查資料的,會查的想買來玩玩的才會買吧 06/20 23:57
qq204: 我覺得最麻煩的是出問題你要找人處理也難,只能自己到處爬 06/20 23:58
kaj1983: 因為蒸吹有2台電腦啊XD 06/21 00:19
kaj1983: 有個蒸吹之前最愛吹SM,後來發現價格不對改吹OS 06/21 00:21
kaj1983: 說自己有2台電腦一台灌SteamOS玩的很爽 06/21 00:21
frozenmoon: 價格太高在歐美會被PS或XBOX打好玩的 06/21 09:43
xbearboy: 8G會爆vram怎開的說來聽聽,這台效能那樣,要開到爆vra 06/21 17:13
xbearboy: m是自找的吧 06/21 17:13
xbearboy: 一般遊戲推薦1080p60fps也頂多是中或中高等級的畫質, 06/21 17:17
xbearboy: 要開到極致再說會爆vram,這種神人操作留著自己玩吧 06/21 17:17
xbearboy: ps5用的是freeBSD作業系統,遊戲都有廠商最佳化,就算 06/21 17:20
xbearboy: 是同規格硬體,steanOS比較有優勢? 06/21 17:20
ksng1092: 除了貼圖材質,其他特效開到極致也不容易爆VRAM吧 06/21 18:07
xbearboy: 這個重點是.....這台沒那麼多其他吃VRAM 的東西(路徑 06/21 18:09
xbearboy: 追蹤 MFG之類),真的不知道這些人的VRAM焦慮哪來的 06/21 18:09
horstyle0411: 瞎GG吹的感覺很多連首日發布影片都沒看 06/21 20:07
horstyle0411: 去年公佈產品的不是主機價 PS5$549 XSX$649 5P$749 06/21 20:12
horstyle0411: 基本至少$699+ 或比5P/X2T $749/799貴 06/21 20:17
horstyle0411: 這東西有一部分會現在出就是一少人說現在出會成功 06/21 20:21
horstyle0411: *不少人 06/21 20:21
horstyle0411: 願意自己挑或DIY看他們幾個影片訪談後,沒有特定需 06/21 20:24
horstyle0411: 求的人應該早就自己用了吧 06/21 20:24
foryou168: 有個疑問 自己組台電腦可以跑steam os的話 何必買bix 06/21 21:34
horstyle0411: 本來沒有必須要買吧,Steam Deck、Controller也不是 06/21 21:48
horstyle0411: 必買,不需要小主機的人也不用組ITX主機,又不是只 06/21 21:48
horstyle0411: 有Steam Machine加Steam控制器才能跑Steam的遊戲 06/21 21:48
horstyle0411: 轉移已經有良好Win體驗的使用者也不是SteamOS的目標 06/21 22:16
qwe8982: 能用win玩遊戲 幹嘛特地去用OS…? 06/22 02:48
marxOO: 看起來是deck pro的機會比較高啊,不是桌機板的效能 06/22 03:09
qq204: 小組機市面上早就一堆了,原價屋都能買到 = = 06/22 04:50
qq204: 你錢夠多花一樣的價錢去弄台散熱超爛的5070TI小主機都行 06/22 04:51
ultimatevic: 三萬啥都沒有 06/22 09:10
joygo: 3600當初的一代神u 陪我好久 06/22 15:54
horstyle0411: 這台設定為16x16x16,這樣價格不夠好、量不多還是能 06/22 16:17
horstyle0411: 賣給想要這種大小、安靜的人,ITX光主板17x17,他們 06/22 16:17
horstyle0411: 會不會擔心供大於求? 不知。 他們也很早說適合哪些 06/22 16:17
horstyle0411: 客群,他們認為賣點為何? 然後台幣大概x34只會更貴 06/22 16:17
horstyle0411: ,再加上虛擬鍵盤現在呵呵 06/22 16:17
horstyle0411: 然後這樣產品一定是優先設定在美國市場的特定價格帶 06/22 16:20
horstyle0411: 更正x33可能才對 06/22 16:28
horstyle0411: 他們也沒那麼在意東亞代理區用戶Deck跟WinPC一致性 06/22 16:30
horstyle0411: 不然很在乎日本市場有些東西不會只提供在幾個測試版 06/22 16:30
horstyle0411: 就消失了 06/22 16:30
israelii: 還是要看遊戲和定價,任天堂switch 2效能也不怎麼樣, 06/23 14:48
israelii: 但還是賣的不錯 06/23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