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在清STEAM遊戲 要求自己沒完玩前不准亂買 玩完活俠傳後.....(好玩!!去掉戰鬥就是在看武俠小說的感覺) 開始玩戰神... 玩了17小時後終於玩不下去了,放棄 (玩到剛離開提爾地窖) 以前PSP時代玩過,一路砍砍砍爽感度極佳 這次玩這個 1.劇情..... 無感 許多他想強調父子關係變化的....看了心中無法激起一絲波瀾 然後路上一堆收集東西的,打開來看就是故事設定等等 讓人覺得我又不是要來讀歷史.... 有些遊戲劇情給人動力讓人想不斷推進進度(33遠征、依蘇8、薩爾達曠野、王國之淚等) 但這遊戲劇情完全讓我沒辦法有動力 2.戰鬥..... 普通 打一次戰鬥後,基本上就要等好久才能再打一次 然後連開始爽都還沒爽就又進入劇情或移動解謎 打王基本上也都一次過(普通難度) 除了女武神練習了幾次的格檔,其餘真的無感 就是跑過去無技術的砍砍砍>閃黃光紅光格檔閃避>砍砍砍>END 不太需要去研究對方招式,反正看不對勁就是先格檔 也不太會死,若像法環一樣謹慎玩不貪刀真的死不了 3.解謎..... 煩躁 解謎不難,但數量太多導致很煩 寶相解謎像33遠征隊的那種畫面找找看,開啟寶相後給90%給垃圾 33遠征隊記得還沒這麼多垃圾 然後33遠征隊至少是一顆大球球,這邊給的是一個超小藍色字體,哀 其餘解謎就大多是搬東西其他遊戲常見的,但實在是太多了... 4.攀爬..... 無言 讓人十分煩躁無言,不懂為何要這麼多緩慢地攀爬移動... 只是為了讓攀爬時讓兩人有對話,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必要 爬的慢吞吞,又沒有遊戲性,就只是看一隻烏龜從在地上爬變成垂直再爬 一個超強壯的戰神,巨石等等隨便都抬得起來,爬牆壁爬得跟樹懶有得比 哀 5.畫面..... OK 僅此而已 很少想發遊戲閒聊文 但這遊戲實在是讓我無言到爆炸,想找地方發洩一下... 哀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39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2439472.A.F07.html
asd22236: 這款我也吃不下去,解謎很無聊,地圖探索感很低 06/26 10:09
an138: 17小時還沒全破喔 06/26 10:09
slowsoul1998: 你可以先玩諸神黃昏 就會覺得2018好玩一點 06/26 10:11
DivKai: 正常 玩慣FS精緻箱庭 戰神這種解謎開路真的又躁又無聊 06/26 10:18
Pegasus99: 當時還在高畫質遊戲風口上 你畫面酷炫細緻就能拿高評 06/26 10:23
Pegasus99: 價 06/26 10:23
Pegasus99: 幾年下來出一堆窮到只剩畫質的垃圾後 玩家才懂得遊戲 06/26 10:24
Pegasus99: 性更重要 06/26 10:24
Rainning4545: 玩不下去就別玩啊,這樣也一篇 06/26 10:25
KiwiSoda01: 2018我撐到可以自由探索就有動力玩到全成就 諸神黃昏 06/26 10:25
KiwiSoda01: 真的玩到睡著 06/26 10:25
Tencc: 2018算好遊戲 不喜歡就單純頻率不對不是遊戲問題 06/26 10:27
SweetRice: 不是喜歡活俠嗎 06/26 10:30
SweetRice: 新戰神可能沒那麼好玩 06/26 10:30
SweetRice: 但情感也很細膩捏 06/26 10:30
aaronshell: 幫補推 解謎真的太煩了 動作遊戲還跟你一直在那邊轉 06/26 10:31
aaronshell: 地圖找線索 馬德 第一代勉強打完第二代幾小時就砍 06/26 10:31
ZkNight: 正常,我停下來的點也跟你一樣,就頻率不對 06/26 10:31
justsay: 當年玩完也是覺得解謎很躁 其他幾點姑且還算見仁見智 06/26 10:38
spitz8823: 想要持續戰鬥只有諸神黃昏的dlc英靈殿才是一直打架 06/26 10:40
f051372: 這款只有幾個戰鬥大場面能吹捧 諸神黃昏連大場面都沒了 06/26 10:41
eva05s: 跟我當初的感想差不多,解謎真的太多,解到會煩躁 06/26 10:41
eva05s: 即使我放寬心當成古墓戰神來玩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06/26 10:42
zack0428: 攀爬是為了一鏡到底讀地圖,還是你喜歡看讀取畫面? 06/26 10:43
wildboar: 新戰神本體不是講故事嗎??XD所以我英靈殿買了到現在 06/26 10:44
wildboar: 還沒玩.. 06/26 10:44
sowhysowhat: 同感,還能玩17小真厲害,當年可能開幾次煩躁無聊就 06/26 10:46
sowhysowhat: 不玩了 06/26 10:46
PeterNorth: 就不合你胃口阿 33遠征對我就玩不下去 06/26 10:46
Kidd0502: 動作遊戲還加解謎真的不好 06/26 10:50
phix: 同感。。。家庭老頭叫什麼戰神 06/26 10:54
rockyegg: 解謎很爛 尤其是一直在那反覆用飛斧喬角度 06/26 10:56
widec: 不爽不要玩 06/26 10:56
ZkNight: 他有一點我很不愛的地方是地圖會告訴你還有多少收集要素 06/26 10:59
ZkNight: 你看到蒐集有少不爽,但解謎的回饋又很差 整個就負循環 06/26 11:00
efreet: 覺得唯一問題是超暈,背後視角太近了 06/26 11:06
eva05s: 他確實不玩了啊 06/26 11:10
aa0968: 還是舊戰神比較合胃口 06/26 11:11
aa0968: 新戰神一直Boy Boy Boy Boy B~~~~~~~~~~~~O~~~~~~~~~~~Y 06/26 11:12
j1551082: 丟斧頭很爽,但是整個玩起來興致缺缺… 06/26 11:13
chi17: 收集我好像差一個白金但只知道區域不知道缺哪一個就放棄了 06/26 11:14
chi17: 謎題完全沒印象了但覺得戰鬥太少不夠爽 06/26 11:15
ty013877: 2018有新作濾鏡還玩得下去而且白金,後續的諸神黃昏只 06/26 11:15
ty013877: 玩到划小船就受不了了,解密更多更煩 06/26 11:15
anjohn: 就單純頻率不對,薩爾達我玩不下去,戰神倒是破了兩次 06/26 11:20
meteorlin: 可惜了 只能說這款跟原po電波不合 06/26 11:25
supereva: 索尼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畫面演出很棒 實際玩起來就有點 06/26 11:29
supereva: 無聊 06/26 11:29
supereva: 我在ps4世代就感覺到了 奇怪怎麼買了幾款大作我都玩不 06/26 11:30
supereva: 下去 最後生還者 戰神 對馬 地平線 我都有買 06/26 11:30
supereva: 當然血源詛咒除外 那ip雖然是索尼但是英高做的 06/26 11:31
aae464u: 後期可以打迷霧,一直打一直爽 06/26 11:43
frogwally: 這款重點是故事,有一部分確實是建立在玩過舊版,想看 06/26 11:43
frogwally: 主角怎麼會變現在這樣,也可能說故事方式不是你的菜, 06/26 11:43
frogwally: 其次是打擊感,當年會為了戰鬥爽打後面挑戰,解謎建議 06/26 11:43
frogwally: 適度跳過,大家都在吐槽,舊戰神解謎真的好玩多了 06/26 11:43
bala045: 敲鐘飛斧工大戰瓦斯桶工人 06/26 11:46
j1551082: 不是想不想,而是不能跳啊 06/26 11:46
Penny4321: 應該討論過好幾次,答案就是銷量代表好玩 06/26 11:54
sibions: 本來就很無聊 06/26 11:56
teddy: 攀爬過牆是為了一鏡到底做服務 06/26 11:58
juicelover: 有索粉森77了 06/26 12:01
kpg0427: 畢竟是快十年的遊戲,眼界高了很容易看不起以前的東西, 06/26 12:07
kpg0427: 雖然我上個禮拜才又在steam上再破一次RDR2 XD 06/26 12:07
Timothy0225: 其他部分不評論,不過你玩普通難度然後再抱怨戰鬥不 06/26 12:24
Timothy0225: 需要技術也不會死所以太無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06/26 12:24
dennisN: 所以類魂才爛大街 06/26 12:31
dennisN: 至少戰鬥能玩 06/26 12:31
a456618: 解謎真的太多了很出戲 戰鬥的話還不賴吧 06/26 12:31
zxc147: 17應該可以破關了 06/26 12:31
rgbff: 這款我是當古墓系列在玩,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類型遊戲就覺得 06/26 12:42
rgbff: 還好,不過一直打瓦斯工是真的膩 06/26 12:42
fangjoe24: 解謎、敲鐘那個也讓我煩到玩不下去 06/26 12:57
RC8377: 我也是 走沒多久又要解謎 06/2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