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換工作很久沒發文,最近買了這款玩到一半,真的超氣所以先來回文抱怨下,之後玩完另外一半再正式發文。 最近換工作餐飲業超累,上週買了一個AI美女帝國超爛,那個玩5分鐘我退出兩次之後退款暫且不論。 女王的遊戲,這周我花費4.4小時破完新世界線李泰線我真的知道這款被人駡原因了。 (我寫這篇時候還沒有玩過正篇李治) 李泰前作就是霸氣王爺,總裁有錢,高富帥。這作裡面感覺除了後面有點武功,很多需要女主救援,完全被戀愛腦迷住。 前作的女主為了生存而戰,經歷多次宮鬥求生存鬥倒韋貴妃,叔母,其他宮女。我還覺得會是有點勵志,爽快。 但是這部李泰線的她,原本預料是跟李泰打趣然後面對王權,然而很多結局她都是拋棄李泰,然後開藥堂,或是有錢賺錢後跟外國貿易成為大商人救人。然後完全不管男主死活。總之,我過得很好,大女主故事。 李泰線X,新世界線X,卑鄙大女主宮外生活路線。 總之,女王的遊戲第一部雖然被人說是騰訊為了賺女生的錢而製作,但是第一部我覺得好玩,但是第二部我覺得噁心,不爽。 喜歡第一部男主的不要買,幹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62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2554724.A.802.html
Weky: 看個劇也能氣成這樣 06/27 18:16
tuboshu: 有追劇的第一部正常,第二部女主毀人設,或是結局炸掉生 06/27 18:21
tuboshu: 氣正常啦。動畫熊巫女,動物朋友2你可以試試 06/27 18:21
aa1477888: 大家氣的原因都差不多 06/27 18:24
aa1477888: 就李泰線的結局 就算好也沒好到讓人服氣 06/27 18:24
aa1477888: 有一種就算是新世界也得跟現實妥協的感覺 06/27 18:24
echo0115: 看過評價感覺下部超慘,前幾篇銅板價還有人推上部,但 06/27 18:49
echo0115: 玩了上部為求圓滿卻被下部氣死,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玩X 06/27 18:49
echo0115: D 06/27 18:49
pirrysal: 拿最近的觀點來就是男生看鐵達尼號代入男主會氣死一樣XD 06/27 19:23
tindy: 李泰線把李泰洗白很多 我看有個女老外第一部很討厭李泰 06/27 19:28
tindy: 每次李泰劇情都在那翻白眼 第二部後面就接受了 06/27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