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最近想找背景音樂好聽的遊戲來玩(純BGM無人聲的那種)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尼爾自動人形蠻多人推的 但是看了遊戲動畫後感覺挺吃玩家操作(? 在下不才自認是個手殘黨 玩過的遊戲也不多(steam等級6) 對於那種「要抓時機在即短時間內做出特定按鍵的操作」很不擅長 曾經有個慘痛經驗就是買了魔物獵人:荒野結果只玩了22hr就棄坑了 請問這遊戲操作難度詳細來說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45.1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2628153.A.335.html
sugoichai: 很好操作,沒有太高的難度 06/28 14:29
kme6833291: 都有內建作弊晶片,操作絕對沒有問題 06/28 14:35
vorsss: 印象中一開始的第一支王比較難 那邊可能會卡關 06/28 14:35
shiz: 難度調低就好操作 06/28 14:36
vorsss: 其他好像還好 沒什麼印象了 都隨便按 06/28 14:36
vorsss: 卡第一支王的話會滿靠北的 因為要一直重來 (印象中) 06/28 14:39
kimisawa: 作弊晶片打開 06/28 14:44
tkhunter: 作弊晶片打開,突突突就過了,反正這部重點是劇情 06/28 15:05
Arad: 難度調低 自動迴避打開 你就是無敵的 06/28 15:05
spfy: 理論上那邊只算是序章 死掉的話要從開場重跑 直接用最簡單開 06/28 15:06
spfy: 始至少跑到正篇開始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06/28 15:06
vorsss: 其實我就是用簡單跑的 還跑好幾次 XD 06/28 15:11
vorsss: 所以我印象比較深刻 06/28 15:12
kimisawa: 操作最難的就是正攻飛毛腿任務XD 我晶片塞滿還 06/28 15:15
kimisawa: 是不行。最後逃課 06/28 15:15
sokayha: 作弊晶片功能非常友善 06/28 15:45
tindy: 最難的可能是開頭...後面一堆晶片 還可以掛網練功 06/28 16:08
zeroiori: 這片steam沒有中文 要自行去找繁中喔 06/28 16:12
zeroiori: 戰鬥印象中選簡單可以有自動攻擊自動迴避等功能晶片 06/28 16:13
zeroiori: 戰鬥操作比較單調 閃避判定算寬鬆 06/28 16:21
zeroiori: 自己打我覺得不用擔心操作反而可能比較需要擔心無聊一些 06/28 16:22
zeroiori: 劇情看電波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音樂很頂 現在仍有演唱會 06/28 16:24
biosphere: 一王要整個重來的樣子,這點比較討厭 06/28 16:47
DivKai: 沒難度 而且可以無限灌水 藥水沒攜帶上限 要死還比較難 06/28 17:00
j1551082: 音樂很頂很頂頂到 06/28 17:01
tomokisa: 是有少數探索收集要素需要練習一下動作就是了... 06/28 17:21
rbki3: 當初我也是卡第一支王 重來了兩三遍 差點想放置了 06/28 17:36
rbki3: 不過最後結尾真的是很感動阿~ 少數震撼我內心的結尾 06/28 17:36
needshe520: 選最簡單就好 06/28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