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股市新手 請教各位高手們 陸股最近一直上去不回頭 小弟買的 陸股正2相關ETF怎麼沒跟著漲 這樣正常嗎? 還是因為我買了就不會漲了 一個散戶反指標能量有這麼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58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51939874.A.A40.html
icewater: 你有先看一下富時A50中國指數怎麼了嗎?03/07 14:25
SP500StrongB: ......你連追蹤什麼估計都不知道吧?03/07 14:28
哦了解了,原本真的不太懂,謝謝了 可是富時a50怎麼跟大陸指數不同調 ※ 編輯: yoyohkhk (223.139.58.62), 03/07/2019 14:30:48
AGODC: 你買了什麼你知道嗎?03/07 14:29
SP500StrongB: 你不會還以為他是持有股票或者追蹤上證深圳吧03/07 14:30
benson502: 你被大戶針對了03/07 14:31
SP500StrongB: 因為不同東西啊......03/07 14:31
因為朋友推薦說陸股今年3500,叫我買正2,其實真的不太懂 ※ 編輯: yoyohkhk (223.139.58.62), 03/07/2019 14:33:53
SP500StrongB: 他是持有A50期貨,你可以先看A50期貨的走勢 03/07 14:32
SP500StrongB: 至於A50指數的成分股也跟上證'有些'不一樣 03/07 14:34
SP500StrongB: 通常槓桿型ETF都是買賣期貨 03/07 14:34
yoyohkhk: 了解了,謝謝你 03/07 14:39
dahlia7357: 可以去看富邦投信的ETF即時淨值估計 03/07 14:56
pocariccw: 投資前是不是要先了解一下你到底買了什麼? 03/07 15:11
Altair: 你朋友叫你快上車 然後你可能就被留在車上惹 XDDD 03/07 15:12
Ryuji: 買的ETF標的若搞不清楚對應的指數與性質,不如不要買 03/07 16:48
kipi91718: 富邦元大國泰三檔都是A50期貨,所以要看A50指數 03/07 18:19
iamverygood: 都下車了你才要上車 03/08 13:51
good00609: a50今天跌不少 03/08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