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dow0326 : 台G沒虧待你啊 07/01 15:50
推 binary9507 : 還好我6552一直放著 07/01 15:57
推 sirius426 : 有賺就屌打一堆放空仔了啦 07/01 15:58
推 n22804567 : 台G買太晚 買在上上禮拜最賺 07/01 15:59
→ jalai : 你的建議跟你的操作 應該要反著看 07/01 15:59
推 jimmihg : 少賺要人命!其實轉念想想,買GG不虧 07/01 15:59
推 chiro1982 : 還好上次跌停有買幾張 上看多少啊! 07/01 15:59
推 nic0911 : 250? 07/01 16:18
→ jyuan1993 : 每次做得不好都要回頭檢視自己 07/01 16:26
推 im33024 : 我上禮拜也把聯詠賣了 哭死 07/01 16:31
推 mypower : 跟你一樣買16X隔天跳漲就出了0.0(握手 07/01 16:36
推 miki50407 : 164買170賣 也是哭倒在廁所 07/01 16:37
→ jyuan1993 : 本篇成為聯詠太早賣的取暖區QQ 07/01 16:39
推 casualcat : 165兩張續抱 07/01 16:41
推 softhard : 165續抱 230台GG續抱 07/01 16:45
推 lunlee1214 : 少賺比賠錢難過 07/01 16:49
推 mrfootball : 總比停損後看到今天漲停好吧 07/01 17:12
推 cin0921 : 外資大賣 到底誰買 07/01 17:18
推 chienyu1 : 投信跟自營商啊 07/01 17:29
推 smarthome : 跟你差不多,我是穩懋,直接哭倒在廁所 07/01 17:29
推 bobobo0510s : 穩懋184賣光已搥心肝 07/01 17:34
推 sqwal : 賣172,不過有賺就好了 07/01 17:52
推 vodkalime607: 明天第1支30分KD爆天量 就要跑了~ 07/01 17:54
→ kainolife : 看外資賣就跟著賣的應該都上禮拜被洗出去了。 07/01 18:11
推 sim2347 : 聯詠空軍表示:開盤就賣給我補,995 07/01 18:11
推 LansingAltec: 買在長紅頂171 上週震盪整週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7/01 18:24
推 usoppp : 今天全出賺一百多 07/01 18:29
→ jyuan1993 : 我太魯了,請學長姊接受我一拜 07/01 18:33
推 ZIQQ001 : 穩懋賣太早 哭暈了 07/01 18:55
噓 hioer : 滾 07/01 20:39
推 umaga1 : 有賺就要跑了 難保川普那天又發瘋 07/01 20:51
推 k517052 : 哭倒在辦公室+1 07/01 23:30
→ pikakami : 有賺就好惹 小弟我有一張低成本當高股息用 07/02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