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建議放到200以上 本魯妹在交友圈被叫股神根本叫假的 上上禮拜買16x,上禮拜五賣掉聯詠173塊反手買台G 結果今天一開盤聯詠漲停 整個人哭暈在廁所 給你參考一下 Ps: 我本薄,只有一張已經叫苦連天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37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1966740.A.720.html
shadow0326 : 台G沒虧待你啊 07/01 15:50
binary9507 : 還好我6552一直放著 07/01 15:57
sirius426 : 有賺就屌打一堆放空仔了啦 07/01 15:58
n22804567 : 台G買太晚 買在上上禮拜最賺 07/01 15:59
jalai : 你的建議跟你的操作 應該要反著看 07/01 15:59
jimmihg : 少賺要人命!其實轉念想想,買GG不虧 07/01 15:59
chiro1982 : 還好上次跌停有買幾張 上看多少啊! 07/01 15:59
nic0911 : 250? 07/01 16:18
jyuan1993 : 每次做得不好都要回頭檢視自己 07/01 16:26
im33024 : 我上禮拜也把聯詠賣了 哭死 07/01 16:31
mypower : 跟你一樣買16X隔天跳漲就出了0.0(握手 07/01 16:36
miki50407 : 164買170賣 也是哭倒在廁所 07/01 16:37
jyuan1993 : 本篇成為聯詠太早賣的取暖區QQ 07/01 16:39
casualcat : 165兩張續抱 07/01 16:41
softhard : 165續抱 230台GG續抱 07/01 16:45
lunlee1214 : 少賺比賠錢難過 07/01 16:49
mrfootball : 總比停損後看到今天漲停好吧 07/01 17:12
cin0921 : 外資大賣 到底誰買 07/01 17:18
chienyu1 : 投信跟自營商啊 07/01 17:29
smarthome : 跟你差不多,我是穩懋,直接哭倒在廁所 07/01 17:29
bobobo0510s : 穩懋184賣光已搥心肝 07/01 17:34
sqwal : 賣172,不過有賺就好了 07/01 17:52
vodkalime607: 明天第1支30分KD爆天量 就要跑了~ 07/01 17:54
kainolife : 看外資賣就跟著賣的應該都上禮拜被洗出去了。 07/01 18:11
sim2347 : 聯詠空軍表示:開盤就賣給我補,995 07/01 18:11
LansingAltec: 買在長紅頂171 上週震盪整週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7/01 18:24
usoppp : 今天全出賺一百多 07/01 18:29
jyuan1993 : 我太魯了,請學長姊接受我一拜 07/01 18:33
ZIQQ001 : 穩懋賣太早 哭暈了 07/01 18:55
hioer : 滾 07/01 20:39
umaga1 : 有賺就要跑了 難保川普那天又發瘋 07/01 20:51
k517052 : 哭倒在辦公室+1 07/01 23:30
pikakami : 有賺就好惹 小弟我有一張低成本當高股息用 07/02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