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準備了幾千美金 想玩玩看美股ETF和美債 主要想買VTI 想問該用複委託 還是 海外券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9.193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2407055.A.2D7.html
SP500StrongB: 幾千美金 只買VTI 複委託就好07/06 18:02
SP500StrongB: 反正VTI也不用退稅什麼之類的07/06 18:02
SP500StrongB: 還是覺得買VOO好07/06 18:02
a1379 : 你只要VTI那就複委託07/06 18:41
複委託推薦哪一家呢? ※ 編輯: s106667 (115.43.50.102 臺灣), 07/06/2019 20:10:47
circlebear : 玉山或永豐 07/06 20:17
circlebear : 富邦也不錯 07/06 20:18
EvilCerberus: 找到你的屎蒂夫 07/06 21:29
sinon17 : firstrade 交易零佣金開戶又簡單 07/06 23:41
skiptomylou : FIRSTRADE 07/07 01:57
babypanda : 嘉信 07/07 10:19
Mapics : Firstrade 07/07 19:15
kennoly : 人性一開始都會想手續費,但我告訴你用複委託是正解 09/10 15:23
kennoly : 花0.X%的總成本 買到安全跟彈性還有方便 09/10 15:24
kennoly : 發生意外可能連你家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帳戶處理更難 09/10 15:24
kennoly : 股票一天都多少% 哪有差那個0.X% 09/10 15:25
kennoly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declubs/ 不到0.2% 09/1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