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500StrongB: 幾千美金 只買VTI 複委託就好07/06 18:02
→ SP500StrongB: 反正VTI也不用退稅什麼之類的07/06 18:02
→ SP500StrongB: 還是覺得買VOO好07/06 18:02
推 a1379 : 你只要VTI那就複委託07/06 18:41
複委託推薦哪一家呢?
※ 編輯: s106667 (115.43.50.102 臺灣), 07/06/2019 20:10:47
推 circlebear : 玉山或永豐 07/06 20:17
→ circlebear : 富邦也不錯 07/06 20:18
→ EvilCerberus: 找到你的屎蒂夫 07/06 21:29
→ sinon17 : firstrade 交易零佣金開戶又簡單 07/06 23:41
推 skiptomylou : FIRSTRADE 07/07 01:57
推 babypanda : 嘉信 07/07 10:19
推 Mapics : Firstrade 07/07 19:15
→ kennoly : 人性一開始都會想手續費,但我告訴你用複委託是正解 09/10 15:23
→ kennoly : 花0.X%的總成本 買到安全跟彈性還有方便 09/10 15:24
→ kennoly : 發生意外可能連你家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帳戶處理更難 09/10 15:24
→ kennoly : 股票一天都多少% 哪有差那個0.X% 09/1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