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zys : 怎麼不寄信叫韓國土下座 07/25 19:18
→ intela03252 : 商會又不管那麼多,那群韓國人只會噁心日本,不會 07/25 19:22
→ intela03252 : 噁心到美國人身上 07/25 19:22
→ intela03252 : 不然看看扣押美國公司,看美國人怎麼想 07/25 19:23
噓 tonyd : Gun 怎麼不寄給三普解除菊花禁令?╮(╯_╰)╭ 07/25 19:28
推 nerevian : 美國人要出手了 日本人只能土下座 07/25 19:28
噓 kline : 找美國爸爸求救了 07/25 19:29
→ trysail : 不答應會怎樣 美國要為韓國痛打日本嗎? 07/25 19:43
推 killerking05: 等三星撐不住再談 07/25 19:49
推 aegis43210 : 日本會屈服的,因為美國不會把南韓拱手讓給中國 07/25 19:55
推 YJJ : 根本等於聯名叫韓國退 話說這是韓國媒體 又不是美 07/25 19:57
→ YJJ : 媒 07/25 19:57
推 al311166 : 別啊 8299還沒賣耶 07/25 19:59
噓 Fancose : 韓國報,想帶風向喔 07/25 20:00
推 aegis43210 : 日韓貿易戰是另類的代理人戰爭,站在韓國的立場,日 07/25 20:01
→ aegis43210 : 本永遠該是韓國的提款機才對,如何收場考驗川普的智 07/25 20:01
→ aegis43210 : 慧 07/25 20:01
推 killerking05: 川普才沒空理高麗棒子 07/25 20:08
推 iusocute : 繼續制裁 該換人爽了吧三爽 07/25 20:17
推 fanlongs : 假新聞,建議看看就好 07/25 20:34
推 fanlongs : 我猜這些鞋會都有含狗的人在裡面 07/25 20:36
→ fanlongs : 所以不代表老美大企業的動向 07/25 20:37
→ Chilloutt : 感人的故事,下一篇 07/25 20:37
→ fanlongs : 這種新聞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假的 07/25 20:38
推 KrisNYC : 讓我想到台灣商總理事長賴XX 07/25 20:38
推 hune : 感覺是假新聞 美國沒事幫韓國出頭幹啥 他們的美光爽 07/25 20:39
→ hune : 到不要不要的 07/25 20:39
→ hune : 況且美國早就不爽韓國老是跟中國眉來眼去的 07/25 20:40
推 hune : 韓國自己也活該 覬覦中國市場 妥協了中國很多方方面 07/25 20:43
→ hune : 面 最後被中國反過頭來低價競爭(如手機與汽車市場) 07/25 20:43
→ hune : 跟當年(跟現今)的台商一樣的下場 可憐 07/25 20:43
→ tonyhu : 韓國把日本當細漢欸 07/25 20:58
推 eric112 : 先叫文在演土下座道歉 07/25 21:06
推 jkl852 : 覺得是要開始給兩邊台階下吧 07/25 21:15
推 Mytsb2421 : 美國美光爽爽賺 07/25 21:24
噓 badbadook : 還蠻屌的 07/25 21:25
推 kkithh : 日韓都美國小弟,有大哥在是要怎麼吵的起來 07/25 21:42
推 olp123 : 怎麼覺得美國是幕後黑手 07/25 21:45
推 losage : 今天群聯解套小弟先下車了 07/25 21:49
推 losage : 國際利空消息不斷,台股直往上各位當心 07/25 21:54
推 Crazyfire : 韓國中央日報也是三星旗下的啊XDDDDD 07/25 22:00
推 chongwen : 不會,會繼續的,韓國那邊不先解決,跟本不會結束 07/25 22:00
→ chongwen : 要不然6大產業協會幫忙出錢,看要不要。 07/25 22:02
→ chongwen : 美光現在可是爽爽賺的 07/25 22:03
→ sionxp : 韓國 最後又會拿慰安婦 做文章 07/25 22:33
推 arnold3 : 有人不知道韓國在半導體界的地位? 韓國有個風吹草動 07/25 22:45
→ arnold3 : 全世界的it業都要緊張了 07/25 22:45
推 fanlongs : 三星倒了,台gg會沒生意嗎? 07/25 22:49
→ fanlongs : 聽樓上在畫唬爛 07/25 22:49
推 gmailsucks : 怕拿不到便宜的dram 07/25 22:50
→ kuma660224 : 這是同時寄給韓國跟日本.... 07/25 23:03
→ kuma660224 : 其實沒有立場, 只希望雙方多談談 07/25 23:04
→ kuma660224 : 但韓國跟日本沒人會退讓 07/25 23:04
→ kuma660224 : 這不是美國幫誰,甚至也不是官方立場 07/25 23:06
→ kuma660224 : 只是商人團體希望兩邊不要鬧 07/25 23:07
→ kuma660224 : .....沒有任何壓力或強制力可言 07/25 23:07
→ kuma660224 : 也不是所有美商都擔心,美光超爽的... 07/25 23:08
→ kuma660224 : 三星的客戶在擔心,三星的對手在數鈔票 07/25 23:09
推 supermanstar: 美光老三竄位 洗牌靠這次 傻了嗎 當老大機會耶 07/25 23:15
推 SantaNM : 政治語言而已,現在只看文在演要把自己的屁股賣給 07/26 00:23
→ SantaNM : 美國還日本而已,以為美國的真要幫你免費調停。 07/26 00:23
推 nightwing : 日本沒有下禁令啊 只是多了審核這個程序 07/26 04:46
→ kuma660224 : 那只是迴避WTO糾正手法,審核標準日本自理 07/26 09:01
→ kuma660224 : 實質就是針對南韓找麻煩 07/26 09:01
→ kuma660224 : 審查標準鬆緊全看日本心情自由心證 07/26 09:04
→ kuma660224 : 依法行政謝謝指教,不爽不要買 07/26 09:05
推 nightwing : 還好吧 不過就是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 沒是不會念咒啦 07/26 09:12
→ kuma660224 : 已經在唸了,否則何必踢出保護傘 07/26 09:22
→ kuma660224 : 緊箍咒何時念咒? 猴子找麻煩不聽話時 07/26 09:22
→ kuma660224 : 南韓拍賣日企資產就是繼續作死逼日本出手 07/26 09:23
→ kuma660224 : 現在矛盾已經持續升高了 07/26 09:24
噓 rayven : 相信高麗人講話真的白痴,要說幾次日本不是禁售 07/27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