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俗話說投資有賺有賠 但投資的目的 就是為了賺錢~ 不是賠錢後在那說學到很多 或是純粹打發時間變爛賭鬼 就像去學語言或樂器 目的就是要越來越會 可能快慢有別 但不至於越變越差 現在法規規定投顧不分條件一律不得為會員負擔損失 難道是合理的嗎? 如果採取利潤及風險共同分擔的模式 在會員賠掉一百萬時 若老師願意補償五十萬 在會員賺一百萬時 也會願意分潤老師五十萬吧! 是否可以大膽的說 市面上不允許這種商業模式 是在保護根本沒有無法創造價值的業界呢? 讓老師繼續不靠表現、而是表演收香油錢勒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36.1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4322941.A.8C5.html
Altair : 加油 市場需要你們這些羊 07/28 22:12
gtyyxoxo : 只能說 你把投顧看的太偉大了 07/28 22:13
darkMood : 政府知道老師講話都是屁,負擔損失也是屁,不淮。 07/28 22:15
darkMood : 老師也知道自己賺不到錢,學費最好賺。 07/28 22:15
Leo4891 : 五十萬老師賠得起 500萬就不一定了 你立這法有屁用? 07/28 22:16
thxlose17 : 一堆在幫金主代操 獲利拿兩成阿 07/28 22:16
wake7078 : 老師不會賠錢 學員老是賠錢 怎麼算? 07/28 22:23
roder : 又一個戴夫 07/28 22:23
dogkorea5566: 哩勒工三小 07/28 23:51
JokePtt : 就基金 07/29 00:42
km612tw : 好啊 你出來當老師 我第一個加入 07/29 07:41
RuleAllWorld: 我當老師,賺錢分錢直接退休,輸錢跑給你追 07/29 07:42
patri0052 : 一個老師對十個學生,報錯一檔直接跑路了耶 07/2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