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tair : 加油 市場需要你們這些羊 07/28 22:12
推 gtyyxoxo : 只能說 你把投顧看的太偉大了 07/28 22:13
噓 darkMood : 政府知道老師講話都是屁,負擔損失也是屁,不淮。 07/28 22:15
→ darkMood : 老師也知道自己賺不到錢,學費最好賺。 07/28 22:15
噓 Leo4891 : 五十萬老師賠得起 500萬就不一定了 你立這法有屁用? 07/28 22:16
推 thxlose17 : 一堆在幫金主代操 獲利拿兩成阿 07/28 22:16
→ wake7078 : 老師不會賠錢 學員老是賠錢 怎麼算? 07/28 22:23
噓 roder : 又一個戴夫 07/28 22:23
噓 dogkorea5566: 哩勒工三小 07/28 23:51
推 JokePtt : 就基金 07/29 00:42
噓 km612tw : 好啊 你出來當老師 我第一個加入 07/29 07:41
推 RuleAllWorld: 我當老師,賺錢分錢直接退休,輸錢跑給你追 07/29 07:42
推 patri0052 : 一個老師對十個學生,報錯一檔直接跑路了耶 07/2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