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osing : 利多 07/31 21:58
推 apolloapollo: 噴噴 07/31 22:00
推 joy2105feh : 噴噴噴 07/31 22:00
推 fdboy : 訊號來了 07/31 22:00
推 myeggisbig : 和碩跌 結果景碩反而漲 看不懂 07/31 22:03
推 zombiepigman: 好險今天和學長一起進了和碩 放心了 07/31 22:05
推 win1900 : 可以進了 07/31 22:06
→ zombiepigman: 傑爾馬學長又神又帥 07/31 22:06
推 acidrain : 華碩今天最後一盤 看不出來是被推薦減碼的樣子 07/31 22:07
噓 roder : 反著作 勝率8成 07/31 22:08
推 bensoncms : 吃貨囉 07/31 22:16
推 awesome52 : 好羨慕屍哥 都有內褲線 07/31 22:17
推 zombiepigman: 低調...感恩 07/31 22:23
推 dnm08 : 亞系外資還好,美系外資反著作。 07/31 23:01
推 tenghui : 4938今天盤後鉅額3000張55元 答案不言自明 07/31 23:03
推 yoyohu : 華碩今天最後一盤大吃貨? 07/31 23:15
→ reye : 看空這兩家~ 07/31 23:22
推 Yunk : ROG2對岸夯到有錢也買不到 然後你跟我說減碼? 07/31 23:45
推 artistno1231: 和碩50左右,當定存股買好了...XD 07/31 23:45
推 chenj182 : 請問4938盤後55是什麼意思?謝謝 07/31 23:46
推 a08054491 : 加碼就是拉高出貨囉 07/31 23:49
推 hune : 笑死 和碩今天外資還買超 明顯想壓低吃貨 07/31 23:55
推 jen1121 : 反著看啦 08/01 00:04
推 loveeyes : 聽說和碩失去華碩的訂單,看來和碩今年不會很好 08/01 00:49
推 yuichanprpr : 這是一個分析師喊盤大家反著看的時代 08/01 09:41
推 saya2185 : 空起來 08/01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