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做短線為主,了解到停損的重要 目前用凱基智慧下單功能 但它在賣股票多只能設定某價位停損 想要問一下有哪一家證券可以隨著漲幅自行更改停損/利位置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3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4977305.A.3F3.html
FROG43 : 日盛 08/05 11:56
callme5f : 永不停損~ 08/05 12:04
callme5f : 開玩笑的 日盛有 08/05 12:05
deii : 一張不賣奇g自來 08/05 12:07
doliny : 日盛移動式停利 08/05 12:22
Inland : 用API程式下單就好了 08/05 12:22
doliny : 停損好像不行 08/05 12:23
you40fjyoc : 想知道+1 08/05 12:26
vikingman : 日盛康和 08/05 12:38
StarRoad : 智慧下單如果是鷹眼通,那我記得不行,大三元可以 08/05 12:48
callme5f : 屁眼通 08/05 12:49
fitnessboyz : 洨三通,日盛可以 08/05 13:40
miqueldnz7 : 日盛smart有移動停損停利 但只限你手上持有的股票 08/05 14:12
miqueldnz7 : 好處是你可以設定幅度 它會依照當天最高價去調動 08/05 14:13
miqueldnz7 : 你的停損 08/05 14:13
Justisaac : kgi外期有 台灣不知道 08/05 14:43
chichung : 日盛移動鎖利,每日洗價直到跌到設定幅度 08/05 14:50
ulovecelest : 手上有的下單app只有日盛可以 常拿它來下單一些漲跌 08/05 15:10
ulovecelest : 比較大的股票 停損比較有彈性 08/05 15:10
EvilCerberus: 開信用戶啊,等券商幫你斷頭:D 08/05 17:34
michael14 : 那個沒用 08/05 19:59
asd132467647: 用融資買 它會自動停損 08/05 23:23
nekoIthil : 群益 08/06 02:00
liutqzyb92 : 日盛把條件設好 就可以不用去管 還滿方便的 08/06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