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OG43 : 日盛 08/05 11:56
推 callme5f : 永不停損~ 08/05 12:04
→ callme5f : 開玩笑的 日盛有 08/05 12:05
→ deii : 一張不賣奇g自來 08/05 12:07
推 doliny : 日盛移動式停利 08/05 12:22
→ Inland : 用API程式下單就好了 08/05 12:22
→ doliny : 停損好像不行 08/05 12:23
推 you40fjyoc : 想知道+1 08/05 12:26
推 vikingman : 日盛康和 08/05 12:38
推 StarRoad : 智慧下單如果是鷹眼通,那我記得不行,大三元可以 08/05 12:48
推 callme5f : 屁眼通 08/05 12:49
→ fitnessboyz : 洨三通,日盛可以 08/05 13:40
推 miqueldnz7 : 日盛smart有移動停損停利 但只限你手上持有的股票 08/05 14:12
→ miqueldnz7 : 好處是你可以設定幅度 它會依照當天最高價去調動 08/05 14:13
→ miqueldnz7 : 你的停損 08/05 14:13
→ Justisaac : kgi外期有 台灣不知道 08/05 14:43
推 chichung : 日盛移動鎖利,每日洗價直到跌到設定幅度 08/05 14:50
推 ulovecelest : 手上有的下單app只有日盛可以 常拿它來下單一些漲跌 08/05 15:10
→ ulovecelest : 比較大的股票 停損比較有彈性 08/05 15:10
→ EvilCerberus: 開信用戶啊,等券商幫你斷頭:D 08/05 17:34
噓 michael14 : 那個沒用 08/05 19:59
噓 asd132467647: 用融資買 它會自動停損 08/05 23:23
推 nekoIthil : 群益 08/06 02:00
推 liutqzyb92 : 日盛把條件設好 就可以不用去管 還滿方便的 08/06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