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che : 都固定最後一天就好 比較沒炒作嫌疑08/06 08:48
這是公司的自由吧
推 marunouchi : 營收越爛越會漲08/06 08:48
也不一定吧
推 nightwing : 很多公司營收都還不錯 今天台股會跌幾趴08/06 08:50
開低走高收平盤喔,哈哈
→ zakijudelo : 覺得體質好的公司不如就等國際利空消息淡化,再公布08/06 08:55
→ zakijudelo : 七月好表現,之後應該還能一舉上攻08/06 08:55
→ sdhpipt : 不一定 有些公司不太在意股價 都按時間公布的08/06 08:56
還是會希望受投資人青睞吧
→ tctv2002 : 大立光 都直接公布了 還說八月會更好08/06 08:57
→ tigertiger : 希望公司炒作股價 你不要自稱投資人侮辱投資人好嗎08/06 09:13
顧及股東的權益,也算是在公司權限範圍內的適度回報吧
噓 chadhsieh : 如果股市漲 業績又增加 你還會在這邊叫嗎?不就是輸08/06 09:16
→ chadhsieh : 錢在那邊找藉口08/06 09:16
沒有喔,今天賺錢了,哈哈哈哈
→ shauyuan : 覺得好的,今天就會公佈了08/06 09:25
這幾天回穩慢慢公布吧
噓 ww : 最好永遠不要公佈然後被罰錢罰到交不出財報下市08/06 09:36
只要在10號以前公布,都是合乎規定的做法喔
→ zakijudelo : 只是希望投資人不要忘記當時買進某檔股票的初衷,而08/06 09:49
→ zakijudelo : 且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,何時公布都是公司的自由吧08/06 09:49
→ zakijudelo : 提醒一早不要亂殺還被嗆,嘖嘖08/06 12:29
※ 編輯: zakijudelo (101.12.21.83 臺灣), 08/06/2019 13:3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