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※發文前請先詳閱[請益]分類發文規範,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。 ※板規1-4-2.請益可提及標的,但是只要屬以下如: 1. 問標的漲跌,或持股分析。 2. 預測性質,個股或產業未來性。 3. 請求推薦,或有推薦意圖。 請使用 [標的] 分類並依「正確格式」發文 違者將砍文處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 每月10號前要公布前一個月的營收狀況 但恰巧碰上最近大跌 該早點公布好呢?還是在緩緩呢? 假設前一個月的營收表現不錯 在大盤不好的時候公布 是會逆勢上漲或撐住 還是只是浪費掉這個利多的武器呢? 又假如本來成績就不好了 乾脆就趁大跌時公布 混水摸魚 把業績不好跟大盤大跌摻在一起反應就好 還是反而會因此直接殺到跌停呢? 如果你是公司的小股東投資人 會希望公司怎麼做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750G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46.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5052433.A.C01.html
luche : 都固定最後一天就好 比較沒炒作嫌疑08/06 08:48
這是公司的自由吧
marunouchi : 營收越爛越會漲08/06 08:48
也不一定吧
nightwing : 很多公司營收都還不錯 今天台股會跌幾趴08/06 08:50
開低走高收平盤喔,哈哈
zakijudelo : 覺得體質好的公司不如就等國際利空消息淡化,再公布08/06 08:55
zakijudelo : 七月好表現,之後應該還能一舉上攻08/06 08:55
sdhpipt : 不一定 有些公司不太在意股價 都按時間公布的08/06 08:56
還是會希望受投資人青睞吧
tctv2002 : 大立光 都直接公布了 還說八月會更好08/06 08:57
tigertiger : 希望公司炒作股價 你不要自稱投資人侮辱投資人好嗎08/06 09:13
顧及股東的權益,也算是在公司權限範圍內的適度回報吧
chadhsieh : 如果股市漲 業績又增加 你還會在這邊叫嗎?不就是輸08/06 09:16
chadhsieh : 錢在那邊找藉口08/06 09:16
沒有喔,今天賺錢了,哈哈哈哈
shauyuan : 覺得好的,今天就會公佈了08/06 09:25
這幾天回穩慢慢公布吧
ww : 最好永遠不要公佈然後被罰錢罰到交不出財報下市08/06 09:36
只要在10號以前公布,都是合乎規定的做法喔
zakijudelo : 只是希望投資人不要忘記當時買進某檔股票的初衷,而08/06 09:49
zakijudelo : 且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,何時公布都是公司的自由吧08/06 09:49
zakijudelo : 提醒一早不要亂殺還被嗆,嘖嘖08/06 12:29
※ 編輯: zakijudelo (101.12.21.83 臺灣), 08/06/2019 13:3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