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再開新的卷商 但是要開信用戶營業員說要有三個月內的紙本對帳單 但是我一天交易筆數都20~30筆 這樣三個月的紙本對帳單可能要印很多張 有人有遇過類似問題嗎? 有更簡化的方法嗎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53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5098151.A.587.html
kline : 樓下營業員 08/06 21:32
andy8956073 : 原證劵戶申請集保E存摺 然後將交易明細給新劵商就好 08/06 21:44
wadeCC : 開戶3個月、交易達10筆不就可以開了? 08/06 21:45
apolloapollo: 樓下D奶營業員 08/06 21:49
pengyuag : D奶營業員私我,我要開戶 08/06 21:53
doliny : 給截圖20筆超過三個月 08/06 22:07
EvilCerberus: E存摺當然要找E奶營業員 08/06 22:22
Theo574 : 我要開信用戶(元大),私我 08/06 22:26
lise1017 : 我收C奶就好 不貪心 08/06 22:30
qqq5890003 : 隨便10筆就好了吧... 08/06 22:33
Chrkamp : 群x好像有一個f乃的 08/06 22:37
PorscheAG : 好想去群x開戶 08/06 22:38
tony1010 : 10筆 金額要想開信用額度的一半就可以了 08/06 22:41
TCChen4989 : 今天股版真和諧 08/07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