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tupeap (打發上課時間不能沒有我)》之銘言 : 不是dr那種溢價炒作 或是新藥本夢比 套好幾年 : 實打實的證交所強制公布eps 實實在在的賺到流湯 : 導致陽明沒有踩好煞車進入處置20分盤 接下來就是火燒連環船 : 利多也還沒出盡 整個被主力狂倒猛倒 : 再加上拉積效應 所以我說航運三雄是不是生不逢時 好奇請問一下,我目前手上握有39T的長榮10 張跟628T台積一張,目前長榮虧損七萬台積賺 了四萬,再想要不要把其他各股跟長榮停損再 買一張GG,可是七萬停損感覺進場台積要拉 到750才有機會打平也有困難,目前還在猶豫 中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I002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82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11235662.A.212.html
sumarai : 真虧你能抱的住01/21 21:28
kasimroll : 丸子01/21 21:28
loveponpon : 我當初44踢15張長榮 認賠殺出賠了15萬01/21 21:28
rorosmile : all in炒底當航海王01/21 21:28
loveponpon : 然後轉了台積 現在還沒追回來 但日子變輕鬆了01/21 21:29
hong92 : 上看1000 信仰不夠請充值01/21 21:29
ddd852 : 15張長榮賠8萬,幹你老師01/21 21:29
a12838910 : 長榮錢很急嗎 如果不急我覺得可以放 當然停損部分也01/21 21:29
a12838910 : 可以01/21 21:29
loveponpon : 我過來人經驗給你參考01/21 21:29
msamong : 台積不止賺四萬吧01/21 21:29
a12838910 : 買在40以上的 真的都是勇敢的水手01/21 21:29
lf2net4589 : 今天漲是要給你下船,你為什麼不下?01/21 21:30
demonics : 認真回想賭就長榮放到農曆年後 關ptt不然你會被嚇死01/21 21:30
msamong : 是不是算錯了01/21 21:30
a12838910 : 最近降溫 ptt都在熱居居 這是好現象01/21 21:30
tc0417 : 428T 1張 現在673 賺4萬?01/21 21:30
tigerzz3 : 水手的日子真的無時無刻盯盤啊 有夠阿雜的 一有風吹01/21 21:30
tigerzz3 : 草動又怕被主力玩01/21 21:30
t73697 : GG428一張 現在673,只賺4萬= =? 不好意思打錯了是628 01/21 21:30
Leo4891 : 明天長榮漲就續抱阿 不會喔01/21 21:31
※ 編輯: a62248700 (111.82.182.181 臺灣), 01/21/2021 21:31:28
a12838910 : 他改了 628梯的 01/21 21:31
※ 編輯: a62248700 (111.82.182.181 臺灣), 01/21/2021 21:32:12
haunt11 : 船票換積票 01/21 21:32
a12838910 : 認真說 兩邊並行分散風險 居居偏燙 01/21 21:32
tigerzz3 : 台積我敢放過年 長榮我是不敢啦 01/21 21:32
cool760403 : 台積怎麼可能才賺4萬 你很早就出掉喔 01/21 21:32
tc0417 : 今天匯豐買長榮25335張 看他分點進出 應該做波段的 01/21 21:32
chihhua : 早該棄船吃積了! 01/21 21:32
a12838910 : 現在上機考 怕你被當 01/21 21:33
comesome : 我準備長榮反彈碰月線賣 除非直接跳空上去 01/21 21:33
Leo4891 : 今天被月線壓 站穩就續彈 沒站穩就回季線整理 01/21 21:33
tc0417 : 短期航運會有小反彈啦 只是要回到你成本價還早的很 01/21 21:33
louic : 船票換台票,會變多的台票 01/21 21:35
zakijudelo : 以板上最近的風氣,想也知道推文會怎麼說 01/21 21:35
demonics : 你拿最近最慘的跟最近第一名的股票PK 不會有好答案 01/21 21:36
seraph67 : 漲跌都會有堆沖仔去揩油啦,短期內想拉很難的。 01/21 21:36
cfthnbvg123 : 大大情況跟我很像,我還12張長榮虧損9萬多…真不知 01/21 21:36
a12838910 : 當ptt加上同學會 力大無窮 01/21 21:36
cfthnbvg123 : 道該不該換機票 01/21 21:36
z5582143 : 積票換船票 噴 01/21 21:38
chean1020 : 台積電有季配息呀 01/21 21:38
a12838910 : cf大 妳現在賣長榮追居居 不就追高砍低 01/21 21:38
chean1020 : 雖然長榮今天也會配息 01/21 21:38
stocktonty : 半年後[請益]長榮買在40+ 跟台積買在700+ 哪個慘 01/21 21:38
Arkzeon : 我跟你一樣。賠了長榮看好心人苦言相勸買台g睏飽數 01/21 21:39
Arkzeon : 錢 01/21 21:39
merihim : 9張長榮賠7萬 半張GG已經快回一半了 01/21 21:39
demonics : 現在才要砍長榮買GG 真的剛好一個最高一個最低 01/21 21:39
ab159852 : gg這幾天有點熱 之後如果回檔修正你抱的住嗎.. 01/21 21:40
a12838910 : 板上一堆好人 長榮破五日 十日的時候不跑 現在跑 01/21 21:40
aegis43210 : 快點出掉就對了 01/21 21:41
oldmove : 我覺得快清掉,這盤被玩爛了,抱GG你也安心 01/21 21:44
zakijudelo : 長榮到季線有可能稍微撐住,也快到了吧~不過長榮明 01/21 21:44
zakijudelo : 天可能會再下去些 01/21 21:44
cfthnbvg123 : a12大,的確也怕砍低追高,所以才很猶豫 01/21 21:44
wallace7073 : 分散不同產業也是分散風險 01/21 21:44
noknow2205 : 報告 我長榮44t 認賠殺出買台積,現在做夢都會笑 01/21 21:45
aabbcc520 : 我41左右10張2603, 套20年會解套 01/21 21:45
Enzofulgura : 你現在在想這個問題已經晚了,要損快損,GG只會越來 01/21 21:45
wallace7073 : 台積電評價也不可能永遠沒上線 01/21 21:45
a12838910 : 你有另一個選項 部分停損 買台積零股 01/21 21:45
Eide : 還好啦我長榮賠了30幾還不是抱著,反正三四月遲早 01/21 21:45
Eide : 40 01/21 21:45
Enzofulgura : 越貴,萬一GG就到這波了你買了也沒有用 01/21 21:45
a12838910 : 不要一次全部歐印 怕你承受不住 01/21 21:46
wallace7073 : 損益的%個是多少呢? 01/21 21:46
a12838910 : 反正長期來看 居居早晚800 但是你可以零股分散成本 01/21 21:47
lineak : gg漲到800的機會遠大於長榮回45。這只是比較問題 01/21 21:47
otaku5566 : 你也許抱到長榮回來,然後呢,台機會停在原地等你嗎 01/21 21:47
otaku5566 : *積 01/21 21:48
oldmove : 長榮也許會回到你成本,但要盤整超久,算下時間成本 01/21 21:48
a12838910 : 你看推文現在這麼瘋狂 自己考慮一下吧 莫忘航運的 01/21 21:48
a12838910 : 時候多少人也這樣 01/21 21:48
wallace7073 : 每個人的長期的認定不一樣,還是要自己決定啦 01/21 21:48
a12838910 : 我不是說居居不好哦 只是人多的地方☺ 01/21 21:49
ab159852 : 認同a12大 一次歐印你很難抱的住 分批慢慢買控好資 01/21 21:49
ab159852 : 金才比較安全 01/21 21:49
Eide : 你又知道現在停損轉台積,台積不會在700以下盤好幾 01/21 21:50
Eide : 個月? 01/21 21:50
nodnarb1027 : 當鄉民忘了看航運後股票就會漲回去,你就解套了 01/21 21:50
Eide : 沒把握就各半唄,猜測再多都沒意義 01/21 21:50
a12838910 : 法人開始賣 ptt同學會文開始變多 嗯 你懂得 01/21 21:51
otaku5566 : 也是啦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推薦買大立光接刀 01/21 21:51
oldmove : 沒發現自從大家都停損了,長榮就一路噴了嗎? 01/21 21:51
a12838910 : 總結 零股分散風險 01/21 21:52
Eide : 要說到今年底,GG800應該比長榮45機率高,但三個月 01/21 21:52
Eide : 內長榮45比GG800機會高 01/21 21:52
chenhsiutsai: 我100張長榮買到剩50張......我23塊進的 01/21 21:52
chenhsiutsai: 賣 01/21 21:52
oldmove : 長榮我這一波本來賺200變成60,然後賣出全換GG 01/21 21:53
Eide : 長榮基本面好成這樣,還不是一個散戶恐慌人踩人, 01/21 21:53
Eide : 全民GG你覺得就穩到不會人踩人? 01/21 21:53
Eide : 只是GG套牢不怕不會解套,長榮就難說了XD 01/21 21:54
organicron : 我也是認賠了長榮然後改買GG 01/21 21:54
g0t24568 : 39 我38.85停利 34進 32.15停損換台G 01/21 21:55
a12838910 : 還是佩服板上 航運多空雙賺的 01/21 21:55
ikimiP : 長榮的問題不只散戶人踩人連主力跟外資都在當沖 01/21 21:55
a12838910 : 好奇哪裡看得到 主力外資當沖 01/21 21:56
Eide : 給你一個新選項,每天掛漲停賣1/2套牢數,尾盤有賣 01/21 21:56
Eide : 出就當沖買回來 01/21 21:56
Eide : 當天漲停買不回就轉倉GG 01/21 21:57
tonylolz : gg政府護盤比較有力 01/21 21:57
a12838910 : 哇靠 這招牛逼 01/21 21:57
t73697 : https://i.imgur.com/trVdgj5.jpg 同學會看到的 01/21 21:57
a12838910 : 可憐斷頭 01/21 21:58
otaku5566 : GG你也怕那只剩2412中華電,中華爆了大家不能下單 01/21 21:58
otaku5566 : 永遠不會跌 01/21 21:59
jyon : 不要再發長榮文才有可能漲回去啦 01/21 21:59
a3225737 : 主力就是要嘎這種嘎到斷頭的 01/21 21:59
Eide : 斷頭爽,崩崩爽 01/21 22:00
mmchen : GG跌有政府會幫忙,長榮? 01/21 22:00
Eide : 當初2X爽上來,現在45崩下去,享受市場波動吧 01/21 22:00
vbn57492004 : 我也39T 已經認賠 準備歐印台積電 01/21 22:02
Eide : 上次GG從460跌到400出頭還不是一堆散戶哭套牢,也 01/21 22:02
Eide : 是10幾%的跌幅 01/21 22:02
ppdogininder: 中華電那個好好笑 01/21 22:02
a12838910 : 看到各位認賠止損 我覺得心安了 01/21 22:02
Eide : 當時覺得不知在崩三小,就買了424的GG放到現在做紀 01/21 22:02
Eide : 念 01/21 22:02
a12838910 : 後來也解套了 01/21 22:03
a12838910 : 這就是居居 01/21 22:03
netnetvip : 長榮賣掉買台積睏霸錢來了 01/21 22:05
Eide : 30歐印長榮的朋友默默的睏霸數錢(?) 01/21 22:05
Eide : 雖然可能明天再一根下去探親也說不定XDD 01/21 22:06
a12838910 : 哪有 前幾天打到30大關 也是抖 01/21 22:06
a12838910 : 直接勸退周遭兩個朋友 他們成本30以下 01/21 22:07
t73697 : 線破光光 三大狂賣都不願意先出場的 也不用勸了吧 01/21 22:07
Eide : 反正新聞盡量炒GG瘋GG,海運冷靜冷靜是好事 01/21 22:09
a12838910 : 前幾天破到30 他們放棄掙扎了 01/21 22:09
a12838910 : 唯一沒跑的 那天沒看股票 成本39 01/21 22:09
a12838910 : 還是感謝藍鳥大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1/21 22:10
Eide : 原本我還期待再一根直接30收,融資斷光光 01/21 22:10
powerworld21: http://i.imgur.com/pRculLV.jpg 改抱2年看看(誤) 01/21 22:11
a12838910 : 30是我的底線啊 我也會怕 01/21 22:11
cutbear123 : 賠掉就賠掉了 不要再去想他 01/21 22:12
xylitol : 夠廢 01/21 22:12
tp6pt : 我40T長榮12張到37元認賠畢業改買595T GG 9張,算是 01/21 22:12
tp6pt : 運氣不錯,覺得當斷則斷,GG至少可以走到800T 01/21 22:12
t73697 : 1/12那根還不肯先放手停利 是想等長榮發股利吧 01/21 22:14
a12838910 : 今年有股利? 01/21 22:15
MayorKoWenJe: 糕 01/21 22:16
a12838910 : 話說 前幾天拉積盤 中小跌 今天繼續拉積 結果中小 01/21 22:16
a12838910 : 都有漲 這正常嗎 01/21 22:16
lise1017 : 一張台積不夠你有開融資再買一張嗎 01/21 22:16
Eide : 拉G中小漲不漲不一定,但崩G中小一定崩wwww 01/21 22:17
GGdong : 750困難?建議賣GG補長榮 01/21 22:18
t73697 : 不知道 不過往年大賺會發 不過我只是想說那根還不 01/21 22:20
t73697 : 賣的人大概要一路跌到損益變成負的才會死心… 01/21 22:20
neoa01 : 當初聽鄉民的賣榮求G,大概600上下吧,gg賺、長榮 01/21 22:21
neoa01 : 少虧,來回就差很多了。 01/21 22:21
a12838910 : t大 正是在下啦 01/21 22:24
a12838910 : 韭菜如我 破五日還不走 01/21 22:25
justfrank : 不是很建議買台積電了!有沒有覺得版上的氛圍跟當初 01/21 22:28
justfrank : 高漲的長榮似曾相識 01/21 22:28
mrrobuchon : 台G散戶說他們一張都不會賣+政府絕對護盤 穩! 01/21 22:30
sbilor : 幹還有13張40元的長榮,幹 01/21 22:31
BlueBird5566: 長榮要回39至少要一個月 01/21 22:31
BlueBird5566: 還要扣掉過年的賣壓 01/21 22:32
t73697 : 破5日還好 但是長黑破5+10日 均線交叉 法人狂賣== 01/21 22:32
a12838910 : 謝藍鳥大 開示 01/21 22:32
bluesea16 : 法說會那天賣了長榮 擠了一張595 GG...好險好險= = 01/21 22:33
BlueBird5566: 等GG跌時,就立刻賣雜魚買GG 01/21 22:33
SimleToMe : 不會賣台積買長榮 01/21 22:35
lmc66 : 20張長榮從賺20幾萬變只賺兩萬 趕快出清 01/21 22:38
BlueBird5566: 一個月是我隨便估的,沒有任何依據。我只是看他這 01/21 22:41
BlueBird5566: 兩天好像想拉,尾盤又會被賣下去。不知道是散戶賣 01/21 22:41
BlueBird5566: 壓,還是大戶故意壓低股價吃貨。若是前者,那要回3 01/21 22:41
BlueBird5566: 9真的還有一段時間要整理。若是後者那可能很快就能 01/21 22:41
BlueBird5566: 回39 01/21 22:41
BlueBird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EnKYdBh.png 01/21 22:42
a12838910 : 藍鳥大 想請教一個狀況 如果法人大買 股價不上 01/21 22:43
BlueBird5566: 今天買最多的是香港上海匯豐,你可以觀察他後面兩 01/21 22:43
BlueBird5566: 天的動態,看是繼續買還是全出光。如果他出光的話 01/21 22:43
BlueBird5566: ,我看你也不用留了。 01/21 22:43
a12838910 : 除了壓價吃貨 還有哪些狀況? 01/21 22:43
BlueBird5566: 就是當沖太多,所以尾盤會被賣下來。還有散戶被套 01/21 22:44
BlueBird5566: 太多,所以漲上去也會被賣下來 01/21 22:44
a12838910 : 好的感謝... 匯豐也接太多 01/21 22:44
flaneurbk : 八成是當沖,6成當沖賣下去股價怎麼上? 01/21 22:45
a12838910 : 另外有時候看到五檔 某價位掛大量單 算是控價? 01/21 22:45
a12838910 : 瑞銀 跟 瑞士信貸 兩個隔日沖== 01/21 22:46
BlueBird5566: 新加坡那一個也差不多,上禮拜都他在賣的,後來他 01/21 22:47
BlueBird5566: 收了三天,今天又大賣了 01/21 22:47
BlueBird5566: 所以我看這檔的籌碼,連外資都在隔日沖比較多 01/21 22:48
BlueBird5566: 有時五檔會掛大單控價沒錯 01/21 22:49
a12838910 : 感謝藍鳥大提點 ! 01/21 22:49
a12838910 : 好奇問藍鳥大 對gg最近這波漲幅看法 01/21 22:50
flaneurbk : 6成當沖+一堆套牢至少十萬張吧,還能拉到40的話, 01/21 22:50
flaneurbk : 我只能說大戶根本佛心來著 01/21 22:50
a12838910 : 套牢的我看 應該也不少認賠吧? 01/21 22:50
t73697 : 瑞銀跟瑞士信貸昨天大買 今天玩隔日沖幾乎倒光 01/21 22:51
t73697 : 大摩從40元一路接到30元4萬多張你也可以看一下 01/21 22:51
t73697 : 打錯,3萬多張 01/21 22:52
BlueBird5566: 我對台積電的漲幅沒什麼看法,他已經遠超過我能判 01/21 22:54
BlueBird5566: 斷的了 01/21 22:54
t73697 : 大戶拉大概也是在自救 陽明18%那天試搓鎖10萬張後 01/21 22:54
t73697 : 來看分點八成是元大在救他26元的9000張 01/21 22:54
BlueBird5566: 就像凡人無法評斷神仙一樣 01/21 22:54
BlueBird5566: 去年我覺得他上500沒問題,但他上了500之後,我已 01/21 22:55
BlueBird5566: 經不知道他目標價要設多少了 01/21 22:55
a12838910 : 好XDD 01/21 22:56
BlueBird5566: 但是你已經有台積了,我覺得你沒有很缺錢的話,長 01/21 22:57
BlueBird5566: 榮慢慢擺著等他回來也是可以 01/21 22:57
a12838910 : 摁 我沒台積 哈 01/21 22:57
BlueBird5566: 台機漲到700應該會有一波獲利了解賣壓 01/21 22:57
BlueBird5566: 我看錯了,我以為你是原Po,哈哈 01/21 22:57
WWIII : 等長榮彈 明顯超跌了 01/21 22:57
cfthnbvg123 : 股版也是有好人,感動 01/21 22:57
BlueBird5566: 我說700不是一定要真的漲到700喔,有些人會提前就 01/21 23:00
BlueBird5566: 賣 01/21 23:00
morto : 長榮大賠你會吞不下去,但是台GG賠了全台股也會大 01/21 23:00
morto : 賠,至少你認得下去。不管要不要轉去台GG,非常建 01/21 23:00
morto : 議長榮趕緊認賠出清,畢竟解套遙遙無期,這很吃時 01/21 23:00
morto : 勢。而台GG要不要追高進場是看你,你可以過年後評 01/21 23:00
morto : 估進場,或分批買進,還是抱到年底甚至更久,都可以 01/21 23:00
morto : 想想 01/21 23:00
rick6304 : 長榮今天就彈了阿 還是被殺下來 明天還要彈嗎 01/21 23:01
ab159852 : gg能不能1000不知道 但700多到800應該還是可以的 分 01/21 23:02
ab159852 : 批慢慢買很難賠錢 01/21 23:02
BlueBird5566: 不知道要不要停損的話,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條件,例 01/21 23:05
BlueBird5566: 如再收一次綠就停損 01/21 23:05
hotchick : 長榮原本賺30沒賣 最後剩下五才賣 01/21 23:05
BlueBird5566: 或者跌破某個價位就停損 01/21 23:05
BlueBird5566: 或者三天內、五天內漲到多少錢就停損 01/21 23:06
BlueBird5566: (沒漲到多少錢) 01/21 23:06
DORAQMON : 沒有紀律 01/21 23:07
BlueBird5566: 像我之前手中有一些套牢的股,看他們都是漲一天, 01/21 23:08
BlueBird5566: 跌一天。有的甚至跌好幾天,但是看台機機一直漲, 01/21 23:08
BlueBird5566: 後來我受不了就全部砍光光 01/21 23:08
morto : 我是覺得原po最大的問題不是進場台GG來賺回虧損, 01/21 23:08
morto : 而是原po你長榮的止損點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(搖肩= 01/21 23:08
morto : =” 01/21 23:08
BlueBird5566: 然後心情就好很多雖然是賠錢的 01/21 23:08
BlueBird5566: 但是看那些套牢股,一直看也是會憂鬱症的 01/21 23:09
BlueBird5566: 以前賠個幾千塊就會心痛,現在買完只要沒有漲就砍 01/21 23:09
BlueBird5566: 掉了 01/21 23:09
BlueBird5566: 說真的,套牢的問題不是賠錢,而是你的資金卡在那 01/21 23:09
BlueBird5566: 邊,會少賺很多 01/21 23:10
BlueBird5566: 像之前我有大約100多萬的資金都買一些雜魚股,很多 01/21 23:10
BlueBird5566: 被套牢。當時台積電才三百多元 01/21 23:10
BlueBird5566: 因為捨不得停損,所以就一直抱著。結果台積電都上 01/21 23:11
BlueBird5566: 六百多了。那幾檔還是沒長進。現在想起來如果當時 01/21 23:11
BlueBird5566: 早點停損,至少還可以買個五六張台積電 01/21 23:11
BlueBird5566: 現在就賺一兩百萬了 01/21 23:11
BlueBird5566: 但是我拖到現在才停損,也只能買個兩張,而且還有 01/21 23:12
BlueBird5566: 買太高的風險 01/21 23:12
BlueBird5566: 所以這個落差是非常大的。該停損真的要用力停損 01/21 23:12
BlueBird5566: 至於長榮的話,可以等他之後又會被炒起來,但是他 01/21 23:14
BlueBird5566: 有個風險,就是在他股價被再次炒起來之前,如果運 01/21 23:14
BlueBird5566: 價已經回跌,那就沒人會炒了,甚至會跌更下去 01/21 23:14
a12838910 : 懂 01/21 23:15
BlueBird5566: 懂我意思嗎?就是運價在目前還是高漲。但是很多企 01/21 23:17
BlueBird5566: 業出不了貨,一定會靠杯,所以一定會漸漸被解決, 01/21 23:17
BlueBird5566: 在被解決之前如果股價又吵起來, 就能解套。所以你 01/21 23:17
BlueBird5566: 要關注S C F I,維持高檔不代表人家要炒股,但是逐 01/21 23:17
BlueBird5566: 漸下降就該停損了 01/21 23:17
a12838910 : 我知道 有一直關注sfci 01/21 23:23
jeffrey0401 : 現在版上GG的風氣跟1月初長榮真像... 01/21 23:24
BlueBird5566: 提醒一下,再幾個交易日就是封關了。我覺得主力應 01/21 23:24
BlueBird5566: 該不會在過年前把這檔買起來,因為他是因為運價才 01/21 23:24
BlueBird5566: 漲,過年這段時間運價會怎樣沒人知道。所以在過年 01/21 23:24
BlueBird5566: 前應該回不去39。想解套至少要過年之後了。我的判 01/21 23:24
BlueBird5566: 斷啦,但畢竟我不是主力。 01/21 23:24
liechrose : 股版有好人,謝謝藍鳥大 01/21 23:36
stanleyiane : 航運現在都是死貓跳 跳多高都不知道呢~ 但大趨勢向 01/21 23:38
stanleyiane : 下仍不變 所以...快逃R~~~ 01/21 23:38
after1 : 股版意見反著看就對了 01/21 23:41
a2881105 : 當然是賣台積當海賊王啊 01/21 23:52
acgotaku : 長榮晚兩天出。現在是低谷 01/22 00:19
ShadowSpirit: 長榮再加碼10張攤平 01/22 01:15
lesbian5566T: 手上還50張, 一次砍太痛了, 整整賠掉50% 01/22 02:45
asweet1314 : 長榮看起來還會在ㄉㄧㄝˊㄧㄒ 01/22 07:32
BlueBird5566: 恭喜,看來不用換了XD 01/22 12:28
Eide : XD 01/22 13:00
Eide : 掛漲停賣策略(O) 01/22 13:00
minifish1228: 嗯...反指標無誤 01/22 13:27
comesome : 怕就37左右出一半 除非週一跳高鎖漲停 01/22 13:38
BlueBird5566: 這一波要拉的話,上40沒問題 01/22 17:14
BlueBird5566: 反正GG也跌了,好好抱著長榮吧 01/22 17:15
a12838910 : 藍鳥大 今天匯豐買爆 ! 01/22 18:23
a12838910 : 好奇原po後來怎麼操作 哈 01/22 18:24
a12838910 : 今天開盤 叫我朋友賣積求榮 有跟到 01/22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