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標題: 假日一口氣多400例「校正回歸」陳時中稱「與股市無關」 原文連結: 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542405 發布時間:2021/05/22 14:38 原文內容: https://i.imgur.com/WMP3Lbp.png
〔記者吳亮儀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一口氣公布增加400例「校正回歸 」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病例,並稱是之前回報作業不及所致; 媒體質疑,這是否是為了避免影響股市,才選擇在假日公布。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這和股市無關,是因為這些在通報上傳病例有塞車的狀況 ,因此已把這些回傳的欄位從20幾項,簡化到8項,申報人力也把時間加快。 陳時中說,把這些措施都上軌道後,把申報程序簡化,所以加快速度,因此今天才將累積 的案件報出來,「跟股市完全無關」。 心得/評論: ※必需填寫滿20字 這篇應該算有股點吧 現在單日多 +400 板上人心惶惶 都在討論政府是否蓋牌維穩 現在 CDC 頭記者會都親口證實跟股市無關 大家就別再陰謀論了 #塞車啦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24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21665972.A.A69.html
s60621s60621: 真的是很丟臉,承認很難嗎? 05/22 14:46
kevin31a2 : 有高官套很深 05/22 14:46
ethan0419 : 這麼明顯 05/22 14:46
shumann1810 : 被套了? 05/22 14:46
jason90814 : 笑鼠倫 05/22 14:47
curlymonkey : 還敢笑中國啊 讓世界看見校正回歸 05/22 14:47
TouSan : 明天股市向__校正 05/22 14:47
SKY3064 : 求解套 05/22 14:47
peter080808 : 跟股市無關但400例選在周六公布XDDDDDDDDDDD 05/22 14:47
yannicklatte: 幸好我滿倉了 05/22 14:47
b777300 : 這樣根本是詐欺... 05/22 14:47
s666tw : 好那禮拜一會向__ 怎麼會無關 05/22 14:47
noname78531 : 高官套深了啦 這麼明顯 真的沒關需要特別說嗎 05/22 14:47
moonzone : 雙北還敢蓋牌 05/22 14:47
ARTORIA : 比中國還可恥 05/22 14:48
yoyo365 : 當人民是白癡 05/22 14:48
kissa0924307: 不敢笑中國惹 05/22 14:48
outdowave : 笑死 草包牙醫真的沒救了 綠共不是說假的 05/22 14:48
peter080808 : 通報1~5塞車 週六就正常喔? 台股真的跟賭場一樣 05/22 14:48
redrainze : 阿中一定滿手股票 05/22 14:48
capirex : 政府用心良苦 05/22 14:48
e73103999 : 空軍笑死 被強姦 05/22 14:48
madboy : 怕豹.jpg 05/22 14:48
john262613 : 1到5安全新作多 訊號出來 05/22 14:48
wildlifexx : 400攤到前面每天報根本沒感覺,放一波才是影響股市吧 05/22 14:48
marforme : 笑死 疫情版直接維穩把人禁言 有夠支那?! 05/22 14:48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4:49:40
ktan : 下星每天大概100左右,剩下的星期六日+1200 05/22 14:48
hellogym : 說有關的造謠 罰300萬 05/22 14:48
Daikin : 好黑好黑 05/22 14:48
haha7456 : DPP永遠有新名詞逃避現實啊 05/22 14:48
dhs32 : 星期一all in 05/22 14:49
xiaoyao : 天龍人 蓋牌XDD 05/22 14:49
jcto04 : 護盤新招 05/22 14:49
chousirbuy : 政府不知道玩股票的人 很多都懂數學和心理學嗎 05/22 14:49
porter0917 : 腦包喔 前幾天都校正回去給你看數據,是哪裡還有疑 05/22 14:49
porter0917 : 問? 05/22 14:49
timidwei : 這次真的看破手腳 專版還一直瞎挺 有夠佩服 05/22 14:49
koflll : 呵呵呵 很怕是不是 怕崩膩? 05/22 14:49
Almost6118 : 空軍:幹 又作弊 05/22 14:49
baseken : DPP笑死人 05/22 14:49
hyde711034 : 星期一就等著校正回跌了 05/22 14:49
r30385 : 下膝下警 05/22 14:49
jkl852 : 現在這樣搞誰還有辦法相信每天公布的數字 05/22 14:49
iyoiyo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1ZJd6j1.jpg 05/22 14:49
aixiiae2005 : 每天都+0 年底+10萬 05/22 14:49
chocopie : 把民眾當白X? 05/22 14:49
Mankind69 : 幹風向好亂 == 05/22 14:49
WenliYang : 真的此地無銀 05/22 14:49
Eide : https://i.imgur.com/TphZ4eF.jpg 05/22 14:49
EdenEden : all in 05/22 14:49
lynos : 以後統計數字,誰會信 05/22 14:49
Lowpapa : https://i.imgur.com/svDhiyh.jpg 05/22 14:49
aegis43210 : 所以現在看病例已無法確認疫情的嚴重程度了 05/22 14:50
Lowpapa : 回歸後 趨勢向下 好安心! 05/22 14:50
devirnt : 此地無銀三百兩 05/22 14:50
vodkalime607: 都擺明和你講和股市無關了!空軍還是聽不懂XDD 05/22 14:50
naloer : 今後每個禮拜都要校正回歸也是正常了歐 05/22 14:50
CCC000 : 與股市無關,昨天夜盤期貨跑的很開心捏 05/22 14:50
horseorange : 蒸的丸子 05/22 14:50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4:51:25
Eide : 原本暴增,回歸後變趨緩,猛 05/22 14:50
HUAbee : 空軍被嘎一周 六日想復仇卻沒開盤 05/22 14:50
d9003000 : 怎麼辦我週五上船,怕 05/22 14:50
zakijudelo : 騙肖欸,把人民當白痴喔 05/22 14:50
ChampionYe : 看一堆人只看標題不了解內容,就知道一堆民眾還真 05/22 14:50
ChampionYe : 的是白痴 05/22 14:50
AxelGod : 之後清零有望,校正回歸就好,幹你娘民進黨,諾貝爾 05/22 14:50
AxelGod : 獎啊! 05/22 14:50
clamperni : 內線:乾 05/22 14:50
playthesong : 要做到即時顯示疫情的狀況是一天天校正吧,星期六才 05/22 14:50
answerone : 空軍悲憤不已,可憐哪 05/22 14:50
playthesong : 放出來我是不信啦xd 05/22 14:50
freezee : 520前要給老闆面子 05/22 14:50
redufo : 笑死 05/22 14:50
kc5656 : 推 AI政府 05/22 14:51
Tomince : 以為人民都白癡的 垃圾。下周一就知道了 05/22 14:51
cerwvk : 公信力 05/22 14:51
william0916 : 丟臉 05/22 14:51
Touber : 馬的,還我上週進去抄底,被政府陰了。 05/22 14:51
Enzofulgura : 時鐘講跟股市無關的意思就是周一跌不算我的 嘻嘻 05/22 14:51
waterCoka : https://i.imgur.com/VfcBoDi.jpg 05/22 14:51
sonyvaio : 歸啦 那次不歸 05/22 14:51
keigo800004 : 紅茶店:1300什麼時候要校正回歸呢? 05/22 14:51
AxelGod : 經濟部長更是搞笑,出來鼓勵企業該怎麼做,顯然完全 05/22 14:51
AxelGod : 狀況外,大家自求多福 05/22 14:51
waterCoka : 三角收斂準備突破 05/22 14:52
ktan : 之前都+0,坐上了神壇,現在+300也算校正,所以是 05/22 14:52
ktan : 校正的再校校正 05/22 14:52
donii1991 : 時鐘的替身能力矯正回歸 05/22 14:52
jerrylin : 好了啦 反正就是加回去過去幾天 今天最低 05/22 14:52
TyuzuChou : 以後會不會每個周末都回歸校正一次? 05/22 14:52
a9940597 : 就是有關 05/22 14:52
Daikin : 你玩得過政府嗎? 05/22 14:52
b777300 : 而且這樣的公布方式會讓投資人與外資都對政府的公信 05/22 14:52
b777300 : 力大打折扣 05/22 14:52
swatch3484 : 沒公信力了 05/22 14:52
A816 : 現在我滿手欸..救命啊救救小妹 05/22 14:52
a7983115 : 單純為了520啦,股市割韭菜只是順便 05/22 14:52
kikilala1234: 這只是剛開始 05/22 14:52
Lowpapa : https://i.imgur.com/wWNZyuH.jpg 05/22 14:52
littleheadv : 下星期大盤有趣 05/22 14:52
titay333 : 你這樣股市要校正回歸給你看哦 05/22 14:53
A10 : 股市向下 被校正回歸害死 05/22 14:53
rexlin : 乾~把人民當87 05/22 14:53
upflutter : 好險週五平倉了 05/22 14:53
renfro928 : 空軍:幹!。多軍:好哩加在,都是上週的數字哦 05/22 14:53
hellopillow : 最可悲的不是無腦 是被洗腦 05/22 14:53
ling843286 : 笑死 直播還一堆在護航到底在幹嘛 05/22 14:53
stlinman : 都能回歸了調成降序排列應該也不是難事吧!? 05/22 14:53
yun0615ch : 下週還要下大雨誒 空軍怎麼辦 05/22 14:53
kissa0924307: 這時間鉗形攻勢好猛 我快承受不住惹 05/22 14:53
wewens : 空軍瑟瑟發抖 05/22 14:53
speady : 真的間接證明一堆金主在炒股,很怕金主沒錢支持他們 05/22 14:53
speady : 選舉 05/22 14:53
upflutter : 就知道這種時機最好不要留過週末,幾根紅棒都一樣。 05/22 14:53
leftwalk : 幹 又要一千五起跳了 05/22 14:53
super1937 : 護航的說得好像那400是不存在的確診一樣 05/22 14:54
taker627 : 空軍被空軍總司令擺了一道 XDDDD 05/22 14:54
ChungLi5566 : 為什麼不每天校正昨天公佈的數字 而是週六一次公布 05/22 14:54
ChungLi5566 : ? 05/22 14:54
orange21 : ALEX 請問怎樣才不搞笑^^ 05/22 14:54
michael0419 : 七天校正一次^^ 05/22 14:54
tiefblau : 禮拜一到五都不校正 連提都沒提 行政塞了五天 05/22 14:54
jerrylin : 是說 你們本來有相信政府嗎 XD 05/22 14:54
tomdavis : 時鐘鉗形攻勢!!!! 05/22 14:54
soratora : 啥鬼? 驗出陽性當天通報就+1 很難嗎??? 05/22 14:54
henryeech : 太棒了星期一又有便宜的傳票了 05/22 14:54
DerLuna : 怎麼辦我在船上QQ 05/22 14:54
jerrylin : 我很久以前就不相信陳時中勒 05/22 14:54
qmomo1124 : 假日鬼故事 怕...上週逃命波...下週準備千點招待 05/22 14:54
nakayamayyt : 所以之前都沒有塞車就對了 05/22 14:55
LoveFood : 真的無關請大家相信 我們只是剛好選周六校正數字 05/22 14:55
ZhanBro : 病例從變多變成越來越少這個厲害 05/22 14:55
rocky9137No2: https://i.imgur.com/GGRMizh.jpg 05/22 14:55
TouSan : 鴿子封包 05/22 14:55
aa00788 : 空軍沒戲了 洗洗睡 05/22 14:55
a5545855 : 台股也能校正回歸回萬七嗎 05/22 14:55
crystal0504 : 校正回歸是認知作戰嗎 05/22 14:55
obboy : 可悲空軍活該 05/22 14:55
BradPeter : ? 05/22 14:55
kissa0924307: 現在看 當初會投民進黨就註定可笑惹 05/22 14:55
weekend88123: 誰信,笑死 05/22 14:55
laechan : 外資看到這個政府"校正回歸"不曉得會做何感想 05/22 14:55
kmshy : 靠腰啊 已滿倉 05/22 14:55
CN091118 : 你各位不要亂空 我們有多軍指揮官! 05/22 14:55
wekapipo : 下週一股市校正喔 05/22 14:56
laechan : 還好我先提了3/4,若靠校正的數字收紅賺的錢我也不屑 05/22 14:56
LoveFood : 說真的 要校正也是每日校正阿 沒有累積一堆一次400 05/22 14:56
copybrown : 星期一到五的數字可以無視了 股票被搞也沒辦法XD 05/22 14:56
kevin10449 : 多多信心喊話 05/22 14:56
soratora : 要這樣搞 一到五也都不講 六日才爆 鬼才相信 05/22 14:56
tomdavis : 星期一股市校正回歸拉上週多漲的 星期一全部跌回去 05/22 14:56
yapot : 結婚前隱瞞生子事實,婚後承認 =校正回歸 恭喜啊 05/22 14:56
yapot : 買一送一 喜當爹 05/22 14:56
s155260 : 有政府 好安心 在台灣 沒空軍 05/22 14:56
wardraw : 人民不患寡而患不均 中心應該做個每日縣市新增圖表 05/22 14:56
kamichu : 塞一個禮拜也不簡單 05/22 14:56
DamnDre : 星期一多空交戰啦 321vs721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!!! 05/22 14:56
SkyFee : 可以誠實嗎? 05/22 14:56
s047787811 : 完蛋QQ 05/22 14:56
renfro928 : 老闆娘520面子顧好要緊,真是當官的料啊 05/22 14:56
pizpizpizpiz: 我小孩每次犯錯也說跟他沒關係,自打嘴巴 05/22 14:57
xephon : 外資: 下週一賣超校正回歸囉,大家耗子尾汁 05/22 14:57
g0t24568 : 反正跌 我在補船票 05/22 14:57
TyuzuChou : 這種指揮官 = = 05/22 14:57
BradPeter : ? 05/22 14:57
b10108058 : 穩了 各位兩萬見!!! 05/22 14:57
PCMED : 政府一心做多 空軍先逃吧 05/22 14:57
YLTYY : 塞個鬼 05/22 14:57
arron60418 : 看好了 世界!? 05/22 14:57
a5545855 : 你媽的看到上面那張圖 校正回歸想怎樣加就怎樣加 05/22 14:57
a5545855 : 自己做圖怎樣都能曲線向下 太噁心了== 05/22 14:57
AtDe : 股市:五千點招待,不用回歸了 05/22 14:58
A10 : 相信政府? 應該說很多人半信半疑吧 然後直接被打 05/22 14:58
A10 : 臉 05/22 14:58
ebeta : 最好是無關,忘記一千四三級轉彎怎麼來的嗎? 05/22 14:58
iceonly : 你怎麼知道今天沒矯正 XDD 05/22 14:58
g5637128 : 台股真好玩 05/22 14:58
finaleWL : 不敢相信台灣會發生這種事 根本是人為操作 05/22 14:58
cyshowen : 板上空軍悲憤,你看下週有沒有+700連發就知道了。 05/22 14:58
cyshowen : 校正回歸是好事,免得你星期一追空在最低點。 05/22 14:58
kof70380 : 我笑了 XD 05/22 14:58
npc776 : 肯定是利多阿想什麼 以後每天CDC鬼故事都不用聽了耶 05/22 14:59
ksword : 現在幾例也不是很重要 政府隨時都可以來個校正回歸 05/22 14:59
XDdong : 週一校正補跌 嗚嗚 05/22 14:59
SKY3064 : 下週一股市校正回歸 05/22 14:59
tkjh10131 : 請問跌停10%,可以校正回歸回去一個禮拜嗎 05/22 14:59
AxelGod : 之後染疫人數天天破百是日常了吧,政府擺明擺爛 集 05/22 14:59
AxelGod : 體上班煉蠱 沒有強制國營單位和民間作人流控管,只 05/22 14:59
AxelGod : 會在那鼓勵三小,阿彌陀佛,這是我們的政府 05/22 14:59
cocazero : 政客收割韭菜,們很怕股票崩盤。選在星期六再回補 05/22 14:59
cocazero : 疫情啦 05/22 14:59
amysinon46 : 2330可以校正回歸200嗎? 05/22 14:59
shaddylane : 護駕有功!!!!! 05/22 14:59
WenliYang : 標準的此地無銀 05/22 14:59
ksword : 確診數字政府自己做Y 05/22 14:59
sss700304 : 報稅也來校正回歸啊,垃圾執政 05/22 14:59
javatea : 襙他媽的 真的是共產黨 在那邊玩數字 lol 05/22 15:00
ADIMM : 送分題 還空 05/22 15:00
Mosin : 我記得前面有文章說大跌與疫情無關 05/22 15:00
eddie1209 : 每天350有差嗎,利空早已出盡 05/22 15:00
wei9898 : 主計處的資料還可以看嗎?會不會以後都來個回歸校正? 05/22 15:00
jerrylin : 禮拜一買的到台積電跌停嗎 05/22 15:00
EKman : 在這裡要推爆了,歌舞昇平阿,恭喜發財 05/22 15:00
AxelGod : 看看一堆人去全聯群聚 平日洽公民眾依舊多 爆炸預備 05/22 15:00
laechan : 政府要不要解釋一下 https://imgur.com/GjoIKmS.jpg 05/22 15:00
jimling2001 : 平日少報 假日再回歸啦 05/22 15:00
bigchun : 要讓中國笑死了 05/22 15:01
clairehao : 那也應隔天或隔隔天校正 跟上週一樣都選週六不奇怪? 05/22 15:01
Caitsithdx : 結論就是死都要護盤,至於疫情只能說保護好自己 05/22 15:01
a28200266 : 空軍總司令 時鐘 05/22 15:01
gbtplayer : 護黨有功 愛卿平身 05/22 15:01
ClutchShot : 塞車塞車塞車 他媽的諾富特也說公文跑的比病毒慢啦 05/22 15:01
Caitsithdx : 這政府不當豬隊友就要偷笑了 05/22 15:02
AHsuanHsuan : 原本根本沒提到股市好嗎 是記者提問的 推文水準U 05/22 15:02
AHsuanHsuan : 質 05/22 15:02
沒有主動提 就是沒講 邏輯 100 分
a9940597 : 全世界都在笑,我快笑死 05/22 15:02
giantwinter : 哈哈哈哈 廢到校 05/22 15:02
a9940597 : 真的是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 05/22 15:02
chan531218 : 國外增加幾萬例都不會塞車 台灣幾百例就塞車 05/22 15:02
twic : 如果那400例早已隔離 那校正回歸很正常啊 表示這些 05/22 15:02
yun0615ch : 你要蓋牌也要柯侯配合吧 你覺得柯侯被蓋牌不會出 05/22 15:02
twic : 人風險產生在更早以前 05/22 15:02
yun0615ch : 來靠背? 05/22 15:02
coolguychen : 全世界 看好了~校正迴歸~ 05/22 15:02
littlehost : 厲害了時鐘 05/22 15:02
blow5566job : 不公平,股價也要校正回歸啦 05/22 15:02
mpcyl : 禮拜五全出清了 05/22 15:02
Stunish : 快篩陽性後pcr等一到兩天確認不行嗎?硬要用個回歸 05/22 15:03
a9940597 : 護盤就護盤,快笑死 05/22 15:03
Stunish : 偷改數字 05/22 15:03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5:03:36
Delisaac : 地方政府漏登,陳時中不想說太明而已,一堆人高潮真 05/22 15:03
Delisaac : 的好笑 05/22 15:03
moonzone : 雙北在解釋蓋牌了 05/22 15:03
dokev : 以後都在周六校正 05/22 15:03
yun0615ch : 柯韓粉打臉主子不好哦 05/22 15:03
xxxg00w0 : 台中有2330員工中招...前幾樓問的自己想吧 05/22 15:03
kof70380 : 以後都不用看數字了 因為之後都會校正回歸 05/22 15:03
D600dust : 跟你要不要讓人民上班有關 懂了嗎 05/22 15:03
ra88872 : 有夠扯,一天就把一年的信用賠進去, 05/22 15:03
ra88872 : 是套多大啊? 05/22 15:03
Delisaac : 幾百例想也知道絕大部分是雙北的,難道雙北配合陳 05/22 15:03
Delisaac : 時中蓋牌?用點腦好嗎 05/22 15:03
apcr1115 : 空軍掰 有政府在顧股票我就問你怎麼輸 05/22 15:04
ctrt100 : 上次玩過一次,大家抄一下考古題好嗎 05/22 15:04
kanyewest927: 莊家要教正一下去年12xxx-85xx這段囉 05/22 15:04
AHsuanHsuan : 小丑水準跟上禮拜差不多 下禮拜大概又要….XDD 05/22 15:04
azxc : 就跟調目標價一樣,怎樣都可以解釋 05/22 15:04
as80110680 : 這題真的難捏,政府全力作多、慘戶整天鬼故事人踩人 05/22 15:04
mio1987 : 世界首創~帥啦!!! 05/22 15:04
qqq87112 : T+2蓋牌變回歸 呵呵 05/22 15:04
CrazyKill : 你確定是+400 ? 不是+723 ? 05/22 15:04
yankees13 : 不然為什麼是今天回歸?不是昨天?前天?下禮拜再回 05/22 15:04
yankees13 : 歸 05/22 15:05
AxelGod : 有同事小孩停課後,無人可以照顧 帶來公司 根本超級 05/22 15:05
AxelGod : 危險 萬一染疫 找誰負責 民進黨嗎? 經濟部長可以再 05/22 15:05
AxelGod : 廢一點 05/22 15:05
yameiday : 我建議平日就0確診,星期六一次校正回歸就好 05/22 15:05
supisces : 瑞幸咖啡財報校正回歸的話,美國SEC能接受嗎? 05/22 15:05
anout00110 : 航運噴噴噴!禮拜一開盤漲停 05/22 15:05
EdenEden : 全世界 看好了 台灣:校正回歸 05/22 15:05
rockocean : 股市最怕的就是這種"不確定" 05/22 15:05
Jimmy030489 : 一次修正過去5天 你說呢 05/22 15:05
cocazero : 政客收割韭菜,們很怕股票崩盤。 05/22 15:05
cocazero : 選在星期六再回補疫情也是真絕 05/22 15:05
train : 好多沒看過的id都跑出來了 05/22 15:05
gbtplayer : 技術性護盤 朝廷用心良苦刁民們還不叩謝皇上恩典 05/22 15:05
good200 : 秘術:控股之力「校正回歸」! 05/22 15:06
AxelGod : 政府只會紓困給老闆 幹你娘廢 05/22 15:06
jen1121 : 下去 05/22 15:06
linkmusic : 無關吧,要大家乖乖上班的手段 05/22 15:06
jorden0804 : 怎麼不是今天矯正昨天的 反而一口氣一個禮拜 不就 05/22 15:06
vodkalime607: https://imgur.com/M2GkYNL 確診數變少 周一 +500點 05/22 15:06
jorden0804 : 有鬼 05/22 15:06
rogerwang : 哈哈 空仔沒人權 05/22 15:06
JoyceTong : 2330員工染疫??認真?? 05/22 15:07
laechan : 考40分以下要補考,我前五次都考30,最後一次考100,校 05/22 15:07
littlehost : 真的是讓世界看到台灣,各國學著點 05/22 15:07
laechan : 正回歸之後我是不是就不用補考那五次了? 05/22 15:07
stocktonty : 所以超不爽的人是要空還要多 ? 05/22 15:07
hsnu7980 : 還有人幫政府護航 甩鍋 真的笑死人 05/22 15:07
littlehost : 有人說不能校正回歸第2次嗎? 05/22 15:08
linkmusic : 周一難道不是補跌嗎 05/22 15:08
samkivn963 : 上禮拜六也是180幾例不敢禮拜五發布 05/22 15:08
CaTkinGG : 股市是政績 05/22 15:08
philip200510: 數字校正回去 啊股市可以回去週一重新開盤嗎? 05/22 15:08
jim330219 : 超好笑... 05/22 15:08
viorc : 禮拜一往下校正回歸 05/22 15:08
viewstock : 只能說過去有蓋牌,哈,都過去了,今天就是321 05/22 15:08
dog990999 : 雙北市長原來是綠的 嗯 蓋牌? 05/22 15:08
qqq87112 : 上禮拜四就有人得 故意加在星期六 為已為故意T+2 05/22 15:09
saisai60 : 空軍 多軍 怕爆一個回歸軍 05/22 15:09
Nedd : ...怎麼跟對面越來越像 05/22 15:09
a6444long : 笑死人 05/22 15:09
viewstock : 民不與官鬥,莊家必勝 05/22 15:09
youplease : 周一換股市「校正回歸」 05/22 15:09
chioio : 廢物政府 05/22 15:09
gay999gay : 禮拜一股價麻煩校正一下 05/22 15:09
ubei : 什麼漏登!?那就直接721就好玩啥文字遊戲 05/22 15:09
maphe123 : 推下星期一~五是0確診,星期六再校正回歸 05/22 15:09
kenny945 : 校正回歸可以把賠的錢還給我嗎 05/22 15:10
liuhan : 之前不是質疑中國蓋牌嗎 現在... 05/22 15:10
CrazyKill : 台灣只示範一次校正回歸 05/22 15:10
dearevan : 幹 05/22 15:10
lovesmallc : 週六才公佈......超明顯 05/22 15:10
ebeta : 台灣不會只示範一次校正回歸XD 05/22 15:10
cattila : 台灣已經沒言論自由了,你各位愛講話的多準備幾捆300 05/22 15:10
JoyceTong : 等著看下週股市不就好了,市場會自己衡量 05/22 15:11
golang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5/22 15:11
botbotbot : 丟臉 05/22 15:11
cattila : 萬 05/22 15:11
wald5566 : 我可以校正回歸歐印嗎 05/22 15:11
as80110680 : 拿瑞幸來講的也太好笑了吧,瑞幸最後連財報都交不出 05/22 15:11
roadmanA : 官員炒疫苗股就承認! 現在是套多少拉 05/22 15:11
gbtplayer : 莊家作弊 空軍這樣還要玩嗎 05/22 15:11
strong66 : 時鐘會被回歸校正 05/22 15:11
icelandguard: 本來每天的數字就都是過去式 各位防疫自己小心 05/22 15:12
botbotbot : 去年很挺時鐘,今年覺得爛,丟臉 05/22 15:12
dracula83183: 乾脆股市開盤都+0,週末再校正回歸 05/22 15:12
b551122 : ====決定加入黨 用心學習各項技能 05/22 15:12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5:12:56
niko0202 : 超前部署 校正回歸 厲害了民進黨 吱那 05/22 15:12
gbtplayer : 一切可防可控 05/22 15:12
GioGiorvanna: 這個叫T+2 05/22 15:13
xz258123 : 校正回歸,一次送你 05/22 15:13
tigerzz3 : 就是在護你各位股民啦 別抱怨了 空軍見好就收 05/22 15:13
capirex : 走私變超買 蓋牌變校正 05/22 15:13
twic : 不用這麼急著幹 搞不好等等回力鏢打到是新北上週蓋 05/22 15:13
twic : 牌咧 05/22 15:13
houjay : 政府無法信任股市會? 05/22 15:13
honeypeanut : 幸好我超前部署 一直都滿倉...嗚嗚嗚995 05/22 15:13
tcman02 : 台灣的空軍值得敬佩 05/22 15:13
nisi0773 : 暈倒 這種生死大事還這樣槁喔~ 05/22 15:14
s40012 : 哈哈,還好我禮拜五把這禮拜買的清倉了,就知道假 05/22 15:14
s40012 : 日人數會多 05/22 15:14
rocky9137No2: https://i.imgur.com/HtfbJ5M.jpg 05/22 15:15
yangdollar : 空軍沒人權 05/22 15:15
a1234561723 : 股市無關,就看開盤會怎麼走 05/22 15:15
jerry5020 : 鬼故事來了 最好加碼點 05/22 15:16
xephon : https://i.imgur.com/tiiGTvq.png 05/22 15:17
leoiscool : 還剛好是400整數... 05/22 15:17
cityman9999 : 扯,這是隱匿吧 05/22 15:17
jesseloving : 時鐘校正回歸,股市均值回歸。 05/22 15:19
sizeLarge : 笑 05/22 15:20
littlehost : 今天321不代表下禮拜不會被校正 05/22 15:20
a10001 : 全民智力測驗 05/22 15:20
jefflin0824 : 我可以校正回歸到禮拜五清倉嘛 05/22 15:21
kenbbc12321 : 400例好像也不多 05/22 15:23
mcloveyw : 丟臉 承認很難嗎 05/22 15:23
meowuback : 奇怪 科學數據本來就該把發生的時間點納入考量 看 05/22 15:23
meowuback : 不懂是在哀什麼 05/22 15:23
meowuback : 覺得數據統計太慢就去幫忙啊 05/22 15:23
科學可沒叫你要把總體樣本數隱匿起來 你的確診數 2% 不是 2%
z1471512 : 下週校正回歸18000 05/22 15:24
lpca : 我信了~ 05/22 15:24
a28200266 : 之前都一直被喊蓋牌了 結果現在又創出這個 你說呢 05/22 15:25
laechan : 建議以後記者會字幕加上"今日新增確診數僅供參考" 05/22 15:26
zsquarez : 幹 難怪八大官股跑 05/22 15:26
laechan : 你馬的台灣是多大? 像日本一樣大還是像韓國一樣大? 05/22 15:26
Rattlesnake : 不然問你各位 什麼外銷訂單 工業生產 投資金額 產值 05/22 15:27
Rattlesnake : 是怎麼算出來的 你各位也不知道啊 05/22 15:27
你當然可以做假帳啊 參考中國星巴克瑞幸假帳風波 市場會直接送你下去 https://i.imgur.com/s4AoPVo.png
jash : 為了5/28之後的+0 先校正給大家看看 05/22 15:28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5:29:13
pswen : 520之後。校正回歸XDDD 05/22 15:28
start0917 : 台灣都電子公文了是塞啥車 用飛鴿喔 05/22 15:29
image0404 : 有人誤會了 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是否跟股市有關 陳 05/22 15:29
image0404 : 時中才說無關 05/22 15:29
IRPT001 : 謝謝大大 05/22 15:29
liang0510 : 這個還能護駕 看了也是暈了 05/22 15:30
betty5173 : 直到示範一次... 05/22 15:30
muserFW : 真的要校正回歸那應該是回朔到發病日吧 回溯到採檢 05/22 15:30
muserFW : 日有什麼意義? 05/22 15:30
v3dys6f3a3j5: 還好週五航運全出貨 上一波差不多大家90上下買的 05/22 15:31
betty5173 : 只示範一次 05/22 15:31
muserFW : 之前不是也有當天確診隔天才公布的 為何那種就不用 05/22 15:31
muserFW : 回歸? 05/22 15:31
lion198 : 周末鬼故事 05/22 15:31
twic : 不是護駕啊 科學辨識就是這樣 難道你要說 雙北跟陳 05/22 15:32
twic : 時中一起蓋牌? 05/22 15:32
chaunen : 趨勢下降 下周一先蹲後大噴發 05/22 15:32
D600dust : 爽啦!! 我陽明賣到剩一張 友達群創也清空了 05/22 15:34
D600dust : https://imgur.com/BwHDoYp.jpg 05/22 15:34
hun410705 : 真的是有未爆彈,繼續看下去,阿中部長一世英明毀 05/22 15:34
hun410705 : 於1400點 05/22 15:34
qq999 : 就是要讓人數跟股市脫鉤,用心良苦 05/22 15:34
nodnarb1027 : 與股市無關尼還貼股板 05/22 15:34
Rattlesnake : 我說的外銷訂單 工業生產 投資金額 產值是政府的統 05/22 15:36
os369510 : 幹 奧步 05/22 15:36
Rattlesnake : 計數字 不是指個別公司的 05/22 15:36
ja1295 : 那跌的股票能不能校正回歸一下 錢還我 05/22 15:37
hsiao15165 : 校正前:趨勢向上,校正後:趨勢向下。真猛 05/22 15:38
fallinlove15: 覺得怕的話等Q2看營收好不好吧 整天在吵疫情 是不 05/22 15:38
fallinlove15: 會拿國外對照嗎 05/22 15:38
ezoboy : 我快笑死,政府真會掩耳盜鈴啊 05/22 15:38
controlgod : https://i.imgur.com/Q29UQBv.jpg 05/22 15:38
humanworld : 台指期夜盤先跌了200點,是反映這狀況嗎? 05/22 15:40
※ 編輯: golang (114.34.224.21 臺灣), 05/22/2021 15:41:09
jones2011 : https://focustaiwan.tw/society/202105220006 05/22 15:41
suesuesue88 : 我的航運,我好怕 05/22 15:43
arices : 國外確診數也都會一直修正,沒什麼大不了的,這只顯 05/22 15:45
arices : 示台灣檢疫量能真的不夠 05/22 15:45
nyk3 : 檢疫篩檢有時間差,有的一天長的話可能會到三天,矯 05/22 15:47
nyk3 : 正回歸就是把之前沒公佈到的一次公佈完,但為什麼是 05/22 15:47
nyk3 : 禮拜六呢?因為禮拜六沒有股市呀! 05/22 15:47
forb9823018 : 美國還有隔超過一個月 被踢爆才修正的 05/22 15:48
yellow5 : 政府作多決心濃厚 05/22 15:48
lauxc : 大盤校正回歸8000點 05/22 15:49
ALANMAPTT : 空王阿中 05/22 15:51
Rin5566 : 禮拜五沒跑的準備好了嗎@[email protected] 05/22 15:51
coolpen : 股板果然X人多,一天多400例,守不住了,大家週一 05/22 15:52
coolpen : 記得快跑啊! 05/22 15:52
a2264947731 : 外國也會修正,不是只有台灣會修正 05/22 15:53
Aquatics : 幹還好我前幾天沒搶進 05/22 15:55
s678902003 : 記得去年不是說日本修正好幾次,因為還在用手寫傳真 05/22 15:56
amiahhh : 每天公布的數字以後自己+20%預期校正回歸比較準 05/22 15:56
topaaron12 : 校正都別怕 05/22 15:56
blackphantom: 看報導國外因為是上萬,修不修正沒差 05/22 15:57
yuka123 : 週一100%開低 該怎麼做大家都知道吧 05/22 15:59
sh022754 : 講屁話 05/22 16:00
aasai : 還好週一雙北就宣布停課,不然後果...... 05/22 16:01
knik119 : 大驚小怪,400很多嗎?會影響什麼嗎 05/22 16:01
ixthdfl : 禮拜一所有的電子股將跌停,傳產股則影響較小 05/22 16:01
cleanx : 明天? 05/22 16:03
DylanHsu : 大家看好了!我在示範一次下次選舉如何用反中護台 05/22 16:05
DylanHsu : 的口號在連任一次 05/22 16:05
bing6715 : 開低 做夢 05/22 16:07
eDrifter : 政府都這樣做了 還不全力買進做多 05/22 16:07
TDKnight : 這是正牌空軍總司令嗎= = 05/22 16:08
eDrifter : 現在都不知道 未來公佈的數字 有多少會被校正掉 05/22 16:09
bing6715 : 這裡是股票版 討論漲跌吧 噴出 05/22 16:11
bing6715 : 遠低於預期 確診 05/22 16:11
bing6715 : 還開低給你買喔 主力是笨蛋喔 05/22 16:11
cosmos506 : 政府總是在騙人 你各位自救吧 05/22 16:12
R2327371 : 雙北蓋牌。中央負責 05/22 16:13
RedLover1009: 接下來就看時鐘跟1450開始甩鍋地方政府了 05/22 16:16
este1a : 炒股一起來 05/22 16:16
mutecr : 蒸丸 05/22 16:19
nekogogogo2 : 空總不是叫假的 05/22 16:20
kayu : 桃園才20?! 05/22 16:21
jk01 : 股票也能不能玩敎正回歸 05/22 16:23
reyes2222 : 哈,看看夜盤 05/22 16:23
IB1SA : 乾5天3天真滴屌 05/22 16:24
ohohohya : 可憐 就知道2點後會有群白癡開洗校正回歸 05/22 16:26
q09701023 : 400只是好幾天分批多到400大漲那一天也加不少不懂會 05/22 16:26
q09701023 : 跌也只是散戶人踩人 05/22 16:26
qqq87112 : 跑幹嘛 1400點早反應 05/22 16:29
offstage : 下周一陽明股價也會回歸嗎 05/22 16:30
NoAfraid : 一個個都別想跑 周一開盤直接跌停 棒棒 05/22 16:30
coolman123 : 跟上週六一樣 星期一又要恐慌了 05/22 16:34
chencjj : 校正回歸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05/22 16:35
Murasaki0110: 笑死 台灣人還有臉酸中國 05/22 16:47
DORAQMON : 超前不數!!!一個星期後再來算囉 05/22 16:50
ibanes : 原來夜盤有內褲線,下週你各位耗子為汁 05/22 16:52
DareJ : 那~~~跟520那週有關嗎? 05/22 16:55
sky959929 : PTT素質跟FB差不多而已 05/22 16:57
event8114 : 中央還是趕快把責任擔起來吧 05/22 17:02
ss70239ss : 還在甩鍋,去吃大便綠共 05/22 17:05
jerrychuang : 政客是不會承認的 05/22 17:05
dylan0514 : 與股市無關,哈 05/22 17:35
undershooter: 說無關就無關喔 真好笑 05/22 17:39
HardDDDD : 沒事 明天肯定不跌 05/22 17:42
cooji74115 : 還在蓋牌阿 你不支持柯侯市長了嗎 05/22 17:46
koes2005 : 素質這麼差…不懂在那邊噓 05/22 18:23
pippen2002 : 「跟股市完全無關」 好鐵定喔!請證明無關? 05/22 18:24
s861175 : 你各位雜空還敢跟政府對作啊 05/22 18:31
eknbz : XD 05/22 18:39
cafein : 政治凌駕一切 05/22 19:02
ps2pvcps2pvc: 陳時中不老實 05/22 19:02
psynanako : 誰會承認有關 跟股市無關 那跟520面子有關嗎? 05/22 19:04
psynanako : 推 tomdavis時鐘鉗形攻勢 有夠好笑的 05/22 19:06
meloxxl : 笑死 下禮拜1~5零確診 禮拜六校正回歸+9999 05/22 19:06
psynanako : 退我錢我不要玩了 哈 05/22 19:08
happyendless: 利空出盡,週一到週五蓋牌玩 05/22 19:11
happyendless: 結束這回合 05/22 19:11
ggttoo : 到底能騙誰~~那怎麼不選週日 回歸校正= = 05/22 19:12
Merkle : 真的沒想到還有這招欸 厲害了我的黨 05/22 19:15
k7881683 : 就算真的延誤 也不會連五天前的都在今天才算 05/22 19:23
imalwayshere: 噴出 05/22 19:33
wei09955104 : 下禮拜一如果暴跌各位知道找誰要錢了嗎 05/22 20:03
zx89zx89 : 不如分十年校正 台股三萬 05/22 20:11
Arizona989 : 驚呆這示範 05/22 21:16
jones2011 : 對地方而言是依舊原有方式回報 05/22 21:48
jones2011 : 從複檢到中央統計數值那都是中央控管 05/22 21:49
jones2011 : 地方政府今天也依舊原流程公佈新增數值 05/22 22:12
jones2011 : 沒在理會啥校正回歸的 05/22 22:12
cuttiechu : 數值都中央管控的,公佈確診也中央,說不是為了暗 05/22 22:22
cuttiechu : 渡520的在騙鬼? 05/22 22:22
peter8543 : 每天乘1.3-1.5倍,約為正常數字 05/22 22:23
jones2011 : #1WgDNe-c (Gossiping) 05/22 22:27
chingu : 星期一+400 05/22 22:27
wcs516 : 應該不用多此一舉 直接本土+700多就好 避免惹出爭 05/23 10:21
wcs516 : 議 因為400的確還未ˋㄍㄨㄥˉ 05/23 10:21
guanole : 公司報假帳 然後校正回歸就沒事了 05/23 11:59
q22w : 下禮拜1~5 +0 禮拜六校正+9999 股市準備上2萬啦 05/2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