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twse.com.tw/zh/page/trading/fund/BFI82U.html 110年09月1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(億元) 賣出金額(億元) 買賣差額(億元) 自營商(自行買賣) 24.33 79.56 -55.22 自營商(避險) 34.60 57.49 -22.89 投 信 43.48 20.03 +23.45 外資及陸資 742.42 723.78 +18.64 外資自營商 0.11 0.15 -0.03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合 計 844.85 880.87 -36.01 法人成交比重32.62% -- 紅包行情白包行情 法說會變成法會 阿彌陀佛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21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31689528.A.4C3.html coconing:轉錄至看板 Option 09/15 15:05
yumin88889 : 大哥回來了 09/15 15:05
peanut0823 : 明天怎麼走 09/15 15:05
raygod : 32% 09/15 15:05
chanceperson: 自營商自殺? 09/15 15:05
zx33571163 : 誰在賣 09/15 15:06
Karstens : 丸子 誰在賣?! 09/15 15:06
wayne6250 : 散戶呵呵 09/15 15:06
manson1011 : 誰 09/15 15:06
if2 : 大哥買爆 09/15 15:06
johnny1125bo: 自營商.. 09/15 15:06
applebobe : 自營大哥你… 09/15 15:06
josh456 : 自營搞事 09/15 15:06
towe77 : 32.62% 沒新水要玩了 丸子 09/15 15:06
fbiciamib123: 沒人要丸了 09/15 15:06
fywei : 台積積是自營還是長老賣的呢 09/15 15:06
iamaq18c : 自營商果然跑一堆 中秋節前抽資金 09/15 15:06
tsuneo : 自淫準備中秋大餐中 09/15 15:06
Lowpapa : 自營他媽在想什麼啊??????? 笑死 09/15 15:06
anyu0805 : 自營你可以合群一點嗎! 09/15 15:06
s3z15a3z15a : 唉..沒人玩了 09/15 15:07
lessmoref : 賣了讓誰在丸? 09/15 15:07
jimmyid4 : 自營中秋烤全和牛 09/15 15:07
fasco : 自營殺好兇 ! 09/15 15:07
s155260 : 自淫很怕連假? 09/15 15:07
nyyjeter8 : 自淫不留連假 大爆賣 09/15 15:07
ps4sogood : 自營結帳 笑死 09/15 15:07
seanflower : 自淫真爽啊啊啊啊啊啊 09/15 15:07
chalon : 自營商高歌離席 09/15 15:07
john0909 : 自營想烤肉拉 09/15 15:07
k1222 : 自營又在搞 09/15 15:07
lmc66 : 原來是日常背骨仔在賣 09/15 15:07
CokeCake : 自淫真的很糟糕 09/15 15:08
chalon : 自營商應該是+~老蘇信徒 09/15 15:08
doglegbow : 自營商要籌錢買烤肉阿 09/15 15:08
zamperla : 32% 真的沒人要玩XD 09/15 15:08
a0921387223 : 背骨自營 09/15 15:08
ethan0419 : 自營拉高出了 09/15 15:08
visviva : 幹...? 09/15 15:09
b2060027830 : 自營搞鬼.... 09/15 15:09
jjl1019 : 自營商高歌離席... 09/15 15:09
LNIOU1314 : 自淫一樣還是百年智障 09/15 15:09
walkwall : XDD 兇手很明顯了 09/15 15:10
b0364864 : 自淫大逃殺 09/15 15:10
mp32283228 : 笑死自營商是沒錢過中秋嗎 賣這麼兇XDD 09/15 15:10
sunnywing : 自營= 3 = 09/15 15:10
cchien1226 : 外資 小兒 有種 別買 哥 不需要 09/15 15:10
tsuneo : 再過幾天918換對岸演習..大概要烙跑 09/15 15:10
mmmispig : 散戶昨天被嚇跑惹,一堆悲觀言論,中國恆大、托運 09/15 15:10
mmmispig : 聯盟之類的 09/15 15:10
qwerty110 : 自營中秋節出去玩摟 09/15 15:10
wyytw : 誰在賣 09/15 15:10
Mankind69 : 自營真他媽低能兒 09/15 15:11
cedric0928 : 自營被騙下車有夠好笑,帶著散戶一起 09/15 15:11
jvor0719 : 大哥買好多喔 09/15 15:11
niceshine : 垃圾自營 09/15 15:12
spartaucs896: 誰 09/15 15:12
flaneurbk : 自營高割離席,散戶繼續山頂洗碗 09/15 15:12
hunteryoyoyo: 自營到底? 09/15 15:12
CCAP : 自營商本來就很低能 09/15 15:12
chinaeatshit: 小買 大跌 誰在賣 09/15 15:12
springman : 今天只賣一筆。 09/15 15:12
TWBilly : 自營被騙下車 外資全力做多 還跑? 09/15 15:13
ltflame : 自營最近怎麼一直搞事 09/15 15:13
kobed : 誰在賣 09/15 15:13
shyshyan : 自營:我就怕阿 09/15 15:13
gameboy666 : 自營不洗碗先跑了 09/15 15:13
sirins : 今天賣禮拜五領錢烤肉R 09/15 15:13
j68345517 : 丸子 09/15 15:13
t73697 : 自營選擇權空很大嗎 09/15 15:13
a0913 : 大哥買贏小兒 哇 09/15 15:14
qa1122z : 投信我大哥 09/15 15:14
tamama000 : 全都甲外資買化工吧 09/15 15:14
lasekoutkast: 自營? 09/15 15:14
kmshy : 散戶套牢沒錢買了 09/15 15:14
lan3695120 : 大哥我大哥 09/15 15:15
centaurjr : 散戶都在做空.... 09/15 15:15
bolovema : 自營愛搞事 09/15 15:15
troy30408 : 給小兒洗碗 09/15 15:15
EstelleRinz : 87自營 09/15 15:15
twic : 倒航運買金融化學鋼鐵吧 09/15 15:17
zesonpso : 每次台股崩前 都是自營賣崩的 09/15 15:17
fan415 : 感覺人氣很低,是不是要大崩跌才會有人回來。 09/15 15:17
YouAre5566 : 自營 09/15 15:17
topfree : 別講自營北七 之前大跌自營都跑得比投信外資還早 09/15 15:18
peace1way : 自營都玩鄉民盤中最推文喊最多的熱門股,他們賣超很 09/15 15:18
lasekoutkast: 散戶都看空吧? 09/15 15:18
speed364 : 自淫? 09/15 15:18
lasekoutkast: 上禮拜自營也大賣 09/15 15:18
peace1way : 多鄉民都山頂吹風吧,說人北七人家都高歌離席了 09/15 15:18
xxlaws : WOW 猜錯了 我以為小兒小賣大哥背骨 09/15 15:18
lasekoutkast: 結果隔天漲 09/15 15:19
nodnarb1027 : 自營看到鬼喔... 09/15 15:19
pipi2 : 自營收割韭菜,端午拿來配和牛玩嫩模 09/15 15:19
arfuu : 大哥結帳行情 09/15 15:19
ZunYin : 超好笑 09/15 15:19
krezev : 臭散戶跑的比誰都快XD 09/15 15:19
a52655 : 最近就是外資收手看自營瞎忙,今天收最醜 09/15 15:19
huaiken : 自營在幹嘛 09/15 15:20
KS571 : 自營也賣太多了吧 是怎樣 09/15 15:21
ltflame : 跑得比大跌早?是跑了所以大跌吧 09/15 15:22
pushstut : 甘,不能合力1起賣嗎!? 09/15 15:22
zzj11 : 中秋變盤好買烤盤 09/15 15:22
zesonpso : 自營也要放中秋節阿 09/15 15:23
billy56 : 自營高歌離席 09/15 15:23
qilar : 大哥? 09/15 15:23
YLTYY : 丸子 09/15 15:23
saxpiano : 自銀?? 09/15 15:24
ksmeng : 自營衝三? 09/15 15:24
SYUAN0301 : 自營可憐 沒錢中秋只能賣股QQ 09/15 15:24
faye112358 : 32%內豬去哪裡了 09/15 15:25
katanakiller: 又是自營在搞 09/15 15:26
final01 : 中秋節前清艙很正常吧!一堆小白不守紀律 09/15 15:26
mpcyl : 每天的前10樓推文都一樣笑死 09/15 15:27
littenVenus : 自營怕了齁 09/15 15:27
chuikov : 自營放大絕 09/15 15:27
JuiFu617 : 八大又賣gg? 09/15 15:28
xiecrazy : 又是自淫 09/15 15:28
thinksilver : 自營商提款過中秋? 09/15 15:28
fywei : 自營欠黑道錢嗎 09/15 15:29
albert820423: 自營好猛 09/15 15:29
lee255215 : 自營專營內褲線 很多時候過陣子拉回看簡直不要太神 09/15 15:29
ohwahahaha : 自營是看到什麼?怎麼會跟外資自營看法這麼乖離? 09/15 15:29
bala73 : 自淫你他媽 09/15 15:30
azure : 中秋洗籌碼 都在矇眼亂買的被甩下車也好 09/15 15:30
kevinmeng2 : 就沒量啊!中秋後再說 09/15 15:31
nokias : 外資洗碗 09/15 15:32
narutotim : 誰在賣? 09/15 15:36
noreg0393933: 誰在賣? 09/15 15:38
piece1 : XD!真的沒人玩了 09/15 15:38
stocktonty : 自營亂跑一通 笑死 09/15 15:39
thbygn98 : 好慘沒人了 09/15 15:39
playbos : 窮自營 QQ 09/15 15:39
house911 : 又是這垃圾自淫在亂賣??? 09/15 15:40
bear2008 : 自營要讓外豬留在山上洗碗! 09/15 15:41
energy100203: 自營中秋高歌離席 09/15 15:42
JuiFu617 : 自營懂中秋變盤 09/15 15:42
q09701023 : 誰在賣 09/15 15:42
oyaji5566 : 真的沒人玩 09/15 15:44
biopbiop : 自營+避險VS投信+外資 09/15 15:45
windblood : 自淫有病喔 09/15 15:49
lolpklol0975: 推,黨做什麼都是對的,不要太不滿了 09/15 15:49
Juniorlin02 : 自營在搞笑 09/15 15:49
ccmacker : 丸子 09/15 15:50
puk5438 : 淫了! 09/15 15:51
fallinlove15: 自營大概是之前有嚐到甜頭 近幾年都很喜歡這樣搞 09/15 15:54
davidr : 你娘咧週選自營作多 結算完賣光光 09/15 15:54
tim0922 : 自營? 09/15 15:57
sova0809 : 這次不錯了 外資沒大賣重壓 不然下跌的點數不會只有 09/15 15:59
smb1013 : 32%????? 09/15 15:59
sova0809 : 這樣 算是很捧場了 09/15 15:59
gtyyxoxo : 搞笑的是你們這些散戶 09/15 16:02
snowish : 87自營不團結怎麼一起騙散戶上車 09/15 16:03
fbtm : 自營是在怕三小啦 09/15 16:05
ofpurity : 自營跑三小 09/15 16:05
Eide : 投信大力做空,穩 09/15 16:06
Homeparty : 外資沒大賣,乖乖,晚點看是怎樣 09/15 16:11
s81669 : 韭菜還沒長大 自營就急著割欸 09/15 16:12
r30385 : 垃圾自淫 09/15 16:16
littenVenus : 自營上半年賺太多先實現= = 09/15 16:16
ms0545173 : 自營只會賣 毒瘤一個 09/15 16:18
fanlongs : ———天天假反彈 年底破萬點 明年3955見——— 09/15 16:20
fanlongs : ———天天假反彈 年底破萬點 明年3955見——— 09/15 16:20
moyasi : 自營商是缺錢要提早結帳發中秋獎金嗎 09/15 16:28
furnaceh : 自營背骨仔 09/15 16:32
smbtomas : 完了我賣超 09/15 16:36
gg889g8 : 可可寧安安 09/15 16:46
cage820518 : 看自營賣這麼多,明天要噴了 09/15 16:48
jimmyid4 : 嘻嘻我有買 09/15 16:55
shadow0326 : 自營扛住投信+外資,強哦 09/15 17:10
sinpact : 嘩~大哥反骨了 09/15 17:14
sdbdm115 : 繼續殺到週五收盤 09/15 17:35
laechan : 笑死誰在賣 09/15 17:42
zebirlin : 小兒:大家都去烤肉留我洗碗? 09/15 18:04
purin3333 : 元大證券賣超78億 09/15 18:09
aweara : 甘寧娘 自淫商 每天賣耶! 09/15 18:26
fywei : 元大怎麼了 是不是有欠錢 09/15 19:12
O928 : 明天GG除息,元大今天大賣GG3396張 09/15 21:42
t12927 : 自營是在衝三小 09/15 22:31
sisley01 : 其實自營很強吧,比照大盤線圖去看,自營賣的時後, 09/15 23:54
sisley01 : 大盤幾乎都跌,外資跟投信就不一定,可去參考5月跟8 09/15 23:54
sisley01 : 月哪段驗證 09/1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