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0OqfGlQE3o8
今天有一篇朱家泓的文被刪 剛好看到yt跳出 這是五個月前朱在yt的影片 內容介紹各種底部的形態 其他大多已噴出 可拿出來講解 唯有一支四維航(看影片18:00左右) https://i.imgur.com/sXg8Uze.jpg
是還沒起漲 而且他很有信心的 但之後呢? https://i.imgur.com/ymWi43I.jpg
就再也過不了高了 雖然任何分析最後說 一定要停損 就沒責任了 但我還是建議 要賣課程 還是不要拿沒漲的出來講 唯一的一支 就剛好烙賽給你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9.68.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43388587.A.3DB.html
JessVeron : 技術分析只服透抽長188%01/29 00:50
opas1216 : 不是也是起漲嗎…..01/29 00:52
opas1216 : 他那邊不是抓到第二次起漲點,我有誤會什麼嗎….01/29 00:53
他箭頭的地方之後有再漲?
amd7356 : 你是不是賠錢很生氣01/29 00:55
amd7356 : 學他技術分析就知道 看對也要看後續 事實上的確有漲01/29 00:56
simon0104 : 他有抓到八月那段啊01/29 00:56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0:58:09
mongjhesie : 他有講智易 蠻厲害的抓到起漲點01/29 00:58
每個老師都會抓到幾隻吧,你每個都說厲害嗎?
opas1216 : 有沒漲嗎…你不都貼圖了01/29 00:59
哪裡?四維航五月後一路跌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00:25
bbsbug : 老王不是這樣?承認錯了,拿紙板打一打,怎麼不拿磚01/29 01:00
bbsbug : 頭?01/29 01:00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03:10
opas1216 : 你箭頭那段不就是第二波起漲點位?01/29 01:01
myskyid : 所以住陶朱了嗎?01/29 01:01
lovemasteru : 技術分析本來就不是100% 一直糾結有沒有漲根本韭菜01/29 01:01
karoto : 你都貼圖了 眼睛還好? 照他那時間點買剛好第二次起01/29 01:02
karoto : 漲點01/29 01:02
e123456ddd : 技術分析本來就只是提高勝率的一種方法 會期望每01/29 01:02
e123456ddd : 支都適用不太實際吧 01/29 01:02
lovemasteru : 技術分析追求的是停損快 長期大賺小賠得期望值 而 01/29 01:02
lovemasteru : 不是出現xx訊號一定漲 01/29 01:02
NinJa : 其實這樣不算烙賽...還真的噴了幾根 只是沒過高而已01/29 01:03
bepbest : 所以你賠錢了喔@@? 01/29 01:03
night957 : 技術分析不就機率問題 百分之百全球首富就給他當就 01/29 01:03
night957 : 好了 01/29 01:03
NinJa : 而且我印象他也是破線會跑的那種01/29 01:03
NinJa : 他的風格也不是唬爛嘴 整天說一定對的那種 01/29 01:04
j6569642 : 明明就有漲 哪個眼睛看到沒漲01/29 01:04
多頭確認,也說會過高,然後只有五天能跑?這就是多頭?
j6569642 : 有漲跟有沒有過高是兩碼子事 事實就是有漲上去即使01/29 01:05
j6569642 : 破線還是賺01/29 01:05
mongjhesie : 跌破就跑 他不是一直講紀律01/29 01:05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08:06
lovemasteru : 想用技術分析還在乎單次成功與否 根本韭菜ㄏㄏ01/29 01:07
SYUAN0301 : 你圖不是第二波嗎57.60塊漲到70塊阿 01/29 01:08
ea9715234 : 笑死,你是不是以為箭頭是8、9月那個糕點 01/29 01:08
他說的多頭確認,不是相對高點是什麼?這樣叫多頭?
amd7356 : 這樣也能嘴朱 朱比其他那些整天喊:我說的對不對 01/29 01:09
amd7356 : 還實在多了 學他技術分析最主要就是停損點 01/29 01:09
NinJa : 你是初次接觸技術分析嗎...傻眼 01/29 01:09
opas1216 : 5/10/20跌破不跑? 01/29 01:10
amd7356 : 難道你以為要像去年航運那樣連續三月一路漲到七月 01/29 01:10
st9061204 : 技術分析隨便去社區大學找人學就夠了 沒有差別 01/29 01:10
amd7356 : 才叫做多頭嗎 笑死 01/29 01:10
Illyacow : 這裡只討論買點,很難評論,應該要跟賣點一起看才比 01/29 01:10
Illyacow : 較清楚 01/29 01:10
NinJa : 技術分析本來就沒有在把把對的 但這例子 他還賺錢 01/29 01:10
amd7356 : 說才五天多頭 你這五天做到 下跌那天停利點設好 01/29 01:10
amd7356 : 還不是能賺 = = 01/29 01:10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12:47
amd7356 : 學技術分析是提升勝率 減少損失 避免小賺大賠01/29 01:11
wuki : 照你的邏輯,短至一周,長至十幾年,任何長短時間 01/29 01:12
wuki : 軸都必須比分析的起漲點高才叫漲? 01/29 01:12
我只知道多頭不會崩成這樣
amd7356 : 自己都會講不過前高了 看到沒過前高的那天停利01/29 01:12
amd7356 : 不就很簡單的退場點01/29 01:12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14:55
h760108 : 乖乖承認自己看錯圖再來酸吧… 01/29 01:13
有錯嗎?這隻已確認多頭了?
NinJa : 他的多頭 好像是頭頭高 底底高 就叫多頭了01/29 01:13
ezoboy : 啊就攻擊失敗了,這不是很正常嗎 01/29 01:13
NinJa : 你確認一下 你是不是用你自己的多頭定義 誤解他定義 01/29 01:14
你的多頭長這樣才須定義吧,我的多頭就是會過高
wave : 他說的多頭確認是上面那條綠色高點突破吧,短線多頭 01/29 01:14
你真棒,可以幫他改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15:46
siki588 : 有紀律的認錯才會賺錢 01/29 01:15
NinJa : 對啦 這例子是突破區間的多頭 01/29 01:15
NinJa : 你是不是不知道有突破失敗這種東西 01/29 01:15
suckkorea : 不是只有朱這樣啊 技術分析就是追突破盤整啊 01/29 01:15
wilmar : 還輸小哥的開布林,勝率高多了 01/29 01:15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17:25
Shiang1225 : 韭爆 你4不4只買得起一張01/29 01:16
NinJa : 還是你不會判斷空頭? 要怪他沒跟你說什麼時候出嗎 01/29 01:17
沒怪,我只有寫勸他不要找沒漲的出來講而已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18:45
suckkorea : (其中一招)01/29 01:17
EDFR : 笑死 01/29 01:19
ericsu8118 : 誰叫你破5/10均沒跑!01/29 01:19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21:01
ezoboy : 雖然跟他不熟,但突破失敗轉空也很正常好嗎01/29 01:22
我只能笑了,我從頭到尾只建議不要拿沒起漲的出來講課,好心提醒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23:44
karoto : 啊人家要是拿有漲的圖來解析到時又被嘴馬後炮看圖說 01/29 01:24
karoto : 故事 真的什麼人都有耶01/29 01:24
你現在才知道?要應付酸民至少你不出錯比較不會有事,不然隨時有人截圖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27:54
m195252 : 舉例給你看不是要你跟,要靈活運用01/29 01:29
dalyadam : 打廣告喔 01/29 01:30
angel0620 : 跌破五日線一律紀律出場 不要聽一半,跟聽冥牌沒兩樣 01/29 01:31
olikm : 你是不是誤會他說的確認是100%的意思? 01/29 01:31
要100%獲勝的方法我已經教了,就是拿過去的出來講,記得匯3萬給我
TouSan : 有漲就神 不漲嘛…我有叫你吃筍哦 01/29 01:35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39:27
v7q4 : 是你沒搞懂 他很常提醒要設停損 什麼守5均、 01/29 01:38
我很懂呀,本文就說提醒個停損就沒事了
TouSan : 其實他那套各位也都會,找線型突破的來做多,跌了01/29 01:38
TouSan : 要記得吃筍這樣01/29 01:38
v7q4 : 前一天低點等 破了就出 也只是小賠而已01/29 01:38
oDOM : 誰能料到bci跌到剩1/10 01/29 01:39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8.110 臺灣), 01/29/2022 01:41:12
anchorman13 : 要是推的每一檔100%都暴漲,這不叫分析師,這是未01/29 01:40
anchorman13 : 來人 01/29 01:40
v7q4 : 回到四維航 跳空上攻後 馬上遇到前面三個頭 當然很01/29 01:40
v7q4 : 難攻過去 失敗之後就是+~老師講的假突破真大跌01/29 01:40
devil007 : 感謝有你,股市需要多點你這樣的人,不然很難賺 01/29 01:41
anchorman13 : 是不是很愛跟單,賠錢就當繳學費囉 01/29 01:42
KadourZiani : 不是朱老師不準。是因為我已經預言了尾折一家親。股01/29 01:47
KadourZiani : 市一七跌01/29 01:47
dabowchen : 要漲破創歷史新高才能賺錢是嗎…也太韭菜 01/29 01:47
kumoneco : 你有聽清楚他說的出量「可能」會過高嗎?那種型態看 01/29 01:50
kumoneco : 就知道不可能直接過高吧,即便沒過高,趨勢反轉,也 01/29 01:50
kumoneco : 有好幾天的時間讓你下車耶!技術分析就算只學一半, 01/29 01:50
kumoneco : 也不要把別人的話當作報牌好嗎?01/29 01:50
不用糾結在此,我沒買這檔
readin : 你學半套嗎 還是在抓語病01/29 01:50
是,我不想學,我也不須他報牌,單純教人如何當個勝率100%的老師而已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1:53:14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1:55:14
a125g : 勝率100%已經是宇宙首富 01/29 01:55
dos01 : 你應該反過來理解這件事 現在市場就愛賺快錢 最好是 01/29 01:55
dos01 : 今天買 明天漲就賣了個爽 誰跟你長遠趨勢 01/29 01:55
monica : 算命、賣書、賣課程老師說的話,只是參考不用當真理01/29 01:59
twic : 不知道在氣什麼 01/29 02:00
zero7810 : 呃 如果你已是市場贏家 不用出來鞭協助你獲利的老師 01/29 02:04
zero7810 : 吧? 01/29 02:04
opthr1215 : XD 01/29 02:04
zero7810 : 有在交易而是獲利的 應該看得懂我在說啥 01/29 02:05
他沒協助我呀,我也沒去上他課,怎麼了?我只是建議一個好方法,任何人想教課都能用的方 法,懂?
stlinman : 你是不是對技術分析有什麼誤解啊! 01/29 02:14
没誤解,我整篇都沒在討論技術分析,但鄉民卻一直頭頭是道分析起來了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23:29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25:06
seanlin10421: 到底4在氣什麼 lol 01/29 02:23
stlinman : 底部56-46=10,56+10=66 有摸到66就不錯了! 01/29 02:24
achen1016 : 可憐 這是很好的突破失敗教材01/29 02:27
stlinman : 不是啊!你標題不就寫說"技術分析"不然你要討論什麼? 01/29 02:28
看我原文呀,單純建議不要拿沒起漲的出來講,就這而已吧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32:45
seanlin10421: 她就只是想說朱的東西很爛辣lol01/29 02:33
影片如果他當時只分析底部訊號,是根本不用拿這檔出來講的,拿出來就有風險,不拿就沒 有,這也是股市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35:50
seanlin10421: 拿已漲的講又被嘴馬後炮 真難伺候~ 01/29 02:34
是你這樣而已,如果他當時沒報四維航,我也不會沒事發這文吧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38:38
seanlin10421: 啊 不然他上節目要講什麼?再退一步講不然節目要講 01/29 02:37
seanlin10421: 什麼? 01/29 02:37
拿已經漲的講呀,要我說幾百遍?難怪你當不了老師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42:20
stlinman : 誠心建議存股派還是多看大叔跟教主,少看蔡森跟朱家01/29 02:40
stlinman : 泓這類技術派。不然會搞到自己價值錯亂! 01/29 02:40
seanlin10421: 不管他講了什麼 不是你要的 你依然會發這篇文01/29 02:41
呵呵,你邏輯很怪,如果沒講四維航,我要怎麼發這文?三萬交一交快去上課吧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45:43
FIFI8488 : http://i.imgur.com/q19uEmb.jpg 01/29 02:44
seanlin10421: 你也當不了啊 lol 01/29 02:44
seanlin10421: 樓上 她嫌頭太少了 不夠爽辣 01/29 02:45
FIFI8488 : 沒邏輯的人爭不贏,跟蝸牛比誰先到家,蝸牛一定贏, 01/29 02:46
你沒看仔細才對,他明明要大漲那天進場,不用特定縮小範圍,這支只有你的世界才是多頭
FIFI8488 : 因為它的世界就這麼大01/29 02:46
seanlin10421: 到底是輸多少 一直糾結四維航lol01/29 02:47
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49:55
FIFI8488 : 整篇看下來還是不懂樓主要表達什麼 表達跳針?01/29 02:48
NinJa : 其實這檔就真的還給他噴出了 也能賺到 非內文的烙賽 01/29 02:49
四維航是你們在糾結的,我本文只建議找噴出的來講,如此而已,本文一字沒改,都是你們頭 頭是道腦補,還有人說我賠慘呢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2:52:32
NinJa : 朱都不會說自己百分百對了 你要也拿個賠錢的出來 01/29 02:50
stlinman : 樓主就存股派又愛酸技術派,然後酸點都很特別! 虧他01/29 02:51
stlinman : 還會認真去看技術派的YT。01/29 02:52
seanlin10421: 笑死 來這建議?你當他是會上來PTT唷?要建議不會 01/29 02:55
seanlin10421: 去他的頻道留言嗎XDDDDD 01/29 02:55
FIFI8488 : http://i.imgur.com/2COjRxN.jpg 01/29 02:56
FIFI8488 : http://i.imgur.com/CNHvGHX.jpg01/29 02:56
NinJa : 啊這檔照他邏輯做 就有賺啊...到底是要吵啥?01/29 02:56
FIFI8488 : 怨念很深 咕嚕咕魯 01/29 02:57
kenneth5210 : .......他分析完的點後面明明就有漲第二波 01/29 02:58
wadechen : 不是整理完突破後又走一波了嗎 [email protected]@ 01/29 02:58
edward198791: 好啦 01/29 02:59
seanlin10421: 50漲到70 爆大量人走茶涼 就這麼簡單 01/29 03:00
seanlin10421: 一直在那糾結只硬了五天就沒戲幹嘛lol 01/29 03:01
你才在糾結吧,從頭到尾我都在說我建議他找已漲的來講,是你硬要扯到這的。簡單說你不 喜歡本文,可以不要進來呀,或者發文讚美朱呀,何必來這裡硬抬槓呢?
pigmoo : 説句公道話 投資靠別人的意見 本來就是要自己負責01/29 03:02
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03:07:44
KadourZiani : 看到拿MACD紅綠來當多空判定標準我只能呵呵笑。又一 01/29 03:14
KadourZiani : 個人被錯誤的技術分析老師給荼毒了嘻嘻 01/29 03:14
seanlin10421: 快去他的頻道留言教他啦lol01/29 03:27
我就在這教,怎了?他看不到是他損失吧
zxc1748 : 看起來是他成功的案例 怎麼你看不懂01/29 03:29
笑死了,朱自己來也沒法說他是多頭,一個逃命波,連底底高在哪都說不出?怎麼小嘍嘍們可 以空頭講成多頭?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92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3:35:59
lovemoon1011: 他箭頭那邊至少還漲了快10趴吧 01/29 03:38
justastupid : 多頭回後買上漲 01/29 03:44
howtry : 技術分析只是輔助勝率 重點還是自己策略的期望值 01/29 03:53
Uhavemyword : 這種態度賠錢剛好而已 可憐啊 賠錢過年 01/29 04:19
msnck1014 : 應該是賠錢 ,不甘願吧 01/29 04:27
purin88 : 他上課有說假突破就是要空啊,你看不出來是假突破 01/29 04:34
purin88 : 嗎 01/29 04:34
purin88 : 而且出現變盤線,隔天下跌就要跑,他在理財達人秀 01/29 04:37
purin88 : 有說 01/29 04:37
xxwhoareyuxx: 放寒假囉? 01/29 04:56
starlion : 你怎麼會覺得世界上有100%預測股市的方法 01/29 05:16
steeldoor : 照朱的方法,這檔就算沒賺,應該也可以守成本,技術01/29 05:49
steeldoor : 分析本來就是個機率遊戲 01/29 05:49
cleanx : 技術分析效果只比擲骰子好一成,懂就好01/29 06:21
GhostGod : 難怪他是老師你只能在這裡發廢文 01/29 06:42
ej03xu3 : 拿過去已發生的股票不需要教大家都會看,拿當下覺得 01/29 06:44
ej03xu3 : 開始要走多頭的股票教學才是課程中實戰用的 01/29 06:44
ej03xu3 : 如果真的抓到了趨勢 (其實真的也有抓到)這樣大家才01/29 06:44
ej03xu3 : 會拜師 01/29 06:44
duane : 多頭訊號不一定保證多頭 多頭訊號買下去不漲就跑了 01/29 07:27
duane : 技術分析是抓可能安全的發動點01/29 07:27
duane : 如果對應訊號出現該漲不漲或該跌不跌反而要跑甚至01/29 07:38
duane : 反向 01/29 07:38
yuanss : 分析完的點後面明明就有漲第二波+1 (50-70) 01/29 07:43
bokyking : 自己都貼了兩張比較 哪裡沒漲?眼睛不好? 01/29 07:49
art216169 : 你是不是凹單被套? 01/29 07:59
knight819 : 你憑什麼提醒人家?你更厲害嗎? 01/29 08:27
bloodashih : 怎麼看了推文感覺這頻道很厲害 01/29 08:37
jason88633 : 彷彿看到六合彩,拿小本子在算牌支 01/29 08:39
shes60714 : 拿沒漲出來講不好嗎?提醒韭菜沒有100%的東西 01/29 08:44
lcyeh : 菜鳥 01/29 08:46
dayjay : 真的好氣XD 01/29 08:48
RS512 : macd反轉本來就是大戶作價的訊號 01/29 08:55
Savior09 : 他講完之後還漲到70塊 哪裡沒漲?還是你死抱不出怪01/29 08:55
Savior09 : 老師不帶出 01/29 08:55
RS512 : 當然不建議用macd死叉才出場01/29 08:56
RS512 : 形態學裡朱的頻道講的非常詳細了 雖然還是看的出來 01/29 08:58
RS512 : 有藏招 01/29 08:58
RS512 : 這篇要來講朱不準…我看比較像是不知道技術分析的 01/29 09:00
RS512 : 分析範圍能到多少01/29 09:00
RS512 : 可能以為技術分析可以知道是噴10天還是噴一天就烙 01/29 09:01
RS512 : 賽 01/29 09:01
RS512 : 但其實不行XD01/29 09:01
d041j62l4 : 看得出來妳是想要臭他,但出來教課程、分析給人聽的01/29 09:02
d041j62l4 : 早就被臭習慣了,他的圖看起來是沒有太大問題,問題 01/29 09:02
d041j62l4 : 在於你進場的太慢被割而已?股市自己要看這種來做活 01/29 09:02
d041j62l4 : 該被割而已 01/29 09:02
Savior09 : 如果你沒買課程 那又關你啥事 人家就是敢拿還沒起漲 01/29 09:06
Savior09 : 的出來教學 不怕被你這種人臭 你是誰啊 你的建議很 01/29 09:06
Savior09 : 重要? 01/29 09:06
SYUAN0301 : 邏輯死亡還一直凹 有夠難看 01/29 09:15
key20174 : 紅的喜氣 01/29 09:15
cloud701002 : 難怪有人能大賺,有人只能小家子氣在這鑽牛角尖 01/29 09:18
boykid : 技術分析如果百分百準,那還有窮人嗎 01/29 09:31
我本來就沒爭技術分析,教課程才是百分百賺的 https://i.imgur.com/7ln1OMT.jpg
這節目都是當天錄當天傳的,那一天算不算多頭自己體 會吧,好像紅茶90推,然後腦粉會幫他說有漲到97,是你自己沒下車的,技術分析教課真好賺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38:42
iqqi4200 : 哭哭喔跟單仔 賠錢才在怎麼都沒提醒 01/29 09:35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39:20
flowheart : 不是沒漲,是你不會出場吧? 01/29 09:39
說幾次?我沒在爭這個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41:32
flowheart : 他跌破5日好像是出場訊號 01/29 09:41
剛好剩5天可出場
EddieWuRJJ : 技術分析進場 技術分析出場 停利停損紀律很重要 01/29 09:43
d041j62l4 : 沒在爭這個的話~那妳是想要表達「沒有100%的成功率 01/29 09:43
d041j62l4 : 就不要出來教人!」?麻煩把訴求明說 01/29 09:43
本文只建議拿漲上去的來教,其他都是鄉民腦補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45:33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50:32
seanlin10421: 說了要建議去他頻道建議 一直賴在這邊讓人吐跟人吵 01/29 09:50
seanlin10421: 幹嘛 吃飽太閒484 lol 01/29 09:50
我也說了你不爽可以不要看,賴在這幹麻?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09:51:56
enjoyboy : 看完推文 難得有被推的老師01/29 09:53
所以我說講課技術分析最好賺,看錯一樣有人挺到底
flyfly13 : 影片標題明明講止跌訊號跟反彈波操作01/29 09:53
flyfly13 : 多頭確認 是 反彈點要走多的意思 吧01/29 09:54
seanlin10421: 看你能被吐多久啊lol01/29 09:59
bass17 : 奇文共賞^O^01/29 10:00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07:17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08:14
Tashaa : 他的圖 那個時間點…沒毛病吧 難道你認為的多頭都要01/29 10:12
Tashaa : 一波走1個月才叫多頭?前高壓力要給尊重吧?連我這 01/29 10:12
Tashaa : 韭菜都知道了01/29 10:12
Jhang07 : 笑死 01/29 10:17
baptism : 又一個自以為只要學技術分析就能賺大錢的韭菜哈哈 01/29 10:24
baptism : 哈 賠死你 01/29 10:24
ww5611 : 連多頭的定義都跟朱不一樣是要討論個屁,定義不同01/29 10:25
ww5611 : 你不管怎麼講都贏01/29 10:25
至少至少底底高唄,這支有這麼難?鄉民不要秀下限OK
kumoneco : 有100%勝率的老師還需要出來教你?用點腦,壓身家都01/29 10:25
kumoneco : 來不及了 01/29 10:25
cala : 奇文共賞01/29 10:25
DareJ : 這不是他唯一的一支 這篇是在噓什麼阿XD01/29 10:26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29:14
DareJ : 朱就線仙阿 看圖說故事上課沒毛病 上場狂停損01/29 10:27
baptism : 被套活該哈哈哈哈 紅喜氣洋洋 01/29 10:27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30:55
seanlin10421: 紅成這樣 就知道誰在拼命秀下限XD 01/29 10:36
baptism : 都說是看技術分析進場了 技術分析出場也不會喔 01/29 10:39
又一個不看本文的,我本來就沒在爭技術分析,這句話我要拿來複製貼上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41:23
baptism : 影片都說是「低點反彈」確立了 這有啥好鞭的01/29 10:45
baptism : 你就繼續凹給別人打臉吧 紅色喜氣^U^ 01/29 10:46
有打臉嗎?18分鐘那邊我還重看了,四維航他是看突破呀,標題是大盤反彈波也錯吧,後來不 是創新高了,到底誰被打臉?不要東湊西拼拿來自嗨OK?空頭的標的也能說成多頭的鄉民才 奇怪吧
hellosnoopy : 邏輯不通,無言 01/29 10:49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0:53:26
daihow : 8/24看到節目的時候已經二根了 買在8/20的都要賣了 01/29 10:58
daihow : 不用看什麼量均線指標 就到前高附近了怎麼作多呢 空 01/29 10:58
daihow : 單試單停損嚴一點 被小嘎多停損幾次小賠 抓到後面大01/29 10:58
daihow : 跌搭配瘋狗流 正是老師講的小賠大賺 只是方向反過來 01/29 10:58
daihow : 而已 01/29 10:58
purin88 : https://i.imgur.com/YcekIhI.jpg 01/29 11:02
purin88 : https://i.imgur.com/NImTIdm.jpg 01/29 11:03
marksky : 這個崁,你過不去,再包容點01/29 11:03
daihow : 同樣是第六點大標 台光電的圖跟四維航差很多阿 技術 01/29 11:12
daihow : 分析熟一點自己操作就好 看老師只會影響決策 看不懂 01/29 11:12
daihow : 就120分周線月線打開就很明顯了01/29 11:12
aliceric29 : 我看他影片分析的股票去驗證 7成準 01/29 11:14
baptism : 笑死人了 人家8/24的錄影說跌深搶反彈 。你扯後來大 01/29 11:20
baptism : 盤創新高所以8/24的影片反彈是錯的XDDDD 這種邏輯01/29 11:20
阿鬼,說人話 https://i.imgur.com/FZm09rl.jpg
標題跟我本文有打臉什麼?算了拉黑,跟東拉西扯沒邏輯的人講話很累
baptism : 就別玩股票玩技術分析了啦01/29 11:20
IanLi : 到底是多缺流量 01/29 11:20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1:27:29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1:32:24
Jiming : 業配嗎? 第二篇了01/29 11:35
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1:40:50
seanlin10421: 好了啦 快點名朱老教他技術分析辣lol 01/29 11:57
Ariesboy : 朱老師的課,你也可以上成這樣,難怪被當 01/29 11:59
carlcala : 哈哈哈 推文一堆證據打臉了還在凹 01/29 12:00
Atwo : 停損就是看錯損失止血 什麼派別都無法完全預測正確 01/29 12:03
like1259 : 太菜了 01/29 12:35
myisis : 那邊明明就第二波漲勢,5ma、10ma紀律操作下車也很o 01/29 12:39
myisis : k,沒有突破前高就被你嘴(笑)? 01/29 12:39
myisis : 就算上漲失敗後續一路下跌,技術分析破線早就出場了 01/29 12:43
myisis : ,懂? 01/29 12:43
Dick945 : 有夠難看 01/29 12:46
goodjop : 連朱老師你都覺得不行,建議你買金融存股就好 01/29 12:47
很好呀,早在存了
chaffymilk : 這真的菜,長線短線操作混在一起 01/29 12:52
chaffymilk : 看日線抓起漲是短線操作,跌破5/10日就得賣01/29 12:55
chaffymilk : 不小心推了,噓回來,建議從基礎開始學吧01/29 13:00
abs12344 : 高點爆量隔天開低還不跑???01/29 13:02
leondemon : 有阿,漲到71元,難道你想要漲10年?01/29 13:05
yuiop0929 : 朱家泓的專欄我直接略過 01/29 13:06
a128019900 : 兇啥 有短多跟長多 短線看五日長線看月線 懂? 看你01/29 13:14
a128019900 : 成本01/29 13:14
PttNoMoney : 這篇韭菜味好重01/29 13:15
leondemon : 從當天收盤55漲到最高70,6天內最大漲幅27%有啥不滿01/29 13:23
leondemon : 不懂賣就不要怪別人01/29 13:24
我有怪?沒看文
e123456ddd : 補噓 看回文就知道是個賠錢韭菜 01/29 13:30
cloud701002 : 看這篇會被噓多慘 01/29 13:36
ken11 : 那麼懂那你要不要出來分析? 01/29 13:39
amd7356 : 多點這種東西我們才能賺錢啊 呵呵 01/29 13:42
jalai : 記得朱說過 沒有100%的技術分析 所以說錯是正常 01/29 13:50
但當技術派的說必過前高,就要懷疑有鬼了,傻傻的,免錢的最貴
jalai : 錯了馬上停跟不停損 這就是神跟韭菜差距啊 01/29 13:51
Kobe5210 : 技術分析如果能財富自由,滿街都是空蕩蕩沒人上班了 01/29 13:57
sherlockedxx: 可憐哪 一輩子當魯蛇01/29 13:58
Kobe5210 : 腦袋在想什麼呢....XD,慘戶就是慘戶 01/29 13:58
welly7566 : 警告一次了 又被大家X3 ㄎㄎ01/29 14:21
一堆叫我自已要停損的在噓我,根本連本文都沒在看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4:43:07
splendidpoem: 他在影片中的原話是「…這個可能76.3(前高)還會過 01/29 14:42
splendidpoem: 喔」。 01/29 14:42
splendidpoem: 他是說【可能會過】,不知原po為何理解成【一定過 01/29 14:42
splendidpoem: 】。01/29 14:42
重看一次,他就是說這個會過,不用幫忙腦補
leondemon : 功力不夠就回家多練 不要出來怪師父 01/29 15:07
又是一個不看本文跟風噓的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5:11:58
chewthelife8: 兇啥 就明明抓到起漲點了 上去出量不會出在那邊馬01/29 15:35
起漲在哪?8/24算相對高點了
chewthelife8: 後炮 01/29 15:35
chewthelife8: 如果你講的有理 根本不會被跟風噓這樣01/29 15:36
你都能空頭說成多頭了,我還怕你噓?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5:40:38
KurtZouma : 誰01/29 15:46
pili0830 : 技術分析是事後指標而不是預測工具 01/29 16:04
8/24的節目為何拿2個交易日前的手板? https://i.imgur.com/hyPnlS9.jpg
當他的手板不符合底底高的標準,又信誓旦旦說這是多頭時,記得別亂跟呀,先提前提醒了 ※ 編輯: Kimmy (124.9.68.1 臺灣), 01/29/2022 16:15:17
a128019900 : 我就是看他學技術分析的 去年賺53% 懂?01/29 16:16
那你解釋一下這張有底底高嗎?技術分析派會說一定過高的嗎?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6:27:00
MKT1224 : 他沒講錯啊 短線他是對的 01/29 16:35
我知道,後來自己要停損,3萬拿來
seanlin10421: 18:22處 朱明明是說"這個76.3可能會過喔" 01/29 16:53
seanlin10421: 懂不懂什麼叫可能? 我看你是不懂喔~~~lol01/29 16:53
那你有看完嗎?,他後來有說這個會過喔,這句為何你看不懂,技術派說可能本來才正常,為 何這檔這麼斬釘截鐵?其他不都找漲起來的講?偏只有這檔烙賽的不一樣?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7:14:08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7:15:29
splendidpoem: 笑了,技術派說的【會過】本來就是指【高機率會過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】,這不是常理嗎? 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在股市裡沒有絕對,一切都有可能,這個概念已經基 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本到不用特別強調了。朱老師應該沒想到有人連股市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幼幼班的基本概念都不懂,硬要跟他抬槓。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你要罵他,請你找出他在幾分幾秒講過四維航【一定 01/29 17:26
splendidpoem: 】會過前高。 01/29 17:26
會過這字還能自動腦補成高機率會過?看到這不解釋了,腦粉空頭也能講成多頭,何必解釋? 拉黑了 ※ 編輯: Kimmy (101.136.68.144 臺灣), 01/29/2022 17:30:26
a128019900 : 727收46.5 728最低45.35 817收47.7 沒有底底高? 01/29 17:33
a128019900 : 你823去追60.5 賣在901 61.9 還有賺 更別說還有到70 01/29 17:35
a128019900 : 好啦給你最爛賣在903破十日60.7也沒虧阿 01/29 17:36
leondemon : 市場總是需要沒想通的韭菜 01/29 17:44
seanlin10421: 一直死咬抓語病真可悲 lol 01/29 17:45
RS512 : 心放開一點 技術分析本來就是市場共識出來的結果 01/29 17:53
RS512 : 你自己解讀的跟人家不一樣 技術分析當然就對你無 01/29 17:53
RS512 : 效 01/29 17:53
RS512 : 戰了半天 就問你還要不要用技術分析做出入決策? 01/29 17:56
shinyi444 : 0.0 01/29 18:09
sm3489 : 好了啦賠多少? 01/29 18:28
lalalafong : 大概知道原po的意思 8/24影片還在用8/20的圖,如果 01/29 18:38
lalalafong : 看影片才買八成是吃損了。但你表達能力有問題,建 01/29 18:38
lalalafong : 議中文學好再來發文,你自己多看幾遍內文好不? 01/29 18:38
fegat : 人家都說要做好停損了 哪個老蘇保證一定賺的 01/29 18:41
LiamTiger : 5月以後一路跌? 01/29 19:45
baptism : 真可憐 講的有理就不會被噓這麼慘了 三根長紅散 01/29 21:13
baptism : 戶不請自來 嘻嘻被套活該 01/29 21:13
baptism : 你根本就不是因為技術分析進場 是因為老師說會過前 01/29 21:16
baptism : 高才進場 現在被套在那邊哭哭 真是笑死人 01/29 21:16
ksmeng : 笑死 01/29 21:40
s08076 : 我沒有上課,只看YT,讓我少賠很多 01/29 22:31
fujimoto : 半路出家 01/30 04:18
Nocp : 不漲就停損阿,吃損跟喝水一樣正常好嗎 01/30 08:48
turnthison : 好啦 你賠多少 氣成這樣 01/30 10:21
asd780710 : XD 01/30 11:07
hn13922866 : 被割活該 01/30 13:56
peng978 :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 01/30 21:00
peng978 : 只學了點皮毛... 01/30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