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wseki206 : 台灣沒有Dividend Aristocrats,所以股息不間斷持 12/29 11:09
→ pwseki206 : 續增加的公司...不存在喔 12/29 11:09
推 jax2013 : 綜合型你在說692吧 6208就是大盤型的餒 12/29 11:10
推 newvote : 殖利率高 就不會考慮ETF了吧 12/29 11:11
→ qazmomo0314 : 對啦00692,我改一下 12/29 11:12
※ 編輯: qazmomo0314 (101.137.38.185 臺灣), 12/29/2022 11:12:59
推 newvote : 基金也買過十幾年...不評論 12/29 11:36
→ ilqgray : 都沒人討論00919喔?@.@ 12/29 11:37
→ flare321 : 有沒有月月配的組合 12/29 11:39
推 newvote : 基金買過約15-20年...其實股票比較好賺.... 12/29 11:40
推 AkiMinoriko : ETF 也是一種基金 12/29 11:45
→ piece1 : 如果真心要買這種..他幫你挑好標的物..從裡面選不是 12/29 11:45
→ piece1 : 更好嗎?還是為了賺後面人的平準金? 12/29 11:46
推 bryan910015 : 基金放長期都虧損,很難轉正 12/29 11:50
推 QQQwe : 其實心態較保守的人或者是年紀比較大的,高股息的比 12/29 11:55
→ QQQwe : 例可以放多一點,市值型長期的報酬雖然比較高,但是 12/29 11:55
→ QQQwe : 要抓最終賣出的點以及低檔加碼,波動也比較高 12/29 11:55
推 QQQwe : 我覺得即便高股息的長報酬率可能比較差,但是不用看 12/29 11:57
→ QQQwe : 上下波動,也比較無腦 12/29 11:57
→ duriel3313 : 投資觀念不健全的買高股息,健全的買全市場就是了 12/29 12:13
→ duriel3313 : ,有些人就是需要幻覺啊 12/29 12:13
推 hugo1994 : 00919配息多少都還沒出來,你就認為009191殖利率高 12/29 12:26
→ hugo1994 : ???? 12/29 12:26
→ armorblocks : 退休族群適合高股息 有穩定現金流 12/29 12:43
推 tsojo16 : 878剛好和919配息月份互補,也是不錯的配置 12/29 13:42
推 AkiMinoriko : 等下次崩崩崩時再來驗證高股息跌比較少是錯覺還是真 12/29 14:55
→ AkiMinoriko : 的,呵呵 12/29 14:55
推 Capufish : 高股息對退休族群沒有比較好,現金流並非一定要股息 12/29 14:58
→ Capufish : 若想追求有現金的安全感,那50/50的策略會更安心 12/29 14:59
推 abc0922001 : 退休的話應該是把定存、債券比例增加,不是買高股息 12/29 15:20
推 qpmmpq : 退休就選高股息,年輕人還是買市場型比較好吧 12/29 15:28
推 mermaidrome : 00919上市時間很剛好,算值得買一張試試看 12/29 15:45
→ opmikoto : 被動現金流選高股息 主動現金流就買低賣高 12/29 15:58
→ bntimlin : 退休就是自組高股息etf啦 換一堆股浪費交易成本 12/29 16:19
→ bntimlin : 也沒賠比較少 比不上低beta從頭放到尾 那在忙啥? 12/29 16:20
→ marke18 : ETF真的要慎選(與無腦相悖?)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XD 12/29 16:52
推 leveger0903 : 我自己覺得56從30檔變50檔 應該可以減少景氣循環股 12/29 20:55
→ leveger0903 : 的影響 但可能股息以後就普普了 12/29 20:55
→ pilimew : 00878買在19塊的人:... 12/30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