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ndex.ndc.gov.tw/n/zh_tw 跟11月一樣同燈同分 https://i.imgur.com/8sfk4wx.png 這次鳩竟會連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2.44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75414802.A.8F6.html
lpmybig : 救命 不是6j哥 我來認錯的 02/03 17:00
lpmyb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dH9COMd.png 02/03 17:01
lpmybig : 丸子惹 02/03 17:01
lpmyb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luzh75x.jpg 02/03 17:01
stationary : 沒人在乎了啦就跟運價指數一樣,現在都馬看外資在哪 02/03 17:01
qqazazy : 哥等 02/03 17:01
zuzinajp : 藍燈就是買!等紅燈買只會被套牢 02/03 17:01
stationary : 就往哪跑,賺錢so easy 02/03 17:01
permanent27 : 戈登皇懶登 02/03 17:01
aisitelu : 最後加碼機會 藍燈不買要買紅燈萬8嗎 02/03 17:02
distantblc : 藍燈!穩了 02/03 17:02
komorin : 我等著亮藍燈破萬八的奇蹟發生顆顆 02/03 17:03
lpmybig : 補推回來 只是紅明顯 02/03 17:04
appledick : 資金狂流入台灣 有在看你燈號??落後指標 02/03 17:04
WEYNI : 真的 拜託星期一盤中殺一波 再讓我買 02/03 17:05
ck326 : 戈登 02/03 17:05
lc85301 : 哥等 02/03 17:05
Kobe5210 : 好喔 02/03 17:05
rayisgreat : 哥等 02/03 17:06
f204137 : 股市提前燈號半年反應 02/03 17:07
hellogym : 藍燈不買 漲上去才要追 套在山頂XDD 02/03 17:08
lieking99 : 五個燈 02/03 17:08
hellogym : 18000存股 13000不敢買停損換32鎂 02/03 17:08
EDFR : 戈 02/03 17:08
hellogym : 整天追高殺低 哈哈哈哈 02/03 17:08
hellogym : 整天喊台股10年線進場 一堆個股跌破10年線不敢買 02/03 17:09
hellogym : 我看了真的笑屎 02/03 17:09
lpmyb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kdQmZXy.jpg 02/03 17:09
cir78918 : 6丁都不見了-.- 02/03 17:09
ljh109 : 鴿不買各股 02/03 17:09
ayachyan : 6j心法 02/03 17:10
smx82625 : https://i.imgur.com/BwiyPH1.jpg 02/03 17:10
arcticocean : 是布蘭登費雪!! 02/03 17:10
lpmyb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exlBTcD.jpg 02/03 17:11
ab4daa : 鴿燈大法 02/03 17:12
j32072 : 真的準 12月買現在就噴上去 02/03 17:14
amy5417z : 買!!!!! 02/03 17:15
HCYPMGO : 15600藍燈 那以前萬點以下是甚麼燈? 02/03 17:15
lpmybig : 落後指標十月落底了沒毛病啊 02/03 17:16
asdzxc001 : 見藍買見紅賣 賺錢數鈔soeasy 02/03 17:16
Messi100 : 戈登黃藍燈 02/03 17:16
yujawe : 藍燈破萬八+1 一起見證歷史 02/03 17:19
ibetitisnot : 第二顆了 再等4顆? 02/03 17:20
yiersan : 繼續噴 02/03 17:20
wuntony : https://i.imgur.com/kR62BJI.jpg 02/03 17:20
newvote : 這兩年最多人買的就航運跟台積電....大部分股票 其 02/03 17:21
newvote : 實多數人根本跌到好價格也不會有人在意 02/03 17:21
sssallen : 藍燈才兩個而已 02/03 17:21
Makubex82 : 歐印啊 還用說 02/03 17:23
kmshy : https://i.imgur.com/zskaw1j.jpg 02/03 17:24
yiyi0916789 : 兩個藍燈還不買爆 02/03 17:27
sushi11 : 哥等黃藍燈,藍燈我可是不要的 02/03 17:29
ccmacker : 多蛙瑟瑟發抖,嘻嘻 02/03 17:29
YLTYY : 穩 02/03 17:30
MinJun5566 : 戈登 02/03 17:31
※ 編輯: DrowningPool (218.32.44.219 臺灣), 02/03/2023 17:34:31
giveUstars : 樓下戈登 02/03 17:34
prog : 哥 等 黃藍燈 02/03 17:34
shi0520 : 藍燈不買不然還待何時 02/03 17:35
raxsc : 相信藍燈的 都住在公園了QQ 02/03 17:35
chinaeatshit: 鴿大獲全勝 02/03 17:36
lpmybig : 我不信已買滿 正在公園鋪紙箱 02/03 17:38
fmp1234 : 鴿燈 02/03 17:38
northsoft : 藍燈越來越高了 02/03 17:39
s1612316 : 藍燈就是牛市信號 越多噴越高 02/03 17:40
northsoft : 15500佛心藍燈入場 02/03 17:40
ggininin5566: 燈燈燈燈 02/03 17:40
northsoft : 以後藍燈都兩萬點以上 02/03 17:40
qwe78971 : 鴿燈 02/03 17:42
guowei616 : 鴿燈還在等 漲了3000點還在等 02/03 17:42
nobit : 慢慢等吧笑死 等黃藍燈早就創新高 02/03 17:43
podon : 兩顆藍燈股市萬五,未來亮紅燈股市破兩萬有可能 02/03 17:44
prog : 話說6j的0050好像只買兩張? 02/03 17:47
tttt0204 : 說提前半年反應的要確定半年後不是藍燈耶 02/03 17:47
ojh : 等連6藍燈就是進場歐印的時機了 02/03 17:49
kiversonx17 : 哥 不買個股 02/03 17:49
zxcv91039 : 轉紅燈就上2萬5了 02/03 17:50
jang2 : 藍燈萬五那紅燈不就要上兩萬了 02/03 17:54
komorin : 藍燈至少吃5~6顆,到時就破萬八 02/03 17:56
MysteryXD : 繼續買~ 02/03 17:56
hectorbibby : 藍燈買起來 02/03 17:57
loopdiuretic: 已反應 02/03 17:58
Harlequin727: 你各位空手慢慢等黃燈再來入場唷 現在先去美金定存 02/03 18:02
Harlequin727: 嘻嘻 02/03 18:02
suck55426 : Buy and hold 02/03 18:05
ju06080719 : 噴出去 02/03 18:05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zUxbc93.jpg 02/03 18:06
simayi : 天青色等煙雨,哥等黃藍燈 02/03 18:08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NovFmma.jpg 02/03 18:13
redcarp0702 : 藍燈買紅燈賣 賺錢好簡單 02/03 18:14
eknbz : 戈登 02/03 18:16
sirins : 哥到底要等多久,下去也等上去也要等 02/03 18:18
leon1757tw : 萬5 藍燈 鈔票真的太多了 02/03 18:24
kendavid001 : 鴿登 02/03 18:26
wateryc : 股市已經跟燈號沒半點屁關係了 02/03 18:27
good10740 : 符合預期 02/03 18:31
sosiealex : 藍燈就快萬6 黃燈不就萬8 等到萬8才買? 02/03 18:35
pacino : 藍燈卻大漲,看不出來有問題嗎? 02/03 18:36
suliwen76 : 鴿一定會買在萬八 哈哈 02/03 18:37
OnlyRD : 讚喔股票獲利慢慢出貨中,等拉回再上一次,本週+ 02/03 18:39
OnlyRD : 7位數就是舒服。 02/03 18:39
allen0080 : 無所謂 反正股票還是漲 02/03 18:50
faelone : 鴿燈又又又要被嘎空手嚕 02/03 18:54
hunteryoyoyo: 藍燈買股票,紅燈數鈔票 02/03 19:03
fjtc12 : 噴 02/03 19:04
knifeking : 哥等.. 02/03 19:07
gobo : 鴿 永不稱王 02/03 19:10
CaTkinGG : 戈登燈 02/03 19:14
samm3320 : 大師不是說等燈號才能進場 02/03 19:16
vviiccttoorr: 現在不買 難道等萬八再買 02/03 19:18
sy1995 : 藍燈15500點 搞笑喔 這時候存股=存骨 02/03 19:20
piliwu : 一月就變燈號了很明顯的事 02/03 19:30
labview : 加嗎 02/03 19:31
BruceChen227: 哥 不買個股 02/03 19:34
BruceChen227: 戈登黃藍燈 02/03 19:38
laechan : 是不是有人以為藍燈就是不會更糟了 02/03 19:40
Earlcs : 剛在推文看到亮藍燈萬八,我也很期待這個奇積 02/03 19:41
laechan : 2015的時候 https://i.imgur.com/oJyJex6.jpg 02/03 19:42
laechan : https://i.imgur.com/PIrdLTV.jpg 02/03 19:45
a28200266 : 鴿 賺爛 02/03 19:47
etop : 藍燈歐印 02/03 19:47
FirePopcorn : 至少五個燈 02/03 19:50
gunsyak : 藍藍路 02/03 19:51
j3024133 : 15500護盤加限空,政府真他媽笑死人 02/03 19:51
akway : 落後指標 02/03 20:03
shi0520 : 糟到台幣升破30 哈哈 02/03 20:06
DeapBlue : 不知道離開藍燈會到多少? 02/03 20:12
jo4 : 下個燈加碼80萬 02/03 20:12
trewq987 : 戈登 02/03 20:29
Micchu : 哥 登 ramsay 02/03 20:31
laechan : 台幣升,出口商唉唉叫 02/03 20:33
laechan : 熱錢進來炒股短短幾天買超千億,沒有一毛錢投資台灣 02/03 20:33
lpmybig : 慘了噓的好多 看來空手的不少 02/03 20:34
Dxperado : 繼續買 02/03 20:42
Arnol : 燈燈燈燈 五燈獎 02/03 20:44
northwater : 藍燈結果股市屌噴 02/03 20:51
paradigm : 落後指標 02/03 21:07
sakula0616 : 別再用歷史看未來走勢 去年紅燈是大跌近一年 02/03 21:07
sakula0616 : 整天空手 久了你永遠不敢進場 9字頭0050空手? 02/03 21:08
miyazakisun2: 準備囉 02/03 21:16
leveger0903 : 我預判了你的預判 加碼進場買更多 02/03 21:50
leveger0903 : 所以本來應該是低點因此走高 02/03 21:51
ctr29 : 景氣藍燈,股市紅燈,怪了 02/03 22:26
sa87a16 : 延遲吧,如果看歷史資料,所以四月-八月會發生大事 02/03 22:56
sa87a16 : ? 02/03 22:56
kkchen : 已經連續兩個月利空出盡了。 02/03 23:10
NEX4036 : 高譚市警察局局長戈登 02/03 23:32
NEX4036 : https://i.imgur.com/nnP0f49.jpg 02/03 23:32
mm06 : 求跌啊不要那麼貴 02/03 23:48
cyr1216 : 與其買在藍燈,不如耐心點等幾個月一次的大修正… 02/04 00:44
allenmusic : 修正快到囉 02/04 00:48
lpmybig : 釣到有用的把資訊po了 開心 02/04 01:39
laechan : 等呆股跌破一萬再抄底,急什麼 02/04 07:47
laechan : 莫忘籠鴿都是提早三個禮拜至三個月預言 02/04 07:48
appledick : 還有大修正喔??這不是跟經濟衰退一樣都假的嗎 02/04 09:13
Tossdog : 萬5時藍燈 紅燈時不就破3萬 02/04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