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xgogg : 客服都這樣說了,鄉民有比客服說的對嗎0.0 08/03 10:02
推 carkyoing : 所以網友說可以的話,你要拿這篇文去跟客服吵嗎? 08/03 10:03
推 ataky : 你不相信客服來這邊問鄉民? 08/03 10:03
噓 zasdee : 券 08/03 10:05
噓 BlueBird5566: 券 08/03 10:06
噓 nanako81240 : 客服講的中文,請問哪句不懂嗎? 08/03 10:07
→ BlueBird5566: 都問完客服了結果不相信客服來問鄉民XDDDDDD 08/03 10:07
→ BlueBird5566: 「明明就可以 我問過股板板友了!為何你們國泰不行」 08/03 10:08
推 everforget : 再申請一個國泰數位帳戶當交割帳戶就好了 08/03 10:08
→ everforget : 我的國泰實體/數位各當一個交割帳戶使用 08/03 10:08
推 a25217269 : 比較好奇不相信客服相信股版的理由是什麼QQ 08/03 10:09
→ BlueBird5566: 開子帳戶就可以了 08/03 10:09
噓 asd2507 : 找碴? 08/03 10:10
推 pinkieyeh : 我也是這個狀況,直接申請第二個國泰世華帳戶 08/03 10:14
噓 mathrew : 客服都這樣講了,所以你還想問什麼? 08/03 10:15
→ smallfox1215: 糕點到了,鯛鯛出沒 08/03 10:17
噓 handsome16 : 券 08/03 10:18
→ IanLi : 先打對字吧 08/03 10:20
噓 SpongebobMac: 券券券券券券券券券 08/03 10:22
→ IanLi : 另外一般而言單一帳戶只能當一個證券交割戶,但你 08/03 10:22
→ IanLi : 可以在同一個銀行開多個帳戶。 08/03 10:22
噓 moses801 : 你是要跟克服對槓逆 08/03 10:23
→ z7956234 : 覺得有疑問或很麻煩,就換別家 08/03 10:24
推 a069275235 : 建議可以到銀行門口絕食抗議 讓他們重視客戶心聲 08/03 10:24
推 TOCIBS : 你到底怎麼唸成卷的? 08/03 10:28
推 Rex1009 : 公司政策不爽用別間 大概是這樣 08/03 10:33
推 cindy033 : 開個國泰的數位帳戶去綁就好了 08/03 10:38
噓 hypoge : 客服這樣說 你還想來這邊得到什麼答案呢 08/03 10:47
推 powersnsn : 以公司政策為主 08/03 10:48
推 maye : 一般來說分開比較好,我也是同家銀行開了好幾個帳 08/03 10:52
→ maye : 戶對應不同券商。你凱基的就不用改了,國泰銀再申 08/03 10:52
→ maye : 請一個新的給國泰證券用就好。 08/03 10:52
推 Tenging : 那就開兩個啊 08/03 10:53
推 dickson2 : 推文又沒一個正確的 笑死 08/03 10:59
→ dickson2 : 分戶帳跟一般交割戶的差別 08/03 11:00
→ brucechen2 : 好奇用同一個帳戶的話營業員是要怎麼知道你其實交割 08/03 11:12
→ brucechen2 : 款不夠了 08/03 11:12
→ alista : 照理?這是券商自己規定,你覺得不合理可以換別家 08/03 11:15
推 majongson : 天天吃蛋卷嗎 08/03 11:20
→ ej03xu3 : 券 08/03 11:24
噓 dickygto : 你居然認為鄉民比客服說的準?另外 券 08/03 11:44
推 fuqi : 證「券」 不能「再」 08/03 11:59
→ giraffe4527 : 證「券」ㄑㄩㄢˋ 08/03 13:22
→ giraffe4527 : 每家銀行機制規定都不太一樣,哪有什麼照理說的 08/03 13:24
推 nakerptt : 大樹守衛好用 @@ 08/03 14:04
推 FireSunFire : 不是本來就都是ㄧ個銀行帳戶,只能綁定一間證券當 08/03 18:55
→ FireSunFire : 交割戶嗎? 08/03 18:55
推 FireSunFire : 目前沒聽過銀行一個帳戶,可以同時當兩間證券交割 08/03 19:15
→ FireSunFire : 戶? 08/03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