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像今天這麼多跌停的情形是不是要趕快賣etf阿 跌停明天還可能續跌 人家個股是想賣沒辦法賣 etf成分股一大堆跌停 明天可能還繼續跌 現在還可以跑 不跑是不是傻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3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22832332.A.070.html
FlynnZhang : 死亡螺旋 08/05 12:32
cuteSquirrel: 抓到 骨牌元凶 XD 08/05 12:32
Fezico : 你買ETF還怕崩盤,拿錢去定存吧... 08/05 12:32
cuteSquirrel: 就像福林說的 08/05 12:33
YLTYY : 加碼啊, 跌這麼多還不加碼 08/05 12:33
aimlikenoob : 存股成本很低的人根本懶得操作 08/05 12:33
bob120400 : 是的 盤後你會發現 今天etf仍然還在買 08/05 12:33
ataky : 一堆ETF漲離發行價這麼遠有什麼好擔心的 08/05 12:33
exceedMyself: 跌停賣 漲停買 就是這麼簡單 08/05 12:33
icehorng : 兜邁 08/05 12:33
changmary : ETF怕績效差 狂砍止損 蝴蝶,效應 08/05 12:35
dakkk : 賣來不及反吧 08/05 12:35
bior1234 : 買ETF有人在逃的? 08/05 12:37
alex5566 : 永動機,漲跌都是 08/05 12:38
ZakuSIN : 當然也要逃 08/05 12:38
andyher : 你賣etf ,券商賣股買回etf。這就是多殺多 08/05 12:41
EXIONG : 專業人買個股 韭菜買etf 大跌韭菜嚇跑 大盤也跟跌 08/05 12:50
EXIONG : 專業人買個股 韭菜買etf 大跌韭菜嚇跑 大盤也跟跌 08/05 12:50
EXIONG : 說沒關係也只能自爽 08/05 12:50
EXIONG : 系統有問題 推兩次文 抱歉 08/05 12:51
nakinight : ETF越跌越買啊 08/05 13:29
mdkn35 : 以前不是有人戲稱台積永動 ADR台股戶拉 現在也一樣 08/05 14:06
mdkn35 : *互 08/05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