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ynnZhang : 死亡螺旋 08/05 12:32
推 cuteSquirrel: 抓到 骨牌元凶 XD 08/05 12:32
→ Fezico : 你買ETF還怕崩盤,拿錢去定存吧... 08/05 12:32
→ cuteSquirrel: 就像福林說的 08/05 12:33
→ YLTYY : 加碼啊, 跌這麼多還不加碼 08/05 12:33
→ aimlikenoob : 存股成本很低的人根本懶得操作 08/05 12:33
→ bob120400 : 是的 盤後你會發現 今天etf仍然還在買 08/05 12:33
推 ataky : 一堆ETF漲離發行價這麼遠有什麼好擔心的 08/05 12:33
推 exceedMyself: 跌停賣 漲停買 就是這麼簡單 08/05 12:33
推 icehorng : 兜邁 08/05 12:33
→ changmary : ETF怕績效差 狂砍止損 蝴蝶,效應 08/05 12:35
推 dakkk : 賣來不及反吧 08/05 12:35
噓 bior1234 : 買ETF有人在逃的? 08/05 12:37
推 alex5566 : 永動機,漲跌都是 08/05 12:38
→ ZakuSIN : 當然也要逃 08/05 12:38
推 andyher : 你賣etf ,券商賣股買回etf。這就是多殺多 08/05 12:41
→ EXIONG : 專業人買個股 韭菜買etf 大跌韭菜嚇跑 大盤也跟跌 08/05 12:50
→ EXIONG : 專業人買個股 韭菜買etf 大跌韭菜嚇跑 大盤也跟跌 08/05 12:50
→ EXIONG : 說沒關係也只能自爽 08/05 12:50
→ EXIONG : 系統有問題 推兩次文 抱歉 08/05 12:51
→ nakinight : ETF越跌越買啊 08/05 13:29
→ mdkn35 : 以前不是有人戲稱台積永動 ADR台股戶拉 現在也一樣 08/05 14:06
→ mdkn35 : *互 08/05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