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ugustlion : 我之前是看好黃豆 結果被殺那根就小賺平倉閃人了… 04/04 12:34
推 totomo168 : 確實,播種有窗口 錯過就G了 04/04 12:34
推 vvnews : 認同 黃小玉應該是下一波高漲的題材 04/04 12:35
→ ray60110 : 玉米不一定上升,中國不進美國玉米就崩 04/04 12:35
→ bmtiaitwm : 黃豆跌是因為川習會被推遲了 市場都在計價中國會重 04/04 12:36
→ bmtiaitwm : 新買入美國黃豆 04/04 12:36
推 heyjude1118 : 美國氮肥主要不是國內嗎,石油天然氣一堆 04/04 12:37
→ heyjude1118 : 是亞洲農業出問題,對美農當然也是利多就是 04/04 12:38
→ a12838910 : 黃豆有搞嗎 我看台灣只有元大黃豆? 04/04 12:38
推 ohsexygirl : 好,買大成 04/04 12:38
噓 Kyameron : 美國天然氣又多又便宜 04/04 12:39
推 scgraph : 生成的時候中國不買,價格就崩了 04/04 12:39
→ tenka92417 : 阿共不一定會鳥老美,尤其是老美最近又開始立法想 04/04 12:41
→ tenka92417 : 搞阿共 04/04 12:41
→ gotozzz : 俄國也沒兵沒錢了,請中國多多協助 04/04 12:43
→ yesonline : 美國是全球前三大氮肥生產國之一,擁有多家大型氮肥 04/04 12:43
→ yesonline : 工廠。雖然美國能生產大量氨,但仍需進口部分成品肥 04/04 12:43
→ yesonline : 料,因為中東成品比美國本地生產更具成本優勢。 04/04 12:43
推 HiuAnOP : 支共不買美豆就準備下一波更大的制裁,互相傷害正常 04/04 12:52
→ HiuAnOP : 支共出超國談貿易有啥優勢? 04/04 12:54
→ yesonline : 樓上去跟川普說啊 趕緊制裁.. 04/04 12:54
→ gowang19 : 之前川普對中關稅250%就撐不下去了 才去年就忘了 04/04 12:56
→ gowang19 : ? 04/04 12:56
→ tenka92417 : 阿共:制裁?我好怕哦 04/04 12:56
→ a79111010 : 美國能用的招不多了 而且大概效果也很慘淡 04/04 12:57
→ tenka92417 : 竟然還有個看不懂去年阿共兩次貿易戰反擊發生什麼 04/04 12:58
→ tenka92417 : 事的美國無敵吹耶 04/04 12:58
→ offstage : 中國手上還是一堆美元美債,買點美國東西不是問題 04/04 13:21
→ offstage : 現在花掉總比某一天突然通通不能用還好 04/04 13:21
→ offstage : 故意不買美國農產品本來只是要讓美國老百姓不舒服 04/04 13:22
→ offstage : 但並不是買美國農產品會讓中國不舒服,美國黃豆本 04/04 13:22
→ offstage : 來就便宜,台灣黃豆99%仰賴進口,9成是基因改造。 04/04 13:23
→ offstage : 買美國農產品本來就是划算的交易。 04/04 13:23
→ bndan : 黃小玉價格噴的話...降息差不多完全沒戲了 = = 04/04 13:31
→ fallinlove15: 改種黃豆 玉米的確會漲 04/04 13:38
→ fallinlove15: 不過缺額少弄生質能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04/04 13:39
→ offstage : 美國就是種太多玉米 才搞玉米糖漿、生質能源這些 04/04 13:42
→ offstage : 好幫玉米找出路 不然世界上根本不需要這麼多玉米 04/04 13:42
→ offstage : 連我們吃的綠豆冬粉都被玉米冬粉這種劣幣驅逐了 04/04 13:43
→ bndan : 黃小玉算是基礎原料吧 不敢說跟石油比 但影響算大的 04/04 13:48
→ bndan : 而且這影響範圍還是直接掛勾糧食價格... 04/04 13:48
→ luche : 彎彎很多可能會拿不到貨量 04/04 13:49
→ luche : 而且相關產業的庫存不要去庫存化就很猛 04/04 13:50
推 q121074498 : 黃豆etf 行嗎 04/04 14:02
→ offstage : commodity不是一般人在玩的啦.. 04/04 14:11
→ edison901 : 這裡不就一堆少年股神沒遇到災的 自以為什麼都很簡 04/04 14:16
→ edison901 : 單 04/04 14:16
→ loveadu : 美軍多架戰機被擊落 伊朗議長笑 : 連續贏了我們37次 04/04 14:18
→ loveadu : ? 04/04 14:18
推 totomo168 : 現在都還沒討論到糧食呢 04/04 14:26
推 TCPai : 我2021在做天然氣的時候天然氣不到2塊,現在3是地 04/04 14:49
→ TCPai : 板 04/04 14:49
推 mainsa : 美國的氮肥有需要捨近求遠??? 是不是搞錯什麼 04/04 20:05
推 wekaytw : 我黃豆去年早布好 底部這麼久了 算一算快兩年超過 04/04 21:17
→ wekaytw : 主力籌碼早收乾淨等待時機 04/04 21:17
→ offstage : 考慮十年來的通膨,天然氣算是跌價? 04/04 22:13
推 GanKer : 我倒是覺得川普目前已經不在乎通膨,反正都要通膨了 04/05 04:07
→ GanKer : ,至少把伊朗炸回石器時代,剩下交給中東的小弟們去 04/05 04:07
→ GanKer : 輪流報仇~夠伊朗受的 04/05 0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