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t146sb05?companyId=2454 聯發科(2454)3月營收(單位:千元) 項目       3月營收  1- 3月營收 115年度    63,219,184  149,150,510 114年同期   55,996,226  153,312,237 增減金額    7,222,958   -4,161,727 增減(%)      12.90      -2.71 YOY 12.9% MOM 62.29% 首度月營收600億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3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5813051.A.0A5.html
dn91hde38b : 一根 04/10 17:24
sakusaketaro: 99發哥 04/10 17:25
Parsons25 : 手機晶片不行啦,別看這個月 04/10 17:25
deitly : -2.7% 04/10 17:26
gtaped05550 : 不如買台積電 04/10 17:26
s9815149 : 可是前兩個月超爛欸 04/10 17:28
silvertime : 崩爛 04/10 17:30
huk40199 : 靠北不是手機衰退...... 04/10 17:30
wsad50232 : 完了 04/10 17:30
hayoto66 : 會漲嗎 04/10 17:31
cl3bp6 : 連台達電都超車發哥了 慘喔 04/10 17:32
giantwinter : 下去 04/10 17:32
onekoni : No on car 04/10 17:34
schrei : 發哥還在…15xx gg已經回2000了欸 04/10 17:34
cafein : 過氣 04/10 17:34
pc007ya : 猛唷 Rick 04/10 17:35
qweertyui891: 零股慢慢撿 04/10 17:35
f204137 : 財測這麼爛 都能轉年增... 空蛙鬼故事 04/10 17:35
wishmax : 買在1500應該不會輸吧 04/10 17:36
kyle60902 : 以前發哥,之前發弟,現在發孫,希望以後不要發瘋 04/10 17:38
kyle60902 : 。 04/10 17:38
fajita : 買發哥不如買GG 04/10 17:39
wu90315 : 某樓還在手機晶片 04/10 17:40
wu90315 : 笑死 04/10 17:40
ccdrv : 漲一根 就死魚了 04/10 17:41
budaixi : == 乖乖買台積,會比較好睡 04/10 17:42
jasontake : 99發哥 04/10 17:42
benen : 發哥上半年賣,下半年買 04/10 17:42
bojan0701 : 沒話題可炒...ASIC 進展如何? 04/10 17:43
cenalolz : 超強 04/10 17:43
g817300721 : 跌停 04/10 17:44
ChoiceLife : 蹦 04/10 17:44
timetostudy : 這隻壞了,899收 04/10 17:44
Brioni : Q1比去年低 04/10 17:45
instill8 : IC設計該發動了 04/10 17:45
fajita : 豬屎屋差不多就這樣了 04/10 17:48
patri0052 : 發哥都馬季底營收很好下個月烙賽 懂的都懂 04/10 17:50
Jerry469 : 委屈了 04/10 17:50
fallinlove15: 衰退股價還這麼高 有什麼委屈的 04/10 17:54
brian3639 : 99…..疑? 04/10 17:55
ichiroa : 股價和市值都輸台達電... 04/10 18:00
aphisia : 還不錯 04/10 18:02
madeinheaven: Q1年減 GG 04/10 18:02
legendd : 不如買台達電 04/10 18:02
sing60905 : 改名叫台發科電吧 不然不會漲 04/10 18:03
YesNoter : 台發科油 04/10 18:04
scum5566 : 沒用了,台灣不喜歡賺錢的股票 04/10 18:06
direct : 記憶體受害者 04/10 18:24
ksuenjjr : 好像比想像中好 手機那麼慘 04/10 18:39
s910612 : 廢物 04/10 18:44
TSMCfabXX : 歡迎來台積 04/10 18:50
gn00152097 : 這隻你現在不慢慢撿 等真的發動了可能兩天就噴300元 04/10 18:59
appledick : 崩一座山 04/10 19:06
SCLEE5566 : 買在1300,有2張 04/10 19:06
Chulain : 比想像好但外資不愛 三月高點崩到這幾天才止住 04/10 19:11
jessicaabc98: 營收太好直接下去 04/10 19:31
eknbz : 賺爛 04/10 19:35
FadOut : 鬼故事還沒來啊… 04/10 19:46
jimling2001 : 廢物 04/10 19:47
terach : asic2026給的指引才10億美元,2025營收大概有19X億 04/10 19:51
terach : 美元,其中手機佔比5X% 04/10 19:51
joeliu109 : 手上主力就發哥和GG,1900多下去就漸行漸遠 04/10 20:02
pass999 : 買來配息,也比台積好,況且業績會越來越好,不用 04/10 20:17
pass999 : 著急 04/10 20:17
bing6715 : 業績到2028 才會爆發吧 04/10 20:27
jessicaabc98: 買發哥,真的是欠罵,AI賽道跟屎一樣,還一堆人買 04/10 20:35
PG24DL0 : 崩崩 04/10 20:41
budaixi : 借券暴增,小心== 04/10 20:51
abcrr123 : 股價委屈了 04/10 21:10
MSinbombom : 標題代號錯了 04/10 21:17
HandsomeAnn : 借卷暴增 3000多張叫人小心 呵呵 04/11 00:51
barrywu : 測試界面變台灣之光 MTK? 04/11 08:42
hikai : 連上月線都有困難 可以蛋雕了 04/11 10:30
lluunnaa : 謝謝發哥賺錢 04/11 10:37
Roger1015 : 連噴三天不要不信 04/11 14:01
smart007007 : 不在ai主流 只能88 04/12 00:51
antiiss : 默默撿發哥,每撿每賺 04/12 21:26
obrag : 好猛 04/13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