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n91hde38b : 一根 04/10 17:24
推 sakusaketaro: 99發哥 04/10 17:25
推 Parsons25 : 手機晶片不行啦,別看這個月 04/10 17:25
噓 deitly : -2.7% 04/10 17:26
推 gtaped05550 : 不如買台積電 04/10 17:26
推 s9815149 : 可是前兩個月超爛欸 04/10 17:28
噓 silvertime : 崩爛 04/10 17:30
推 huk40199 : 靠北不是手機衰退...... 04/10 17:30
推 wsad50232 : 完了 04/10 17:30
推 hayoto66 : 會漲嗎 04/10 17:31
推 cl3bp6 : 連台達電都超車發哥了 慘喔 04/10 17:32
推 giantwinter : 下去 04/10 17:32
推 onekoni : No on car 04/10 17:34
推 schrei : 發哥還在…15xx gg已經回2000了欸 04/10 17:34
→ cafein : 過氣 04/10 17:34
推 pc007ya : 猛唷 Rick 04/10 17:35
推 qweertyui891: 零股慢慢撿 04/10 17:35
推 f204137 : 財測這麼爛 都能轉年增... 空蛙鬼故事 04/10 17:35
推 wishmax : 買在1500應該不會輸吧 04/10 17:36
推 kyle60902 : 以前發哥,之前發弟,現在發孫,希望以後不要發瘋 04/10 17:38
→ kyle60902 : 。 04/10 17:38
推 fajita : 買發哥不如買GG 04/10 17:39
推 wu90315 : 某樓還在手機晶片 04/10 17:40
→ wu90315 : 笑死 04/10 17:40
推 ccdrv : 漲一根 就死魚了 04/10 17:41
推 budaixi : == 乖乖買台積,會比較好睡 04/10 17:42
推 jasontake : 99發哥 04/10 17:42
→ benen : 發哥上半年賣,下半年買 04/10 17:42
→ bojan0701 : 沒話題可炒...ASIC 進展如何? 04/10 17:43
推 cenalolz : 超強 04/10 17:43
推 g817300721 : 跌停 04/10 17:44
推 ChoiceLife : 蹦 04/10 17:44
→ timetostudy : 這隻壞了,899收 04/10 17:44
推 Brioni : Q1比去年低 04/10 17:45
→ instill8 : IC設計該發動了 04/10 17:45
推 fajita : 豬屎屋差不多就這樣了 04/10 17:48
推 patri0052 : 發哥都馬季底營收很好下個月烙賽 懂的都懂 04/10 17:50
推 Jerry469 : 委屈了 04/10 17:50
→ fallinlove15: 衰退股價還這麼高 有什麼委屈的 04/10 17:54
→ brian3639 : 99…..疑? 04/10 17:55
→ ichiroa : 股價和市值都輸台達電... 04/10 18:00
推 aphisia : 還不錯 04/10 18:02
推 madeinheaven: Q1年減 GG 04/10 18:02
推 legendd : 不如買台達電 04/10 18:02
→ sing60905 : 改名叫台發科電吧 不然不會漲 04/10 18:03
噓 YesNoter : 台發科油 04/10 18:04
推 scum5566 : 沒用了,台灣不喜歡賺錢的股票 04/10 18:06
→ direct : 記憶體受害者 04/10 18:24
推 ksuenjjr : 好像比想像中好 手機那麼慘 04/10 18:39
噓 s910612 : 廢物 04/10 18:44
推 TSMCfabXX : 歡迎來台積 04/10 18:50
推 gn00152097 : 這隻你現在不慢慢撿 等真的發動了可能兩天就噴300元 04/10 18:59
→ appledick : 崩一座山 04/10 19:06
推 SCLEE5566 : 買在1300,有2張 04/10 19:06
推 Chulain : 比想像好但外資不愛 三月高點崩到這幾天才止住 04/10 19:11
噓 jessicaabc98: 營收太好直接下去 04/10 19:31
推 eknbz : 賺爛 04/10 19:35
推 FadOut : 鬼故事還沒來啊… 04/10 19:46
噓 jimling2001 : 廢物 04/10 19:47
→ terach : asic2026給的指引才10億美元,2025營收大概有19X億 04/10 19:51
→ terach : 美元,其中手機佔比5X% 04/10 19:51
推 joeliu109 : 手上主力就發哥和GG,1900多下去就漸行漸遠 04/10 20:02
推 pass999 : 買來配息,也比台積好,況且業績會越來越好,不用 04/10 20:17
→ pass999 : 著急 04/10 20:17
推 bing6715 : 業績到2028 才會爆發吧 04/10 20:27
→ jessicaabc98: 買發哥,真的是欠罵,AI賽道跟屎一樣,還一堆人買 04/10 20:35
→ PG24DL0 : 崩崩 04/10 20:41
推 budaixi : 借券暴增,小心== 04/10 20:51
→ abcrr123 : 股價委屈了 04/10 21:10
→ MSinbombom : 標題代號錯了 04/10 21:17
推 HandsomeAnn : 借卷暴增 3000多張叫人小心 呵呵 04/11 00:51
推 barrywu : 測試界面變台灣之光 MTK? 04/11 08:42
推 hikai : 連上月線都有困難 可以蛋雕了 04/11 10:30
→ lluunnaa : 謝謝發哥賺錢 04/11 10:37
推 Roger1015 : 連噴三天不要不信 04/11 14:01
推 smart007007 : 不在ai主流 只能88 04/12 00:51
推 antiiss : 默默撿發哥,每撿每賺 04/12 21:26
推 obrag : 好猛 04/13 08:46